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典禮 結果共10,000筆

  • 「前TVB花旦」隔12年重回老東家?傳拍醫療版《新聞女王》

    去年熱播的TVB台慶劇《新聞女王》由佘詩曼、馬國明、李施嬅、高海寧、何依婷及王敏奕主演,鍾澍佳總監製,劇集贏盡口碑同收視之外,還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成為大贏家,奪得8個獎項,當中佘詩曼更成為四料視后,成績斐然。雖然續集《新聞女王2》要待明年才開拍,但近日有消息指被視為醫療版《新聞女王》的新劇《巨塔之后》已證實於5月開拍,更是張可頤相隔12年回巢之作!
    1天前
  • 點名「藍營3笨咖」要退場!沈富雄預言2028:未戰先泡湯

    「藍營三笨咖要退場」!520就職典禮倒數,新內閣即將上任,前立委沈富雄點名國民黨3人「傻呼呼」,直言若不趕緊退場,2028年大選恐「未戰先泡湯」。同時,他也提出建議,呼籲「綠營三位準部長要猛幹」,否則不如請ChatGPT組AI內閣算了!
    1天前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2024/04/23 10:37
  • 年薪500萬?台積熊本廠生活曝 他看日本人「準時喊下班」傻眼

    「護國神山」台積電熊本第一廠於2月24日舉行開幕典禮,第二廠預計於今(2024)年開始動工。許多台積電的台灣員工已經攜家帶眷前往日本生活。日媒近日採訪台積電熊本廠員工的家屬,分享在當地的生活。有熊本廠台灣員工則透露,日本員工準時喊下班,導致台灣員工必須幫忙收尾。
    2024/04/22 16:57
  • 「幹立法院長2個月頭髮掉光!」韓國瑜嘆攻防太激烈:睡眠嚴重不足

    立法院厚生會19日舉辦新舊會長交接典禮,在立法院長韓國瑜擔任典禮監交人的見證下,原會長吳玉琴將印信交給新任會長萬美玲,而行政院長陳建仁、衛福部長薛瑞元等皆有出席。韓國瑜致詞時自嘲,立院攻防實在太激烈,搞得他頭髮全掉光,還嚴重睡眠不足。
    2024/04/21 08:03
  • 布林肯將面告中國勿挑釁台灣、勿向俄出口武器

    美國國務院高階官員表示,4月24至26日訪問中國的國務卿布林肯將當面要求北京勿在賴清德就職典禮期間採取「挑釁」行動;他也將直接警告北京,勿向俄羅斯出口武器。
    2024/04/21 05:24
  • 出席全中運開幕 賴清德承諾「運動發展部」大力推動體育發展

    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20日)傍晚出席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開幕典禮,他代表總統蔡英文歡迎來自全國各縣市的運動好手參加,並感謝台北市長蔣萬安及市府團隊對賽事的安排,以及行政院、教育部及體育署等的共同合作,讓今年的賽事比以往更好。賴清德表示,他將持續推動體育發展,包括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推動「優秀運動選手輔導方案2.0」、「黃金計畫3.0」及運動產業多元發展等,並會舉辦更多國際級賽事。
    2024/04/20 23:02
  • 免去國外朝聖!全球最大星巴克將落腳信義區 佔地千坪、頂樓露天

    統一集團佔地1500坪的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在台南永康區正式開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出席開幕典禮,針對接下信義誠品後改名「Dream Plaza」的新百貨,高秀玲透露,將在百貨打造超過全球旗艦店規模的超大星巴克,橫跨6樓和室外7樓的頂樓,這將是一個超大的考驗,一直在思考如何超過以往的星巴克。
    2024/04/20 11:34
  • 26日開賣!520就職紀念酒亮相 主軸「文化、外交、民主」

    下個月20日,就要迎來四年一次的總統就職典禮,台灣菸酒公司這次也推出了紀念酒,分別是兩款威士忌以及高粱酒,包裝印上準總統賴清德的圖騰,以文化、外交以及民主為主軸,連選用的顏色,都蘊含特殊意義。
    2024/04/19 22:09
  • 明天攻雄蛋!動力火車突報喜「5月小巨蛋見」 同場阿信最愛女團

    「2024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將在5月25日台北小巨蛋閃耀登場,今(19)日公布新一波卡司,是金曲搖滾天團「動力火車」確認出席,帶來「絕對音樂」特別表演。往年「絕對音樂」表演都是典禮最高潮,同時也事討論度最高、收視率亮點所在,動力火車表示特別打造了「絕對音樂」限定列車,打算火力全開,車拚全場。
    2024/04/19 16:31
  • 準經濟部長郭智輝昔談《晶片法案》 點出台灣「1條件」是關鍵

    520總統就職典禮即將到來,而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近日也釋出第3波新內閣人事名單,其中還包含經濟部長一職,將由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代表出戰。事實上,郭智輝於2023年底曾受邀參加TVBS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專訪,在節目中他也大談對美國《晶片法案》的看法及台灣半導體業的未來發展,並表示「會樂觀看待」。
    2024/04/19 15:48
  • 第4波內閣曝!衛福部長「大熱人選」傳上任 農業部長是他

