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共主 結果共145筆

  • 提前試水溫?盧秀燕傳將訪美 市府:規劃中

    總統蔡英文繼昨天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碰面之後,如今也向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釋出善意,希望能安排時間會面。但被視為藍營共主之一的台中市長盧秀燕,也傳出可能將在近期訪美,被解讀,是在為攻取「總統大位」做準備。
    2024/03/15 12:21
  • 國際分析/伊朗連炸伊斯蘭兄弟國家 自稱反恐實則防胡塞坐大

    伊朗以反恐及打擊以色列情報總部為由,突然攻擊同屬伊斯蘭世界的三個國家,引起全球矚目,中東問題專家認為,其實伊朗是擔心胡塞武裝,會取代他在中東「反美、反以」共主的地位,因此採取強硬手段宣示自己才是真正的「老大」。
    2024/01/25 20:10
  • 再對決!名醫斷言「2028三腳督」:他沒做1事當不了總統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賴清德與蕭美琴,以558萬票勝出,打破民選總統以來執政不超過8年的魔咒,只是國會三黨不過半,朝小野大,賴清德520上任後面對的挑戰不小。台中市長盧秀燕輔選立委,在8選區中拿下6席,成功翻轉,被點名是藍營新共主,是2028年總統大選的熱門人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這次獲得369萬票,排名第三敗選,日前曾放話「下一次,我們一定可以執政」。對此,精神科醫師沈政男分析,2028可能再次上演三腳督,但如果民眾黨沒有深刻檢討,抓出正確發展策略,柯文哲還會再輸一次,「沒有藍白合,柯文哲絕對當不了總統。」
    2024/01/25 10:24
  • 胡錦濤兒子胡海峰返京高升 任民政部副部長

    中國人社部網站今天消息,國務院任命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的兒子、浙江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為民政部副部長。
    2024/01/17 10:37
  • 被點名黨魁、出戰2028人選 「藍營新共主」盧秀燕回應了

    2024台中立委8個選區中,由國民黨拿下6席次,比上一屆多出4席次,經過此一選戰,讓外界認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藍營新共主」,被點名未來有機會成為國民黨黨魁,甚至是2028總統候選人。對此,盧秀燕回應會持續專心市政來照顧市民朋友。
    2024/01/15 12:25
  • 「F4+蔡」藍白合「驚豔」 蔡壁如:謝謝盧秀燕

    蔡壁如空降台中市「中一選區」,拿下超過45%的選票,對戰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雖敗猶榮。蔡壁如說,謝謝市長媽媽盧秀燕,藍白合團結力量大,她會留在台中深耕。盧秀燕輔選成功,被當成2028國民黨新共主。
    2024/01/14 14:35
  • 2024大選分析/總統吞敗侯朱要扛責 最強母雞盧秀燕望成藍營新共主

    2024大選落幕,即使有6成民意希望政黨輪替,但在在野勢力分裂下,仍無法順利完成這項目標,民進黨也將展開第三任、為期12年的政權。而作為百年大黨的國民黨,再度淪為在野黨,黨內必掀起一波改革浪潮,曾經是「最強母雞」、身為候選人的侯友宜,在這次選選舉中重創,而從這次開票結果來看,盧秀燕可說確立「中霸天」地位,從本來僅2席,這回狂掃6席,還囊括3個艱困區。
    2024/01/14 10:34
  • 國會接近過半! 國民黨下一位共主是「她」?

    總統大選落幕,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宣布敗選,而在敗選之後,國民黨的下一步也是一大關注焦點,尤其台中市在盧秀燕的領頭下,分區立委繳出漂亮的成績單,會不會成為下一位共主,甚至2028的總統參選人,至於主席朱立倫的去留,也引發討論。
    2024/01/13 23:28
  • 決戰中台灣!「中霸天」盧秀燕運籌帷幄 藍營新共主呼之欲出

