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兩輪投票 結果共22筆

  • 政壇驚奇!總統戰敗高雄市長遭罷免 韓國瑜重磅回歸立院成龍頭

    新一屆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致詞時表示「大家看我們的眼睛炯炯發光,請多多鼓勵、鞭策我們,也給我們祝福」。回顧韓國瑜政壇之路,大風大浪,「三入」政壇,從立委到北農董事長,2018年再代表國民黨參選高雄市長,成功「綠地變藍天」,不料,2020年挑戰總統失利,連市長一職都遭罷免,如今在66歲這一年,再回到立法院,拿下院長大位。
    2024/02/01 18:35
  • 快訊/江啟臣54票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國民黨「韓江配」掌立院

    新國會今(1)日上路,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到立法院報到並宣布就職,上午也舉行立院正副院長選舉,經過兩輪投票後結果出爐,由國民黨立委韓國瑜54票當選立法院長,至於副院長部分,由於三黨票皆未過半,第一輪由同黨立委江啟臣獲得54票、民進黨立委蔡其昌獲51票、民眾黨立委張啟楷8票。第二輪票數揭曉,民眾黨未進場,江啟臣獲得54票、蔡其昌則是51票,以3票之差當選立法院副院長。
    2024/02/01 15:19
  • 當選立院龍頭 韓國瑜喊:院長辦公室可供游錫堃一起使用

    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韓國瑜當選後攜眾國民黨立委於議場前發表感言。韓國瑜表示,立法院辦公室也可以提供給上任立法院長游錫堃使用,我日子過得非常簡單,希望游錫堃跟我們一起努力。不過,游錫堃在韓國瑜致詞的同時,在其臉書宣布自明(2)日起請辭立委。
    2024/02/01 14:16
  • 立法院長選輸韓國瑜 游錫堃宣布請辭立委職務

    備受關注的新任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今(1日)登場,上午舉行院長選舉投票,歷經兩輪投票,國民黨韓國瑜以54票當選立法院長;下午舉行副院長選舉投票。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游錫堃角逐院長寶座失利,發聲明指出因個人規劃,自2月2日起辭去立法委員職務。
    2024/02/01 13:53
  • 快訊/54票全入匭!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 藍委歡呼高喊「凍蒜」

    新國會開議,第11屆立法委員當選人今(1日)宣誓就職,並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院長部分經過兩輪投票後,確定由國民黨推派的韓國瑜當選,以54票比51票勝過民進黨推派的游錫堃。
    2024/02/01 11:48
  • 不滿賴清德當選「6成民意反對仍耍威風」 連勝文拋修法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再度敗選,無法取得執政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國民黨、民眾黨可商討是否修改《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正副總統選舉改為「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並批評賴清德在6成民意反對之下,仍照樣當選總統,照樣耍威風。
    2024/01/15 10:53
  • 郭台銘出手搶親!深夜開第一槍拋「總統大選改制」:2輪投票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但眼看藍白合毫無共識、瀕臨破局,外傳宣布獨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有意殺出來搶親,已備好2腹案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磋商。昨(17)日深夜,郭台銘終於動作,開出第一槍提議將總統大選改成改為「兩輪投票」!
    2023/10/18 07:50
  • 觀點/如果當初修憲採兩輪投票 2024大選會變怎樣?

    距離總統大選投票只剩6個月,剛過去這個周末一場溽暑下的反綠大遊行,把非綠「大聯盟」變成互打的「大擂台」;國民黨會不會換侯?郭台銘會否參選到底?至今仍是一團迷霧,更不用說棄保如何操作,因為根本不知道要棄誰保誰!
    2023/07/17 15:39
  • 麥卡錫喬不攏極右翼 美國眾院議長2輪投票仍難產

    第118屆美國國會昨天開議,共和黨睽違4年後重掌眾議院,卻因黨內極右翼杯葛,共和黨領袖麥卡錫連續在兩輪議長投票失利。這是一世紀以來,眾議院首次未能在首輪投票產出議長。
    2023/01/04 08:31
  • 觀點/黨意戰勝民意!岸田文雄將接任日本首相 這點成上任後重要課題

    日前進行的日本自民黨總裁選舉,在第一輪以一票險勝之後,岸田讓觀望者看見了派閥支持的意向,也順利在進入第兩輪投票之後,沒有懸念的拿下了自民黨新總裁的職位,也確定了岸田將在不久後接下日本首相的重任,帶領日本走向後安倍時代的未來!
    2021/10/01 13:45
  • 「親台派」勝出! 岸田文雄將成第100任新日相

    日本自民黨新總裁正式出爐,經過兩輪投票,被視為「親台派」的岸田文雄勝出,將成為日本第100任首相。參選人之一的高市早苗,在第二輪投票,集中支持岸田,才讓他順利出線。而原本民調最高的河野太郎,選前被爆出,家族在大陸有大量投資,遭質疑立場親中,最後敗退。
    2021/09/29 21:05
  • 南市議長選舉 郭信良退出民進黨後當選

