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催繳單 結果共45筆

  • 幽靈催費單!人在梧棲車停市區 冤繳停車費

    台中一位吳小姐收到停車催繳單,她怕過期罰錢趕緊繳納,事後仔細一看,停車日期和地點,她根本沒去過,打電話詢問後,才知道是開單員輸錯車牌,差一個字母,繳費單跑到她身上,要申請退費流程繁瑣,讓她無奈沒停車還要被催繳,甚至還白花錢,現在還要花時間處理退費。
    2023/12/17 18:26
  • 打到外太空?電信費2022萬 他收催繳單嚇:怎麼算的

    「這金額是打到外太空嗎?」一名苦主抱怨,近來收到電信公司的催繳單,一見金額竟高達2022萬。由於信件的最上方,清楚寫著「強制執行(預告)通知」,提醒他若無視催繳,將會強制執行法律相關程序,令他相當慌張,只能上網求問有沒有人知道該怎麼辦,「是怎麼計算的?」
    2023/08/07 18:36
  • 1張欠稅單!低收單親母變「千萬富婆」嚇壞 躺賺2000萬

    1秒進入天堂!新竹一名30多歲低收單親媽媽,有天突然收到一張政府催繳單,要她繳交13萬6000元;沒想到,這一筆不是催債,而是瞬間變為千萬富婆!
    2023/01/19 10:38
  • 「吳XX大德」你在哪 紫南宮催討發財金地址寫錯

    南投竹山紫南宮,寄出借金未還的催繳明信片。有網友PO文,家中收到一張,收件人是吳宗翰,家中並沒有這個人,應該是寫錯地址,提醒本人去還錢。還有網友收到另一張催繳單,新北寫成新竹,也能寄到新竹的家,他說是他本人借錢沒錯,戲稱,地址錯都能收到,難道是真正的土地公來信?
    2022/07/31 12:40
  • 蔡總統祖厝電費沒繳?台電急澄清:是隔壁店鋪催繳通知

    有遊客最近到總統蔡英文位於屏東楓港的祖厝參觀,沒想到除了大門深鎖,還在門口看到兩張台電的催繳通知單,上頭8月份積欠1300百多元的電費沒繳,下個月初就要遭到斷電,消息曝光後,台電緊急發聲明澄清,是隔壁店鋪填錯住址,催繳單才會寄到了總統祖厝,目前已經繳清。
    2021/09/28 19:08
  • 路邊車2年沒移過 他收「732張催繳單」天價金額驚呆

    把方便當成隨便?大陸一名男子隨意將報廢車停在路邊同一個停車格,且一停就是2年的時間,擋風玻璃上更是夾滿催繳單,合計欠下732筆,高達5萬5033元人民幣(約23.6萬元新台幣)車費。
    2021/01/04 11:52
  • 營業水費延3月 紓困被追滯納金 過戶烏龍

    因為疫情關係,營業用自來水費,可以自動延期三個月,苗栗一家洗衣店老闆,因此把10月分帳單擱著,沒想到收到催繳單,還有延遲繳付費,雖然只有五元,但是不是紓困政策嗎?自來水公司一查,澄清不是通例是個案,原來是用戶11月辦理過戶,資料中沒填到營利事業統一編號,電腦自動排除營業用戶,才會追繳延遲費用。
    2020/12/11 19:54
  • 10年前委託報廢舊車 竟收停車費催繳單

    明明已經報廢了,怎麼還收到催繳停車單!新北一名張先生,10年前請回收業者協助報廢舊車,以為通通交給他們就沒事了,結果這幾年來車似乎還在四處趴趴走,因為他上周收到高雄市府公有停車場的繳費單,雖然事後發現抄錯車牌烏龍一場,但向監理站查詢,車竟還掛在他的名下,原來他當時沒有親自拔下車牌報廢,導致這面幽靈車牌不知道在哪趴趴走。
    2020/11/24 20:17
  • 為啥要繳!女違停遭拖吊 又收停車催繳單

