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兌幣機 結果共145筆

  • 整個人栽進去也要偷! 屏東兌幣機大盜抓到了

    屏東縣的娃娃機店、洗衣店、加水站等無人商店,近來頻頻傳出兌幣機遭破壞竊取零錢。10日凌晨,竊賊又在屏東市一處加水站準備下手時,被警方當場逮捕,初步清查,這名專偷無人商店的36歲竊賊,2月分起,至少犯案10幾件。
    2024/03/11 12:33
  • 好忙!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 2賊只為偷零錢

    有兩名竊盜慣犯,常在雙北市犯案被抓,他們為了躲避追查,竟然先在新北市偷車後,凌晨一路南下,先到桃園一間娃娃機店搜刮零錢,再到新竹店家扛走整台兌幣機,整晚沒睡趕場3縣市,但還是被警方掌握行蹤,等到天一亮,在大街上演警匪百米賽跑,嫌犯還跑到褲子掉下來!
    2024/03/10 12:45
  • 正妹在也敢偷! 逢甲「韓式拍貼機」遭慣竊光顧

    台中逢甲商圈,又有慣竊出沒!這次受害的店家是韓式拍貼機,嫌犯小年夜當天偷了6000多塊現金,2/17再度上門光顧,業者有防範加裝鎖頭,沒想到小偷竟然在有客人的情況下,還試圖撬開兌幣機。
    2024/02/19 21:22
  • 騎共享單車持「電台子」偷兌幣機 警:依租借資料追查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自助洗車場,有竊賊騎著共享單車闖入,拿著「電台子」干擾兌幣機的電波,趁機把零錢全搜括走,老闆已經不只被偷一次,雖然損失的金額不大,但真的很困擾,警方獲報後,循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的特徵,全力追查中。
    2024/02/04 20:36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嘩啦嘩啦!國中畢業自製電子干擾器 專偷兌幣機

    台南一名陳姓嫌犯,連續犯下20起竊盜案,他自製電子干擾器,專偷娃娃機店或是自助洗衣店的兌幣機,得手贓款高達28萬元,他拿去買毒品全花光光,警方循線追查,持拘票將嫌犯逮捕,偵訊後移送偵辦,並向建請檢察官羈押。
    2023/12/11 19:20
  • 假50元硬幣洗錢被抓 女急問「這樣要罰多少」

    苗栗一名女子,拿著網友給的,假的50元硬幣,到娃娃機店,透過兌幣機洗錢,換成10元真硬幣,被場主抓著正著,還騙說要打牌,警方趕到現場,她慌恐的問,這樣要罰多少錢。
    2023/12/11 15:53
  • 苗栗女娃娃機店「假幣洗真幣」 警搜出1815枚約9萬元

    近年來「娃娃機店」在國內掀起一陣風潮,但竟然有民眾利用兌幣機來洗幣,把假幣換成真幣。苗栗市一名張姓女子日前拿一包50元假幣至娃娃機店兌換成10元真幣,警方獲報到場,當場查獲張女身上有38枚50元假幣,後續前往她住家搜索,又搜出1777枚假幣,相當新台幣9萬餘元,全案將依《詐欺罪》及《行使偽造貨幣》等罪嫌移苗栗地檢署偵辦。
    2023/12/11 10:33
  • 「無人店大盜」螺絲起子連偷硬幣 得手近20萬

    彰化鹿港一帶,出現了「無人店大盜」,專偷娃娃機店、自助洗衣店的機台跟兌幣機,目前至少6家店受害,損失金額約10-20萬,警方發現他犯案前都會懸掛偷來的機車車牌掩護,追查監視器,終於抓到這名硬幣小偷。
    2023/11/16 13:10
  • 嗶一下!零錢嘩啦啦掉下來 兌幣機賊一個月犯案50件

    台南市的自助式店家近來兌幣機頻頻遭竊,警方調監視器追查,發現1名男子戴著全罩式安全帽、騎著報廢車,手持一支手機型干擾器,讓兌幣機不停掉落零錢,他還自備空罐子盛裝,一個月來,光在台南就犯下超過50件竊案,警方利用他準備騎車時上前逮人!
    2023/08/04 12:36
  • 逼一聲所有硬幣秒掉光!兌幣機狂賊橫掃南部 狠吸10萬元

    有兌幣機的店家業者要注意了!近日台南出現一名兌幣機狂賊,他以「手機型電子干擾器」進入設有兌幣機的自助洗衣店,沒想到僅用3秒就讓機器快速吐出硬幣,據悉兌幣機狂賊以同手法流竄嘉義、台南、高雄等犯案,不法所得至少超過10萬元。目前竊賊已經遭到台南市警局逮捕,但他以認罪協商換取交保。
    2023/08/04 10:53
  • 假幣換真幣! 兌幣機1枚換5枚業者氣炸

    基隆市近期遭遇了一連串假幣困擾,不僅娃娃機業者受到影響,連咖啡機台也陷入類似的困境。這些假幣外觀極為逼真,使得真假難以分辨,給業者們帶來了不小的困擾。業者們為了確認真假,進行了實際測試,結果令人驚訝,這些假幣竟然能夠通過檢測。業者對於假幣的出現感到無奈。
    2023/07/07 00:05
  • 無所不偷!賊搬「整台兌幣機」太重險被壓垮 女友也一起偷

    屏東東港夜市,有娃娃機店兌幣機整台被搬走,竊賊一度用揹的,差點被壓垮,結果還找另一名女性當共犯,兩人合作無間,一天之內連偷兩台兌幣機,得手超過3萬元。事隔一週,鄰近的華僑市場,燒烤攤也傳出失竊,偷走已經用過的冰霸杯,懷疑是同一名竊賊。
    2023/06/25 19:42
  • 破壞一道鎖還有第二道!竊嫌氣炸不偷了 落網無奈:又沒得手

