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泰國生子警察花蓮地震全聯酒吧激吻不雅字眼台體大依依
  • 搜尋:

    刀片 結果共162筆

  • 洗澡突然爆痛!陸男驚見「香皂暗藏刀片」 氣瘋報警 

    在外勞碌了一天,回到家裡洗個澡是件非常舒適的事情。不過,中國大陸近日傳出一名網友在家中使用香皂洗澡時,發現香皂竟然藏著一片刀片。該名網友第一時間向廠商反應後但遲遲未接獲回應,氣得報警處理。
    2024/04/10 17:54
  • 馬參訪比亞迪總部!追問競爭力 宋濤:特斯拉永遠追不上

    前總統馬英九大陸行第二天,來到比亞迪深圳總部參訪。由比亞迪副總裁王杰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全程陪同。馬英九參觀了比亞迪的刀片電池技術,還坐上比亞迪的最新車款體驗。而對於綠營的抨擊。馬辦也強硬回應。
    2024/04/02 13:32
  • 驚悚!新北裝潢工恍神「食指遭切斷」 血流如注送醫搶救

    新北市淡水區41歲杜姓裝潢工人,昨(6)日晚間在工地內操作電鋸切割板切割木板時,一時不慎導致右手刀片畫握,食指當場被切斷、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後趕赴現場後立即幫忙止血包紮並送醫救治,所幸經搶救後已無生命危險。
    2024/03/07 12:06
  • 快訊/翻土機突翻覆!新北男「左小腿捲進機器」 腳插刀片送醫搶救

    新北市59歲呂姓男子,今(17)日下午在自家農地旁操作農具翻土時,疑似操作不慎導致機械翻覆,導致左小腿被捲入機器,左小腿因此卡在翻土機內,當場血流如注,警消獲報到場後試圖將拆除農用機具,但因刀片已深深刺進小腿肚內,消防人員只好先連同刀片一起載送至醫院救治,所幸呂男暫無生命危險,目前仍在治療中。
    2024/02/17 16:17
  • 公園才啟用2天沙坑就有疑似鏽鐵 險傷童腳

    台南仁德運動公園特色遊具區,斥資1240萬打造,2月3日才落成啟用,開放2日就傳出遊戲區沙坑,疑似被惡作劇嗎,有孩子踩到疑似鏽鐵片及美工刀片,區公所暫時封場檢修,安全無虞再開放,而土木技師初步檢視,應該不是刀片,可能是小石頭以及施工怪手的履帶脫落。
    2024/02/05 18:09
  • 郭源元控黑人性騷首露面 出書吐心聲曾收「刀片死亡威脅」

    藝人大牙去年六月爆料遭到黑人性騷擾之後,「微風女神」郭源元也發文坦言自己被黑人騷擾的過程,聲援大牙,而今天她出席新書發表會,首度公開露面談往事,她提到自己沒有被黑人提告很幸運,但也希望大牙能早日走出風波。
    2024/01/30 19:20
  • 料理鼠王試味道?好市多「招牌美食」怪怪的…包裝完整缺一口

    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各式俗又大碗的商品,是日常囤貨好去處,不過近來卻屢傳食安問題,輕如草莓發霉、重則排骨裡藏刀片,今(16日)又有民眾發現從好市多購入的冷凍「黑胡椒牛肉捲」,明明包裝完整卻缺了一角像是被咬掉的,讓網友直呼「真的有料理鼠王」。
    2024/01/16 21:21
  • 好市多排骨「藏刀片」!10歲童舌頭遭刺 北市衛生局回應了

