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使命感 結果共98筆

  • 高鐵乘客突「集體往後走」!妹子驚見這幕:雞皮疙瘩全起來

    一名女子在搭乘高鐵的過程中,目睹車廂中有人需要緊急醫療服務,眾人聚集並協助,讓她感到滿滿的溫暖。原PO在網路論壇分享這段感人經歷,引起眾多網友的支持與感動。許多人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感謝,並呼籲給予他們更好的待遇。然而,也有護理人員表達對於現況的無奈,指出醫護人員的辛勞與壓力。
    2024/04/03 08:34
  • 不休假也辦不完!法官「每日工時」近12小時:快被詐欺案淹沒

    每日工時動輒11、12個小時起跳,只是,為什麼鮮少聽見法官們高喊過勞?我們採訪到的法官或檢察官,答案幾乎一致:「我們是責任制。」工作做不完,似乎便成個人問題。也有司法官透露,司法官的待遇在公務員中算相當高,加上使命感,因此盡心盡力似乎也是理所當然。
    2024/01/29 08:53
  • 觀點/王、侯「愛鄉保民使命感」 開闢藍綠本土對決新戰場

    12月7日上午,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及黨主席朱立倫,一同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3人懇請下,王金平同意擔任,「侯康配」全國競選後援會總會長。
    2023/12/08 15:22
  • 鄭宜農套中空裝辣曬蠻腰 搖身潮汐女神海邊熱舞崩潰了

    台語金曲歌后鄭宜農推出台語新歌〈咱〉,對於推廣台語歌,她有責無旁貸的使命感,希望藉著歌曲用力表達所思所想,「得獎後大家更關注了我的台語創作,讓我覺得應該要趁此機會,去用這個語言說我覺得應該說的話。」  MV裡她化身為穿越生死、參透一切的潮汐女神,首次「濃妝豔抹」亮相的她在海邊起舞,象徵撫平傷痕。
    2023/12/07 12:50
  • 返台立刻投入輔選 蕭美琴喊:讓謝佩芬做「下一個蕭美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今(30日)凌晨返台,晚間馬上進行輔選,蕭美琴晚間站台謝佩芬時與她一同戴上貓耳朵,而謝佩芬準備「地球儀」,因為兩人都是國際外交人才。蕭美琴致詞時說,「我在佩芬身上看到過去年輕的蕭美琴,她跟我一樣當過民進黨國際事務部主任,跟我一樣從國外讀書回來,因為她對台灣未來很有使命感,對台灣國際接軌很有抱負,他想為台灣做更多事情,所以她投入選舉,『讓他做下一個蕭美琴』」。
    2023/11/30 19:36
  • 藍白還在亂 賴蕭配搶先登記完成 

    2024大選進入倒數50幾天,藍白合仍渾沌不明,但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今(21日)已赴中選會登記,成為第一組登記的參選人。賴清德今身穿深藍色西服搭配慣用的紫色幸運領帶;蕭美琴則身穿米杏色西裝外套。賴清德致詞時提出,他與蕭美琴搭配有三層特別意義,第一,兩人都具有國家使命感,以及愛這塊土地的心;第二,我們兩人代表信賴台灣國家方向;第三,兩人都有經過二、三十年從政經驗。
    2023/11/21 09:32
  • 泉裕泰: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入CPTPP 日本不做誰來做呢?

    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將任滿離台,他感性表示,日台雖無邦交,但民間友情如櫻花盛開,日本政壇普遍有「替台灣加油」使命感,「我的最大願望是幫台灣加入CPTPP,我們不做誰來做呢?」
    2023/11/01 16:58
  • 大雁隊形國慶首登場!直擊勇鷹預演 先抗「小犬」環流

    今年國慶典禮,空中軍力展演的重頭戲,勇鷹高教機的大雁隊形衝場,成了一大焦點,因為這是機隊首次以這個規模,參與國慶典禮,而勇鷹又是蔡政府國機國造政策的指標,目標是未來完全接棒空軍飛行員的訓練,更具備世代交棒意涵。因此,機組員們對於這趟任務,帶著使命感,努力規劃和熟飛,一樣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10 22:37
  • 多面馬斯克 時代雜誌前總編 貼身採訪2年作傳

