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停止上班上課 結果共364筆

  • 小犬挾狂風!菜市場鐵架東倒西歪 攤販照擺攤

    小犬颱風狂襲,花蓮儘管停止上班上課,不過在玉里菜市場門前攤販鐵架東倒西歪,提前叫菜的生鮮攤販還是出來擺攤,經過4號整晚風雨,忠智路上的公園也遭颱風摧殘,大樹連根拔起,好幾支燈桿不敵強風倒地,接連下雨,秀姑巒溪水位暴漲,玉里大橋下溪水湍急。
    2023/10/05 13:24
  • 盧秀燕一個月連放2次颱風假 台中市民狂刷一排喊:媽我愛妳

    小犬颱風挾帶驚人的狂風暴雨,造成各地災情不斷。昨(4)日台中市長盧秀燕宣布今日台中市停止上班上課,1個月內第2次放颱風假,不少台中市民湧入盧秀燕臉書,化身市長的「兒子」或「女兒」瘋狂示愛喊「媽媽,我愛妳」,甚至還有人向盧秀燕求婚「我們結婚吧,現在立刻馬上」。
    2023/10/05 10:37
  • 小犬前腳還沒到!他曝高雄友人「爽做1事」 只能喊羨慕

    中度颱風「小犬」進逼台灣,雖然名字聽起來可愛,但隨著暴風圈不斷擴大,在台灣各地造成不小的威脅,帶來了狂風和雨勢。對此,就有網友在PTT上分享,因颱風停班停課的高雄人已在爽吃下午茶等下班,享受難得的「下午茶時光」了。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回應。
    2023/10/04 19:39
  • 說好共同生活圈?嘉義4日停班停課「兩樣情」 黃敏惠曝原因

    中颱小犬直撲南台灣,今(4)日上午,南部各縣市紛紛宣布晚間18後停止上班上課,但唯獨嘉義市宣布今天仍堅持正常上班上課,對此,嘉義市長黃敏惠解釋,考量到嘉義市人口密集,加上未達停班停課標準,因此仍維持正常上班上課。
    2023/10/04 12:26
  • 豪雨狂炸多處淹水!嘉義市宣布今「高中職停課、不停班」

    受豪雨不斷影響,嘉義縣自昨(10)日起傳出多處淹水災情,因各個主要道路交通中斷,為後續搶救復原,嘉義縣政府晚間終於宣布,今(11)日全縣停止上班上課。然而縣市卻不同調,嘉義市政府稍早則通知,國立高中職今日停課,不過不停班。
    2023/09/11 07:31
  • 高雄漢神1800才給颱風假 員工抗議:2016年承諾呢?

    中颱海葵颱風已經登陸台灣東部,雖然高雄市政府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但截自下午17點前,市區仍未見強風大雨,對此,不少高雄人趕緊把握時間,紛紛湧入百貨賣場,將美食街擠得水洩不通,不過高雄漢神在下午宣布18:00閉店,就有員工跳出來抗議,百貨曾在2016年承諾政府宣布停班,百貨也會跟著停業,以確保員工安全,如今的聲明淪為一張廢紙,根本沒做到。
    2023/09/03 18:24
  • 暴雨釀災多處坍方 南投仁愛鄉8日繼續停止上班上課

    颱風卡努外圍環流影響加上西南風,仁愛鄉暴雨釀災,鄉內仍有多處坍方、交通中斷,影響居民進出;南投縣政府今天宣布,仁愛鄉明天停止上班、停止上課。
    2023/08/07 17:24
  • 快訊/豪雨釀災多處坍方!南投縣仁愛鄉「明日停班停課」

    吸飽西南氣流強勢掃過台灣的卡努颱風,強大的風雨對中南部地區造成重創,其中又以有多處坍方、土石流、淹水的南投縣仁愛鄉最為嚴重;考量到多處中斷的道路,以及相關的救援作業,南投縣仁愛鄉經由縣政府通報,確認明(7)日停止上班上課。
    2023/08/06 17:32
  • 雨炸南投仁愛鄉 土石流掩埋貨車、邊坡沖泥水瀑布

    颱風卡努影響,南投縣仁愛鄉雨勢不斷,鄉內多處道路出現泥流,全鄉今天停止上班上課,其中逢雨易坍方的力行產業道路多處坍方,有貨車趕在封路前駛入,慘遭土石流掩埋棄車。
    2023/08/04 10:59
  • 這次同步了 北北基桃4日正常上班上課

    北北基桃共同宣布,依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明天(4)預測風雨未達天然災害停止上班、上課標準,因此照常上班上課,不過入夜到明天清晨是風雨較強時段,有部分大夜班的民眾,忍不住到北部市長臉書上抱怨。
    2023/08/03 23:26
  • 謝忻颱風天PO北北基災情 曝「臉被撞擊」驚悚過程:沒想過會這樣

    中度颱風「卡努」襲台,北北基各首長昨(2)日晚間達成共識,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一天,大批民眾得知消息後,連忙前往超市補貨,深怕斷糧。女星謝忻平常住在基隆,今(3)日一早她就以「北北基災情」為題在IG發文,表示颱風將她床頭櫃的水瓶吹倒,意外撞到她的臉,過程驚險萬分。
    2023/08/03 13:13
  • 別撲空!颱風假急辦護照業務怎解? 外交部領務局解答了

