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俠客 結果共89筆

  • NBA/比肩俠客歐尼爾 文班亞馬「火鍋+抄截」創新秀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的「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在新人賽季不斷打破紀錄,他在28日面對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中繳出19分、8籃板和6助攻的成績,除了幫助球隊取勝,更成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之後首位能達成「抄截+火鍋突破300大關」的新秀。
    2024/03/28 16:38
  • NBA/新生代控衛之神!哈利伯頓崛起 俠客預言「聯盟屬於他」

    在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等老牌球星「交接傳成火炬」之際,聯盟中的新興球星也隨著時間推移嶄露頭角,其中無論是灰狼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亦或是溜馬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都曾被點名,同時受到一眾傳奇前輩的高度評價。
    2024/02/24 09:37
  • 明星賽首次對尬WNBA神射手! 柯瑞更勝一籌奪冠

    美國NBA明星賽周末,第一次上演三分球王和球后夢幻對決,由金州勇士一哥「柯瑞」,以29分高分技壓號稱女版柯瑞的女籃WNBA明星「莎賓娜」,而在灌籃大賽,身高188公分的「麥克朗」,在決賽飛越了傳奇中鋒,216公分高的「俠客歐尼爾」,順利完成2連霸。
    2024/02/18 20:05
  • NBA/灌出唯一滿分!「飛越俠客」反手暴扣 麥克朗衛冕灌籃王

    NBA2024明星賽次日,在技術挑戰賽、三分大賽結束後,於壓軸階段迎來灌籃大賽,經過首輪的對決後,由塞爾提克布朗(Jaylen Brown)與效力於魔術G聯盟的麥克朗(Mac McClung)進行最終廝殺,最後由麥克朗飛越「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灌出全場唯一滿分奪下獎盃,如願衛冕灌籃王,成為史上第五位灌籃大賽二連霸的球員。
    2024/02/18 15:36
  • 魔術隊史第一人 「俠客」歐尼爾生涯三度獲退休背號 

    2024年2月13日是奧蘭多魔術隊歷史性的一日,球團首度為球員退休球衣號碼,這份榮譽落在「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上。雖然魔術今天以113比127敗給奧克拉荷馬雷霆,但大部分的現場球迷,仍然留下來參加賽後的球衣退休典禮。歐尼爾表示,他始料未及魔術會為他退休球衣。他致詞時提到,永遠不要忘記自己來自哪裡。歐尼爾職業生涯始於奧蘭多,而他很長時間都住在此地,深刻感受到球迷和當地民眾非常熱情的氛圍。
    2024/02/14 16:01
  • NBA/魔術隊史首人! 歐尼爾32號球衣將退役

    奧蘭多魔術隊(The Magic)日前決定,讓「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的球衣退役。歐尼爾當年32號球衣,將在美國時間2月13日的退休典禮中正式退役,他將成為魔術隊史上、首位球衣退役的球員。
    2024/01/05 10:37
  • NBA/爵士力退獨行俠!唐西奇熄火 克拉克森逆襲「板凳大三元」

    NBA迎來2024元旦(當地時間)首戰,獨行俠客場踢館鹽湖城的同時,雖然當家王牌唐西奇(Luka Doncic)帶傷上陣,但厄文(Kyrie Irving)的回歸無疑是一大喜訊,然而在雙槍再度合體,獨行俠卻遭爵士迎頭痛擊,最終以127比90的37分差遭到血洗,吞下慘烈敗仗;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板凳挹注20分大三元,則是寫下隊史塵封16年的紀錄。
    2024/01/02 14:55
  • 影音/62歲周華健飆4金曲! 寶刀未老巡演「俠客風」

    2023/09/14 14:31
  • 台灣歌王爸「手術搶救無效」!2至親3年全驟逝 悲痛洩遺憾

    64歲歌王施孝榮出道超過40年,唱紅〈歸人沙城〉、〈俠客〉、〈易水寒〉等歌曲,卻遭遇3年痛失2至今;怎料,他突然自爆出車禍,而且還載著女星一代玉女。
    2023/08/25 15:32
  • 勇湖G1紀錄夜!AD神數據「比肩石佛俠客」 浪花3兄弟寫里程碑

    萬眾期待的「勇湖大戰」在台灣時間3日拉開帷幕,湖人也靠著當家長人戴維斯(Anthony Davis)繳出的鬼神數據,成功以117比112的5分之差擊破勇士主場,順利搶下系列賽首勝;而在本戰中除了戴維斯的全面發揮之外,也與詹姆斯(LeBron James)、「浪花三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普爾(Jordan Poole)攜手創造紀錄夜。
    2023/05/03 15:45
  • 名嘴曝西蒙斯本季報銷 歐尼爾開酸「新成員得分都比你多」

    NBA布魯克林藍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受到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影響,球團日前宣布他將無限期缺賽,近期有美媒爆料,西蒙斯本季確定報銷,向來嘴巴不饒人的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在IG上開酸。
    2023/03/28 18:20
  • 魔獸三分賽紅回NBA!歐尼爾認「比我還準」 快艇喬治衰躺槍

    隨著「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加盟、台灣T1職籃無疑成為運動界焦點之一,日前舉辦的明星賽中,霍華德選擇投身三分大賽更是引起熱議;相關畫面也在被國外媒體轉發後,迅速掀起另一波討論,不僅大批網友對霍華德如今的狀態表達肯定,多次出言批評的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也改口稱讚霍華德的表現。
    2023/03/02 09:32
  • 歐肥發言又惹議!「挖苦林書豪」喊話灰狼少主:別只是曇花

