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保護牙齒 結果共14筆

  • 牙痛好崩潰!多吃「5類食物」對牙齒有益 乳製品可強化牙齒

    保護牙齒要趁早,平時應該做好牙齒保健,一旦沒有做好口腔清潔,牙周病、蛀牙等症狀就會找上門,讓你超崩潰!竹北橙蒔美學牙醫診黃文龍院長分享,雖然許多食物容易傷牙,但也有不少食物有助牙齒健康,他特別點名「5類食物」,多吃對牙齒有好處。
    2023/03/14 14:17
  • 栗子護牙、防骨質疏鬆!備孕男女可多吃 醫籲這3種人慎食

    栗子常應用在甜食,也很常被用來做入鹹食,像是碗粿、粽子、佛跳牆等等,中醫師指出,香甜的栗子不僅好吃也很有營養,不僅補腎、壯腰、還能預防骨質疏鬆和保護牙齒,更是備孕夫妻的助孕食物!
    2023/02/19 22:45
  • 大口喝咖啡不怕牙齒黃!醫授4招擺脫染色 加1飲品有效

    喝咖啡已經是現代人的習慣,辦公室裡經常人手一杯咖啡,不過喝咖啡可能讓牙齒被染色,該怎麼保護牙齒?牙醫師建議,有4招可避免牙齒變黑、變黃,包括加牛奶、用吸管、喝完立刻漱口和嚼無糖口香糖,想喝咖啡又想保護牙齒者可以試試。
    2022/11/20 23:39
  • 牙口不好「失智、心臟病風險」增! 6關鍵保護牙齒健康

    你的牙齒狀況好嗎?你知道牙口不好,除了影響咀嚼,心臟病風險也會提高,另外若失去牙齒無法咀嚼,失智症風險將提高1.9倍。以下營養師教你「怎麼吃」保護牙齒健康。
    2022/06/03 15:27
  • 根管治療後仍有齲齒?醫幫解答 護牙3撇步不可不知

    不少人因為嚴重蛀牙,需要進行被稱為「抽神經」的根管治療。然而根管治療之後,不代表所有牙齒問題就此絕跡。國安牙醫診所副院長李世偉醫師表示,抽過神經的牙齒較為脆弱,會建議製作牙套保護牙齒。裝完牙套後也並非從此不會再蛀牙,仍應繼續維持口腔清潔習慣,預防口腔疾病如齲齒、牙周病等等。
    2021/12/03 16:03
  • 當心牙齦流血!女星揭牙周病變咽喉癌 靠1招保護牙齒

    牙周病有可能會變成癌症?在《11點熱吵店》中,蘿莉塔就分享了自己朋友的故事,原先以為只是單純的牙齦發炎出血,怎麼知道,牙醫一看竟發現不對勁,轉診後發現竟檢查出初期咽喉癌!
    2021/08/17 22:39
  • 《健康2.0》掉牙非老人專利 缺牙不補竟整口爛光?!

    根據統計,台灣65歲以上老人,口腔中超過20顆牙的比例不到六成,80歲全口無牙比例達12%以上。但掉牙已經不是老人的專利,現在25到39歲的年輕世代竟有高達4成5的人出現缺牙情況。可別以為掉牙頂多就難看了點,掉牙如果沒有妥善處理,可能會引發連鎖反應,嚴重將導致整口牙齒都爛光!因此,如何保健牙齒已成為國民問題。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邀請醫生專家,教您好好保護牙齒!   
    2019/03/22 21:13
  • 牙周病患多! 牙醫盼「照護計劃」增預算

    國人缺牙率逐年降低,不過對牙周病的預防和治療觀念還是有待加強,民國99年開始,牙醫師公會全聯會就和衛福部健保署協商,推動了牙周病統合照護計劃,不過幾乎每年的實際執行金額都高過於執行預算,從101年累計下來,不足的部分就多達11億元,未來如何更順利推動計劃,又如何有效提升民眾預防意識,將成為重點。
    2017/09/08 22:57
  • 翻轉下半年運勢 唐綺陽揭露私房好運密技

    直播人氣衝破百萬人次的國師唐綺陽,穩坐華人最具影響力的占星師,近期更跨足主持旅遊節目,事業運和人氣都持續扶搖直上,出席活動毫不藏私地首度公開讓自己好人緣、遇貴人的「好未來」秘訣,更語出驚人揭曉好運密技,原來一口亮白牙齒除了帶來美麗與自信,竟然也與運勢息息相關!唐綺陽老師分享,從專業占星的角度來看,一口亮白的牙齒能夠為一個人帶來光明的好運,全新黑人牙膏全亮白極緻牙膏添加Q10配方,牙齒亮白同時更締造高密度保護層,抵禦未來色斑,達到最完美的牙齒亮白攻防,不但能持續維護牙齒亮白,更是她的運勢小幫手,鼓勵大家現在開始天天刷,守護牙齒健康還能好運持續旺旺來!
    2017/07/31 09:57
  • 台灣兒童平均齲齒2.5顆 是香港6倍

    牙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口腔衛生委員會主委黃茂栓表示,全球12歲兒童因齲齒填補或拔牙平均1.67顆,台灣卻高達2.5顆,但新加坡、香港平均1顆、0.4顆,顯見氟保護牙齒的效果。
    2016/11/03 12:52
  • 巧克力牙膏可吃下肚 一條3千台幣

    現代人求新求變,就連牙膏口味也得跟著多樣化,美國有業者研發了一款「巧克力牙膏」,強調牙膏不含氟,而且其中的可可萃取物、就能保護牙齒,更號稱牙膏成份無毒,吃下肚也不會影響健康,只是要價不便宜,一條巧克力牙膏約要3千台幣。
    2014/04/15 11:53
  • 巧克力脆片防蛀? 牙醫:噱頭大於效用

    很多小朋友喜歡吃甜食,如果沒有好好刷牙,可是會蛀牙的!現在有業者研發出,號稱保護牙齒的巧克力碎片,不只可以預防牙周病,不會蛀牙,宣稱一天吃4片,一個禮拜後就有效;另外還有用喝的香水,宣稱能喝出一身香氣,真的有效嗎?醫師表示,目前還沒有任何一種技術,能完全防止蛀牙,與其說有效,不如說是噱頭十足。
    2011/07/24 19:51
  • 真糗!牙套M.I.T 比賽一喊掉出來

    跆拳道比賽為了保護選手的安全,都會要求選手要帶上保護牙齒的牙套,立委廖本煙今天在立法院說今年3月底,台灣選手去參加荷蘭公開賽,居然不知道要戴牙套,臨時要上場時才買牙套來戴,有選手不習慣,結果一出手一喊,牙套當場就掉出來,很糗!
    2007/05/07 12:26
  • 維持口腔清潔 天然茶葉液成新寵

    保持口腔清潔又有新方法,有業者利用茶葉,製成清潔口腔液,標榜可以保護牙齒健康。
    2006/10/23 1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