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冷凍雞 結果共37筆

  • 買好市多1冷凍生鮮!店員一看喊「買對了」 會員激讚:鮮甜多汁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顧客須負擔年費,實施會員制度,不過由於販售商品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因此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買,甚至廣受歡迎,不少家庭喜歡在賣場購入生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買了「1款冷凍生鮮」,就連店員也大讚買對了,而他回家品嘗,果然不失所望。
    2024/04/17 19:00
  • 恐龍雞塊竟含金屬碎片 消費者「嘴被割傷」食品廠急回收

    美國知名肉類加工食品生產商「泰森食品」(Tyson Foods)旗下的冷凍雞塊驚傳「含有金屬碎片」,且已經導致消費者發生「口腔割傷」的狀況,對此泰森食品於4日宣布緊急回收共計約3萬磅(約1.3公噸)的雞塊。
    2023/11/07 12:07
  • 美國冷凍雞腿再出包!邊境檢驗用藥超標 逾2萬公斤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13)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由碁富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進口的「TYSON冷凍雞腿(FROZEN UNCOOKED CHICKEN WHOLE LEGS)」檢出動物用藥殘留乃卡巴精0.3 ppm,含量不符規定,依規定共2萬2905公斤退運或銷毀。
    2022/09/13 15:21
  • 大馬禁止雞隻出口 星國「海南雞飯」難上餐桌

    烏俄衝突加劇全球糧食危機,越來越多問題一一浮現,馬來西亞近來因為通貨膨脹,雞肉價格不斷飆漲,政府為了控制物價,宣布從6月1日起禁止出口雞隻;鄰國新加坡首當其衝,因為星國大量仰賴進口物資,平均每個月從馬來西亞進口360萬隻活雞,也是國民美食「海南雞飯」的重要食材來源。如今供貨中斷,海南雞飯又強調要新鮮Q彈,業者現在拿庫存冷藏雞肉,之後甚至得從巴西進口冷凍雞肉代替,但口感差太多,業績恐怕將大受影響。
    2022/06/03 20:00
  • 不只泡菜甩臉!韓翁抓「冷凍全雞」搧妻巴掌 法院判罰了

    南韓電視劇中曾出現「泡菜打臉」、「五花肉巴掌」與「海帶鞭子」等畫面,沒想到現實生活中也有類似事件,春川市一名男子因不滿妻子清洗冷凍雞肉的方法,竟直接拿起冷凍肉「搧妻子巴掌」,被妻告上法院,最後依照施暴與傷害罪,罰款140萬韓元(約3.2萬元新台幣)。
    2021/12/27 17:41
  • 拿雞腿比疫苗 呂秀蓮轟蘇揆:3百多人枉死還想吃!

    本土新冠疫情嚴峻,外界十分關注疫苗何時能夠到位,供更多國人施打。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被問及何時能拿到新冠疫苗?他以「訂購冷凍雞腿,廠商不生產,不能怪訂貨的人」來辯護,令前副總統呂秀蓮痛批,蘇揆講這段話時台灣已逾1萬人確診,300多人枉死,貴為全國行政最高首長竟還想到吃雞腿!
    2021/06/15 18:45
  • Ford恐面對逃漏稅追訴 罰款可能高達臺幣360億元

    美國輕型車輛進口稅率在乘用車與貨車上有著很大的區別,是因為1964年總統Lyndon B. Johnson為報復法國與西德對美國冷凍雞肉徵收關稅,將輕型卡車和貨車進口關稅大幅提昇到25%。Ford旗下輕型貨車Transit Connect在土耳其工廠製造,運到美國時以輕型乘用車名義進口,因此可以享有2.5%的稅率。然而現在美國海關卻認定Transit Connect應為貨車,Ford恐將面臨金額高達13億美元的罰款。
    2021/06/07 10:55
  • 打生長激素、抗生素?營養師破解雞肉5大食安迷思

    不少民眾對雞肉有許多錯誤迷思,像是雞肉有打生長激素?吃雞肉容易會性早熟?養雞會施打抗生素?溫體雞肉比冷藏冷凍雞肉更新鮮?保存期限前的即期品,就是不好?營養師林世航一次破解雞肉5大迷思。
    2020/12/02 11:57
  • 崩潰!超市買雞塊摸到「便便」 婦氣炸:店員都在笑

    逛超市也能摸到米田共?冰島一名女子在超市購買冷凍雞塊時,打開冰箱伸手一摸,就在包裝上摸到人類的排泄物,還當場遭所有店員嘲笑,事後店家更冷處理,讓她崩潰致電客訴。
    2020/09/05 19:00
  • 大陸發現進口食品含新冠病毒 WHO:不必擔心

    中國在進口的食物及其包裝上發現新型冠狀病毒,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告訴民眾不必擔心經食物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
    2020/08/14 10:09
  • 深圳進口巴西冷凍雞翅 表面發現新冠肺炎病毒

    中國近期頻繁從進口海鮮外包裝驗出2019冠狀病毒核酸陽性反應,廣東深圳昨天卻是在一份從巴西進口的冷凍雞翅表面,確認驗出病毒核酸陽性反應。
    2020/08/13 11:52
  • 快訊/大貨車國道翻覆 妻拋飛慘死夫擦傷送醫

    國道今晚(8/12)發生死亡車禍,一名駕駛開大貨車載運冷凍雞腳,行經國道三號苗栗路段,突然失控衝向內側護欄,翻車後滑行50公尺,副駕駛座的妻子當場拋飛死亡,男子多處擦傷,送醫治療。
    2020/08/12 23:05
  • 廣東冷凍雞翅現新冠病毒? 核酸檢測疑陽性

