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共和國 結果共1,019筆

  • 才為摸鯨道歉!彈頭又嗆「鯨魚是你的嗎」 醫回擊:誰准你蹭我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碰上抹香鯨群,事後他在臉書PO出觸摸抹香鯨的照片,遭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為此行為向外界道歉,不過雙方事後卻爭執不休。
    1天前
  • 彈頭「共游+觸摸抹香鯨」遭批丟臉到國外 觀光局發函警告同業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與攝影師好友,一起到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幸運遇上抹香鯨群共游,之後臉書曬出與抹香鯨合體的畫面,但遭到醫師杜承哲發文直指違法,彈頭先是道歉,而鯨豚協會也指出這行為已經觸法。
    1天前
  • 周杰倫好友出事了!違法觸摸鯨魚遭砲轟不認錯 緊急刪文道歉

    南拳媽媽成員「彈頭」日前在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意外遇見抹香鯨,並因摸抹香鯨的行為引發爭議!醫師杜承哲昨(22)日在社群網站發文質疑彈頭的行為疑似違法,彈頭一度在臉書回嗆杜承哲「怎麼驕傲到好像鯨魚是你家的」、「原來你沒看過鯨魚,我可以請你看啊」等言論,但隨後刪文。對此風波,彈頭今(23)日透過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致歉,表示虛心接受各界建議與指正,未來也將以守護海洋、守護鯨豚為畢生志業。 這篇報導涵蓋了事件的起因、經過、各方反應,以及事件主角彈頭的道歉聲明。同時也提及彈頭身為周杰倫好友、剛發行個人專輯的背景資訊。報導以客觀的角度呈現事件,並引用相關人士的言論,讓讀者對整起風波有完整的了解。最後也點出部分網友對彈頭道歉的看法,呼應整個事件。整體而言,這是一篇結構完整、資訊充實的新聞報導元描述。
    2024/04/23 11:00
  • 300人擠木船赴喪禮「剛出發就翻覆」 中非共和國至少58死

    非洲國家中非共和國首都班基(Bangui)20日發生船隻翻覆事故,一群人乘坐木船要去參加葬禮,不料出發後沒多久就翻覆,已造成至少58人死亡。
    2024/04/21 09:52
  • 扯!連聽音樂沒自由 車臣共和國禁播「太快和過慢」歌曲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俄媒報導,車臣共和國當局日前正式宣布,即刻起禁止任何「節奏太快或太慢」的音樂作品。文化部長穆沙(Musa Dadayev)宣布,經過總統卡德羅夫(Ramzan Akhmatovich Kadyrov)同意,該共和國將限制所有音樂、聲樂和舞蹈作品的節奏,都必須維持在每分鐘80到116拍之間,這意味著許多當下流行的音樂或電子舞曲,都將被禁止在車臣境內播放。卡德羅夫雖聲稱,此舉是為了保護當地文化遺產和特色,但看在外界眼中,這其實又是一次由上而下的控制,就連聆聽欣賞音樂的自由都被政府剝奪。
    2024/04/09 10:36
  • 用人骨做毒品!獅子山上百人成癮身亡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西非國家「獅子山共和國」的總統比歐(Julius Maada Bio)4日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主因是1種名為「庫什」(Kush)的藥物被該國國民濫用、宛若毒品,更可怕的是諸多成分中竟然包含「人骨」,這也迫使當局必須採取維安行動、防止癮君子挖掘墳墓。
    2024/04/06 12:32
  • 剛果民主共和國迎首位「女總理」!圖盧卡矢言致力和平發展

    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齊塞克迪(Felix Tshisekedi)今天任命規劃部長圖盧卡(Judith Suminwa Tuluka)出任總理,她也成為剛果民主共和國史上首位女性總理。
    2024/04/02 08:36
  • 不滿美國出手逼宮? 納坦雅胡:我們非「香蕉共和國」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批准軍隊可以進攻拉法。美國政壇開始出現,要納坦雅胡下台的聲音,參院領袖舒默就說,以色列必須重新大選,才能有健康未來。納坦雅胡不客氣回嗆說,「我們不是香蕉共和國」,還要美國以911反恐為例,將心比心。
    2024/03/18 22:48
  • 俄男手賤「菸蒂扔下水道」 下秒驚天爆炸害死自己和同伴

