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公轉 結果共27筆

  • 閏年2月多1天解密! 習俗大不同「愛爾蘭女性這天求婚必嫁」

    2024年是4年一度的「閏年」(Leap Year),意味著今年2月將會有29天,除了台灣,全球各地有數十種與閏年有關的傳統,至於究竟為何會有閏年的存在,有外媒特別撰文解釋其由來,更有專家強調2月29日對氣候、季節來說至關重要。
    2024/02/27 15:48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影音/王力宏唱一半突下台! 〈公轉自轉〉粉絲暴動

     
    2023/09/11 09:46
  • 圖輯/七月「超級月亮」高掛天空 錯過這次八、九月還有機會

    難得一見的「超級月亮」(Supermoon)再次出現,7月份的超級月亮成因,是月球正好位在比較靠近地球的位置,讓我們得以看見比往常更大更圓的滿月,根據外媒報導指出,此次滿月在英文語境內,又被稱為「雄鹿月」(Buck Moon)。此一說法來源自美洲原住民的習俗,是因為7月正逢當地雄鹿、生長鹿角的時間點,才被命名為雄鹿月。
    2023/07/04 11:18
  • 派飛行器撞行星 NASA拯救世界.預防行星撞地球

    行星撞地球曾讓恐龍滅絕,美國太空總署NASA超前部署,推出保衛星球計畫,預防行星撞地球的災難發生,他們鎖定一個如埃及金字塔大小的行星測試,讓SpaceX火箭搭載飛行器升空,然後再以飛行器撞擊小行星,藉此改變行星軌道週期,避免它和地球撞上。這個飛行器將飛行10個月,前往離地球1萬多公里的地方撞擊小行星,NASA拯救地球計畫是否可行,明年9月底就能揭曉。
    2021/11/25 19:57
  • 直播刮鬍!45歲王力宏「大叔變回鮮肉」吸65萬人搶看

    唱紅〈公轉自轉〉、〈流淚手心〉、〈蓋世英雄〉等超多膾炙人口歌曲的45歲音樂才子王力宏,因為一段時間沒上通告開始蓄鬍,滿臉落腮鬍模樣被封為「台版基努李維」。豈料昨(12)日他在開直播期間,突然拿起電動刮鬍刀,邊刮鬍子邊喊話網友買他的唱歌課程,一時間吸引65萬人收看。
    2021/07/13 16:36
  • 粗心尪被「紙箱」絆倒順手回收 她得知真相怒了

    包裹都還沒開箱,竟馬上遭老公轉交回收阿婆。一名男子早上起床倒垃圾,出門前不慎被包裹紙箱絆了一下,於是順手將箱子拿給回收阿婆,沒想到隔了幾週老婆卻一直找不到先前訂購的商品,一問之下才知道已經被男子回收,連拆封都還沒讓她相當心痛。  
    2020/10/25 15:18
  • 許雅鈞遭爆「抖內」大奶妹?小S護航:老公就愛招呼朋友

    藝人小S(徐熙娣)的老公許雅鈞,今(10日)遭週刊爆料不僅深夜送2名辣妹回家,私底下更長期「金援」一些需要工作的美眉,其中有一位是前黑澀會美眉Mika,她向友人透露小S老公轉帳1萬人民幣(約台幣4萬4千元)給她。對此,小S親自護航丈夫,強調「我老公就愛招呼朋友」,並指照片中的女生她也認識。
    2019/07/10 11:04
  • 人類史新紀錄 嫦娥4號著陸.月球背面回傳照片

    繞著太陽公轉時,月球總是以同一面朝向地球,我們永遠看不到月球的背面長什麼樣子。中國大陸在上個月初發射升空的「嫦娥四號」,成功登陸月球背面的陸地,並且拍攝回傳影像。探測器落在一個巨大的隕石撞擊坑,這是目前太陽系中已知最古老的盆地,為人類揭開月背的神秘面紗。 
    2019/01/04 19:56
  • 韓國瑜是蔣公轉世? 網友「1句話打臉」尷尬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一波「韓流」,帶著超高人氣成功翻轉高雄,選後他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日前甚至有韓粉在臉書社團「韓國瑜後援會」發文,表示韓國瑜就像是蔣中正轉世,結果立刻被其他網友糾正,直言「韓國瑜出生的時候,蔣公還沒死…」讓下方的討論瞬間瀰漫著尷尬的氣氛。
    2018/12/30 13:33
  • 當包租公轉戰股市 傅崐萁大三就賺2億元

    花蓮縣長傅崐萁號稱「九冠王」,曾九次奪下遠見雜誌全台縣市長滿意度調查冠軍,但個人聲望攀高的同時,也引來許多爭議。他之前涉及炒作股票,上訴到高等法院,12日被駁回定讞,必須入獄8個月。但其實傅崑萁還沒出社會,在當大學生時,就已經靠炒股賺了2億元。
    2018/09/12 22:49
  • 澎湖9旬嬤摔傷 海巡冒濃霧後送救護

    澎湖七美高齡95歲的呂姓阿嬤昨天晚間因意外跌倒造成頭部外傷,導致休克,情況危急,澎湖海巡隊今天凌晨冒著濃霧與風浪後送救護,平安將病患等人護送馬公轉至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2018/03/06 10:01
  • 澎湖七美婦人病急 海巡漏夜頂風浪救援

    澎湖七美一名55歲的陳姓婦人,昨天深夜疑似急性腹膜炎病發,情況危急,澎湖海巡隊今天凌晨冒著低溫與9級強風大浪馳赴救援,平安將病患等人護送馬公轉至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2018/02/23 09:42
  • 神秘7行星好似地球 不排除生命存在可能

