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入黨 結果共464筆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不滿韓國瑜「太公道」 陳玉珍:應聽藍委想法

    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為了主持議事維持公正不偏頗,但傳出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不滿這作風太中立,要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溝通,更開嗆立法院秘書長周萬來別「扯後腿」!
    2024/04/08 18:46
  • 與黨團不和?韓國瑜拒加藍委群組 陳玉珍怒:不幫忙別扯後腿

    堅守議事中立原則的韓國瑜,與國民黨團關係出現微妙變化。本刊掌握,友韓色彩鮮明的藍委陳玉珍,3月21日突然在立委群組發難,氣憤地要求黨團3長應建議韓國瑜加入黨籍立委群組,即便韓不加入,也該指派核心幕僚與黨團溝通,「聽聽我們國民黨立委對法案的想法是什麼?」
    2024/04/08 08:34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砍黃復興就能吸青年入黨?藍年輕立委:關鍵在「重塑國民黨形象」

    2024總統大選國民黨吞敗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展開大規模黨務組織整併,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被視為國民黨「鐵票倉」的黃復興黨部,正式走入歷史。對此,國民黨新科立委牛煦庭表示,黨務系統跟民代系統走得近一點,有助於凝聚戰力,方向也會較為明確,但改革能否讓國民黨吸引年輕人,組織是其次,重點是形象的調整。
    2024/03/06 16:52
  • 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最美前獅子會長」轟荒謬:今天就入黨

    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昨(1)日順利當選第11屆新任立法院長,讓藍軍士氣大振,但也引起部分人士不滿。曾被譽為「最美獅子會會長」的吳庭逸Catherine便在發文表示「這一切實在太荒謬」,更反諷自己明天就入黨。
    2024/02/02 08:47
  • 高嘉瑜下一步去哪?爆3可能落腳職務 「3連敗刺客」入黨中央

    2024大選落幕,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以1.7萬票敗給捲土重來的國民黨候選人李彥秀,台北市港湖區「綠地變藍天」,外界關注她下一步是會回去競選議員,或是挑戰2026台北市長。對此,高嘉瑜日前回應,目前就是好好經營基層,在崗位上做好該做的工作,未來的事情黨中央一定會有更好的安排及規劃。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嘉瑜具有法律專業,賴清德幫她安排位置並不是難事,至於第三次參選民代卻再度失利的吳崢,接掌新聞部主任兼發言人。
    2024/01/25 08:31
  • 因黃國昌入黨! 時力迎200多名新黨員

    時代力量這次在2024大選中,立委席次掛零、政黨票也未達3%選舉補助門檻,黨內碰上最大財務危機,讓代理黨主席王婉諭今(19日)天坦言,選戰成績非常慘烈,但為了避免泡沫化,時力也發起小額募款,湧入千筆金援、和兩百多位黨員,據了解,有部分新黨員,還是因為黃國昌退黨而加入。
    2024/01/19 19:36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23:18
  • 「藍有改變」 侯:入黨5年選總統以前可能嗎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說年輕人不滿國民黨,不關他和侯友宜的事,引發不少討論,對此朱立倫主席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2024才會提名侯康,侯友宜下午在造勢場合上也特別解釋,自己入黨才五年現在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以前的國民黨有可能嗎,還說趙少康離開藍營後,也一直在監督國民黨,現在還能當副手,代表國民黨真的在改變。
    2024/01/06 19:55
  • 陸各地屢傳逼人捐血! 大學生捐血換成績、家長換入學積分

    中國大陸多地鬧血荒,卻傳出以各種花招,逼人捐血。像是要求大學生,以捐血換成績,影響入黨考核。還有浙江要家長無償捐血,取得小孩入學的積分。陸媒批評,血庫存量重要,更不該以他人軟肋當要脅。
    2023/12/15 17:50
  • 與柯文哲協議「不介入黨務運作」 黃國昌揭過去慘痛教訓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日前公布,與民眾黨主席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的會談記錄,其中承諾黨務運作完全由柯文哲決定,黃國昌不介入,亦不多言黨內未來可能發生的糾紛。黃國昌透露不想要處理黨務是自己提的,全因「過去慘痛教訓」,民進黨擅常造成黨的分裂、猜忌,並稱「未來只想把所有時間放在國政上」。
    2023/12/11 16:39
  • 民眾黨掀退黨潮?揭密柯文哲登記參選後黨員增減變化