    台北市內湖好市多的「豬肋脇排」驚傳骨頭藏有刀片,一名10歲童吃進嘴裡被刺痛後,反應很快地吐了出來,雖然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但誇張的食安問題讓家長氣炸,也將此事公開在網路上。對此,北市衛生局表示,今(9日)會派員前往內湖好市多了解情況,也會赴肉品分裝廠檢查肉品分切製程是否符合規範,避免再發生類似情形。
    2024/01/09 13:47
  • 驚!豬肋排「藏刀」10歲童遭割 母心疼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食物再出包,民眾謝小姐先前買了豬肋脇排,8日晚餐煮排骨湯,沒想到孩子邊吃邊大叫,因為排骨裡面竟然有刀片,10歲女童的舌頭因此被刺傷,而且是接連兩塊都發現有刀片卡住,對此,北市衛生局已經派員稽查,賣場回應,初步判定,可能是鋸骨機問題,但目前沒收到損壞回報。
    2024/01/09 12:59
  • 排骨吃到刀片10歲女兒舌頭遭刺 好市多回應了!曝異物來源

    美式賣場好市多品管又遭控,有民眾在臉書PO文表示,用好市多購買的排骨煮了蘿蔔排骨湯,沒想到女兒竟然在排骨裡吃到刀片,而且連續2塊排骨都藏有刀片「我真心火氣很大,真的無法想像如果家裡有小小孩的家庭讓小孩入口這種刀片排骨會發生什麼事?」;對此,好市多回應,初步,骨頭上的異物可能來自鋸骨機的鋸條,但檢視廠商提供的檢查表尚未發現有鋸條設備損壞的狀況,仍要進一步查證。
    2024/01/09 11:13
  • 好市多排骨「驚藏刀片」!女兒吃到舌頭遭刺 母怒:連2塊都有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販售種類應有盡有,分量多、CP值高許多會員會不定時前往採買肉品等生鮮食材回家料理,不過近期食安問題卻屢屢出包,近日一名媽媽前往購買豬肋排煮湯,沒想到10歲女兒吃排骨時,竟吃到「刀片」舌頭遭刺,把她嚇了一大跳,所幸孩子機警立馬吐出沒有受傷,事後她發文提醒大家注意,不少人直呼太扯,力挺提告求償。
    2024/01/09 09:36
  • 三秒膠黏到手別硬拔 製造商教3步驟「不傷皮膚除膠」

    三秒膠的主要成分為氰基丙烯酸酯(Cyanoacrylate),當接觸物體表面時,膠內的丙酮快速蒸發,使物體瞬間被黏牢。許多人在使用時,常因不小心或速度不夠快,讓手指成為「犧牲品」,對此,日本廠商就釋出解方,不必出動刀片也不用硬拔,只要一盆溫熱水,就能讓被黏住的手指頭輕鬆分離。
    2023/11/13 21:08
  • 飛刀貫穿頭骨、太陽穴!國中妹全程清醒僅輕傷 醫震驚:奇蹟

    越南河內前陣子發生一起恐怖校園事件,一名上完體育課的國中女學生,坐在一旁休息喝水,未料突然從遠處飛來一把刀片,直接貫穿她的太陽穴和頭骨。值得關注的是,女學生被未有生命危險,反而清醒的抓住刀片,邊流血邊送醫治療,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2023/10/28 05:47
  • 安裝刀片刺網都沒用! 殺人犯「螃蟹走」攀牆成功越獄

    美國關押刑犯的監獄通常戒備森嚴,但仍不乏有犯人鋌而走險,試圖透過各種手段越獄。然而,被關押在賓州監獄的34歲重刑犯卡瓦爾坎特(Danelo Cavalcante)上週成功越獄,當局不願透露他所使用的方法,但有知情人士透露,卡瓦爾坎特是透過「螃蟹走」爬牆越獄的,他目前仍在逃亡中,讓當地居民人心惶惶。
    2023/09/07 17:24
  • 木柵動物園女技工用砂輪機「修改龜窩」 突彈開割傷右大腿

    今(29)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文山區木柵動物園中的野生動物收容中心,有一名年約32歲的女性員工,在切割木頭作業時,不慎遭砂輪機切割傷,導致右大腿撕裂傷,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場,第一時間先將傷者連同腿上的砂輪機,一起送往醫院搶救。對此,動物園表示,當時傷者正在修改「木質龜窩」要給動物使用,但砂輪機意外彈開,捲到褲子,幸好其他同仁即刻斷電並請求消防協助救護。
    2023/08/29 17:07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芋頭藏3公分刀片 顧客怒發文批餐廳「可怕」

