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K小姐環境台北麥當勞買一送一淡水軟體談戀愛淡水大火旅遊補助
  • 搜尋:

    傑出校友 結果共86筆

  • 黃子佼掰了傑出校友!世新大學「正式切割」:嚴重失格、影響校譽

    藝人黃子佼去年(2023年)捲入#MeToo風波,近日又被檢方搜索時,不僅是「創意私房」的高級會員,更查獲持有7部未成年不雅影片,人神共憤的行為引起不少人的不滿,不少明星也發文撻伐。就連母校世新大學也發出聲明,「經過評議委員會決議通過,決議除名黃子佼第5屆傑出校友身分。」
    2024/04/08 19:16
  • 黃子佼GG了!被母校世新大學「移除傑出校友」 醜聞連爆遭切割

    黃子佼去(2023)年陷入MeToo風波,又一受害者出面指控!去年控訴黃子佼性騷的吹哨者部落客Zofia昨(7)日公布一位未曾出面指控的新受害者K小姐的對話,K小姐指控在自己17歲時遭到黃子佼性侵,引起各界撻伐。身為世新大學畢業校友的部落客「無影無蹤」今(8)日在社群上發文表示,黃子佼已被移除世新大學傑出校友身分。世新大學表示將會發出聲明說明。
    2024/04/08 17:56
  • 恭喜!林宥嘉出道17年獲頒「傑出校友獎」 真實心聲曝光

    林宥嘉發行新專輯《王 Love, Lord》,出道邁入第17年的他,收到一個好消息,獲得母校高雄鳳山高中頒發「傑出校友獎」,與當時一起玩音樂的學長一同接受殊榮,特別邀請到人生第一個組的樂團夥伴,一起演出新專輯主打歌〈誰不想〉成為限定Live Band版本,林宥嘉表示:「很榮幸可以獲得這個獎項,沒想到過了20年後可以再和當時的團員們一起演出,很特別也很感動。」
    2024/03/31 13:42
  • 跟進軍公教調薪! 城市科大教職員「全面」加薪4%

    城市科大52周年校慶登場,現場貴賓雲集,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校長馮美瑜代表校方熱烈歡迎,現場頒發傑出校友和城市之光獎項。城市科大董事長鄭逢時表示,全世界各個地方都有我們的學生,在新加坡機場維修飛機,就有工學院機械系的學生;在日本很多觀光旅館也有我們的學生;曾經有同學參加亞洲地區的美甲比賽拿到了金牌,還沒畢業就被簽下來;台積電重要幹部也有我們校友,學生都有一技之長,謝謝業界朋友的肯定,讓學生可以實習,畢業就直接銜接,也宣布教職員全面調薪。
    2023/12/25 17:51
  • 明年要攻蛋!宇宙人重返母校建中 驚遇1巧合傻眼了

    金曲樂團「宇宙人」身為建中傑出校友,日前重返第125週年校園舞會演出,回想起上次穿制服返校,正好是他們2019年小巨蛋演唱會,4年後重回母校的他們,也正準備成軍20週年的小巨蛋演出,如此巧合讓他們直呼不可思議。
    2023/12/12 19:46
  • 影音/陳亞蘭獲頒傑出校友 楊麗花現身當場淚崩

     
    2023/06/06 11:31
  • 陳亞蘭獲台師大傑出校友!楊麗花驚喜現身 當場淚崩:妝都花了!

    陳亞蘭近來回歸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四季「相信愛情」,今(5)日出席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慶,並獲頒第23屆傑出校友獎,上台領獎時恩師楊麗花無預警獻花,讓事先完全不知情的她,淚動到掩面淚崩,原本準備好的講稿,瞬間全部忘光光,師徒倆在台上擁抱,楊麗花更比出「讚」的手勢猛誇:「妳很棒!」陳亞蘭直呼:「妝都花了!我的恩師歌仔戲國寶楊麗花出現,打亂了我所有的節奏,但是我很開心,謝謝她給我突然的驚喜,害我要講什麼都忘記了。」
    2023/06/05 14:49
  • 專訪/孟維美髮技術高超「可現學現賣」 高中迷茫被她拉回成傑出校友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VERA」成員孟維(許孟維)日前成為TVBS《來吧!營業中2》星之沙龍的髮型助理,跟蔡朕代表VERA進攻實境秀。國中就曾在美髮店工作,洗髮、按摩這些技能對孟維來說,僅是一塊小蛋糕,即使剪髮需要花時間學習,他的表現仍是髮助中的前段班。孟維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參與節目的心情外,也意外透露為了追夢,遭騙好幾萬塊的故事。
    2023/05/12 13:08
  • 協助台灣在國際發聲!「全球留台傑出校友獎」名單出爐