    大陸又傳出進口冷凍食品疑似染毒!廣東省吳川市官方抽檢一批從巴西進口的冷凍雞翅,發現包裝上疑似有陽性反應,但過去從鮭魚、白蝦到現在又是冷凍雞翅,官方不敢大意,緊急回收整批冷凍雞翅,並且要追查來源。
    2020/08/07 14:14
  • 貨車追撞拖板車 車頭扭曲駕駛遭夾慘死

    清晨6點多,一輛載著冷凍雞肉的貨車,行經中山高林口路段,突然高速追撞前方的拖板車車尾,因為車上載有大量鋼材,直接插進貨車的擋風玻璃,導致車頭當場扭曲變形駕駛受困。救護人員緊急將人救出,但送醫搶救1個小時後,駕駛還是宣告不治。
    2020/06/13 13:01
  • 快訊/疑未注意路況! 貨車追撞拖板車、駕駛命危

    最新消息!剛剛稍早六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42.2公理處林口段,一輛載運冷凍雞肉的貨車,追撞前方拖板車,高速撞擊讓車頭整個撞爛,駕駛受困車內,被救出來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目前已經送醫急救。
    2020/06/13 08:18
  • 吃泡麵加「過期雞胸肉」 他手指失去知覺急就醫

    過期食物千萬不要吃下肚!1名男子日前在臉書分享親身經歷,表示日前他在家中煮泡麵時,順手加入「過期10多天的冷凍雞胸肉」,結果吃完不久後,左手無名指竟突然失去知覺,嚇得他趕緊就醫,所幸經檢查目前已逐漸恢復,事後他也呼籲網友們「盡量少吃過期食物!」
    2019/08/16 00:14
  • 厚奶茶翻版?冷凍雞塊夯賣 民:一時熱潮

    美式賣場近來一款特色冷凍雞塊,引發民眾瘋搶,商品一上架,馬上就被搶購一空,如同之前的厚奶茶跟芋頭酥一樣。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是因為一時的熱潮,以及網路的風向讓商品熱銷,而等到風頭一過,恐怕也跟之前的熱銷商品一樣,銷售回歸正常。
    2019/05/28 12:16
  • 虐死97歲高齡公公 媳婦遭訴傷害致死罪嫌

    戚姓女子對高齡97歲的公公不滿,連兩天將公公拖進廁所沖冷水,甚至拿殺蟲劑噴灑、以冷凍雞肉凌虐公公致死。士檢今天依傷害致死罪起訴戚女,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19/02/26 14:28
  • 阿嬤把蛋丟冷凍「殼全裂了」!老司機大推:夢幻美食

    還有這一招?一名男網友日前買了好幾十顆雞蛋到阿嬤家孝親,沒想到卻看見阿嬤把雞蛋全都放進冰箱的冷凍庫,等他打開一看,發現生雞蛋的殼都冰到裂開了,讓他崩潰「這樣還能吃嗎?」沒想到發文釣出老司機,驚呼這是「超夢幻美食」,還迸出許多冷凍雞蛋的新吃法,讓網友大開眼界!
    2018/12/05 14:55
  • 悚!買冷凍雞肉回家 打開驚見「慘白斷指」躺盒中

    日前,白俄羅斯西部格羅德諾一名女子,從超市買了一盒冷凍雞肉回家,沒想到!解凍後不僅看到雞爪,還發現有一小節貌似人類的手指頭,嚇得她立刻報警,並表示「以後都不敢吃雞肉了。」
    2018/06/30 09:46
  • 貨車失控衝車行 如打保齡球連撞11車

    嘉義太保發生連環車禍,一輛滿載冷凍雞肉的貨車,駕駛疑似不熟路況,失控衝撞中古車行,車體側翻,駕駛下半身卡在車內,右小腿骨折,而這起車禍猶如打保齡球,造成車行11輛車毀損。
    2017/09/04 21:07
  • 冷凍雞腿肉效期疑慮 封存3萬5000多公斤

    台中太平均豐國際有限公司疑使用逾期原料肉製作冷凍雞腿販售,業者坦承未落實先進先出原則,台中市衛生局封存3萬5262公斤有效期疑慮產品,依規銷毀,核處新台幣24萬罰鍰。
    2017/05/26 16:33
  • 前員工檢舉!控肉品工廠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數一數二的肉品輸入商「力勤公司」,遭前員工po網爆料,出貨前撕標籤,疑似銷售過期食品。衛生局稽查,查獲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這些食品可能流向哪,前員工說,像是夜市滷味攤、便當店、傳統市場肉販等等。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2017/05/05 18:13
  • 肉品工廠司機PO網 控業者撕標賣過期品

    台中衛生局接到檢舉,有一家冷凍肉品工廠把過期肉品標籤撕掉,再出貨給加工廠、豬肉攤,衛生局稽查發現有冷凍去骨豬肉沒標籤、冷凍豬腸剪掉標籤,還有逾期的冷凍雞腿,現場封存1萬5千多公斤肉品。檢舉民眾自稱是肉品工廠的司機,看不慣才會PO網爆料;但業者回應過期商品他都有正常報銷,是否有過期肉品流出,衛生局還要稽查。
    2017/05/05 12:13
  • 禽流感持續燃燒... 花蓮營養午餐調菜單

    禽流感疫情延燒,農委會宣布全國家禽禁宰禁運7天。花蓮縣各中小學營養午餐要求承作廠商配合,無法取得雞肉或蛋品供應期間,已請營養師重新檢視菜單,修正調整。
    2017/02/17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