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依法究辦 結果共123筆

  • 邱國正兒被爆疑召妓 國防部:部長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釐清

    由前統促黨發言人璩美鳳擔任總編輯的媒體《壹傳媒》,今(28)日以不具名方式爆料,國防部長邱國正的兒子疑似有召妓涉黃事件,爆料者更提供疑似邱國正兒子親寫的心得,更有疑超過20張與各應召女子的照片與數段不雅影片。對此,國安局表示已立案調查,如涉違法依法究辦;而國防部也回應,全案刻由國安局立案調查,邱部長以建軍備戰任務為職守,家庭事務將視需要,配合調查釐清。
    1天前
  • 人呢?高雄小客車凌晨自撞分隔島 駕駛離奇「人間蒸發」

    高雄前鎮區中山四路(22)日凌晨,一輛白色自小客車在快車道自撞中央分隔島,警方獲報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見蹤影。警方表示,將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肇事駕駛並依法究辦。
    2024/03/22 17:50
  • 偷這個幹嘛?社區垃圾桶蓋「不見42個」 管委會氣炸:依法究辦

    汽車旅館「八爪椅」失竊不稀奇,連社區垃圾桶蓋子也不放過?一名男網友貼出一張社區公告,上面寫到社區42個垃圾桶蓋子全不見,喊話小偷自首歸還,否則就要依法究辦。貼文曝光掀起熱議,狂吸6千多名網友關注。
    2024/03/11 19:14
  • 租補通過領嘸! 租客控房東詐領17個月補貼

    台中一名女房客指控,遭到房東盜用身分申請租屋補助,並且領款時間長達17個月,總額高達5萬多,將要提告求償,對此國土管理署也回應,接獲檢舉已經停止發放,移請移送政風單位及法務部廉政署依法究辦。
    2024/02/24 20:17
  • 阿北出事了!再2分鐘雙向有火車來 男闊步穿越鐵軌勸不聽

    日前在台中市清水區驚傳穿越鐵軌的事件,有旅客在清水火車站候車時,發現一名男子徒步穿越鐵軌,目擊民眾當場嚇壞,一度上前勸阻,並告訴他:「再過幾分鐘,雙向都會有火車經過」,但男子仍執意要通過,讓民眾傻眼,也替他捏了一把冷汗,後續鐵路警方將深入調查,通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7:38
  • 不滿低收補助太少!男恐嚇民進黨市黨部 要對陳其邁「砰砰」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計,不料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在(2)日下午接獲恐嚇電話,對方揚言要對市長陳其邁「砰砰」,市黨部不敢大意立即報警處理。鼓山分局表示,已掌握特定嫌犯並通知到案,初步了解,恐嚇人對低收入戶補助金額不滿,才會打電話恐嚇,全案依恐嚇人身安全罪嫌依法究辦。
    2024/01/03 14:39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台中外籍看護疑對失智老婦「摑巴掌」引網怒 清水警要查了

    日前在台中市沙鹿區驚傳老人受虐案,有民眾目擊在一間超商內,一名女看護推著失智老婦坐在超商內,過程中,看護竟然伸手對老婦「摑巴掌」,讓民眾看傻眼,把影片分享到臉書在地社團,網友看到影片也相當氣憤,盼望老婦的家人能夠正視,對此,清水警方表示,將主動追查此案件,並在釐清案情後依法究辦。
    2023/12/27 15:24
  • 馬尾小姐姐40秒面交40萬 詐騙車手爽翻下秒竟國道四號撞車

    昨(11)日晚間,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詐騙案,29歲的鄧姓女子在網路誤信投資,後來先被騙了40萬,想要拿回一些獲利遭拒,她才驚覺自己上當受騙,事後她報警處理,和警方聯手逮人,鄧女先假裝還要再投40萬,和車手相約面交,過程相當快速且順利,接著警方跟車在後,車手發現後開始驚慌失措,竟然在國道上失控翻車,警方將兩人戒護就醫,後續將依法究辦。
    2023/12/12 13:19
  • 高雄KTV上演大亂鬥 女浩克勸架不成竟捶破包廂玻璃