    教育部自2018年起每兩年舉辦「全球留台傑出校友獎」選拔,透過表彰留學台灣外籍人士的傑出表現,以增進我國與傑出外籍校友的互動,也期盼獲獎校友成為台灣優質高等教育的最佳代言人,並協助我國與各國交流合作。第三屆獲獎名單今(19)日揭曉,共有10名優秀校友經評選獲獎。
    2022/12/19 13:50
  • Lulu苦熬10年奪金鐘!「超大LED看板」被放母校門口:傑出校友

    Lulu(黃路梓茵)日前在第57屆金鐘獎上與黃子佼以《婚禮歌手》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是她出道10年以來,第一次獲得金鐘獎的肯定。除了老闆陳鎮川送上不限目的地的機票犒賞她以外,國小母校也在校門口的LED牆上替她喝采,今(25)日Lulu在臉書貼出超浮誇的慶祝畫面,笑稱自己一路走來都很drama,不是沒有理由的。
    2022/10/25 20:13
  • 促桃農改隸 鄭文燦成為北科大首名榮譽傑出校友

    台北科技大學今天頒發創校111年來第1個「榮譽傑出校友」頭銜給桃園市長鄭文燦,感謝他促成桃園農工改隸北科大,成為北科大附工,合作設立智慧與綠能基地等貢獻。
    2022/10/13 23:21
  • 碩士雙殺還沒完!撤林智堅傑出校友? 中華大學開會討論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台大、中華大學認定論文抄襲,且情節嚴重,短短15天內碩士學位雙雙被撤銷,掀起外界熱議。就有網友發現,林智堅仍被列在中華大學傑出校友名單內,經校方審查論文抄襲屬實後,是否會撤銷其傑出校友資格,中華大學回應,將召開會議討論。
    2022/08/26 10:39
  • 林智堅學位真的掰了!繼台大、中華大學論文也被國圖下架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退出年底九合一選戰。不料,相隔15天後中華大學公開審查結果,確定林智堅論文抄襲情節嚴重並撤銷學位。而稍早中華大學官網「傑出校友」中雖然仍有林智堅,不過學經歷也已經被撤下。除此之外,國家圖書館今(25)日二度下架林智堅論文,只不過這次換成中華大學。
    2022/08/25 13:48
  • 林智堅列傑出校友!中華大學被提醒「記得改」一查剩一行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台大論文涉抄襲,即便對外稱「自己是受害者」不過經校方審查後屬實抄襲。沒想到,才短短15天中華大學審查結果也出爐,判定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情節重大撤銷學位。然而,事隔一日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貼出中華大學傑出校友列表,其中仍可以看到林智堅身影。
    2022/08/25 11:40
  • 沒讀基中卻任傑出校友? 蔡適應:只是獲邀

    民進黨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在被台大認定論文抄襲之後宣布退選,今天,藍營再爆民進黨籍的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從未就讀過基隆中學,卻名列基隆高中的傑出校友,甚至還有前基隆高中校友會理事長指出,蔡適應,曾主動要求加入校友會運作。但蔡適應則澄清,自己從未刻意隱瞞沒讀過基隆高中,只是從來沒有人主動問起。
    2022/08/15 17:35
  • 無縫戰桃園!藍籲辭傑出校友 林智堅: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先前辭去新竹市長一職,近來如火如荼投入選戰,今(11)日上午召開「桃園隊團結挺智堅」記者會,桃園市長鄭文燦、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幹事鄭運鵬及多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均到場,力挺林智堅選情。林智堅受訪時,被問到國民黨呼籲他應辭去中華大學傑出校友一事,他指出,傑出校友是由學校推薦的,同時也說,相信桃園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最終能贏得選舉。
    2022/07/11 11:34
  • 林志穎出道30年!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 唱跳經典《十七歲的雨季》

