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出境大廳 結果共102筆

  • 卡哇伊!兒童節+彩芋季 桃機推限定活動

    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即將來臨,桃園機場結合當地特色,繽紛海芋季,同時響應世界地球日,邀請在地幼兒園參加一系列活動,小朋友身穿花朵裝扮,唱跳模樣相當可愛;另外也在一航、二航出境大廳,擺出2座超大扭蛋機,歡迎遊客一起體驗童趣。
    2024/04/02 17:29
  • 表弟來了!前NBA球星卡森斯抵台 球迷嗨翻

    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台啤永豐雲豹,18日晚間抵達台灣,一現身出境大廳,就被大批接機球迷包圍,爭相和他合照,現場甚至還有年僅四歲的小小球迷,沿路狂喊他的名字,成功引起他的注意,還獲得了一顆簽名球。
    2024/01/18 23:19
  • 餓肚子搭機!國際線僅有1間餐廳 小港機場:空間不足

    高雄小港機場,明年將復飛超過20條航線,卻有民眾發現,在國際線出境大廳等候時,都沒半間餐廳可以用餐,往樓下走才有1間連鎖咖啡廳、1間超商。小港航空站解釋,疫情期間餐廳撤櫃,如今重新招標,預計12月就會開幕,而進到管制站內,也有貴賓室可用,但因為空間不足,還無法擴張餐廳區域。
    2023/10/26 13:38
  • 報到櫃檯全是人!桃機旅客爆量創新高 超扯沙丁魚照曝光

    今年清明連假長達5天,許多民眾把握機會安排放鬆之旅,結果今(1)日連假第一天,桃園機場湧現滿滿人潮,大批旅客擠爆出境大廳,報到櫃檯全排滿人,出入境上看10萬人次,數字再破疫情解封後新高。
    2023/04/01 15:14
  • 轟馬訪陸辱國 獨派抗議、與警拉扯爆衝突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大陸,在桃園機場爆發衝突,獨派人士在出境大廳表達訴求,遭警方架離,獨派人士一度掙脫員警,還邊大罵馬前總統為何要堅持去大陸。
    2023/03/27 20:23
  • 馬英九今起啟動12天大陸行 外界關注誰接機

    前總統馬英九將在今(27)日啟程前往大陸上海,展開為期12天的祭祖、交流之旅,外界都在猜測會是誰前往機場接機,現在傳出最高層級是大陸國務院常務副總理丁薛祥。TVBS北京特派 林閔榛今(2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馬英九搭乘的航班表定於下午4點落地上海浦東國際機場,據了解在上海已經準備元首級的維安,想要做到當馬英九的車隊在上海街道移動時,點到點之間的時間都可以掌握到分秒不差,故連紅綠燈要停留幾秒都在計算的範圍之內,而馬英九在出發前,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簡短的談話,主要是講他訪問大陸的目的和重點,至於抵達上海之後會不會再二度發表談話,目前掌握的訊息是因為馬英九來到上海以後行程相當緊湊,最有可能的是不會發表二次談話,而是直接透過貴賓通道離開浦東機場,並到虹橋高鐵站搭乘高鐵前往南京。」
    2023/03/27 15:02
  • 馬英九訪陸滿滿「民國風」行程 歷史文化連結欲降政治味

    前總統馬英九今(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今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首站將飛抵上海,隨即趕赴南京。攤開馬英九12日訪陸行程,上海、南京、武漢、長沙到重慶,造訪國父孫中山先生故居、南京總統府、辛亥革命武昌起義紀念館、重慶抗戰遺址博物館等,馬英九一路充滿中華民國符號的「民國風」旅途,把台灣跟大陸做了連結。
    2023/03/27 10:16
  • 馬英九明啟程赴陸!首站飛上海 12天行程一次看