    俄羅斯達吉斯坦共和國(Dagestan)西部城市哈薩維尤爾特(Khasavyurt)近日發生恐怖意外,一名男子在路邊抽菸後,隨手將菸蒂扔進下水道,未料發生大爆炸,當場把自己和同伴炸死。
    2024/03/17 17:02
  • 擔心更多間諜混入 彭博:英國擬限中國公務護照入境人數

    根據《彭博》報導,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正在考慮,擴大限制持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入境英國,擔心該系統被濫用、讓對方能繞過簽證審查,進而導致更多間諜潛入英國。知情人士表示,內閣和安全機構正在討論修改,適用於外交官和其他官方身份人員的邊境規則,但對爆料消息,英國內政部和外交部均拒絕做出評論。中國駐英大使館也沒有給予任何回應。
    2024/03/14 10:30
  • 嶄新技術 不讓地球成為最大塑膠垃圾共和國!

    再生塑膠產量即將供不應求,導入塑膠回收新技術「化學性回收」(chemical recycling),將有望填補需求缺口。此處5個關鍵概念,可讓讀者了解chemical recycling這個新名詞。
    2024/03/12 17:37
  • 好幸運!彈頭非洲「巧遇抹香鯨群」感動淚崩  震撼畫面曝光

    南拳媽媽「彈頭」宋健彰出道19年,日前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時光女伶》,熱衷海底潛水運動的他,專輯封面照與海洋息息相關,找來世界知名的攝影師合作,將海洋美景收錄在專輯內頁。近來趁發片空檔,前往非洲模里西斯共和國,竟幸運遇見抹香鯨群。
    2024/03/09 15:24
  • 斷交逾1個月!役男「誤燒」諾魯國旗無法返台

    今年1月,諾魯共和國二度與我斷交後,當地的使館人員及家眷,共15人先後撤離。不過,卻有一名替代役男,因為在銷毀文件時,不慎燒毀諾魯國旗,遭限制出境,需要留在當地配合調查。外交部也證實,並表示已經聘請律師協助處理!
    2024/03/01 22:27
  • 台諾斷交!台替代役男誤燒諾魯國旗 遭羈押至今無法返國

    我國1月15日與諾魯共和國斷交,不過有一名外交替代役男在處理銷毀文件時,未注意文件中參雜一面諾魯國旗,被當地工人拍下影片交給警方,這名役男也遭到羈押,至今仍滯留諾魯無法撤離。
    2024/03/01 17:03
  • 王毅在慕尼黑稱「台灣是中國的」 陸委會:未被國際認同!

    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出席德國慕尼黑安全會議,藉此會晤多國外長,並在論壇上宣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兩岸統一必將實現。先前,陸委會曾表示,王毅「該說法,從未被國際認同」,台灣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
    2024/02/19 12:52
  • 斥中共反分裂法荒謬 曹興誠轟:世上難道有和平殺人、和平強姦

    中共制定「反分裂國家法」將屆滿19年,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昨(7日)日在YouTube頻道「知定講堂」剖析中共制定該法荒謬之處,直指中共脅迫台灣人接受統一,本質是「非和平的戰爭行為」,既然統一是戰爭行為,怎麼可能有「和平統一」這種事,世界上難道有「和平強姦」、「和平搶錢」、「和平殺人」嗎?他還分析,中共以不存在的一個中國來涵蓋「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並故意模糊以「大陸」稱前者,以「台灣」稱後者,這個手法類似金光黨使用黑布袋變魔術,意圖遮掩天下人的耳目,讓世界看不見中華民國的實質存在。
    2024/02/08 09:52
  • 兩週前才傳出罹癌 納米比亞總統過世享壽82歲

