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長灘島沈富雄朱海君離婚了嗎地震異象立委性侵小五女童墜連休3天
  • 搜尋:

    創辦人 結果共7,872筆

  • 《LoL》電競戰隊BYG宣布解散! 創辦人丁特:我能力不足

    人氣電競遊戲《英雄聯盟》,太平洋職業聯賽(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春季賽甫落幕,未料由前職業選手、網紅丁特(薛弘偉)創立的Beyond Gaming(BYG)戰隊今(20)日宣布即將解散。
    2024/04/20 16:46
  • 吳怡農甜牽愛妻曬孕肚!「一家3口同框」助攻募資人氣

    「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曾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也參選過台北市立委,近日他與挺著孕肚的妻子顏采薇,一起在臉書上宣傳募資商品,截至19日晚間10時,共有1百多人支持,湧進金額逾33.4萬餘元,目前已達成目標的6成6。  
    2024/04/19 23:00
  • 松嶋菜菜子驚曝白髮老態! 西島秀俊5月退社「親吐22年心聲」

    Hami Video日前宣布將在4月陸續獨家播出朝日電視台特別篇系列,其中《黃金之刻》由日本影帝西島秀俊蓄鬍演出,他化身為「東洋鐘錶之王」,飾演Seiko鐘錶創辦人服部金太郎,並找來松嶋菜菜子飾演一路上支持著服部金太郎事業的賢妻,搭配「靈魂歌姬」米希亞特別為該劇譜寫的主題曲,可說是名符其實的「黃金組合」!許多劇迷看完後大讚:「太享受這個故事了!」、「想要連續看下去,結果一集就結束了,時間也過太快!」
    2024/04/19 19:46
  • 當賴清德面!張忠謀喊:台積電面臨資源挑戰

    總統蔡英文,今(19日)授予最高榮譽的「中山勳章」,給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感謝他六度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除了是偉大的企業家更是請益國政的好友,而張忠謀則當著準總統賴清德的面喊話,台積電面臨「資源挑戰」。
    2024/04/19 18:42
  • 張忠謀獲頒中山勳章 肯定對高科技產業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19日)上午頒授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中山勳章」,並感謝他六度代表她出任領袖代表,代表國家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因為他的遠見與宏觀,台積電帶領台灣的半導體產業站上國際,供應鏈本土化更讓台灣在全球供應鏈中扮演關鍵角色。感謝他以熱情和遠見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知道台灣是有能力、值得信任與合作的夥伴,張忠謀所展現的創新精神、領導力及實踐力,是所有台灣人的最好榜樣。
    2024/04/19 14:35
  • 蔡英文頒授最高榮譽「中山勳章」 細數張忠謀對台灣貢獻

    總統蔡英文今天頒授「中山勳章」給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感謝張忠謀6度代表她出任領袖代表,代表國家參與「APEC經濟領袖會議」,也感謝張忠謀以熱情和遠見讓台灣走向世界,讓世界知道台灣是有能力、值得信任與合作的夥伴。
    2024/04/19 14:18
  • 加薩人工生殖中心遇襲 創辦人崩潰:1顆砲彈帶走5000條命

    中東局勢近幾個月相當不穩定,其中又以加薩(Gaza)受影響最為嚴重,如今又有人倫悲劇被披露,當地最大的人工生殖中心去年12月也在以色列的空襲中遭受波及,導致中心內大量胚胎、精子和卵子樣本被破壞,這讓創辦人直呼「5000條生命就這樣被奪走,我的心碎成百萬片」。
    2024/04/18 11:13
  • 新光旗下董事長「肝癌病逝」!享壽75歲 推他接任

    新光集團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14日因肝癌逝世,大台北瓦斯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推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接董事長。吳東進表示,大台北瓦斯將積極投入能源轉型,致力發展氫能產業。
    2024/04/17 16:28
  • 準經長當過郭董駕駛和日文翻譯 郭台銘親揭與郭智輝關係

    崇越董座郭智輝將出任新任經濟部長,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7)日發聲明表示,1980年代,郭智輝是日商經理人,曾因為業務需要,陪同郭台銘並擔任他的日文翻譯,也因日本行車是右駕,人生地不熟無法駕車,仰賴他親自開車陪我拜訪廠商,去鄉下看工廠,「在此感謝他在當年的協助」。
    2024/04/17 14:39
  • 曾當郭台銘司機!準經濟部長郭智輝「背景超狂」 百億董座兼賣魚郎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將於5月20日就職,第三波新內閣人事名單於今日公布,其中包括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出任。郭智輝的經歷相當完整豐富,甚至是「超斜槓」,從科技業橫跨道生技、光電、綠能、環保、健康、食品業等領域,過去還曾擔任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司機兼翻譯。
    2024/04/16 15:19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2024/04/15 15:21
  • 4虛擬錢包收近3千萬!「創意私房」金流曝光

    藝人黃子佼,被爆出是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也讓這個論壇再度受到關注,會員被要求以虛擬貨幣交易,恐怕是創辦人和其他共犯,為了避免金流被追查,但有專家說,還是有辦法可以透過交易紀錄,找到會員以及幕後藏鏡人的身分。
    2024/04/13 14:04
  • 不只郭台銘愛女!李愛綺正妹女兒也當IU舞者 激動心聲不藏了