    台南市議會今天上午進行第3屆正、副議長選舉,議員郭信良在投票前宣布退出民進黨,獲得國民黨與無黨聯盟支持參選議長,經過兩輪投票後,拿到28票擊敗民進黨推出的邱莉莉。
    2018/12/25 13:46
  •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 國民黨推陳錦祥、葉林傳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今天進行正副議長人選黨內初選假投票,經兩輪投票,正副議長分由陳錦祥、葉林傳勝出。國民黨要勝選,關鍵在於無黨籍,葉林傳說,會爭取各黨支持。
    2018/12/12 15:37
  • 台大校長最終戰李遠哲操作棄保 目的是為這個

    【鏡週刊報導】 台大校長遴選白熱化,1月5日遴選委員將進行兩輪投票,決定新校長人選。鏡週刊調查,中研院派靠著前院長李遠哲光環,強勢運作棄保,在上月23日校務會議推薦投票中,力保台大前文學院長陳弱水,讓他以最快速進入第2階段,繼傅斯年後首位人文校長話題發酵,更可吸引中立選票,聲勢看漲。
    2018/01/03 09:29
  • 法國大選兩輪制 確保總統絕對多數當選

    法國總統大選將於23日起展開兩輪投票。法國採直接普選兩輪投票制,自1965年實施至今,目的是確保總統以絕對多數當選。
    2017/04/21 15:26
  • 法國總統換誰當 兩輪投票一決雌雄

    法國總統大選即將登場,與台灣不同的是,法國採用「兩輪投票制」,總統不一定1次投票就能選出來。
    2017/04/21 15:18
  • FOCUS/埃及投票率低!參選人都聽命政府 民失望

    埃及在經過2011年阿拉伯之春革命後,即將進行第2次民主國會選舉將會有兩輪投票,在軍方主導的這場國會大選中,596個席次有高達5000多名候選人參選,大部分都是支持現任總統塞西。而其他反對黨的政客,在軍方掌權的這兩年期間,不是被關進大牢就是被處死,幾乎消失在政壇中,因此這場大選幾乎是毫無懸念,將會由執政的軍方贏得多數,以後的國會將是一言堂,很難有其他聲音制衡監督。還沒選就已經知道結果,讓許多選民感到非常無力根本沒人想投,其中一間投票所投票率低到只剩10%。
    2015/10/19 20:27
  • 金曲獎/投票激戰! 「姐姐」vs.「山丘」首輪平手

    金曲獎得獎名單出爐,評審總召也透露,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以及張震嶽獲得的最佳專輯獎,都是在第一輪投票就勝出,毫無爭議,而在年度歌曲的部分,謝金燕的「姐姐」以及李宗盛的「山丘」難分軒輊,經過兩輪投票,最後才是「山丘」以14比6勝出。
    2014/06/29 14:12
  • 「流浪」完復活 楊宗緯重回「歌手」舞台

    大陸超夯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為了衝收視率,這次舉辦復活賽,把前幾場出局的歌手找回來再PK,包括楊宗緯、香港歌手黃貫中以及3位大陸歌手,5個人要搶1個復活名額,廝殺激烈,最後楊宗緯在兩輪投票下,順利出線。
    2013/03/30 11:35
  • 西斯汀教堂冒黑煙 教宗人選難產中

    全球12億天主教徒,最關注的新任教宗選舉,目前經過兩輪投票,都沒有結果,著名的西斯汀教堂煙囪,兩度冒出了黑煙,新任教宗依舊難產中,115位樞密主教還要再接再勵,繼續投票。
    2013/03/13 18:50
  • 100金鐘獎/「入圍=肯定」? 評審:收視高不等於該得獎

    金鐘獎爭議大,網友頻頻要金鐘評審出來說清楚,昨天評審沈海蓉接受本台獨家專訪,強調潘瑋柏和天心兩輪投票都領先,評審是就戲論戲,外界不該質疑評審專業,今天另一位評審,資深舞台劇編導謝念祖也出面表示,如果高收視率的節目或呼聲高的媒體寵兒非拿到金鐘獎不可,那就請新聞局另設獎項,是不是就比較不會有爭議。
    2011/10/25 18:12
  • 99金馬獎/不落俗套! 阮經天「回眸」抓評審心

    阮經天的影帝之路,在三個大陸硬底子演員的環伺包圍下勝出,評審認為是阮經天突破偶像形象,而且劇中有很多表現,尤其有一幕回眸的表情,不落俗套有深度,讓他再兩輪投票中,都領先其他對手,慶功宴上不但哭了,也被迷體拱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0/11/21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