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充電線 結果共160筆

  • 善心供充電慘況曝!香客「線全被拔光」 豆腐頭6小時內剩1個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4日)展開第7天行程,徒步路途中,許多當地民眾紛紛不吝提供食物點心、飲料等,讓香燈腳們使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不過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善心提供的充電區,不僅豆腐頭僅剩一個,充電線更全被拔走,讓他相當傻眼。
    2024/03/24 13:40
  • 影音/超聰明!牧羊犬扯掉充電線 化身打火英雄幫飼主擋火燒厝

     
    2024/03/05 17:21
  • 睡覺時iPhone充電很危險? 蘋果示警:「這幾點」千萬別犯

    現代人在睡前都一定要為手機充電,不過蘋果公司(Apple)近日特別提出警告,要使用者更加注意iPhone的充電方式,尤其是習慣讓手機整晚都處於充電狀態的人,其中就包括「放在通風處充電」、「避免身體接觸」和「遠離熱源」等。
    2024/03/05 16:25
  • 職棒/啦啦隊女孩像「充電線」 台式應援登上大聯盟官網

    去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雖然未能如願晉級,不過台式應援躍上國際版面,多次引起國內外球迷和記者討論,成為另類台灣之光。大聯盟官網記者羅塔(Casey Drottar)今(23)天長文報導台灣職棒啦啦隊,並稱女孩為台灣棒球的「充電線」。
    2024/02/23 16:08
  • 快搶!IKEA絕版品限時出清 充電線銅板價、毛巾僅19元

    瑞典傢俱品牌IKEA絕版品出清,即日起至3月20日,連續4週百項商品限時限量5折起,除了可直接省下近8,000元,還有多款銅板價傢俱,像是附蓋收納盒、日常必備充電線、質感的廚房擦巾等,搶攻小資客群。
    2024/02/22 15:08
  • 長照壓力人倫悲歌 高雄父充電線勒斃19歲精障兒判決出爐

    2021年8月24日晚間,高雄市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19歲黃姓男子,因與家人發生口角衝突,導致黃男一時情緒激動,作勢要毆打母親,一旁父親見狀拿起手機充電線勒住他的頸部,導致黃男窒息死亡。黃父事後主動報案自首,向警方表示:「我把他勒死了」,一、二酌審黃父因長照壓力與事後自首減刑,最高法院最後依殺人罪嫌判決黃父4年定獻。
    2024/01/29 13:38
  • 他搶充電線!與死者爆衝突 嫌:我徒手打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命案!有男子報案稱,室友在家中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警消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死亡,而且全身多處瘀青,這時候,報案人才坦承,曾經對死者動手。警方進一步調查,死者是屋主,好心借朋友住宿,事發當下,嫌犯不滿充電線被拿走,才爆發衝突,沒想到釀成意外。
    2024/01/24 12:50
  • 朋友好心借住 醉男「為借充電線」亂拳打死友人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命案!53歲葉姓男子日前借住在63歲鄭姓友人家中,前(22)日深夜,葉男向朋友借手機充電線時,2人突爆發激烈口角,當時已喝醉酒的葉男當場朝著朋友一陣痛毆,導致鄭男倒地失去意識,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葉男被帶回偵訊時坦承徒手施暴,但檢警初步相驗時無法確定毆打與死亡確定的因果關係,後續將待解剖釐清死因,全案也將依傷害致死罪送辦。
    2024/01/24 10:04
  • 充電樁耗電+電表「螺絲鬆」 害線路燒壞、屋斷電

    有民眾在家中安裝電動汽車充電樁,才使用一年多,就因為電線燒壞導致家中一、二樓斷電,找來台電人員檢修,才發現是分裝到充電樁的電線燒壞了,人員表示,當初就應該申請更換合適線材,民眾原本以為是原廠問題,原來是電表不能隨意檢修,其他業者建議,安裝之前除了找合格廠商,也可以跟台電申請檢修,確保安全。
    2024/01/18 18:17
  • 特斯拉充電中!運將亂小便撒線路 車主:恐電到