    中颱「卡努」持續發威!氣象局針對新北、台北、宜蘭及基隆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同時也提醒臺灣北部海面、臺灣東北部海面航行及作業船隻應嚴加戒備。因應颱風來襲,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及宜蘭縣昨(2日)宣布今(3日)停止上班上課,對此外交部針對有「辦護照需求」或「急難救助需求擬出國」的國人,若有相關業務急需辦理,可洽「桃園國際機場辦事處」協助,避免撲空。
    2023/08/03 11:33
  • 放颱風假被封地表最帥市長!「和張善政誰帥?」蔣萬安大笑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逼近台灣,北北基昨(2)日晚間8時達成共識後,宣布今(3)日將停止上班上課,台北市長蔣萬安也在第一時間在臉書公布消息,大批網友立刻湧進該文留言,大讚蔣是「地表最帥的市長」。而北北基桃4縣市已經建立群組跟溝通平台,但唯桃園市長張善政未放颱風假被罵爆。蔣萬安今被問及,「跟張善政誰比較帥?」蔣萬安大笑後回應,「都很帥、都很帥!」
    2023/08/03 11:33
  • 北北基放颱風假!蔣萬安臉書被洗板 全網狂讚:地表最帥市長

    中度颱風「卡努」持續逼近台灣,台北市政府、新北市政府、基隆市政府對此也於今(2)日晚間8時達成共識後,宣布明(3)日將停止上班上課。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立刻湧進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留言,並大讚他是「地表最帥的市長」。
    2023/08/02 20:45
  • 杜蘇芮龜速移動!明5縣市「達颱風假標準」 今夜到明晨風雨最劇

    中颱杜蘇芮龜速移動,持續發布海、陸上颱風警報,今晚至明日清晨各地風雨最為猛烈,預估要等到明(28)日中午台灣才會脫離暴風圈,氣象局表示,明早南高屏、澎湖、金門的風力預測仍有達到颱風假標準,雨量預測部分則接近標準。
    2023/07/27 18:54
  • 別撲空!高雄台南GoShare今晚11點半起「暫停營運一天」

    杜蘇芮颱風持續影響台灣,高雄、台南地區稍早已宣布明天(27日)停止上班上課。共享運具GoShare稍早也在臉書宣布,今天(26日)晚上23時30分起暫停台南與高雄地區的服務,提醒目前還在使用GoShare的機車騎士盡快歸還車輛,並注意自身安全。
    2023/07/26 22:10
  • 狂風暴雨! 民嗆爆縣府「為何不颱風放假」

    因為好幾年都沒有放颱風假,這回中颱等級,還發布陸上颱風警報,尤其東半部已經帶來零星災情,有民眾要上班,結果接到通知,是要回家收拾殘局,路樹倒塌砸爛他家的車,紛紛抱怨為什麼花蓮和台東風雨那麼大了,卻沒有放颱風假,不過就在稍早花東已經宣布今晚到明天27日全天,停止上班上課。
    2023/07/26 18:51
  • 杜蘇芮發陸警是否停班課?桃園市率先表態 張善政:可能性不高

    杜蘇芮颱風步步進逼台灣,今(25)日下午2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桃園市災害應變中心同步3級開設,全台嚴陣以待,而民眾最關心的颱風假,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桃園停班停課可能性不高,會與北北基一起決定。
    2023/07/25 15:10
  • 苗62線土石鬆動!砸中清潔隊員工車 頭受傷

    苗栗泰安苗62線,一名清潔隊員工,上班途中突然遭到山壁的落石砸中,整輛車頂被泥塊砸到凹陷,幸好清潔隊員工自行脫困,但頭部受傷,另外在南庄鄉東河村苗21線,也因為大雨導致坍方,道路無法通行,縣府也緊急宣布,20日全村停止上班上課一天。
    2023/04/20 14:37
  • 宜蘭持續超大豪雨!4校緊急停班課 南澳平交道淹水緩行

    東北季風影響及對流發展旺盛,中央氣象局今(7)日晚間針對11縣市發布豪雨特報,民眾外出務必注意安全。其中宜蘭縣出現超大豪雨,下午就已經造成宜蘭河暴漲、多處道路涵洞淹水,直到傍晚雨勢依舊未停,蘇花路廊台9丁線和中路段土石流阻斷,晚間4所學校宣布停止上班上課。
    2022/10/07 21:18
  • 餘震連連!南橫公路中斷 台東縣2村中午起停班課

    搖不停!台東昨(17日)晚間發生規模6.4地震,整夜餘震不斷,交通部公路總局今天上午8時統計,省道預警性封閉路段1處、災阻路段3處、道路災情2處。因此,台東縣政府今日表示,受到917地震影響,台20線南橫公路道路坍方落石,道路中斷,海端鄉海端村新武部落、霧鹿村及利稻村,今日自中午12時起停止上班上課。
    2022/09/18 10:18
  • 快訊/紅色土石流警戒 台東延平鄉13:30停班課

    花東豪雨持續下,水保局也發布了紅色土石流警戒,台東延平鄉公所宣布13:30起停止上班上課。
    2021/10/13 13:12
  • 快訊/台東延平鄉紅葉村、鸞山村 下午停班停課

    台東紅葉村24小時累積雨量已經達245mm,目前持續降雨中,部分道路陸續出現崩塌情形恐有致災之虞,延平鄉長宣布紅葉村、鸞山村10/13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2021/10/13 11:22
  • 快訊/憂豪大雨致災! 花蓮富源國中10/13停班課

    花蓮目前雨勢過大,有致災之虞,光復鄉富源國中今天(10/13)停止上班上課。
    2021/10/13 10:23
  • 快訊/「圓規」外圍環流影響 綠島12:00起停班課

    受到颱風圓規的外圍環流影響,考量到當地災情及風雨狀況,台東縣綠島鄉長決定,從今天中午12點起,停止上班上課。
    2021/10/12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