    大選將進入倒數黃金周,政壇常言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角色格外引發關注,在2022年大勝對手27萬票、29區全贏連任,奠定「中霸天」地位,又是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與女性縣市長聯盟發起人,此次輔選,盧整合各大系統,讓台中成為藍白合示範區、挺侯示範區,此一戰的成敗,奠定盧秀燕是否能成為「藍白合實質共主」的核心關鍵。
    2024/01/06 12:13
  • 雙王牌開戰!韓國瑜領軍「重責任務曝光」 侯友宜逆轉搶非綠共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26日在台南北區海安路成立競選總部,這場侯趙配搭檔後的首場大型造勢活動,侯在台上談到過去當警察辦案的過程高喊:「該戰就戰!侯友宜永遠無懼!」「是講話算話的南部人!」
    2023/11/28 07:32
  • 「五教共主」猥褻6仙女!信眾死忠護駕 徐浩城坐輪椅出庭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為徐浩城,遭控涉宗教斂財、強制猥褻女信眾等,而徐浩城被起訴後,曾因病保外就醫,但屢稱因病無法出庭,今年1月法院函詢醫院,確認其病況穩定,裁定恢復審理。今(3)日台北地院開庭,庭外見到徐浩城坐在輪椅上,還有多名支持者護駕,現場媒體問他是否覺得冤?徐浩城僅淡回:「照我也沒用」。
    2023/11/03 16:50
  • 招手朱立倫藏暗招!柯郭結盟3方案 3度「密會驚人內幕」曝

    藍白陣營對總統人選整合方式遲未達共識,雙方合作眼看瀕臨破局,但本刊調查,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仍未放棄在野整合,但採雙軌制進行,一方面冷處理柯侯合議題,卻向朱立倫招手選前籌組政黨聯盟,力拚藍白聯盟取得國會多數席次,另外還三顧茅廬多次密會郭台銘,並正評估以3方案推動柯郭合。無論最後在野整合能否成功,柯對藍營山頭各個擊破的企圖在於坐穩在野共主,更讓他參選到底的心跡表露無遺。
    2023/10/24 08:53
  • 「馬達龍頭廠」恐變天!東元3大股東有共識 焦家明年掌董座

    馬達龍頭廠東元明年股東會將換屆改選,本刊獨家掌握訊息,7月底,東元三大股東華新麗華焦家、寶佳林家和東元黃茂雄餐敘時,已達成初步共識,「明年改選,現任董座邱純枝將退休,下屆新董座將改由焦家指派人馬出任。」知情人士透露。隨著東元二大股東寶佳和焦家結盟成軍,明年東元改選恐發生寧靜變天,焦家可望成為東元新共主。
    2023/10/04 08:57
  • 藍白合?柯文哲玩兩面手法 綠委大讚:先喊先贏下了好棋

    2024總統大選倒數,外界高度關注藍白合將影響選情變化,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28日稱,藍白一定合。隔天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則拋出,應由具有公信力的第三方民調,推出在野推出最強人選,輸的退選。對此,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分析,柯文哲確實下了一步好棋,他拋藍白合,可以提升聲量,先喊先贏,又可以奪得非綠共主的發言權,未來若整合失敗,可以強調自己已經拋出橄欖枝,是國民黨不願意接受公平的整合制度,這是有水準的一舉兩得的選戰策略。
    2023/09/30 10:27
  • 郭台銘確定出局!侯友宜民調糾纏「力保新北不能出事」恐成罩門

    「侯友宜現在民調已逐步站上老二,若能和賴清德再拉近距離,在非綠的整合上會更有底氣。」一位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藍營要角向本刊表示,綜觀藍營目前最大的障礙,就是藍白合尚未水到渠成,由於侯的民調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呈現糾纏,至少要領先柯超出誤差範圍,談合作才會更有空間。至於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問題,該人士不諱言:「目前已沒有在整合的討論範圍。」
    2023/09/26 08:10
  • 趙少康爆密會韓國瑜!非綠共識「侯柯對決賴」攤牌時間點曝光

    總統大選倒數100多天,藍白2大在野陣營持續朝整合之路邁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已鬆口「努力堆疊團結氣氛」,本刊掌握,藍白是否合作已進入倒數談判階段,知情人士告訴本刊,侯陣營與藍高層對於總統選局,已有默契往非綠陣營共推1組人馬參選對決綠營,至於由誰代表登記參選總統,將在未來1個月內攤牌,但無論結果如何,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已擬定百日衝刺計畫,非站穩非綠共主的地位不可。
    2023/09/26 07:35
  • 分析/侯友宜把「老三餐盒」送柯 訪美通過面試拚非綠共主