    億萬富翁馬斯克到底是怎麼樣的人?由時代雜誌前總編、CNN前董事長艾薩克森(Walter Isaacson),回歸記者身分貼身採訪兩年後,推出的馬斯克傳記終於上市。馬斯克究竟是在地緣衝突中周旋牟利的商人?追求效率無情如惡魔的老闆?還是有思考又有執行力的創業家?傳記作者說,其實馬斯克對拯救人類、移民火星有著執念與使命感,複雜多變的個性,來自於不太好過的南非童年生活,以及父親嚴酷的對待。
    2023/09/29 20:00
  • AI概念股軟腳! 林百里:股價非自己能決定

    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今(26)日出席「2023高等教育改革論壇」,直說自己是AI迷,不過他認為AI不會教使命感、熱情和視野,覺得人機可以互補。不過面對AI概念股受輝達財報激勵後,卻只是一日行情,昨(25)日全面重挫,林百里表示,股價不是自己能決定的。而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箭在弦上,更化身省話一哥。
    2023/08/26 18:53
  • 「文森佐」編劇金馬大師開課 對政治議題有使命感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編劇朴宰範受邀金馬大師課來台,他與主演宋仲基私下感情好,笑稱對方比女生還會聊。他提到身為編劇談論政治議題有使命感,若藝術家避而不談會被認為有點卑鄙。
    2022/11/14 16:58
  • 金鐘入圍14次出現幾秒「只被訪1次」 薛紀綱紅毯襯托:別留遺憾

    薛紀綱(小兵)今年以《下課花路米-壯遊闖天下》入圍金鐘獎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這是他入行20多年來,第15度入圍。薛紀綱是金鐘常勝軍,至今已拿下4獎座,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認為能堅持主持兒少節目多年,是來自一股使命感,「如果丟了一顆種子在孩子的心裡面,會不會立即發芽不知道,但當中某一集、某一段話、某一件事影響到他,5年、10年後長大,種子發芽了,我覺得節目就是成功了。」
    2022/10/19 15:59
  • 獨居蜂救援任務

    2008年科學家觀察,全球蜂類正大量消失,但一般人熟知的,其實是只占蜂類百分之十五的蜜蜂和虎頭蜂這類社會性蜂類,另外百分之八十五的獨居蜂卻被忽略,王庭碩、扶尚睿和謝宗叡在念台大昆蟲系時接觸獨居蜂,發現這種蜂類才是植物重要的授粉大軍!但隨著棲地被破壞等因素,獨居蜂面臨生存大挑戰,他們開始仿造歐美作法,在臺灣展開救蜂大作戰,蓋起一座座獨居蜂旅館,推廣城市養蜂,儘管過程困難重重,因為一般人對蜂類不了解,聞蜂色變,加上父母擔心他們把推廣獨居蜂當成事業重心,三餐溫飽都成問題,但單純的使命感推著他們不斷往前進,努力告訴大家,做這些事可以幫助人類改善環境,一隻隻獨居蜂都蘊含改變城市的希望,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短類優等獎。
    2022/10/02 17:22
  • 鄭運鵬戰桃園滿28天 25項政策天天有亮點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獲提名至今日滿28天,鄭運鵬競選辦公室政策平台召集人林飛帆今(14日)上午表示,包含今天提出的國旅政見,鄭運鵬在現任市長鄭文燦團隊的政績基礎之上,共提出25項政策與政見,可說「天天有亮點、週週有政策」,不僅展現鄭運鵬對於市政工作的熟悉度,也突顯建設桃園的熱情與使命感。
    2022/09/14 10:45
  • 想當市長說法挨罵 陳時中酸:不想當就別選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在公開場合表示自己很想當市長。陳時中今(7)日出席與議員相見歡活動,在致詞時自爆,有人罵他說想要做市長,但這很無理,大家要選市長,如果不想當市長就不要選啊,要選說想做也不行?陳時中認為,想要做是一個態度,這個位置是重要的,他有這個使命感來做,他對職務很死忠、對選票很死忠、對市民很死忠,會把事情做好,請大家投一票給他。
    2022/08/07 15:54
  • 我成全!羅智強退出桃市長選舉 繼續行腳

    本來態度很堅持,但就在昨天(6日)晚間,國民黨籍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終於透露下一步,因為他願意成全,退出桃園市長選舉,但外界還是很好奇,畢竟他一路從辭掉議員,再到桃園置產,甚至天天行腳桃園大街小巷。對此張善政也在臉書上回應,感受到羅智強的使命感,但未來會一起攜手打造新桃園。
    2022/06/07 12:38
  • 專訪/賈永婕跟林志玲拚了自組「美少女」 沒有玻璃心請酸民退散