    有特斯拉車主把車輛停在北市公有停車場,監看車內哨兵錄影,發現有小黃運將在自己車尾小解,而且當時還接在充電樁上充電中,就怕會有被電到疑慮。停管處回應,雖然充電線的包材都耐鹽耐水,但如果真的造成損害,也會提告求償。
    2024/01/17 13:55
  • 紅眼班機上用「螢光充電線」狂閃4小時 白目客惹怒旁人挨轟

    人們搭乘飛機時最怕身旁坐著會造成困擾的乘客,近期就有網友在紅眼班機上見到離譜畫面,只見鄰座乘客竟在關燈的機艙內使用「螢光充電線」,閃爍著光芒的線材讓周遭的乘客困擾不已,畫面在社群曝光後引起討論,有人指責空服員應該要上前勸說,也有人說自己會直接剪斷這條充電線。
    2024/01/11 18:03
  • 出頭很多 延長線拉超長充電車「跨馬路+違停」

    電動車充電方法越來越五花八門了嗎!有民眾分享,在高雄五甲一處停車場,看到有電車車主,因為沒停到充電車格,竟自己拉延長線甚至線路還垂放在大馬路上,一邊違停一邊充電,讓目擊民眾傻眼,而專家也說明,像這樣延長線垂在路上,要是機車或行人經過可能絆倒,線路若扯斷造成短路,也可能起火燃燒。
    2024/01/05 19:56
  • 強震自救關鍵!公開Switch「隱藏功能」 全場驚:任天堂太神

    日本石川縣元旦發生極淺層地震,當地時間下午4時06分起,陸續迎來芮氏規模5.7、7.6以及6.1強震,大大小小的餘震導致四處傳來災情,截至今(3)日為止,罹難者人數已攀升至64人。面對不可抗力的天災,有日本網友發現,任天堂 (Nintendo)主機Switch,竟能成為自救活命的主要關鍵。
    2024/01/03 13:33
  • iPhone 15充電線竟融化還燙傷手 眼尖網友:一東西買錯了

    蘋果今年推出的iPhone 15首度改為USB-C接孔,除了官方附上的充電線之外,許多用戶也會自行購買充電線,不過有些人為了省錢,會使用來路不明的廉價充電線,近期國外就出現一個因小失大的血淋淋案例。
    2023/12/29 09:28
  • 買iPhone「沒充電線卻送貼紙」 内行揭真實用途

    隨著Apple不斷推陳出新,不少過時軟硬體被淘汰,但仍有一項品牌傳統保留至今,那就是買產品會附上2張蘋果logo貼紙。對此有網友好奇,大家拿到貼紙會如何使用?文章曝光後,引來不少人分享自己的特別貼法,也釣出内行人解釋送貼紙的原因。
    2023/11/26 16:40
  • 供民眾臨時救急!里長設置「手機充電站」 網曝一關鍵:不敢用

    現代人工作、休閒全部都離不開手機,但手機若突然沒電,可能就會讓人相當困擾。就有網友就在網路社團上分享,自己發現有里長在路邊設置了「手機充電站」,供民眾能夠臨時救急,但也引來不少網友的擔心。
    2023/11/18 11:02
  • 車位沒充電線「偷拔特斯拉」 男糗大「仍無法充」

    有民眾PO出影片,特斯拉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停車場充電,卻被一名男子拔除,但男子研究後似乎發現,充電線不夠長,根本沒辦法幫停在旁邊的車充電,讓車主直呼誇張。不過桃機二航,兩千多個停車位,電動車格卻只有四個,萬一車主又出國好幾天,充電槍就被占用,業者也貼公告,勸導「充電車格請勿久停」。
    2023/10/29 19:27
  • 傻眼!他拿iPhone15接行充竟「反向充電」 專家曝原因