    隨著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逼近,準總統賴清德的內閣名單逐漸浮出水面。行政院今(19)日早將由準閣揆卓榮泰召開記者會,公布第四波內閣人事,其中衛福部長、勞動部長人選備受矚目。
    2024/04/19 08:27
  • 李銘忠義大利奪影帝! 「3人行」破尺度演出獲讚:極富魅力

    第21屆義大利羅馬亞洲電影節今(18)舉行頒獎典禮,台灣電影《(真)新的一天》傳來捷報,男主角李銘忠獲得評審團「極富魅力」的肯定,勇奪影帝大獎,人在台灣拍戲的李銘忠,得知消息非常開心,特別透過影片比表達感謝,「這個獎項對我意義非凡」,並感謝該片導演陳宏一的信任,「帶給我從影生涯的最大突破與經驗!」
    2024/04/18 17:46
  • TVB掃紐約電影節4大獎! 《新聞女王》猛奪「劇本金獎」

    TVB作為領先全球的華語電視媒體,多年來備受世界各地的觀眾、客戶及媒體所肯定。今年TVB於「2024紐約電視電影節」再接再厲,獲得一個金獎、一個銅獎以及兩個優異獎共四項殊榮。
    2024/04/17 22:10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劉嘉玲龍蝦裝辣出新高度 「渾圓半球掉出」網驚呆:好巨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於14日圓滿落幕,港星劉嘉玲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一開始就登台引言,頒發最佳新人與新導演獎,她穿著一席黑色長禮服,胸前一隻金色巨大的龍蝦相當吸睛,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被網友指出是在致敬1991年劉德華主演的《與龍共舞》中葉德嫻的龍蝦裝,而她事後在IG分享美照,龍蝦底下的完美身材,又掀起一波熱烈討論。
    2024/04/16 15:39
  • 防長見習? 顧立雄、邱國正同框陪總統視察

    賴政府國安團隊雖然還沒正式宣佈,但傳出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將接任國防部長。15日兩人陪同總統蔡英文主持「堅實營區」啟用典禮,這也是傳出人事消息傳出後兩人首度同框。
    2024/04/15 14:59
  • 香港金像獎得獎名單/毫無懸念!梁朝偉6奪影帝 《毒舌大狀》獲最佳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入圍大贏家16項提名的《白日之下》,今晚19點30半開始頒獎典禮,由劉嘉玲擔任引言人,率先頒發最佳新演員獎,由《但願人長久》的謝咏欣奪下大獎,繼金馬60之後再下一城,《周處除三害》奪下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香港演員袁富華代表領獎;影后為《白日之下》余香凝,影帝為第6次稱帝的梁朝偉。《金手指》奪下6個大獎,為本屆大贏家。
    2024/04/14 22:57
  • 香港金像獎/梁朝偉奪生涯第6座影帝! 劉嘉玲驕傲發聲:他很偉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今(14)晚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本屆「最佳男主角獎」毫無懸念由《金手指》的梁朝偉拿下,這也是他生涯第6次拿下金像獎影帝,不過他今天沒有出席,由老婆兼經紀人劉嘉玲代領獎,本屆入圍者還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第八個嫌疑人》大鵬、《毒舌大狀》黃子華。
    2024/04/14 22:46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哭哭!姜大衛《白日之下》奪最佳男配角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男配角獎」最後由《白日之下》的姜大衛,擊敗吳慷仁奪下獎座,這也是他生涯第一座香港電影金像獎。本屆最佳男配角入圍者,除了吳慷仁與姜大衛外,其他的入圍者還有《年少日記》的黃梓樂、《死屍死時四十四》的李尚正,以及《毒舌大狀》的謝君豪。
    2024/04/14 21:38
  • 香港金像獎/不只大陸票房賣爆!《周處除三害》奪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亞洲華語電影」由台灣片《周處除三害》奪下,而本片並沒有台灣演員赴典禮,因此由片中演出的香港男星袁富華上台領獎。
    2024/04/14 21:22
  • 香港金像獎評析/余香凝一枝獨秀奪獎在望 鍾雪瑩傻傻逐夢賺熱淚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入圍大贏家為《白日之下》,共獲16項提名。《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主角獎」的入圍評析。
    2024/04/13 11:46
  • 「念佛是因 成佛是果」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隆重啟用新莊念佛堂

    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於3月28日,隆重啟用全新落成的華藏新莊念佛堂,並在啟用典禮當天同慶觀世音菩薩聖誕日,場面熱鬧溫馨。這場意義非凡的啟用典禮由繫念和尚悟道法師主持灑淨儀規、午供法會。華藏淨宗弘化基金會期望,新啟用的念佛堂能成為一處避風港,為大眾提供修行、修習的場所。
    2024/04/13 09:00
  • 香港金像獎預測/梁朝偉《金手指》影帝勢在必得 大鵬成最大勁敵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登場,作為香港電影界最高盛事,外界都相當關注獎落誰家,包含《金手指》梁朝偉、《白日之下》林保怡、《年少日記》盧鎮業、《毒舌大狀》黃子華,而最受矚目的絕對是五奪影帝的梁朝偉,這次在《金手指》飾演難得的反派角色,在《白日之下》中飾演黑心療養院變態院長的林保怡,及大陸片《第八個嫌疑人》的大鵬也呼聲極高,《TVBS新聞網》特別評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男主角獎」。
    2024/04/13 0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