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公司買單 結果共7筆

  • 出餐太慢、整桌招待! 陸麻辣鍋「肉麻」服務

    大陸知名麻辣鍋品牌在台北開店後,這個月進駐台中,不過有客人被他們的「肉麻式」服務給嚇到!原來一群人點了三輪菜色後,店經理卻突然對他們說,因為出餐時間延誤了一個多小時,因此今天全部費用,公司買單,客人聽了傻眼,認為自己都在聊天,沒注意到上菜慢,也沒向店員抱怨,但店家卻突然請客,還送上禮物,也因此留下超深刻印象!
    2017/09/14 18:55
  • 好羨慕…尾牙大獎送員工「環遊世界」

    每年尾牙都大手筆的台中健豪印刷,去年送進口名車、今年打算送員工去環遊世界。實在是因為車子連送好多年,幾乎人人都有百萬名車,所以體恤員工想放假,乾脆送員工去環遊世界,而且30天假期算公假,百萬旅費、公司買單
    2015/02/08 12:45
  • 謊稱沒帶特約卡 離職員工加霸王油

    離職員工冒用前公司名義,到加油站報上特約卡號,向當時值班人員謊稱,只要有簽單就可以請款,加油加了近2000元就離開,但後來加油站向特約廠商會計請款請不到,才發現離職員工加霸王油,竟然要前公司買單,報警處理。
    2014/04/28 12:51
  • 國家買單? 超跑、豪宅把妹「合法避稅」

    報稅季到了,提醒您幾個節稅新措施,包含5歲以下嬰幼兒享2.5萬扣除額,扶養20-60歲「其他親屬」也能有免稅額8.2萬,不過有些人「避稅」方法讓一般上班族很不是滋味,像是平面媒體報導,部分名嘴年收入外傳好幾百萬,卻自稱「表演人」,屬於「執行業務所得」,可扣抵45%,而富豪買超跑卻可能是租賃車,或拿來當公司交通車,油費、罰單通通公司買單,或是上億元豪宅登記在公司法人名下,名目是招待所或員工宿舍,雖然奢侈浪費,但國稅局也莫可奈何。
    2013/04/29 12:03
  • 最讚老闆 1400萬台幣奢華員工旅遊

    這則新聞應該會讓所有上班族非常羨慕,英國一家跨國企業,招待全公司500位員工,到西班牙度假天堂馬約卡島旅遊,4天3夜,他們包下渡假村和夜店,1400萬台幣全由公司買單,老闆還下海當DJ娛樂員工。
    2012/07/16 11:53
  • 〈獨家〉高捷前局長:周禮良是雙面人!

    周禮良會成為高捷弊案的重點追查人物,原來提供情資的人是周禮良前任的高雄捷運局長黃水泉,他告訴調查處長,周禮良和親友吃飯會找捷運公司買單,而陳敏賢不管要求什麼,身為監督單位的周禮良,全部答應。
    2005/11/10 17:59
  • 陳哲男列被告 首度約談到案

    雙陳照曝光後,檢方約談陳敏賢之外,今天也首度約談總統府前副秘書長陳哲男到案。由於證人指出,陳哲男和陳敏賢同遊韓國,機票都是華永毅公司買單,檢方懷疑有賄賂的嫌疑,已經將陳哲男列為被告。
    2005/10/28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