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割耳 結果共26筆

  • 2年傳3虐狗案!社區小狗慘遭「挖眼割耳」 駭人慘狀嚇哭孩

    大陸湖北驚傳虐狗事件!民眾在社區看見1流浪狗似乎受到非人虐待,不僅雙眼被挖、連雙耳都被割,正痛苦的哀嚎著,引起社區居民和附近孩子們的恐慌,事件更也引發不少愛心人士跟警察的關注,小狗傷勢過重,最終醫生判定將其安樂死。
    2024/04/09 22:15
  • 莫斯科恐攻4嫌傷痕累累出庭 網傳下體疑遭電擊、割自己耳吞食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一間音樂廳於22日發生恐怖攻擊事件,迄今已造成182人死亡,俄羅斯目前對4名嫌疑人提出指控,根據 24日他們出庭時的畫面,有人坐著輪椅、鼻青臉腫,還有人耳朵上包著紗布;《每日郵報》報導,網上流傳一些嫌疑人遭折磨的影片,有嫌犯疑似下體遭到電擊,有人被迫割耳、吃下自己的耳朵,畫面相當駭人。
    2024/03/25 10:58
  • 【今晚熱搜】月亮/羅力/小美人魚/英國首相/王冠

    今(9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月亮」。每逢中秋大伙總是會聚在一起賞月,然而關於月亮的傳說其實還真不少,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小時候常聽到大人說「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儘管傳言聽起來極不科學,但許多人都曾分享有過類似經驗。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0 21:32
  • 手指月亮傳說!網喊「確實被割過耳朵」 原來真有這回事

    每逢中秋大伙總是會聚在一起賞月,然而關於月亮的傳說其實還真不少,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小時候常聽到大人說「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儘管傳言聽起來極不科學,但許多網友都曾分享「可是我小時候有指過月亮,後來耳朵真的有一道傷口,還流血呢!」並且對此深信不疑。事實上,這樣的說法其來有自,民俗專家就分享這可能是皮膚炎作祟。
    2022/09/10 16:00
  • 被大人騙過啥?他點「指月亮割耳」 苦主歪樓:用愛發電

    每個人從小到大一定都聽過許多荒野奇談,傳統父母會告誡小孩晚上不能吹口哨、笛子,會招陰;筷子拿得遠嫁得遠;不行用紅筆寫名字,否則會短命。一名網友好奇,大家被父母騙過哪些都市傳說,瞬間勾起許多人的回憶,有人不信邪,也有人用自身經驗分享冒犯禁忌的下場,還有人偷渡政治文,嘲諷地說:「長這麼大聽過最唬爛的事應該就是『用愛發電』」。
    2022/03/20 11:25
  • 英美術館展梵谷畫!竟售「耳朵橡皮擦」 挨批麻木不仁

    英國倫敦考陶爾德美術館(Courtauld Gallery)在日前展出梵谷的自畫像畫展,然而其紀念品店販售的商品卻被貼上「麻木不仁」的標籤,原來是一款「梵谷耳朵」造型的橡皮擦引起波瀾,眾所周知梵谷割耳自殘是藝術史上的著名事件,但美術館卻將它做成紀念品出售,外界認為其將心理健康和精神疾病視為一種玩笑的心態有極大爭議。
    2022/02/16 14:32
  • 2少年被關入地牢 「割耳朵、跺腳趾」遭虐3天如煉獄

    烏克蘭一名男子擄走兩名14歲少年,關進住家地下室長達3天,動用私刑毆打兩人,甚至分別割下兩人的耳朵、腳趾,期間並未讓少年們進食喝水,直到警方接獲密報,才將可憐的少年們救出。
    2020/07/23 19:03
  • 病患隆鼻「皮膚壞死」 李進良遭求償336萬!判決出爐