    47歲的藝人林志穎,出道30周年,特地重返母校,領傑出校友獎,還換上昔日打歌服,重唱經典組曲,包括《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十七歲的雨季》,都讓學弟妹們尖叫連連。
    2022/02/25 19:31
  • 47歲不老林志穎遭高中同學爆黑歷史 被逼出退休計畫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5)日重返華岡藝校接受傑出校友殊榮,豈料現場被同學爆料高一數學考0分,讓他笑說:「現在想起來有點後悔,希望大家還是要好好念書,才不會被挖黑歷史。」隨後自爆當時未成年騎車被記2支大過、9支警告,甚至被學校貼在公佈欄,更透露初戀是華岡舞蹈系,不過求生慾極強的他趕緊轉移話題:「為人父後那些都不重要了!」同時也驚曝退休計畫。
    2022/02/25 17:45
  • 賈靜雯中學舊照「圓臉俗樣」罕曝光 噴笑認了:很傻呆

    47歲女星賈靜雯出道31年,先前憑藉影集《我們與惡的距離》拿下金鐘最佳女主角寶座後,又以電影《瀑布》奪得金馬影后,演藝表現亮眼,深受各界肯定。今(8)日她以傑出校友的身分回母校領獎,還遇到同學秀出她小時候的舊照片,不僅大方分享給粉絲看,還自嘲「臉好圓!」
    2022/01/08 20:10
  • 曾奪王力宏銀幕初吻! 林心如快閃避談「好友徐若瑄」

    從演員跨界到製作人的45歲女星林心如,今(24)日現身母校靜修高中的105週年校慶,並獲頒「傑出校友獎」,面對學生們的提問都有問必答,以學姊的身分給予最真實的答案。為避免被問及好友徐若瑄陷入王力宏的離婚風波,林心如在活動結束後,快閃離開學校,沒有做出任何回應。
    2021/12/24 15:35
  • 賈永婕尪獲傑出校友被兒酸「靠老婆」 高EQ回應網讚爆

    國內日前本土疫情嚴峻,藝人賈永婕號召各界捐贈許多醫療器材及便當,以實際行動支持醫護受到大家稱讚,獲得「防疫女神」美稱,然而近日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榮獲台北大學傑出校友,兒子卻認為爸爸是靠媽媽的關係才能得獎,事後爸爸的高EQ回應曝光,掀起網友大讚。
    2021/10/31 22:00
  • 可惜!總統赴「李洋」母校 金牌國手沒現身

    這次在東京奧運,台灣羽球表現很亮眼,包含男雙金牌國手李洋,以及周天成,還有世界球后戴資穎的教練,都從「基隆高中羽球隊」出來,總統今天也特別來,不過這些傑出校友,人在國外比賽,透過影片喊話,希望可以建青少年訓練中心!
    2021/09/24 13:21
  • 「麟洋配」光榮返母校!中山國中羽球館命名麟洋館

    在2020東京奧運勇奪羽球男雙金牌的「麟洋配」李洋與王齊麟,今(24)日光榮重返國中母校中山國中,出席羽球館落成暨歡迎儀式,受到校方、學弟妹熱烈歡迎,校方也特地將新落成星耀樓的羽球館,命名為「麟洋館」,希望藉由兩人奧運金牌力量,勉勵年輕球員,勇於懷抱夢想,朝著榮耀之路邁進,兩人今日也獲校方頒發傑出校友。
    2021/08/24 18:10
  • 民安國小新校舍啟用 侯友宜、陳冠宇一同揮棒祝賀

    百年歷史的新北市民安國小新校舍今天啟用,傑出校友、旅日職棒球員陳冠宇現身祝賀。市長侯友宜表示,秉持與社區共榮共好理念,新校舍增設地下2層停車場,有200多個汽機車位。
    2020/12/25 13:03
  • 南臺科大傑出校友愛爾麗集團總裁支持教育部「學習取代工讀」協助弱勢學生翻轉未來

    長期致力公益的醫美龍頭愛爾麗集團,本日由集團公益大使謝祖武前往常如山總裁的母校南臺科技大學參加弱勢學生募款餐會,知名演員謝祖武除代表集團捐助新臺幣30萬元共襄盛舉外,常如山總裁也另行捐助新臺幣28萬9,244元,做為母校化學材料系的研究發展經費。盧燈茂校長並邀請校友會等熱心團體偕同各界嘉賓超過300人參與盛會,期許未來有更多企業相繼加入,共同攜手奉獻愛心,為扶助弱勢學生安心學習,善盡社會責任。
    2020/11/26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