    天文學家今天發布研究報告指出,去年他們在銀河系中發現類似太陽系的7行星公轉系統,似乎具備生命存在條件,可能「適宜居住」。
    2018/02/06 11:03
  • 快訊/研究「生理時鐘」 美三學者獲諾貝爾醫學獎

    諾貝爾醫學獎今天晚間公佈得獎名單,由霍爾、羅斯貝許和楊恩三位美國科學家共同獲得,他們的成就是發現控制「生理時鐘」的分子機制,解釋了植物、動物和人類如何調整生理節奏,以符合地球公轉的步調。
    2017/10/02 20:34
  • 機器故障? 2分鐘幾十圈上下 吐到你不要不要

    許多人不敢挑戰遊樂園的刺激設施,像是雲霄飛車或是自由落體等,光在地面看別人玩就覺得恐怖,網友在《爆廢公社》上傳一支遊樂設施影片,該項設施除了把人在空中甩之外,還有一個位置自轉速度異常的快,讓網友驚呼會不會太刺激了!
    2017/08/18 19:29
  • 澎湖望安島民病發 海巡馳援送醫

    澎湖望安離島一名伍姓男子,疑因胃潰瘍出血,澎湖海巡隊今天緊急後送,在近午時分送抵馬公轉送三總澎湖分院救治。
    2017/05/03 13:37
  • FOCUS/NASA最新公佈! 發現7顆新類地行星

    在太空中尋找另一個地球,天文學家又有了突破性的發現,美國NASA公布最新報告,他們發現了7顆和地球大小類似的行星,繞著同一顆矮恆星公轉,這7顆行星上的溫度適宜,很有可能存在著水分,經過分析和篩選後,天文學家認為其中3顆行星最適合生存,只不過這7顆類地球行星距離我們有將近40光年的距離,以現在火箭的速度,至少要花70~100萬年才能抵達,對人類來說還是可望而不可及;NASA明年即將發射韋伯太空望遠鏡,觀察行星上是否有水分和大氣層,科學家預估要解開這些謎底,大概還需要數十年的時間。
    2017/02/23 19:33
  • 草衙道遊樂飛機「特別席」?高手公轉+自轉挑戰極限

    這麼刺激,只有高手才敢挑戰!有網友直擊高雄某家樂園的遊樂飛機,轉速超快,越轉越快之下,人幾乎快拋飛出去,讓下面的民眾光用看都捏把冷汗,還以為是機器出包。
    2017/02/04 12:10
  • 昏!這款遊樂設施可公轉加自轉 刺激度自己決定

    高雄有遊樂園推出一款飛機造型的遊樂設施,標榜可以360度公轉外,還可以自轉,想要多刺激自己決定,兩側機翼上附有搖桿,只要上下擺動機翼,乘著風向,就能感受天旋地轉的感覺,不過操作上並不容易,因為機翼很重,想要每兩秒換一次方向,還要配合風向轉,兩分鐘下來手已經抖到不行,但也有人玩上癮,抓到技巧,一轉就是120圈創下園區最高紀錄。
    2017/01/07 17:37
  • FOCUS/距地球40光年 發現3個類地球行星

    太空探索又傳振奮消息,科學家用智利的太空望遠鏡,發現了3個與地球大小和溫度類似的行星,而且它們只距離地球40光年,是目前太陽系外最近的類地球行星,這3個行星繞著一顆矮恆星公轉,就像地球繞著太陽轉一樣,只不過距離是太陽和地球的1.1%而已,不過這顆矮恆星沒有太陽那麼亮,而且溫度比較低,因此圍繞的行星的環境或許適合生命體的存在,而這也是科學家積極計畫的下一步,要探測3個行星上的氣體和水分,尋找可能的生命體。
    2016/05/04 20:48
  • 豪門婆媳爭產!「金融鐵娘子」敗訴 判還739萬

    又有豪門爭產浮上檯面,有「金融鐵娘子」之稱的,中國輸出入銀行前理事主席,符寶玲,這回卻爆出,幫公公代保管價值約700多萬的黃金,公公轉贈給婆婆後,符寶玲卻不歸還,雙方鬧上法院,符寶玲被判敗訴,律師表示,贈與契約一定要公證,更具有法律效益才站得住腳。
    2015/12/21 12:27
  • 地球2.0!公轉385天、岩石構成屬「宜居帶」

    地球人注意!美國航太總署NASA宣布,克卜勒太空觀測望遠鏡發現到一顆非常類似地球的行星,命名為「克卜勒452B」。
    2015/07/24 12:26
  • 復興空難/加油!陳培樺腦動3次刀 重度昏迷轉院

    澎湖空難中,乘客陳培樺,原本被復興航空誤傳為罹難者之一,後來發現是大烏龍,家人心情像洗三溫暖,目前她仍然重度昏迷,下午從馬公轉院到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曾經一度以為失去女兒的爸爸,現在寸步不離,向上班的客運公司請假,陪伴在女兒身邊,而好消息是,空難中的其他倖存者,經過這幾天來的急救,好幾位的病況都逐漸恢復穩定。
    2014/07/28 17:48
  • 糗!不知地球繞太陽轉 俄選美皇后丟冠

    剛當選本屆「俄羅斯太太」的美麗辣媽,前模特兒伊娜澤科娃,最近一段接受俄羅斯電視台訪問的出糗影片,在網路上被瘋狂流傳,23歲的澤科娃,是足球明星的妻子,育有2個孩子,日前上節目被問到「地球是繞太陽公轉?還是太陽繞地球公轉」的問題時,沒想到她竟然答不出來,影片有數百萬人點閱,澤科娃也被網友譏諷是「笨蛋太太」!承受外界巨大批評,澤科娃最後決定繳出選美后冠。
    2013/04/2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