    總統大選藍白陣營確定兄弟登山,歷經台北君悅飯店五巨頭會談後,民眾黨正副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吳欣盈24日登記參選,卻陸續有黨籍議員宣布退黨,是否釀「退黨潮」引發關注。本刊調查,自5月至11月27日為止,民眾黨共有6,352人入黨、20人退黨,而柯文哲19日板橋誓師大會造勢後,民眾黨入黨人數暴增,11月份統計至27日止已有近1,500人入黨,其中,「柯盈配」參選成軍後,4天內更有407人申請入黨。
    2023/11/29 16:01
  • 憂柯P重啟服貿!林昶佐決定這時「披綠袍」:怕被誤會爭不分區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7)日無預警宣布已遞件加入民進黨,今日受訪時表示申請書早在上個禮拜便已簽好填寫完畢。至於入黨原因,他表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年突然提到重啟服貿,就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跟進,幾個月前就想過要不要跟過去戰友努力,剛好那時候正值提名不分區立委,時機敏感,才選擇現在提出入黨。
    2023/11/28 10:10
  • 黃國昌剛列民眾黨不分區卻爆「不符資格」 四叉貓狠酸

    2024總統、立委選舉漸漸到來,民眾黨今(22)日正式對外宣布不分區立委名單,11月16日才剛入黨的黃國昌被列在第二名「安全名單」,引起外界熱議。名嘴鍾年晃po文,指民眾黨的提名公告中,明文規定,「若非本黨黨員,應於投件截止日(8月31日)前,完成入黨程序並取得黨員資格。」他認為黃根本就「不符合被提名資格」。
    2023/11/22 20:51
  •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柯文哲派黃珊珊、黃國昌打頭陣

    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出爐!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1)日中午拍板名單,女生第一名排了前台北市副市長、柯競辦總幹事黃珊珊,男生龍頭則是不久前申請入黨的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另外,獨派色彩濃厚的前總統陳水扁醫療小組發言人陳昭姿、中國籍配偶李貞秀也都被列入。
    2023/11/22 14:07
  • 影音/黃國昌完成民眾黨線上入黨 柯文哲邀列「不分區立委」

     
    2023/11/17 11:25
  • 當面邀黃國昌入不分區 柯文哲笑:1個抵5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宣布,爭取前立委黃國昌加入民眾黨爭取不分區立委,更笑稱「民眾黨五個立委沒有一個黃國昌厲害」,而黃國昌隨即說「這樣是陷我於不義」,也表示今(16日)已經完成線上入黨。
    2023/11/16 23:55
  • 當面邀列民眾黨不分區 柯文哲笑:1個黃國昌抵5個立委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今(16)日申請退黨,隨即加入民眾黨。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黃國昌今晚接受館長陳之漢訪問,柯文哲當面邀請黃國昌列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柯說,要委以重任,更笑稱,「一個黃國昌就夠了,我們民眾黨五個立委沒有一個黃國昌厲害」。黃國昌馬上回「你這樣陷我於不義」,也坦言,自己今日已完成線上入黨。
    2023/11/16 20:36
  • 黃捷選立委稱深耕高雄無落跑 網嗆雙標:韓導也深耕台灣多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鬧出外遇陸籍小三,黯然退出2024立委選舉,並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不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任內參選總統,黃捷就曾痛罵是「落跑市長」,如今自己也帶職參選,迴力鏢打到自己,引起網友炸鍋,開酸「有邁爸爸支持就是不一樣」。
    2023/10/31 11:08
  • 罷捷團體批「落跑」選立委!黃捷:一直深耕高雄無落跑問題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日前遭本刊爆出婚外情,且外遇對象為中國籍也讓本加入外交及國防委員會的他遭質疑是否涉及國安等,後趙天麟發文宣布退選,民進黨經策略小組決議,將由今年8月才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替其位置參選。不過此消息一出,也有不少聲浪質疑黃捷「落跑」,對此,黃捷昨(29日)則回應稱自己一直在高雄深耕,沒有落跑問題。
    2023/10/30 08:41
  • 快訊/趙天麟退選立委!「她」上陣救火呼聲高 黃捷回應了

    即將力拼四連霸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婚外情震驚外界,為了止血昨(24日)晚間趙宣布退選立委,如今距離選舉不到百日,民進黨換誰上陣成為熱烈的討論話題,其中地方最熱議猜測替補人選,傳出是由高雄市長陳其邁推薦入黨,有知名度的市議員黃捷來上陣救火,對此黃捷上午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09:44
  • 邀韓國瑜當副主席 朱立倫:是他「主動提到」

    要不要接任國民黨副主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稱還在考慮,而且黨主席朱立倫,很希望他可以一起進入黨的架構裡;不過,今天朱立倫卻說,是韓國瑜主動向他提起「這件事情」,而他自己也很樂意,後來才向韓國瑜提出正式邀請。
    2023/10/12 19:23
  • 為何投靠柯文哲陣營? 鄭寶清: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民進黨創黨黨員、前立委鄭寶清過去脫黨參選桃園市長遭除黨籍,今(5)日證實已申請加入民眾黨,不過都還在處理中;談到入黨原因,鄭寶清則直言:「民眾黨看起來不會貪污」。
    2023/10/05 15: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