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公祭儀式 結果共37筆

  • 小S節目暫停錄影!憔悴淚守在公公靈堂 「復工時間」曝光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1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這段時間小S與老公許雅鈞都守在靈前,好姐妹Makiyo有去致意,透露小S非常憔悴,一直擦眼淚。原本小S今(7)日要進棚錄《小姐不熙娣》,節目也先暫停錄影,復工的時間點曝光。
    2024/03/07 17:15
  • 大S赴靈堂待2小時才出來 暖陪小S「摺蓮花」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而大S在靈堂內待了2個半小時,陪伴妹妹小S一起摺蓮花,並在15時16分步出靈堂,驅車離去。大S與老公具俊燁在離開靈堂時依然不發一語快步離去,而S媽則雙手合十點頭像媒體致意,但同樣隻字未提。
    2024/03/04 16:28
  • 范瑋琪遭爆負面風波!無預警現身鏡頭前 靈堂緊牽黑人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小S好友陳建州(黑人)與愛妻范瑋琪在下午1點30分左右無預警現身靈堂。緊牽老公黑人步入靈堂。
    2024/03/04 14:02
  • 大S來了!婚變後首公開露面 緊牽具俊曄現身靈堂悼念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日前因心肌梗塞驟逝,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但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開始靈堂開放親友悼念,大S在中午12點53分與S媽和老公具俊燁一起來到靈堂,這是大S在婚變後首次公開露面。大S身穿灰色套衫,以黑色披巾包住頭,帶著墨鏡不發一語,由老公具俊燁緊牽著快速走進靈堂,還不時的回頭看S媽的狀況,而S媽僅簡短的回應媒體:「謝謝!」後就步入靈堂。
    2024/03/04 13:08
  • 小S來了!神情哀戚現身靈堂看公公 許慶祥遺孀被人攙扶進場

    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在家中因心肌梗塞過世,家人決定無公祭儀式,在龍巖台北會館為他設置靈堂,今(4)日靈堂開放親友致意,上午10點37分許慶祥遺孀由旁人攙扶,與小S三個女兒Elly、Lily和許老三到場致意,隨後10點43分小S戴著墨鏡,牽著老公許雅鈞的手,神情哀戚、不發一語快步走入現場。
    2024/03/04 10:52
  • 小S公公驟逝!無公祭靈堂開放時間曝光 許雅鈞感謝菩薩:父親走得很安詳

    女星小S(徐熙娣)的公公許慶祥昨(1)日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今許雅鈞晚間發出訃聞,公布靈堂將設於龍巖台北會館,「由於無公祭儀式,如蒙致意、懇請於治喪期間前往靈堂」。
    2024/03/02 18:02
  • 陳俊翰初二病逝!家屬哀痛發聲 公祭地點時間曝光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被提名人、中研院學者陳俊翰日前因感冒引起併發症,經搶救後於11日凌晨宣告不治,享年40歲。今(15)日陳俊翰家屬哀痛表示,將於16日移靈新竹市生命紀念園區(106靈堂),並於27日早上10點進行公祭儀式,讓關心俊翰、與俊翰一起走過每一個重要人生階段的好朋友們,可以一起來陪他走過人生的最後一哩路。
    2024/02/15 18:23
  • 角頭母告別式超盛大 禮車隊伍逾1公里、烈酒牆取代飲料塔 

    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排場盛大,不僅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禮車隊伍超過1公里,會場內還用「麥卡倫威士忌」酒牆以及白米取代飲料罐頭塔,布置相當豪氣,新北市警察局共出動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警方也查獲3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5:20
  • 侯市長撂狠話!角頭母告別式估千人參加 蘆洲警繃緊神經戒備

    日前黑道幫派接連高調舉辦春酒,引發社會反感,有鑑於此也讓警方繃緊神經。新北市1名綽號「黑松」的郭姓角頭,其母親日前逝世後今(15)日上午在五股區舉辦公祭儀式,預估將有上千名各界人士到場致意,蘆洲分局特別動員160名警力全程監控,並嚴格盤查出入人士,據悉稍早查獲2名非法持械男子以及1名未成年,展現執法態度。
    2023/03/15 11:53
  • 疑爭「誰先拜」 公祭會場打群架警4小時逮5嫌

    桃園一場告別式,公祭儀式進行中,場外卻有人打了起來。椅子,棍子拿砸,還有人亮出刀子,一群人打成一團,疑似因為公祭先後順序起衝突,警方案發不到4小時,將5名涉案人通知到案。
    2023/02/27 00:04
  • 大陣仗!角頭父喪封街 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

    屏東縣崁頂鄉1名陳姓角頭,28日上午封街,替父親舉行公祭儀式,出動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現場送行的群眾多達2千人,場面十分盛大,這讓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的藍綠選將都到場致意!
    2022/09/29 12:34
  • 被匡列還去參加公祭!幫派成員告別式 警逮居家檢疫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日前掌握情資,指出三峽某在地幫派重要幹部,今(11)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辦公祭儀式,而他也是長期操控大台北營建廢棄物土石方、綽號「土尾王」的三峽王姓角頭的得力部屬。海山警方不敢大意,與各單位聯合安排勤務進行攔查,結果卻發現,竟然有一名遭匡列為居家隔離的男子,也跑到公祭現場參與,警方立即讓他穿上防護衣帶離,後續將函報衛生局開罰。
    2022/04/11 16:34
  • 共犯?陳修將女友生前錄音檔 疑遭「神秘夫妻」控制行動