    台北市1名精品店老闆為改善鼻形,找上藝人小禎前夫整形名醫李進良進行隆鼻手術,他指控李未經其允許割耳朵皮膚移植至鼻部,移植後組織壞死卻未做清創治療,導致其鼻部嚴重變形,得靠鼻撐器才能勉強呼吸,向李求償336萬餘元。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無醫療疏失,判李勝訴免賠,可上訴。
    2019/11/25 23:38
  • 宿霧發生殘忍兇殺案 少女遭剝皮割耳虐殺

    菲律賓宿霧發生殘忍凶殺案,一名17歲少女被發現陳屍路邊,不僅下半身赤裸,臉皮跟五官還被歹徒割下,手法相當兇殘。菲律賓總統杜特帝相當震怒,下令警方全面緝凶。
    2019/03/15 17:56
  • 指月亮會割耳朵?被嚇大的「9大傳說」 現在還有陰影

    手指月亮會被割耳朵、紅筆寫名字會短命!這些傳說你也聽過嗎?近日插畫師「小科科恰爾斯」用圖文帶大家回味,小時候嚇壞的「9大傳說」,一公開瞬間勾起網友滿滿回憶,直說「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19/03/09 22:55
  • 男童騎車返家遭襲 陌生男強割耳濺血

    小孩騎腳踏車,竟然遭到陌生人攻擊!新竹竹東一名男童,7日下午騎腳踏車回家路上,遭陌生男子用利器割傷耳朵,當場濺血,幸好報警後警方火速抓到嫌犯,他還狡辯當時喝醉,以為小孩向他挑釁,才會出手攻擊。
    2018/08/09 20:53
  • 澳洲無尾熊慘遭割耳 動物殘害潮添疑雲

    澳洲近期頻傳殘害動物事件,警方今天表示,一隻無尾熊被發現割去雙耳、棄屍路中。他們形容這一連串事件「棘手且噁心」。
    2017/11/10 10:31
  • 耳朵垂臉旁…夫妻吵架 夫割耳要脅復合

    雲林1名23歲男子,和妻子吵架,各自負氣離家,男子到汽車旅館割耳朵,威脅太太複合,隔天回家沒看到太太,又拿菜刀揚言不回來就死給他看,警方和救護人員到場,他的血跡已經乾了,但是耳朵垂在臉龐,就是要等太太回來,才肯就醫。
    2017/10/18 13:26
  • 家暴男與妻口角求復合 自割左耳連皮帶肉掛臉頰24小時

    一名23歲人夫因家暴導致妻子離家出走,為了挽回妻子,竟以死威脅,並用刀割左耳自殘,整個左耳連皮帶肉懸掛在臉頰旁時間長達24小時,直到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後,才將男子強制送醫急救。
    2017/10/17 16:50
  • 殘忍!逼狗狗打架輸了 2男狠割雙耳稱:懲罰牠

    怎麼能夠下得了手!土耳其伊斯帕爾塔有2名男子,逼狗狗參加「打鬥比賽」,沒想到狗狗輸掉比賽後,竟狠心割下狗狗兩隻耳朵,還開心PO上網路,笑稱是在「懲罰沒戰鬥能力的狗」,照片被網友瘋狂轉發,動保團體也介入關注,誓言要連署找到手段兇殘的2人,繩之以法!
    2017/01/20 12:38
  • 陸男童遭割雙耳 兇手竟是二嬸

    大陸接連傳出駭人聽聞的社會案件,四川一名15歲少年,日前在路邊小便被鄰居兩名女童看到,外傳兩名女童嘲笑少年的行為,導致少年不滿,竟然動手將兩人殺害;而湖北則有一名男童,慘遭二嬸割耳朵、砍下巴,理由竟然只是因為借錢借不到,而痛下殺手。
    2014/02/08 17:30
  • 大體送殯儀館 出殯前耳朵竟遭割

    殯儀館竟然出現割耳之狼,2月初有民眾將家人大體送到第一殯儀館,沒想到出殯當天發現,大體耳朵竟然出現不明傷口,疑似遭人蓄意破壞,而館內同仁向政風室檢舉,一個月過去了,卻什麼也查不出來,只跟家人和解了事,有議員質疑,毀損遺體是公訴罪,館方跟殯葬處卻不移送檢調,草草結束案件,處理流程明顯有疏失。
    2013/03/27 12:46
  • 狠心下毒手 小花貓遭利刃割耳斷尾