    前總統馬英九明(27)日將赴陸祭祖及交流,因此行是兩岸分治以來首度有卸任元首訪陸,備受關注。馬英九明將搭下午班機飛往上海,預計在13:40於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出境大廳發表行前簡短談話。
    2023/03/26 16:45
  • MLB/張育成簽證來了 離台開放粉絲送機但有一要求

    中華隊雖在經典賽止步首輪預賽,但陣中好手張育成表現突出,獲選A組MVP,亮眼成績也讓他在經典賽期間爆紅,成為新台灣英雄。昨(21)天早上所屬球隊MLB紅襪證實,張育成因簽證問題將會延遲23日才會抵達春訓基地,凌晨張育成PO文,「簽證終於下來,準備返美加入春訓」,開放送機時間落在3月23日週四早上10點,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出境大廳。
    2023/03/22 07:25
  • 南韓仁川機場垃圾桶又發現1枚子彈! 疑為美軍步槍用彈

    南韓仁川國際機場上周曾在準備起飛的班機上,於座椅下方發現2顆子彈,昨(16日)下午又在機場的出境大廳發現1枚子彈,經分析後,發現其疑似是美軍用的步槍子彈,引發外界關注。
    2023/03/17 15:31
  • 1月運量較去年同期增21倍!桃機44周年慶 預告旅客將回籠

    桃機即將在這個月26日歡度44周年,因此機場公司也提前在出境大廳,安排快閃熱舞,以及發送巧克力跟旅客同歡,雖然受到疫情影響,但機場持續提升軟硬體建設,目前第三航廈進度已經超過百分之45,而旅客人數,也回到疫情前約五成,今年疏運狀況持續看好。
    2023/02/24 23:29
  • 陸全面解封!直擊桃機「出境塞車」 地勤:2航班飛中國全客滿

    中國大陸今(8)日邊境解封,《TVBS》現場直擊出境大廳,桃園機場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辦理出境,準備飛往成都、上海等城市,據地勤人員指出,早上班機已全部客滿,部分是回去探親,而適逢大陸春運第二天,也有陸生特地買機票回去要和家人團聚,對於染疫風險表示「比較不擔心」,因家人已經確診過,只要待在家就好。
    2023/01/08 10:07
  • 超親切!丁海寅撲台「機場幫粉絲撿筆」 劉以豪推他夜市這一味

    南韓演員丁海寅2021年與「BLACKPINK」Jisoo演出《雪降花》,男神、女神合作,帶來轟動話題。昨(6)日他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邀請來台,成為2023年第一位登陸寶島的韓星,當天早上10點半左右抵達桃園機場,走到出境大廳時還親切地跟現場粉絲握手、簽名。同晚丁海寅穿著2023春夏訂製款白色西裝,化身白馬王子現身活動,此行他不論對粉絲、媒體都相當親切,讓所有到場的人都不得不愛上他。
    2023/01/07 13:21
  • 2工人偷電纜害桃機二航廈停電 交通部:嚴格查核門禁

    桃園機場3月11日18分58時第二航廈發生跳電,地下行李場、出境大廳部分區域、南側登機廊廳、B2美食街等都停電,桃機事後說明是纜線人為蓄意破壞,2工人蓄意偷電纜,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1)日表示,已經精進該區域的門禁查核措施。
    2022/03/21 10:02
  • 有片/桃機大跳電!秤行李「靠人工」 大廳竄濃煙

    桃機二航廈(3/11)晚間突然大停電,包括美食街、出境大廳、登機廊廳全面受到影響,更可怕的是啟動發電機時沒開抽風,一度竄出濃濃黑煙。而整個停電過程,不只美食街員工必須照手電筒才能繼續工作,旅客的行李輸送帶更是直接罷工。
    2022/03/11 23:27
  • 桃機女保全染疫 鄭文燦:研判是因幫老人家推行李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研判桃園機場女保全是在3樓出境大廳幫助老人家推行李時染疫。桃市府表示,市府的大型活動將延期或規模縮小,涉及飲食部分則會暫停。
    2022/01/07 16:49
  • 新店槍手遣返抵台!下機「癲癇發作」畫面曝 急送醫治療