    韓國女神IU日前在台北小巨蛋開唱,當時特地邀來12位小舞者擔任開場舞群,其中除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15歲愛女妞妞,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的11歲愛女Mia也在其中,擁有混血臉孔的Mia可愛又亮眼,也成了「嬌」點之一。
    2024/04/12 10:15
  • 郭台銘「15歲女兒」曝光!正面照根本女神 激似曾馨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曾馨瑩結婚16年,育有1子2女;郭董對小孩子教育相當看重,險少曝光他們的真面目。沒想到,郭台銘15歲女兒妞妞「正面照」曝光,優秀到當IU演唱會舞者,曾馨瑩還到後台探班!
    2024/04/11 10:41
  • 「豆乳界星巴克」驚傳全台歇業!知情人士曝内幕:重心轉移

    從雲林西螺起家的豆漿店「二吉軒」,擁有豆乳界星巴克的美稱,後來轉型成文青風網美店,更是得到不少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日卻驚傳倒閉,搜尋「二吉軒豆乳」門市都顯示「已歇業」的字樣,有知情人士透露,是因為創辦人把台灣股份售出,重心轉移到日本。
    2024/04/10 18:38
  • 爆「彭淮南要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挨告 鍾小平不起訴

    鴻海創辦人去年宣布參選總統,發起全台連署,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當時在政論節目爆料,前央行總裁彭淮南要求鄰居別幫郭台銘連署,結果遭到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告涉嫌誹謗,不過在偵查期間,郭台銘律師具狀撤回告訴,台北地檢署今(10)日處分不起訴。
    2024/04/10 11:44
  • 性騷掀案外案!傳創辦人跩嗆「客人都醜女」 美妝大牌回應了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美妝、保養品牌,可以說是各有所好,然而知名保養企業「綠藤生機」卻在近期掀起不小爭議,攸關職場性騷事件、譏諷客戶疑雲等焦點被迅速推至風口浪尖,引起Dcard、Facebook網友的熱烈討論。爆料消息指出,公司內部對於多起「同一人造成」的性騷案件處理態度消極,讓受害者有苦難言,對此綠藤生機也做出回應。
    2024/04/09 15:54
  • 睽違3年!祖克伯身價6兆超車馬斯克 全球富豪榜排第三

    兩大科技富豪特斯拉(Tesla)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與Meta創辦人祖克伯(Mark Zuckerberg)經常被拿來做對比,從旗下社群平台X和Threads的比較,再到兩人先前放話的鐵籠格鬥賽等。今(7)日《彭博社》(Bloomberg)公布4月的億萬富豪指數(Bloomberg Billionaires Index),祖克伯身價超車馬斯克,躍居全球第3大富豪,是他2020年以來首度擠進前3名。
    2024/04/07 10:56
  • 富比世富豪榜出爐!黃仁勳2.4兆登上華人首富 台52人上榜

    富比世(Forbes)雜誌2日發布2024年全球億萬富豪榜,在全球股市擺脫戰爭、政治動盪和通貨膨脹影響下,今年共有2,781位富豪躋進淨值10億美元名單,創下歷史新高。全球首富由LVMH 集團創辦人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和其家族以2330億美元「衛冕」,台灣有52人上榜,而輝達(Nvidia)執行長黃仁勳以770億美元(約2.4兆新台幣)躍居華人首富。
    2024/04/07 10:19
  • 寶林釀2死!創辦人稱「當天有吃粿條」卻沒中毒 知情人爆原因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累計29人受影響,其中2人死亡。不過,寶林茶室創辦人黎仿軒稱3月22日「自己也曾吃過粿條卻無異樣」,還強調「素食很安全」。如今有媒體爆料,黎仿軒為何沒中毒原因。
    2024/04/02 14:39
  • 小米SU7賣爆單 新車甩尾「首撞」影片曝

    小米首款電動車開賣第一日,5千輛有「專屬編號」的創始版就賣完,還引發黃牛搶購,因應亂象,小米創辦人雷軍今日4月1日追加銷售第二波創始版車輛。市場熱銷同時,小米汽車在武漢街頭甩尾衝撞的畫面也曝光。
    2024/04/01 19:07
  • 「天下第一館」紐約台灣會館創辦人陳隆豐逝世 享壽82歲

    紐約台灣會館共同創辦人陳隆豐3月28日逝世,享壽82歲。身為律師的他長年支持海外台灣人民主運動,為凝聚僑胞力量,成為這個有「天下第一館」稱號的社區中心推手。
    2024/04/01 08:18
  • 沒工作你怎生活?張忠謀不解其衝突 稱自己「老兵不死但逐漸凋零」

    華爾街日報訪問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暢談成功學,歸結其成功源自於長年在職場累積的經驗知識,台積電當時的創新商業模式並非一般年輕創業家所能輕易執行。如今看待成功,張忠謀形容自己如老兵,「不死但正逐漸凋零」。
    2024/03/31 11:08
  • 田馥甄慶生行程曝!奔賈伯斯「最愛禪寺」 曬S.H.E合體美照

    金曲歌后「Hebe」田馥甄昨(30)日邁入41歲生日,近來相當認真體驗生活的她,分享自己的近況,是帶著爸媽去日本福井縣大本山永平寺進行禪修,享受平靜日常。而永平寺是日本知名禪修地,同時也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生前最愛的禪寺。
    2024/03/31 06:23
  • 台灣國寶「凌晨身亡」!肝昏迷ICU搶救 妻痛辦告別式

    驚!《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辭因肝昏迷,入住加護病房搶救,怎料遭證實月初凌晨4時許病逝,享壽81歲。對此,家屬悲慟舉辦告別式,由遺孀獲贈總統褒揚令。
    2024/03/30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