    新北市蘆洲區36歲陳男,日前疑因缺錢花用,趁著夜深人靜時,持油壓剪到自助洗衣店內,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陳男費盡一番工夫後剪斷第一道鎖時已經面紅耳赤,不料竟還有第二道鎖,讓他氣得直接收拾工具走人。蘆洲警方事後循線將他逮捕,陳男無奈喊冤:「我又沒偷到!」但警方仍依法將他送辦。
    2023/04/17 11:25
  • 誰在敲!住戶報案「噪音」 警逮娃娃機慣竊

    偷遍新北市娃娃機店,警察都在找他!嫌犯是毒品人口,疑似缺錢買毒,多次偷車犯案,這回半夜到板橋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甚至把機台拖到門口拼命敲,噪音讓住戶受不了報案,錢還沒偷到,當場被員警逮捕。
    2023/04/08 20:01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無法突破的「封鎖線」! 警堵店門口「撞」賊

    有竊賊日前到新北市三重一間娃娃機店,破壞兌幣機台時,不慎觸動防盜裝置,場主遠端透過手機,看到監視器後報案,警方到場時,對方正拿著錢想逃跑,幸好這名員警身材壯碩,直接堵在門口,把人撞回店內。
    2023/03/18 18:55
  • 兌幣機竟被整台「偷抱走」 4萬7零錢全消失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大半夜兩名竊賊上門,自備工具把門口兌幣機,整台抱走,得手將近五萬,受害業者發現,店內其他娃娃機台,錢箱也被打開,但沒破壞痕跡,懷疑兩人可能有專用鑰匙,當過台主。
    2023/03/09 19:01
  • 兌幣機比裏頭現金還要貴!賊撬開拿錢不罷手 整台都搬走

    昨(8)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員警接獲娃娃機場主報案,指稱有2名男子進到娃娃機店內,不只撬開娃娃機的錢箱拿走零錢,還把一旁鎖在牆上的兌幣機給拆開,整台搬上車偷走,一共損失4萬7千元。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4個小時內就逮到2名男子,他們聲稱是缺錢花用才會行竊,被依法送辦。
    2023/03/09 13:43
  • 到處偷!毀兌幣機偷錢 「環台大盜」落網

    開贓車偷遍全台!新北市一間洗車行內的兌幣機遭破壞,現金2萬多被偷,警方調閱監視器查看,鎖定一名慣竊,他為了躲避追緝,先從花蓮偷車,往南迴沿途行竊,似乎看準年節前,民眾會來自助洗車,趁洗車場沒人,偷走所有零錢,員警最後以車追人,逮到這名環台大盜。
    2023/01/21 12:41
  • 花蓮偷車、屏東偷牌、新北偷兌幣機 環台大盜年前落網

    這個月17日蘆洲警方接獲一名自助洗車場業者報案,指稱有名男子偷偷撬開店內的兌幣機,拿走2萬元零錢。員警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循線在新北市林口區找到犯嫌,他還一度想落跑,但半途就自己跌倒,被警方逮個正著。員警清查其身分,發現這名陳姓竊賊居然是環台大盜,在花蓮偷了休旅車、屏東偷車台,最終在新北偷兌幣機落網。
    2023/01/21 10:12
  • 得不償失?賊破壞兌幣機僅得手70元 休假警路過叫支援速逮

    新北市新店分局江陵派出所一名員警,今(3)日凌晨雖然休假,但仍主動前往轄區內易遭竊地點巡查,沒想到竟被他發現,娃娃機店內有竊賊,正在破壞兌幣機行竊。員警當下隨即通報線上警力前往現場攔截圍捕,當場將竊賊逮補,並起獲贓款70元,同時更發現,竊賊連代步的轎車都是剛偷來的。
    2023/01/03 11:13
  • 開贓車犯案!穿雨衣+戴帽 男假洗車真偷錢

    桃園一名男子,6日凌晨身穿雨衣,開著偷來的小貨車,到洗車場去破壞兌幣機,把裡面的錢通通拿走,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才發現,當時貨車副駕還有一人,事發後6天這名共犯被逮,供稱跟主嫌才認識幾天而已,完全不知道對方在做什麼,全案依法送辦。
    2022/12/13 11:48
  • 電眼失明4小時! 賊趁停電撬機台搜刮8萬

    基隆一名娃娃機台主,今天(9日)上午電話,隔壁鄰居說店內遭小偷,趕到店內發現兌幣機8萬元遭竊,他調監視器要抓兇手,但詭異的是,4小時的畫面變成不到10秒鐘,中間過程全消失,完全沒拍到嫌犯!一問才知道,原來台電早就貼公告,預告9日清晨會停電6小時,結果小偷趁亂打劫,也因為缺少關鍵畫面,警方目前也只能從類似竊案的嫌疑人開始調查。
    2022/12/09 19:09
  • 偷夾娃娃機零錢 基隆曾姓男子判處兩年有期徒刑

    基隆一名曾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然今年1月起,持工具陸續破壞娃娃機台及店內兌幣機鎖頭,竊取裡面的現金,當作提款機使用,9天內竟搜刮了4家店得手7萬多元,最後在犯案時被警方鎖定,當場逮捕。基隆地院近日審結,認定曾男觸犯攜帶兇器竊盜及未遂等4罪,分別判處7到9個月不等徒刑,應併執行有期徒刑2年。
    2022/09/11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