    誤停貨車專用停車格,車被拖吊,停車費還是得繳!桃園一位民眾把車停在路邊車格,回來車子卻被拖吊,仔細一看才發現這是裝卸貨專用的停車格,一般轎車不能停。她到拖吊場繳交罰單跟保管費,只是幾天後她又收到停車費用催繳的通知單,讓她相當納悶,而交通局也回應,違規停車跟繳停車費並不衝突,只要有停,就得繳費。
    2020/10/20 13:33
  • 花東玩停車費逾期 超商補印缺「花蓮縣」

    屏東有民眾日前到花蓮玩,停在公有停車格,30元繳費單沒馬上繳,回到屏東之後又忘記,直到催繳單寄來,她到統一超商想補印停車單,才發現沒有花蓮縣的選項,但全家超商就有,花蓮縣停車處外包商回應,因為統一超商補單手續費較高,目前雙方沒有合作。
    2020/07/23 20:58
  • 健保補充保費欠費不繳 上路至今2億還在追

    健保自民國102年收補充保費,健保署統計,102年度至105年度,共新台幣66億元補充保費應補繳,至今仍有2億元沒收到。民眾收到催繳單應限期繳納,否則會移送行政執行。
    2019/07/30 13:33
  • 租公宅裝潢再轉租 5人控遭騙損近千萬

    老舊公宅低價招租,成為投資客目標!台北市一名高姓女子指控,和一名許姓男子合夥,雙方承租公宅,再花錢裝潢,交由對方招租管理,沒想到才三個月,自己不僅沒收到租金,還收到政府的催繳單,這才發現合夥的許姓男子,疑似將資金與租金,全收進口袋,每個月收了上百萬,害他們損失將近一千萬!
    2019/04/25 00:05
  • 莫名收583元催繳單! 男子被討10年前舊帳

    有民眾投訴,上月收到一封,催繳積欠電信五百多元的帳單,沒想到追問電信才知道,竟然是10年前的舊帳,不少網友抱怨,遇到相同狀況,對此業者回應,早在十年前,就已經催款過,事後也有按正常催款程序,提醒繳款,律師則說,追溯期為兩年,如果證明超過時效,就能以抗辯權拒絕給付。
    2018/11/19 19:50
  • 失業還被催討「國民年金」 她苦嘆:用老公資遣費繳!

    失業還得繳國民年金!一位人妻近期失業在家帶孩子,家中只剩下丈夫一人獨挑經濟大樑,雪上加霜的是,她還收到國民年金的催繳單,將近3萬元,讓她苦嘆:「單薪家庭面對國民年金,根本是無能為力的負擔」,面對龐大的經濟壓力,讓她真的快撐不下去。
    2018/10/17 17:22
  • 懲罰金?失業遭催繳國民年金 他嘆:壓力如山大

    真的是沉重的負擔!有民眾日前在網路上PO文訴苦,表示失業還收到政府寄來的國民年金催繳單,無力一次付清只好分期,面對每個月不斷寄來的繳款單,讓他感覺像是繳都繳不完,無奈問「國民年金的美意是什麼」,更嘆說「壓力如山大」!
    2018/10/02 09:21
  • 沒校長簽核公文 文大欠電費66萬「險斷電」

    文化大學竟然欠了台電66萬元電費!網路上流傳一張催繳單,上頭戶名是文化大學,欠了二月份電費66萬,調查發現是因為文化大學校長大位還沒有出爐,所以公文無法簽核,才會拖欠電費,並非是財務問題,目前文化大學也臨時請教務長暫時代理校長位置,保證未來電費跟薪資都會如期繳納發放。
    2018/02/23 13:47
  • 鎮公所無權開罰!停車費逾期一年不催繳

