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全壘打 結果共2,190筆

  • 敲道奇最遠全壘打! 大谷初速191KM飛137公尺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敲出生涯第177轟。這次超強勁全壘打,擊球初速191公里,飛行距離137公尺,成為道奇打最遠的一支全壘打,隊友大讚「這簡直是一枚巡弋飛彈」。
    13小時前
  • 大谷翔平怪力出擊!191公里火球擊飛國民 創本季最快紀錄

    大谷翔平今(24)在對戰華盛頓國民隊的比賽中,擊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號全壘打,超越松井秀喜成為大聯盟史上日籍全壘打王!這發全壘打的擊球初速高達每小時191.02公里,飛行距離450英呎,寫下大聯盟本季最快紀錄,並列大聯盟史上第12快紀錄(包含季後賽)。
    21小時前
  • 盼打更多HR! 大谷翔平MLB176轟出爐 超越「大松井」

    洛杉磯道奇隊的大谷翔平,轟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超越前輩松井秀喜保持的日本紀錄。一位主跑道奇的多明尼加記者PO文表示,大谷和傳奇球星貝比魯斯一樣,都是在大聯盟出賽725場,敲出176支全壘打,似乎想證明大谷與傳奇越來越靠近。
    2024/04/22 14:49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2024/04/22 11:35
  • MLB/大谷「生涯176轟」破他紀錄 松井秀喜狂讚:偉大球星

    日籍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轟出個人大聯盟生涯第176支全壘打,不只帶領洛杉磯道奇(Los Angeles Dodgers)獲勝,也同時打破同鄉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Hideki Matsui)的紀錄,成為美職擁有最多全壘打的日籍球員。面對自己的紀錄被打破,松井很開心地大力稱讚大谷,認為他就是名偉大球星,「我的個人紀錄,根本無法與他相比較!」
    2024/04/22 10:30
  • MLB/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生涯176轟」出爐 成日本第一人

    道奇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本季轉隊後打擊狀態不錯,但全壘打產量卻有些落後。不過,他在今(22)日主場迎戰大都會的比賽中,終於敲出本季第5轟,同時也是他在大聯盟生涯的第176轟,正式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成為日本第一人。
    2024/04/22 08:07
  • 巨人隊「歐巴」李政厚本季連11場敲安! 創韓籍菜鳥季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台灣投手,鄧愷威,今日被巨人隊下放回小聯盟3A,大聯盟目前已經沒有台灣球員。至於同隊的南韓籍好手「李政厚」,今天對上響尾蛇,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達成本季第二轟,連11場都有敲安,也創下了南韓球員在大聯盟的菜鳥球季中,連續最多場有安打的紀錄。
    2024/04/21 19:38
  • MLB/日本小巨人醒了!吉田正尚「猛打賞」開轟 紅襪喜收2連勝

    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0.289的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在今年賽季初的表現並不理想,各項數據皆明顯下滑。不過,吉田正尚在今(21)日面對海盜的比賽中,終於成功爆發,不但敲出個人本季第2轟,更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成績單,幫助紅襪最終是以4:2贏球、收下2連勝。
    2024/04/21 14:52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山本由伸易開賽亂流挨轟、難撐6局 教頭坦言還在調整

    MLB道奇隊日本強投山本由伸12日(台灣時間13日)對教士隊主投5局被敲出2支全壘打、送出6次三振,共失3分無關勝敗,道奇最後在延長賽11局以7比8輸給教士。山本由伸開季至今4度登板先發,單場最多投到5局,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指出,山本適應得不錯,但是投球數還是偏多,沒辦法投到第6局,還要嘗試幫助山本調整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的問題。
    2024/04/14 12:18
  • 追平「酷斯拉」松井秀喜! 大谷翔平生涯175轟出爐

    洛杉磯道奇隊,在主場迎戰聖地牙哥教士隊,日籍好手大谷翔平,第一打席就開轟,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這不只是大谷本季第4轟,他更追平大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的紀錄,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雖然大谷手感頗好,但道奇隊最終還是以7比8,吞下敗仗。
    2024/04/13 17:21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MLB/追平松井秀喜!大谷翔平第175轟出爐 並列日本球員最多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13日才剛稍微擺脫前任翻譯水原一平的涉賭風波,便在面對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的比賽中開轟,更特別的是這支全壘打是大谷在MLB的第175轟,追平名將松井秀喜、並列日籍球員在MLB擊出最多支全壘打的紀錄。
    2024/04/13 10:58
  • MLB/大聯盟30隊「全開轟」 洋基重砲斯坦頓解鎖生涯壯舉

    面對離開6年的老東家馬林魚(Miami Marlins),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重砲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11日比賽中開轟,正式完成他的生涯新壯舉:對大聯盟30支球隊都敲出過全壘打,這也是斯坦頓本季第4轟、生涯全壘打數量來到406支。只可惜洋基攻擊火力不佳,雖有全壘打相助,最終仍以2比5不敵馬林魚吞敗。
    2024/04/11 11:49
  • 大谷翔平敲出第174轟! 距松井秀喜紀錄差一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對上雙城隊,大谷翔平敲出本季第3支全壘打,這是他大聯盟生涯第174轟,離松井秀喜的紀錄,只差一步。大谷也再度談到婚後生活,說有愛犬跟老婆的陪伴,感到很開心。
    2024/04/09 19:56
  • MLB/15秒繞4壘包!紅人新星左右開弓雙響砲 收生涯首支場內轟