    非洲國家納米比亞共和國總統府發聲明宣布,總統甘戈柏(Hage Geingob)今天一早於首都溫荷克(Windhoek)一間醫院過世,享壽82歲。
    2024/02/04 16:07
  • 德州百億「孤星行動」阻移民 共和黨為邊境彈劾拜登官員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問題,現在燒到美國國會,在前總統川普反對下,眾議院共和黨人不願協商參議院的移民法案版本,反而對拜登政府負責邊境的國土安全部長提出彈劾,這將是美國近150年來,首次彈劾內閣官員。而阻擋非法移民的第一線德州,三年前啟動「孤星行動」,在邊境拉鐵絲網、動用州警和國民兵逮捕非法移民,三年斥資上百億美元,但連保守派的華爾街日報都說,成效恐怕不彰。
    2024/01/31 19:58
  • 又一國入坑!砸近2千億 捷克向美購買24架F-35戰機

    捷克29日正式簽署意向書,確定將購買24架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F-35型戰機,成為全球F-35團隊一員。合約總值1500億捷克克朗(約合新台幣1845億元),為捷克軍方歷來最大規模單筆採購。捷克空軍將在2031年,接收首架最新Block 4配置的戰機。美國空軍中將施密特(Mike Schmidt)表示,歡迎捷克共和國正式成為F-35戰機的一員,此夥伴關係將確保捷克空軍具有更新戰力,並有能力應對當前和未來各種威脅。
    2024/01/30 12:07
  • 諾魯時隔19年升起五星旗 中國復館小組今舉行升旗儀式

    南太平洋島國諾魯15日宣布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陸媒今(29日)天表示,中國駐諾魯使館復館小組29日舉行升旗儀式,五星旗時隔19年在諾魯升起。復館小組組長表示,中國與諾魯將加強發展合作,盡快讓人民從兩國的關係中獲益。
    2024/01/29 09:36
  • 蒙古首都轟然巨響! 載天然氣卡車撞車爆炸6死

    蒙古共和國首都烏蘭巴托,一輛載運60噸重天然氣的卡車與汽車相撞,引發大爆炸,造成至少六人死亡,由於爆炸威力相當強大,火勢波及附近民宅,有三棟建築全部被燒光。
    2024/01/25 18:06
  • 中諾宣布正式建交 諾魯: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諾魯政府15日無預警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新華社》最新報導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外交部長王毅今(24)日在北京與諾魯外交部長安格明舉行會談,並簽署《中華人民共和國和諾魯共和國關於恢覆外交關係的聯合公報》。雙方即日起恢復大使級外交關係,諾魯政府也承諾北京,將不再與台灣有任何官方關係。
    2024/01/24 12:42
  • 吐瓦魯大使喊憂選後與我斷交? 吳釗燮:關係應很鞏固

    外媒此前報導吐瓦魯駐台大使聲稱擔心該國選後可能跟進諾魯,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雙邊關係「應該還是很鞏固」。外交部也強調,吐國第一時間有向我方澄清,此發言為駐台大使的個人評論。
    2024/01/23 19:32
  • 又要掉邦交國?吐瓦魯駐台大使:聞選後跟隨諾魯與中國建交

    2024年總統大選13日剛落幕,諾魯政府15日就發表聲明與我國斷交,與中華人民共和國建交。澳洲媒體指出,我太平洋友邦吐瓦魯國駐台大使潘恩鈕(Bikenibeu Paeniu)透露,有消息指出,吐瓦魯在下週大選後恐會仿效諾魯,轉與北京建交。
    2024/01/21 10:55
  • 諾魯突襲式斷交 外交部感謝3太平洋友邦堅定挺台

    諾魯在中國大陸利誘下與台灣斷交,外交部今天表示,太平洋友邦帛琉共和國、馬紹爾群島及吐瓦魯均主動公開表達堅定維繫與台邦誼,外交部表達感謝,並強調台灣持續與理念相近國家密切聯繫,共同維護印太區域和平穩定及繁榮。
    2024/01/17 06: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