    開心慶生最後卻進了警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上一間KTV,今(11)日凌晨傳出鬥毆事件,警方迅速出動快打部隊,經釐清,29歲黃男跟28歲高男酒後口角發生爭執,28歲劉女勸架不成,一怒之下捶破包廂外玻璃,而28歲林男為劉女受傷打抱不平,生氣的徒手揮拳攻擊黃、高2人,警方到場壓制將涉案人等帶返所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依法究辦。
    2023/12/11 18:00
  • 往死裡打?黑衣人持球棒烤肉攤毆人 老闆夫妻血濺滿地

    昨(8)日傍晚10點多,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打架案件,一對夫婦經營路邊烤肉攤生意,突然來了一群黑衣人砸攤,還有人拿出辣椒水朝兩人一陣噴灑,接著還出現球棒、棍子之類的物品,把攤子砸的相當悽慘,場面相當混亂,後續警方到場後,鬧事的人已離開,夫妻倆皆受傷被送醫,警方將釐清黑衣人身分,並依法究辦。
    2023/12/09 13:07
  • 「芭樂千金」被前男友膠帶綁雙腿 帶小弟瘋砍25刀

    昨(7)日早上9點多,在彰化縣溪州鄉驚傳一起兇殺案,50歲的賴姓男子和47歲的鄭姓前女友疑似有情感糾紛,賴男帶著27歲的張姓小弟到鄭女工作的芭樂園,持膠帶綑綁鄭女的雙腳,並拿出2把西瓜刀砍人,造成鄭女雙臂嚴重受傷,經送醫後,宣告不治,後續2名男子還換車製造斷點逃逸,逃到隔壁田中鎮,北斗分局長吳詠傑和司機上前攔停,將2人壓制並依法究辦。
    2023/12/08 11:14
  • 汽車左搖右晃拒臨檢 竟蛇行催油門上國道穿越雲林1/3鄉鎮

    本月16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褒忠鄉發生一起拒檢案件,當時一輛藍色的自小客車行車左右搖晃,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即上前攔停,沒想到該名駕駛竟然一路蛇行、闖紅燈,還一路開上快速道路和國道,員警擔心應追會波及無辜民眾,因此耐心尾隨在後直到下交流道,後續將進一步釐清駕駛身分,並就違規行為依法究辦。
    2023/11/18 13:05
  • 男替菲律賓博弈網洗錢12億 「跨境水房」賺手續費120萬

    日前刑事局破獲一起境外博弈洗錢案,27歲的李姓男子組成轉帳水房,以經營博弈為由,透過菲律賓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向他人收購金融帳戶,再交給詐騙集團,進行LINE假投資真詐騙-,刑警獲報後,深入調查,將李男等6人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11/16 18:15
  • 用路人安全當空氣?賊剪國道四號電纜變賣買毒 害路燈全不亮

    本月12日,在國道四號發生一起竊案,廠商發現後,立即報警,國道警方立即報請專案小組偵辦,發現33歲的潘姓、簡姓男子故意穿「反光背心」,讓別人以為是維修技師,到高速公路下面的涵洞偷走1300公尺的電纜,害路燈不亮,造成用路安全疑慮,警方將2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
    2023/11/16 16:09
  • 湖口驚傳「持刀砍人」竟是情侶吵架!男方吃醋追打白牌司機

    新竹湖口昨(13)日晚間8時許,驚傳有犯嫌在路上持刀砍人,惹得民眾人心惶惶。後續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發現疑似是男女朋友的感情糾紛,兩人發生口角後爆發肢體拉扯,男方認為女友劈腿氣得持棍追逐,後續將將調閱周邊監視器釐清案情,若有違法依法究辦。
    2023/11/14 10:24
  • 47歲還在啃老!新北婦缺錢買毒爬窗潛母宅 踩破雨遮卡空中

    每個月「啃老」跟媽媽拿生活還不夠,竟然還想偷她的錢!新北市新莊一名林姓婦人,因吸毒缺錢花用,不工作、沒錢買毒,月月跟69歲的老母親伸長手,竟然還想趁她不注意時爬窗闖進住家,沒想到意外踩破遮雨棚,導致整個人卡在那、動彈不得。老母親聽到聲響後查看,氣得報警,消防人員更出動前往救援,事後老母親也對林姓婦人提告,要警方依法究辦!
    2023/11/12 17:46
  • 網路嗆聲烙人打架!16少年超商混戰 家長:我兒子很乖