    蘋果iPhone 15系列上市後引發搶購潮,許多期待已久的果粉紛紛更換新機,但陸續有人在社群平台上回報機身過熱等災情;近期更有一名國外用戶表示,他為自己剛買的iPhone 15 Pro接上行動電源想要充電,沒想到連接Type-C充電線後,手機電量不僅沒有增加,反而變成iPhone 15幫行動電源「反向充電」,讓他非常傻眼。
    2023/10/04 10:40
  • iPhone15「這款新配件」收負評! 專業果粉怒:下架退費

    果粉引頸期盼的iPhone 15系列於22日開賣,蘋果各大門市的新機立刻被搶購一空。隨著新機推出,蘋果官網也上架販售新的配件,包括轉接器、新款手機殼等,然而卻有使用者批評,蘋果的「精細織紋保護殼(FineWoven case)」用起來非常「糟糕」,他認為設計上有缺失,甚至提出蘋果應該要下架、退費給消費者。
    2023/09/27 15:19
  • iPhone 15無法用華為充電線?客服回應:與1原因有關

    蘋果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全系列改用USB-C充電孔,不過近日網路上卻傳出「使用安卓USB-C充電線會使iPhone 15燒壞」的訊息,令不少用戶感到恐慌;對此,蘋果官方也回應USB-C是國際普遍通用的標準,只要是符合標準的充電線,就可以為iPhone 15充電。
    2023/09/26 08:39
  • iPhone改充電接頭「1線走天下」? 專家警告:買錯恐燒手機

    iPhone 15系列終於淘汰「祖傳」的Lightning接口,與蘋果大多數主力產品統一,全採用USB-C。但是,如果認為未來外出只要帶著一條充電線,就能解決一切行動設備電力問題,事情恐怕沒有這麼簡單。
    2023/09/15 17:09
  • 果粉被當盤子?iPhone15改USB-C 轉接器比充電線還貴

    蘋果秋季發表會登場後,廣大果粉期待的iPhone 15也終於要問世,而其中最受矚目的改動之一,就是iPhone 15將改為Type-C連接埠,這也意味著過去果粉已經用慣的lightning充電線將要改朝換代。如果使用者想要沿用舊的充電線,蘋果也有給出選項,推出了Lightning轉USB-C的轉接器;然而眼尖的消費者發現,一個轉接器的售價近台幣一千元,竟然比直接買一條新的充電線還要貴。
    2023/09/14 14:21
  • 高雄醉男借電充手機疑「因沒充飽」突失控!轉頭跳港送醫亡

    高雄市鼓山區昨(4)日深夜11時許,在鼓山魚市場內發生一起墜海死亡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因酒醉後因手機沒電向他人借車內充電,事後被拔除充電線,男子突然情緒失控,不但不斷撞擊借用充電的車輛,又瘋狂吼叫,最終衝進魚市場內墜入海中,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男子被救起時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10:04
  • 高雄男向遊客借充手機 「充電線被拔」狂撞車窗暴衝墜海亡

    高雄鼓山漁市場昨(4)日深夜11時33分發生墜海事件,有名曾姓男子酒後因手機充電問題和遊客發生爭吵,曾男隨後墜海。警方獲報後,立刻出動2車1艇7人前往搜救,但曾男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警方事後連繫曾男父親,全案報請檢方釐清死亡原因。
    2023/09/05 09:29
  • 悲!少女懷胎9月洗完澡幫手機充電 竟觸電身亡1屍2命

    現代人手機不離身,許多人會隨身攜帶行動電源、充電線,但也不時傳出有人因充電時的不當習慣而受傷甚至身亡。巴西近日發生一起手機充電的觸電意外,一名懷胎9個月的17歲少女在洗澡後想為手機充電,卻不幸觸電身亡,肚中的胎兒也與母親一同殞命。
    2023/08/21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