    高雄有名陳小姐,因為擔任業務經常要到處洽公,但她到需要收取停車費的屏東東港停車,每次忘了繳納停車費用,到超商要列印出繳費單據,卻怎樣也查不到紀錄!親自跑一趟鎮公所查詢,這才發現自己一年多前的停車費也沒繳,卻一直收不到催繳單!鎮公所解釋,因為在尚未移交業務給縣政府之前,都沒權利向民眾催繳開罰,未來由縣政府統一催繳!
    2017/06/19 17:51
  • 扯!轎車失竊2年半 竟收到停車費催繳單

    在新竹市有一名洪姓女車主,2年多前她的轎車就在停車棚裡面被偷走了,沒想到最近幾天,竟然收到竹北停管處的「停車催繳單」,讓她覺得非常誇張,怎麼被偷的贓車,還能在路上逍遙被開單,而且都沒有任何機關發現,這輛車其實是贓車
    2015/02/14 12:48
  • 係金ㄟ!罰單指名超商繳 誤認詐騙急報警

    詐騙手法千奇百怪,讓民眾防衛心加重,新北市一名潘姓男子收到一件欠繳罰單公文,還指名要去超商繳費,他和阿嬤以為是詐騙新手法,趕緊跑到住家附近派出所詢問,經過警方協助查證,確認催繳單是真的不是詐騙,潘姓男子這才想起,自己確實有罰單沒繳
    2014/11/30 17:24
  • 突接11年前罰單!車已報廢 民罵搶錢

    台中一名黃姓男子,最近竟然收到11年前的超速罰單催繳單,他大罵,車子早在多年前就報廢了,5年前還繳清39筆欠稅和罰單,總共15萬9千元,想不到突然又多了一筆,質疑罰單已經失效,大罵政府搶錢搶太凶了,不過監理站卻解釋,罰單在寄存送達後,有10年追溯期,一切合法,男子還是得繳。
    2013/06/27 12:41
  • 〈獨家〉繳了錢還催繳電費 民眾批台電亂收

    明明已經繳了電費,台電怎麼又寄來催繳單,還註明不在期限內繳清費用就要停電?台中市有民眾11月初繳交電費1955元,隔了19天台電寄來催繳單,她向台電查詢也出示收據,但電腦裡就是沒有她的繳費紀錄,擔心被斷電,她只好再繳一次費用,台電事後查證,發現是電腦還沒入帳核銷,才會又寄催繳單。
    2013/01/02 19:29
  • 多罰一筆?雙掛號討停車費 車主買單

    把車停在台北市路外停車格,一旦超過繳費期限,催繳單上的金額會是停車費再外加50元,因為通知都是用「雙掛號」寄出,議員認為稽徵成本大於規費實在不合理;比一比,一樣都是催繳,新北市會先以「平信」通知,車主只要多付15元工本費,替民眾省荷包。
    2012/11/08 12:35
  • 扯!家住光復鄉 竟收北市停車催繳單

    花蓮一名王先生平常都在光復鄉活動,但最近竟收到一張停車費催繳單,而且地點竟然是在台北市南陽街,讓他直呼好離譜,因為他根本不可能花6個多小時騎車到台北,更誇張的是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烏龍繳費單,還要他一再打給停管處更正,讓他覺得很困擾。
    2012/11/02 13:48
  • 賣屋忘過戶電表 8年後台電催繳到家

    房子都已經賣出去8年,竟然還收到電費催繳通知,桃園一名李姓女子,8年前買賣房屋時,忘記將電表也過戶,結果新屋主積欠近6000元電費,台電就依照資料,將催繳單寄到李姓女子的住家,讓她好傻眼。
    2012/09/21 18:08
  • 催繳單貼門洩個資 昭告賊「我不在家」

    新北市一名張先生,向消保官投訴,從大陸出差返台後,信箱上就被貼了水費催繳單,上頭寫了地址,不僅洩漏了他的個資,還等於詔告天下沒人在家,增加了被竊賊闖空門的機率,消保官認為確實不妥,業者也會配合改善催繳方式。
    2011/10/22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