    76行者總召陳修將,涉嫌殺害22歲女友,死者在26日舉辦公祭儀式,家屬和親友都來送他最後一程,只是案件疑點重重,最初以為只有陳修將單獨犯案,後來查出他的員工,幫忙運送死者就醫,現在又被爆出死者生前錄音檔,指出有一對「神秘夫妻」,似乎也是共犯一。
    2021/10/26 19:55
  • 雙北停課學生紛返鄉 台東啟動追蹤防堵疫情進入

    防堵疫情進入,台東縣政府啟動北部停課返鄉學生健康關懷追蹤;另外,即日起至5月28日停止公祭儀式。
    2021/05/18 13:34
  • 夫告別式澎澎淚訴「廖峻也病了」 驚傳去年底中風

    資深藝人澎澎8日和丈夫洪信煌在家看電視聊天時,洪信煌突然心肌梗塞,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澎澎錯愕又難過。今(17)日澎澎和家屬幫夫婿辦公祭儀式,演藝圈不少好友前往致意弔唁。不過澎澎昔日秀場的好搭檔廖峻,僅送花籃致哀缺席;對此澎澎難過地表示「我真正的老公走了,舞台上的老公病了,真是傷心啊!」據悉廖峻驚傳小中風,而且是在去年底發病,目前正安心靜養。
    2019/01/17 18:32
  • 學者鄭貞銘公祭 錢復主持覆蓋黨旗儀式

    已故傳播學者鄭貞銘的家屬今天上午在台北市第一殯儀館舉行公祭儀式,前總統馬英九、前副總統吳敦義等人都前往致意,並由前監察院長錢復主持覆蓋中國國民黨黨旗儀式。
    2018/03/10 11:13
  • 南京大屠殺80週年 中國舉行國家公祭

    今天是南京大屠殺80週年紀念日,中國官方舉行南京大屠殺死難者國家公祭儀式,現場氣氛肅穆,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等領導人出席。
    2017/12/13 14:15
  • 路祭遊街千人送行 5超跑大陣仗送豬哥亮

    秀場天王豬哥亮舉辦告別式,早上的家祭及公祭結束後,有國光儀隊、北管和舞獅隊共3支儀隊護送靈車繞行至鎮發宮,等待廟方舉行路祭儀式後,就會到三峽火葬場火化,TVBS派出空拍機,拍攝告別式場外觀,一旁民眾休息區爆滿,擠進上千人,椅子根本不夠坐,不少人就站在旁邊看著豬哥亮紀念影片,一邊悼念。
    2017/06/20 13:05
  • 送別豬哥亮 遺孀葉瑞美悲痛:大家團圓了

    豬哥亮公祭儀式今早7點50分於板橋殯儀館景福廳舉行,現場一開始播放豬哥亮追思影片,豬哥亮長子謝順福代表致感謝詞,原本說好不哭,一家人還是哭斷腸,特別是他現任妻子葉瑞美數度崩潰,哽咽的說大家都來了,一家終於團圓,場面讓人看了鼻酸。
    2017/06/20 12:02
  • 豬哥亮繞境告別式 專家:這4個生肖要避開

    藝人豬哥亮上月15日因大腸癌病逝,告別式將於本月20日舉行,並將在家祭、公祭儀式結束後,進行陣頭跟繞境活動。雖然繞境活動因有民眾抗議因此縮減,但仍然有幾種人建議還是要避開比較好。
    2017/06/10 11:27
  • 一貫道志工車禍公祭 家屬痛哭昏厥

    高雄縣內門鄉一貫道志工7死車禍,今天家屬爲死者舉行公祭儀式,場面十分哀戚,有人甚至是情緒過於激動,昏倒需要人去攙扶;而重傷倖存的駕駛跟乘客,人還躺在加護病房觀察,家屬不敢讓他們知道多年一同行善當志工的好友已經走了。
    2010/01/10 11:22
  • 義消傅家森公祭 消防隊千人送行

    上個月底在台中市垃圾場崩塌意外,為了救人不幸殉職的義消傅家森,下午舉行公祭儀式,來自全台各地將近上千位消防隊、義消隊員到場參加,而內政部長廖了以也代表總統府頒發褒揚令,為他覆蓋國旗,最後在消防車的警笛聲中,由所有消防同仁送他最後一程。
    2008/12/22 16:32
  • 「道歉未修集遊法」 蔡英文探野莓

    野草莓學運第18天,原本拒絕政治人物的運動,下午邀請了執政黨和在野黨,包括馬總統、行政院長劉兆玄和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幾位重量級人物,舉行人權公祭儀式;但受邀的政治人物裡,只有蔡英文到場,除了向野草莓活動的學生道歉,承認過去執政8年,疏於修改集會遊行法,也間接回應馬總統,街頭運動多少會衝撞,但不能直接解釋成暴力。
    2008/11/23 17:59
  • 許財利公祭 角逐基市人選皆到場

    基隆市長補選5月12日就要舉行,國親兩黨有意角逐基隆市長寶座的人選,上午都現身在前基隆市長許財利的公祭儀式中。為了爭取支持,劉文雄還藉這個機會,再次為過去批評馬英九的言論道歉,至於同樣有意角逐基隆市龍頭寶座的現任議會議長張通榮,也表達參選到底的決心。
    2007/03/10 11:42
  • 消防車開路 弟兄護靈 場面隆重

    3月25日,高雄的一家傢具行大火,2名消防隊員,周子清、陳朝進不幸殉職,今天舉行公祭儀式,消防局還出動消防車為他們送行,場面哀隆。但是面對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家屬還是忍不住質疑,2名年輕的消防隊員怎麼會來不及逃出火場?家屬遞出陳情書,希望相關單位可以給個交代!
    2005/04/07 14: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