    年僅22歲的紅人內野新星迪拉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自去年正式踏上大聯盟舞台後,頻頻改寫隊史與聯盟新紀錄。他在台灣時間今(9)日面對釀酒人的比賽中,更是「左右開弓」敲出2發全壘打,除了一支是飛行距離450呎的超大號全壘打,還有一支「不到15秒」就繞完一圈的場內全壘打,再度成為史上第一人。
    2024/04/09 17:42
  • 台鋼雄鷹魔鷹「雙響砲開轟」!驚呆安芝儇 現場影片曝

    台鋼雄鷹隊於本季賽程中迎來洋砲魔鷹的精彩表現,特別是在一場比賽中,魔鷹擊出本季首轟並完成單場雙響砲的壯舉,賽場上的精彩一幕被現場觀眾熱烈討論。在此同時,Wing Stars啦啦隊的韓國女神安芝儇,因為其在看台上對魔鷹全壘打的震驚表情,意外成為了賽後社交媒體上的熱門話題。安芝儇表示,自己當時也沒有意識到這樣的表情將成為網絡熱點,但她對於這樣的關注和成為哏圖表示非常歡迎,並認為這是最真實的自己。
    2024/04/09 12:08
  • MLB/大谷翔平炸裂!本季第3轟出爐 手感超燙近5戰3轟

    美國職棒大聯盟台灣時間今(9)天早上由道奇隊客場出戰雙城,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7局敲出反方向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幫助道奇4:2領先。這是大谷大聯盟生涯第174轟,單場3安猛打賞,3支都是長打,近5戰敲3轟手感火燙燙,距離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保持的175轟,只差一發全壘打。
    2024/04/09 09:45
  • 大谷翔平首打席吞老K 怪風來亂全壘打變雙安

    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以1:8慘輸小熊隊,唯一的一分還是大谷翔平拿下,不過大谷首打席也慘遭三振出局。大谷這場比賽拿下兩安,教練說如果不是怪風影響,原本有機會敲出全壘打。另外大谷復健情況良好,醫生評估最快九月可以重返投手丘。
    2024/04/08 18:30
  • MLB/連兩場炸裂!大谷本季第2轟無用 道奇先發被打爆輸小熊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擊出來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首轟,手感逐漸加溫的他6日生涯首度作客芝加哥小熊隊(Chicago Cubs)時隨即擊出本季第2支全壘打,但道奇隊本場比賽得點圈有人時打擊表現不佳,加上先發投手不滿2局便狂失5分,最終就以7比9落敗。
    2024/04/06 10:49
  • 大谷入道奇首轟球爆爭議! 女球迷控道奇「鴨霸換球」

    大谷翔平周三,敲出加盟道奇後第一支全壘打,這顆球當場被一名女球迷撿到。不過這名球迷事後指控,道奇球團用威脅施壓方式,想讓兩頂簽名帽,換回這顆球。因為依照傳統,入盟首轟球會交給球員留念,不過道奇「鴨霸」的手法,讓球迷相當不開心。
    2024/04/05 20:22
  • 接到大谷道奇首轟球 女球迷控「球團施壓」逼自己交換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不過該球迷5日受訪時卻表示自己遭到道奇球團施壓,並還原整個交換過程。
    2024/04/05 12:17
  • 中職/「大王」回來了!王柏融炸裂2分砲 敲出台鋼隊史首轟

    本季成為中華職棒第6支球隊的台鋼獵鷹在昨(3)日順利拿下隊史首勝後,今(4)日繼續於台北大巨蛋與中信兄弟交手。其中,「大王」王柏融在5局上面對兄弟先發投手徐基麟時,成功轟出一發2分砲,除了是他重返中職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同時也是台鋼隊史首轟。
    2024/04/04 18:48
  • MLB/順利換回道奇首轟球 大谷被隨隊記者虧:這次不用保時捷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本季轉戰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les Dodgers)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4日終於在開季第9場敲出本季首轟,賽後他也順利與球迷喚回這顆極具紀念價值的全壘打球,且只用了簽名球、球棒與2頂帽子,這讓道奇隨隊記者發文吐槽稱「這次不用出保時捷」,意指休賽季時大谷用車子與隊友換背號一事。
    2024/04/04 17:57
  • 水原涉賭後狀況不佳 大谷開季第41打席終於敲出本季首轟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日在主場對上舊金山巨人。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以第二棒指定打擊出場,他於第7局下半轟出本季第一支全壘打,引發全場歡聲雷動。由於他自翻譯水原一平涉賭後,表現就不如預期,看到他終於開轟讓球迷相當興奮。道奇隊目前以5比4領先1分。
    2024/04/04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