    九月中展開訪美行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持續回升,近來幾份民調都躍居老二,把「老三」盒餐送給了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其原因除了侯友宜開始拋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外,加上這趟訪美行程也被認為級別超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更堪稱順利通過美方「面試」,因此侯友宜若能站穩老二地位,在非綠整合上也就能更有底氣。
    2023/09/24 10:53
  • 幕後/侯友宜不夠?藍小雞急尋「新共主」 找蔣萬安輔選

    距離2024大選剩5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仍是「老三」,眼看母雞太弱,要參選2024立委的藍小雞們先前紛紛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示好,但此舉引發爭議,也恐失去深藍票倉,現傳出藍小雞「新共主」是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身為三寶爸形象深受婦女群眾歡迎,將大打「暖男牌」,據了解,包括國民黨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及張斯綱等國民黨藍小雞們,均私下在幾個場合與蔣萬安見面時尋求支持,並已獲得正面回應,未來幾個月,可望看見蔣陪同藍小雞們掃街拜票。
    2023/08/16 13:47
  • 加拿大籍高管辭職 控亞投行遭中共控制

    由大陸主導的亞投行,主要提供參與一帶一路的國家融資服務。14日,亞投行加拿大籍高管畢卡德宣布辭職,理由是亞投行被中共主宰。畢卡德同時表示,加拿大加入亞投行不符合國家利益。在這之後加國官方也宣布,即時凍結和亞投行的業務。對此亞投行駁斥稱「相關指控毫無根據」。
    2023/06/15 19:45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東京觀察/柯文哲訪首日「藍綠票通吃」 搶當非賴共主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4)日以「2024總統參選人」身份,展開為期5天的出訪日本行程。首站到東京媽祖廟參拜,東京媽祖廟董事詹德薰親自接待,值得關注的是,詹不久前才接下「信賴之友會」顧問;隨後,柯文哲趕赴在市谷私學會館的僑宴,在會上抨擊藍綠「沒有什麼不一樣」,談及兩岸議題,柯強調 ,自己辦過8次雙城論壇,跟大陸間是有互信關係的,而「民進黨跟共產黨沒有信任」。柯文哲訪日第一天,先拔賴清德的樁,再強調,自己是「台灣政治人物中,對中國人最了的人」,與藍綠搶票,搶當「非賴共主」。
    2023/06/04 19:14
  • 搶當非賴共主 柯同框阿扁挖深綠票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搶當「非賴共主」嗎?前總統陳水扁昨天PO出柯文哲路過府城,合體同框照片,再加上深綠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也出席五二O淡水政見發表會,都被視為是要挖深綠選票,而民進黨則如如不動,並表示賴副總統也積極爭取統派選票,候選人讓各自選票極大化,本來就是情理之中。
    2023/05/25 13:45
  • 土耳其總統選舉倒數 兩強進入第二輪投票可能性高

    土耳其大選進入倒數最後一週決勝週,競選連任的總統艾爾段與在野陣營共主基里達歐魯陷入激戰,民調顯示兩強都難以獲得過半選票。土耳其建國百年迎來的選舉,料將進入第二輪延長賽。
    2023/05/09 17:34
  • 侯友宜協調立委變「喬王」 王金平笑了:終於有人頂替我

    爭取國民黨2024共主,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頻頻協調立委人選,遭綠營戲稱是「喬王」?對此,有「喬王」始祖之稱的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7)日笑稱,「有人頂替我,我很高興!」這稱號就給幫忙整合國民黨的侯友宜,把不好的喬掉,這是很好的事。
    2023/05/07 16:30
  • 「真」藍營共主?侯友宜遭指戰犯 護航聲大增

    南投補選失利後的第一次中常會,國民黨已經著手討論2024大選提名時程,其中在立委部分,16日就要公告啟動,最快4月就要提名。不過,在補選後,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頻頻被名是戰犯,「護航聲」卻此起彼落!
    2023/03/0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