    女星賈永婕自疫情以來,靠自身的號召力,集結各路好心人士的支持,協助將救命神器捐贈到台灣每個需要它的醫院,賈永婕也因此獲封為「防疫女神」,使命感爆棚的她近日還成立「永婕美少女基金會」;賈永婕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聊到當初替基金會命名的原因,她說:「本來我是想叫女神,但我女兒說,要跟志玲姐姐拚了,所以改年輕一點的,叫美少女,如果可以被認可,讓基金會變成象徵也是不錯的。」
    2022/06/03 17:21
  • 體壇帥妹《女大》抗心魔穿女裝 藍心湄安撫「緊張就把我們當球」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開播即將滿20週年,主持人藍心湄為了節目的新單元出外景,帶著最堅強的「女大頂尖造型團隊」魔髮師 Ryan、化妝師Vincent跟造型師邱美寧,替素人打造全新LOOK;本次要改造的對象是「球壇第一帥」的女排隊長「阿非」陳菀婷,朋友眼中的她是一位180公分的路人,藍心湄說:「阿非想被改造的出發點,是因為希望更多人關注女排,這個使命感,就夠感人。」
    2022/05/19 19:37
  • 總獎金240萬!「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全球徵件開跑

    「第六屆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於2022年5月5日開始徵件,至12月30日截止!麗寶國際雕塑雙年獎至今已邁入第11年,麗寶文化藝術基金會以「深耕台灣,接軌國際,十年有成」回饋社會的使命感,積極培育台灣新銳藝術家,期許用雕塑接軌世界,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2/05/06 16:15
  • 逼哭200萬人!童星莉莉抱廖苡喬淚崩 受封「催淚機」

    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近日精彩劇情不斷,一分鐘最高收視6.32,平均收視5.52,全劇近200萬人收看,其中童星莉莉向飾演身心科醫師的廖苡喬哭訴思母之情,動人演技讓劇迷相當心疼,廖苡喬透露收到不少父母傳訊說感同身受,讓她更有使命感。
    2022/03/29 15:50
  • 全力搶救毛小孩!黃永盛開桃園首家24小時動物醫院

    獸醫師黃永盛6年多來全年無休,犧牲生活品質,開設桃園市首家24小時動物醫院,挑起深夜到白天的大夜急診重擔,只因內心一股不曾想放棄的使命感,救回無數生命。
    2022/02/04 11:07
  • 讓運動熱情撼動世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委員會揭牌

    2025雙北世界壯年運動會組織員會今(16)日由新北市侯友宜市長與臺北市柯文哲市長與以主任委員身分出席組織委員會揭牌儀式。代表著雙北世壯運將從賽會整體規劃,邁入實際籌備執行階段。也賦予工作同仁全力籌辦賽會的使命感,本市與新北市將透過跨市府、跨局處緊密合作,以本市及新北市籌辦國際賽會的豐富經驗及市民們的熱情,帶給參賽者最美好的參賽體驗。
    2021/11/21 19:45
  • 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曝同事暖心停車法 神佛級同事能這樣做全靠前座貫通設計

    台大婦產科名醫施景中日前在個人臉書分享血液科醫師的神佛級舉措,醫生的使命感讓無數網友感到暖心。臉書貼文上的停車場照片,更是讓人稱「周叔叔」的「超暖心停車法」曝光。只見一輛Mazda MPV緊貼牆壁停放,為右側的Toyota Wish留下駕駛座車門的開車空間,大方且貼心的舉動更得到網友讚賞。而周叔叔能夠幫同事留下空間的停車法,完全倚賴愛車的「貫通式」前座設計,不用大動作的爬上爬下,往右一滑就能移動到副駕駛坐下車。
    2021/11/10 17:11
  • 才被鄭文燦說「不在桃園政治版圖」 林智堅回應了

    即將卸任新竹市長的林智堅,頻頻被點名要去選桃園市長,林智堅今天(30日)跳出來否認,強調對家鄉的使命感,不會去桃園參選,只是選在桃園市長鄭文燦前一天說,林智堅不在桃園的版圖內後回應,也引發外界無限聯想。
    2021/08/30 18:05
  • 護理師兒擔憂工作拖累家人 洪都拉斯驕傲「他是我偶像」

    自台灣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病例爆發後,嚴峻的疫情也增加了醫護人員的負擔,兒子為護理師的洪都拉斯透露,過去一直不看好兒子可勝任這份工作,直到疫情爆發,他看到兒子對護理工作的使命感,深受感動,更表示現在兒子就是他心目中最棒的偶像。
    2021/08/02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