    日前在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鬥毆案件,雙方少年疑似在網路留言互嗆而不愉快,在路上又冤家路窄相遇,於是兩派少年紛紛烙人,在深夜的路上打成一團,過程中,還有人持鈍器破壞監視器,後續經彰化警方調查後,火速將鬧事的18人帶回,並依法究辦。 ​​​​​​​
    2023/11/04 11:47
  • 高雄中尉輕生亡!父衝營區意圖自焚 海軍陸戰隊回應了

    陸戰99旅一名鄭姓中尉5日上午在營內輕生,外界質疑可能遭到霸凌。海軍陸戰隊今天表示,其父親下午於營區外意圖自焚,遭人員制止後陪同就醫,並強調,將全力配合釐清真相,若有不法情事、依法究辦。
    2023/09/12 23:15
  • 擋停平交道+攔車嗆聲!台南柳營「惡意逼車」囂張畫面曝光

    台南市柳營區今(24日)上午10點發生一起惡意逼車事件,有駕駛在臉書PO出行車紀錄器指控,自己行經義士路時遇到一輛銀色轎車,沒想到對方不僅違規從右側超車,還惡意減速讓自己卡在在平交道上走走停停。危險畫片曝光後馬上引發熱議。對此,警方表示涉案駕駛人已構成多樣違規,將調閱相關事證,依法究辦。
    2023/08/24 18:13
  • 離譜!疑飯店人員開錯門 3醉漢闖入女客房還「床邊徘徊」

    日前在台中市梧棲區的4星級酒店發生一起「開錯門」驚魂事件,一名女子獨自入住,當時已經在睡夢中,疑似飯店櫃台幫忙開門,結果竟有多名「醉漢」侵入房間,女子當場嚇醒,事後女子氣炸向飯店反映,據女子表示,該飯店「未曾因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態度讓她相當失望,目前已通報警方,警方將依法究辦。
    2023/05/29 11:32
  • 補習班師遇毒駕魂斷!民眾心驚驚 再傳少年仔半夜聚眾吸毒

    本月22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大里區傳出「聚眾吸毒」案件,傳出有至少5位以上的年輕人,疑似在停車場內公然吸毒,嚇得民眾趕緊報案,認為警方「未入內盤查就離開」,批警方不做處理,對此,霧峰分局表示,當下員警查看時,未發現相關情形,但後續有調閱周遭監視器,已掌握相關涉案人,對於不法行為,將會嚴查並依法究辦。
    2023/05/24 15:21
  • 異地欺負同鄉人!聯合台人綁架2越南移工 逼家屬跨國匯款

    日前在雲林縣麥寮鄉發生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位阮姓越南籍男子上網販售二手手機,雙方預約在雲林縣麥寮鄉面交,沒想到阮男被勒索,嚇得請他的室友拿1萬7來贖他,結果兩人都被綁票,兩人連絡越南的家人匯款贖人,阮男趁機偷溜後報警,雲林警方等人於本月2日於將該擄人勒贖集團中的台籍蔡姓主嫌和3名越南籍共犯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5/04 17:07
  • 曾參加總統盃!「拳擊選手」沉淪 逞凶暴力討債狼狽遭逮

    日前以28歲林姓男子為首的6人在台中市區經營「債務協商管理公司」,雖然表面上為「合法委託討債」,但林男等人私下卻對人恐嚇、暴力討債,還以擋車、貼單的方式討債,鄰居嚇壞且議論紛紛,引起警方注意,陸續將該集團成員逮捕,並依法究辦,其中警方發現有一名27歲蕭姓男子還曾在高中時參加過「總統盃拳擊」,是個有潛力的選手,沒想到卻沉淪為暴力討債成員,令人不勝唏噓。
    2023/05/02 11:02
  • 這下賠慘了!越南移工無照借車還闖紅燈 撞爛BMW休旅車

    日前在台中市發生一起移工肇逃案件,44歲的陳姓越南籍移工開著朋友的三菱廂型車,因「闖紅燈」而擦撞42歲雲姓男子的BMW X5休旅車,再撞45歲劉姓男子的機車,趁著眾人下車查看、關心傷者時,竟「逃離現場」,讓人現場全傻眼,後續警方深入調查後,通知該廂型車車主,並從其得知,當日陳姓移工無告知的情況下,開走他的車並釀禍,員警將陳男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3/04/19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