    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多次在社群媒體抨擊「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掀起各界熱議。不過,他在今(1)日竟又突然以目前效力於PLG職籃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為例,向打出生涯年的灰狼少主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喊話「別只是曇花一現」,此話一出再度引發爭議。
    2023/03/01 15:29
  • 川普酸蕾哈娜「史上最爛超級盃秀」 球星歐尼爾怒飆髒話:一定清算

    日前回歸歌手身分的蕾哈娜(Rihanna),在上周的超級盃中場秀表演引發爭議,慘遭美國前總統唐納川普(Donald Trump)、饒舌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以及傳奇摔角選手比爾戈伯(Bill Goldberg)等多人連番砲轟「爛透了」,而身為蕾哈娜粉絲的NBA退役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 O’Neal),相當不滿偶像被無情抨擊,氣到在節目中對酸民狂飆髒話。
    2023/02/18 16:36
  • 《俠客好糗》準備!快攻硬拋「傳給對手」 火箭格林尷尬了

    終於迎來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回歸的76人客場踢館火箭,雙方酣鬥異常激烈,最終在2次延長戰局後火箭以132比123的9分之差收下主場勝利,然而在本場比賽結尾時,火箭球星格林(Jalen Green)的一次低級失誤卻讓場邊主教練看傻了眼。
    2022/12/06 19:02
  • 影音/歐尼爾酸T1強度像健身房 魔獸嗆:沒權批台灣職籃

    2022/11/25 10:08
  • 歐尼爾嗆台球員「只有173公分」 雲豹霸氣回應!曝魔獸將當啦啦隊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來台加盟T1桃園永豐雲豹,打出亮眼成績,不過NBA傳奇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卻不以為然,嘲諷魔獸表現是「應該的」。對此,桃園永豐雲豹則大器做出回應:「身材是天賦,但要努力才會不斷進步。」
    2022/11/24 16:59
  • 遭歐尼爾酸「在台打球容易」 霍華德:你來打打看

    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後,首場比賽狂飆38分,但好表現卻被NBA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狠酸,說在T1聯盟拿30分是應該的,霍華德今天(23日)開直播回應,認為歐尼爾不該這樣無端攻擊,添加仇視言論,如果真想證明自己,可以來台灣打打看,還說,他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
    2022/11/23 23:47
  • 霍華德計畫錄中文歌! 直播強勢回歐尼爾:沒權力批台灣職籃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加盟台灣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一舉一動都成為關注焦點,平時習慣利用社群媒體與球迷互動的他,今(23)日在IG上直播,主題是「終結仇恨」;他回應名人堂球星「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對T1聯盟與他的冷嘲熱諷,表示俠客在37歲的年紀時早已身材走樣,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同時稱他從不會討厭任何人,呼籲大家多支持他在雲豹的隊友。
    2022/11/23 16:47
  • 古代俠客舞劍變「豬豬俠」? 陸官員拍片被罵到爆紅

    拚流量無所不用其極!中國大陸一名地方官員,為了宣傳當地旅遊,自己扮裝成白衣俠客,卻引來負評如潮,但他回應說,地方需要話題。
    2022/10/31 17:58
  • 非裔投資大神開Podcast IG吸引逾百萬粉絲

    最近美國有一檔熱門的Podcast節目,兩位非裔主持人鎖定非裔族群,傳授投資理財技巧,從股票、房地產到虛擬貨幣,樣樣都聊,他們不只在線上廣播,還走出戶外,舉行實體活動,請來前NBA球星俠客歐尼爾,分享他的生財之道,節目Instagram擁有超過1百萬粉絲,甚至紅到推出周邊產品。
    2022/06/24 15:20
  • 中樂透頭獎5500萬!網紅「35歲退休」:大家好好過活

    直接原地退休!35歲南韓南韓YouTuber兼直播主釜山俠客(부산협객)昨(29)日突然宣布自己中了頭獎,而且獎金是22億2348萬5112元韓元(約台幣5560萬元),他還將經營許久的Instagram轉為私人,似乎要引退了。
    2022/04/30 17:37
  • 「一代大俠」王羽愛駒曝光 竟是80年代豪華房車

    武俠巨星王羽於1967年時因拍攝邵氏電影《獨臂刀》因而成名,也在影迷心目中留下了俠客形象。不料王羽的女兒王馨平於4月5日時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父親已經安詳辭世,享壽80歲。精彩作品不但帶給影迷滿滿回憶,個性爽朗海派的王羽同時也是個愛車人士。
    2022/04/06 16:58
  • 被開「贖金」歐尼爾爆料貝克漢常丟錢包 老婆獻計仍沒用

    萬人迷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被退役NBA球星俠客·歐尼爾爆料,指他曾遺失錢包,最終「有驚無險」才物歸原主。
    2022/01/20 11:33
  • 俠客歐尼爾的車長角了? 搭乘特製Cadillac出場萬眾矚目

    前NBA球星Shaquille O’Neal俠客歐尼即使退役多年,只要一出現仍然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其中一個理由就是他如山的身材,很難不讓人注意到。由於身材超級高大,所以出門搭乘的車也得格外寬敞,只不過他的審美口味似乎有些特別,看看他上週去看F1美國站時搭乘的那輛有角Cadillac就知道……
    2021/10/27 14: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