    新店槍擊案黃姓槍手犯案後潛逃出境,今(8)日被遣返回台,台北松山機場的現場也有刑事局除暴特勤隊派員待機,飛機在今晚6時33分抵達松機,但黃姓嫌犯一下機後「癲癇發作」,沒從入境大廳離開,直接搭救護車送醫治療。警政署也證實,黃嫌確實在採撿時出現癲癇症狀,由CDC人員評估後決定送醫診治。
    2021/12/08 19:37
  • 久違盛況!東奧返國團擠爆機場 帕奧迦納團入境傳1人確診

    東京奧運在昨(8)日落幕,今日日本成田機場湧現回國潮,各國選手塞在國際線出境大廳,光今天一天估計就有4500人離開日本,於一大早能看見各國選手的專用巴士陸續抵達。緊接著帕林匹克運動會也將在24日正式揭幕,不過昨晚卻傳出西非的迦納代表團在入境日本時被檢測出1人染疫,目前已經被安排在檢疫所內待機。
    2021/08/09 14:01
  • 旅遊泡泡4/1首航 採檢站設桃機第二航廈出境大廳旁

    台灣、帛琉旅遊泡泡首發團將於4月1日成行,旅客須提前抵達機場並接受核酸PCR檢測,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已協調桃園國際機場,採檢站設在第二航廈3樓的出境大廳旁通道。
    2021/03/18 12:12
  • 偷運「黃金齒輪」鍍銀偽裝 疑欲走私赴港

    海巡署查獲罕見的黃金走私案!查緝人員今天(1/8)埋伏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查獲旅客走私4只用黃金做的齒輪,外層刻意鍍銀偽裝,旅客成功託運,被及時攔截,黃金市價約720萬元,涉案民眾依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0/01/08 23:50
  • 快訊/齒輪變黃金 旅客私運出國 海巡機場攔截

    最新消息!海巡署查獲罕見的黃金走私案,查緝人員今天(1/8)埋伏在桃園機場出境大廳,查獲旅客走私4只用黃金做的齒輪,外層刻意鍍銀偽裝,旅客成功託運,被及時攔截,黃金市價約720萬元,涉案民眾依洗錢防制法送辦。
    2020/01/08 18:10
  • 強化國境緝毒 航警提升緝毒犬勤務

    為強化國境緝毒,攔阻毒品於關口,航空警察局9月起加強桃園機場出境大廳緝毒犬查緝勤務;數隻緝毒犬今天起穿梭在旅客行李行列中,希望遏止國境販毒走私,獲得高度肯定。
    2019/09/18 16:21
  • 疑員警喬裝示威者 香港機場1男遭痛打

    香港國際機場受到抗爭影響,今天(8/13)下午四點半起,暫停所有航班登記,華航今晚有4個班航班受影響,只接受轉機旅客返台,香港機場秩序大亂,出境大廳閘口通道,被人用行李推車擋住,旅客無法通關,和示威者激烈推擠,還有一名示威者,被懷疑是警方喬裝,在機場內遭到圍毆痛打。
    2019/08/13 21:21
  • 香港機場連3天反送中集會 出境大廳將同步管制

    香港本週末的反送中抗爭,將由9至11日連3天舉行的機場集會率先登場。香港機場今天為此通知,機場一號樓出境大廳這3天將實施管制,職員及持離境機票、登機證及相關證件的旅客才能進入。
    2019/08/09 11:00
  • 快訊/港宣布「三日禁令」 無登機證禁入一航廈

    香港網友發起周五到周日,一連三天,在香港國際機場入境大廳,舉行「萬人接機」,打算再發起「佔領機場」運動。香港機場稍早宣布,未來三天只准許持有登機證或有效機票,以及護照的旅客,進入第一航廈,其它沒有相關證件的旅客,通通禁止進入出境大廳。
    2019/08/08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