    台中有顧客投訴,在一家韓式料理用餐時,在芋頭塊裡吃到刀片,對此餐廳業者也出面回應,當下有積極處理,反倒是對方突然索賠三萬,讓他非常無奈,對此衛生局接獲投訴,也到場稽查,要求業者限期改善。
    2023/06/22 19:12
  • 英國發現新恐龍!盔甲巨獸有尖刺 與中國甲龍是近親

    曾稱霸地球的恐龍雖已滅絕千萬年,但隨著考古研究進行,仍有新物種不斷被識別。近日科學家在英國南部的懷特島(Isle of Wight)發現新型恐龍「巴雷特威克蒂甲龍」(Vectipelta barretti),是142年以來在該島發現的第2款甲龍(ankylosaur),身上的甲片長有刀片狀尖刺,推斷可能生活在1.45億至 1.005億年前的早期白堊紀(Early Cretaceous period)。
    2023/06/17 16:25
  • 三峽筍農不慎捲耕耘機 「刀片插腿」爆血送醫

    新北市三峽區68歲余姓男子,今日上午在自家農地操作耕耘鬆土機時,一時未注意,小腿竟捲入農機刀片裡,當場鮮血直流,不斷地痛苦哀號。新北市消防局獲報後火速到場,立即合力拆卸機具,協助余男脫困後將他送醫治療,所幸救治後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02 15:02
  • 小心割草機!刀片噴飛刺胸口「緊貼心臟」男幸運撿回命

    過年前大掃除真的要小心,嘉義縣一名男子,在農田使用割草機,沒想到螺旋片打中大石頭,斷裂成6公分的刀片,噴進胸口,緊貼著心臟、大血管!還好緊急手術清創,把尖銳刀片取出,幸運保住一命。
    2023/01/17 17:31
  • 男除草遭割草機6公分刀片刺胸 送醫搶救保命

    嘉義縣63歲林姓男子日前幫朋友家除草,割草機刀片打到石頭斷裂刺入胸腔,險傷及心臟,大林慈濟醫院心臟血管及胸腔等外科醫師合力搶救下,取出6公分長刀片保住一命。
    2023/01/17 16:44
  • 女星爆遭下降頭!「詭嘔刀片鐵釘」20年 淚吐恐怖真相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來西亞女星楊塔莎(Tash Yong)自爆過去的20年來,自己飽受巫蠱邪術折磨,不僅時常詭異的口吐刀片、鐵釘等物,甚至私密處也會莫名血流不止,讓她身心靈都被摧殘到極限,她更透露自己先後找過6名宗教師,而所有人都將被後的元凶指向同一人,更恐怖的是始作俑者竟是身邊親近之人。
    2022/12/31 18:41
  • 確診暴增 陸瘋傳「刀片株」「老母株」

    大陸確診人數短期內暴增,各種社交平台包括朋友圈、微信裡流傳著,刀片株、放屁株、老母株等不同說法
    2022/12/21 15:33
  • 你要去哪裡?美機場安檢驚見旅客帶雙截棍+5把刀登機 

    隨著各國邊境解封,不少民眾都已經打包好行李,準備趁年末假期出國旅遊。不過美國紐約拉瓜地亞機場(LaGuardia Airport)日前發生一起旅客違規「攜武」事件。安檢人員在一名旅客的隨身登機行李中,搜出包含鋸刀片、彈簧刀、雙截棍在內的多項違禁品,而該名旅客事後宣稱自己當時是在「搬家」,讓安檢人員超無言,要求他把這些違禁品收進托運行李中。
    2022/12/06 14:52
  • 要求還手機起口角 男逢甲當街亮美工刀!還嗆警「小學生都可以拿啊」

    台中一名男子跟女姓朋友約在逢甲夜市見面,要求對方歸還借她的手機,兩人卻因此發生口角,男子情緒激動拿出美工刀,嚇得路人趕緊報案,員警到場後,男子卻不斷反嗆員警大驚小怪,還說,小學生都可以拿美工刀了,這樣子有違法嗎?
    2022/10/3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