    竟然有人狠心,對小花貓下毒手,用利刃把小花貓的耳朵割掉一耳,變成獨耳貓,前天晚上,苗栗頭份交流道,湧入大批前往賞花燈的車潮,有民眾在路邊發現一隻小貓咪,躺在血泊當中,一隻耳朵遭利刃剪斷,身體被車輾過,壓斷肋骨,好心民眾趕緊聯絡世界動物保護協會,將小貓送往醫院急救。
    2011/02/20 11:56
  • 高更揮劍割梵谷耳? 畫壇百年大疑案

    後印象派大師高更,被後人視為是梵谷的精神對手,2個人惺惺相惜,甚至共同居住在法國南部的阿爾3個月,擦出創作火花,但是戲劇性的梵谷「割耳」事件發生後,高更就匆匆逃離梵谷身邊,究竟是梵谷自己割下耳朵,還是高更揮劍割下的?百年來,一直是藝術學者爭論不休的謎團,今天繪畫大師系列報導,就要帶您一窺高更和梵谷的愛恨糾葛。
    2010/11/24 23:02
  • 逃家妻遭割耳鼻 驚全球赴美整型

    這期美國新聞週刊封面人物,是一名阿富汗的19歲少女,她因為不堪夫家虐待,離家出走,沒想到被丈夫抓回來,對她動用私刑,割掉了她的鼻子和耳朵,少女的照片刊出後震驚全球,在人道組織協助下,這名少女已經飛往美國,接受臉部重建手術。
    2010/08/05 22:22
  • 拒絕親戚求婚 女子慘遭割鼻毀容

    愛不到就要毀了她嗎?巴基斯坦一名女子,拒絕了遠親的求婚,沒想到這名男子由愛生恨,夥同其他人,把女子的鼻子還有耳朵割掉,說要讓她毀容,無法嫁給其他人,嫌犯跟2名共犯最後被逮捕,根據伊斯蘭法律,法院將會作出以眼還眼的判決,3人必須也被割鼻、割耳。
    2009/12/30 16:22
  • 德州男殺前妻 肢解後割耳烹煮

    美國德州小鎮驚傳一起冷血的殺人案,一名25歲的男子向警方自首,自己殺死前妻,將屍體肢解,還揮刀砍傷前妻男友,最駭人聽聞的是,當警方趕到現場時,發現廚房的鍋子裡正煮著一只人耳朵,但無法證實這名男子是否吃了人肉。
    2008/01/08 08:48
  • 〈獨家〉殘忍虐兔?刀割耳火烙身 丟棄路邊

    台北市的木柵,最近被民眾發現有一隻兔子被丟棄在巷子裡,全身傷勢累累,不但疑似被人用刀剪斷耳朵,身體也被烙出一條長達10公分的傷口,傷勢之嚴重連獸醫都大嘆說,這是他看過最慘的動物受虐案件。
    2006/10/04 18:35
  • 〈獨家〉美國禁酒登台 high到像吸大麻

    五光十色夜店是許多人愛放鬆的去處,而最近台北市的夜店出現一款在歐美禁了100年的禁酒,由於裡面含有治療憂鬱症的成分,酒精濃度高達70%,喝了以後會讓人high得不得了,據說畫家梵谷以前每天都要喝上2大瓶,自殘割耳也是酒後興奮過度的結果。
    2005/07/07 18:20
  • 魔術師懸半空 挑戰44天極限

    還記得那位當眾表演割耳朵的美國魔術師大衛布連嗎?他現在又要展開驚人之舉,將在一個懸吊在空中的玻璃小屋中,待上44天,並且只喝水,不吃任何東西,雖然有人說他是瘋子,但是大衛布連說,他希望自己能成為當代最偉大的表演家。
    2003/09/06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