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佛羅里達州 結果共1,197筆

  • 川普封口費案揭疤婚外情 梅蘭妮亞反應受關注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封口費案庭審進入第二天,面對首日陪審團員難產的問題,終於有所進展,目前選出7名陪審團成員,職業是包括護士、律師等各行各業的紐約市民。不過,川普一度因為一名候選人的社群網路貼文,情緒激動大聲講話,遭到法官當庭警告。隨著封口費案細節將隨著審判逐一攤在陽光下,川普婚外情再度端上了檯面,外界也關注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反應,消息人士指出她近期已經回到佛羅里達州海湖莊園,遠離一切紛紛擾擾。
    2024/04/17 19:49
  • 天降不明物體砸破屋頂! 竟是3年前國際太空站垃圾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民宅,一個圓柱狀不明物體突然從天而降,砸破這家人的屋頂,還穿過兩層樓、把地板砸破一個大洞,最後經過比對NASA證實,這居然是三年前的國際太空站的垃圾。
    2024/04/17 13:06
  • 亂倫性侵不能墮胎 亞利桑那州重啟百年舊法

    墮胎權已成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但其實也是吵了數十年的社會分歧。2022年,川普任命的保守派大法官們,主導推翻了羅訴韋德案,美國憲法於是不再保障墮胎權,十多個偏保守的州開始修法,限縮甚至禁止墮胎權。佛羅里達州禁墮胎令5月生效,選民們有機會在11月公投時推翻它;但亞利桑那州也在4月9日通過禁墮胎令,重啟近160年前南北戰爭時的舊法,就算亂倫或遭性侵也不得墮胎,執行墮胎的醫護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2024/04/10 19:53
  • 美國日全食爆槍擊案!她收「上帝指示」無情掃射 2司機路過衰中彈

    罕見天象「日全食」在美國時間8日於北美洲登場,在當地掀起一股觀日熱潮。不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卻發生一起槍擊案。據悉,一名女子在日全食期間持槍來到高速公路上,並開始對著來往的車輛掃射,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因此受傷,而犯案女子在被逮捕後,更聲稱自己收到「上帝指示」。
    2024/04/09 15:23
  • 住家屋頂突遭「太空碎片」砸穿 他嚇壞:兒子差點被擊中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有名男子近日住家的屋頂遭到不明物體「砸穿」,除了在天花板留下巨大的破口外,連小孩都差點被擊中,甚至連地板都被砸出痕跡,沒想到這個物體竟疑似是來自位於外太空的設備的金屬碎片。
    2024/04/03 15:08
  • 幫爸媽「管小孩」? 美佛州禁14歲以下青少年開社群帳號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5日簽署一項新法案,將禁止該州不足14歲的青少年與兒童開設社群帳號,年滿14、15歲的青少年,則必須經父母同意後,才能開設與加入平台。根據NBC等美媒報導,這項名為HB3的法案,同時也要求社群平台、刪除那些已經存在的未滿14歲用戶。假如這些大企業沒有這麼做,可能會因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25日簽署一項新法案,將禁止該州不足14歲的青少年與兒童開設社群帳號,年滿14、15歲的青少年,則必須經父母同意後,才能開設與加入平台。根據NBC等美媒報導,這項名為HB3的法案,同時也要求社群平台、刪除那些已經存在的未滿14歲用戶。假如這些大企業沒有這麼做,可能會因新法被起訴。違反新法的平台,每次違規都需要支付高達5萬美元(約新台幣159.7萬元)的罰金,藉此達到實質嚇阻作用。德桑蒂斯在完成簽署法案後表示,「我們最終目的是要幫助,父母能在當今艱難的大環境中,好好地養育孩子。」
    2024/03/26 12:35
  • 裝修房子驚見「人類腳趾」!疑淪埋屍地 美男嘔挖發黑肉塊

    無論是新房還是二手屋,在裝修過程中最怕翻出「不屬於房子」的詭異物品;美國一名男子在整修期間,竟在後院發現詭異肉塊、定睛一看才發現竟是腳趾,且疑似掩埋過久已經明顯腐爛發黑,警員則在獲報後挖出人類遺骸、正在調查中。
    2024/03/18 17:54
  • 好不容易釣到大鯛魚! 鯊魚半路攔截吃掉還攻擊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釣客,好不容易釣到一條超大鯛魚,卻突然遇到鯊魚半路攔截,不但把好不容易釣到的魚吃掉,還攻擊釣漁船,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2024/03/06 18:46
  • 美國女搭錯Uber!斷片醒來竟「全裸躺旅館」 信用卡慘被盜刷

    美國佛羅里達州的49歲男子丹尼·馬拉德-阿韋西利亞斯被控假扮Uber司機,將一名女性乘客載到汽車旅館並性侵。當受害者醒來時,發現自己全身赤裸,對發生的事情毫無記憶。當局正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受害者。
    2024/02/27 15:47
  • 佛州海邊玩沙挖出「1.8公尺深巨洞」 2童慘遭活埋1人死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海灘20日發生一起恐怖事件。2名兒童在沙灘上挖出一個約1.8公尺的大洞後,洞穴突然崩塌,2人當場遭到活埋。在場者見狀急忙試圖協助2人脫困。但女童遭救出時已經沒有脈搏,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4/02/21 18:21
  • 差2分到機場!小飛機墜佛州高速公路 釀2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75號州際公路,發生墜機事件,一架私人飛機,迫降撞擊地面,瞬間燒成火球,公路上不少駕駛目睹墜機瞬間,也拍驚險過程,更有路過駕駛上前幫忙,拍到倖存者逃難求救。
    2024/02/14 19:37
  • 搬家也能「賺大錢」? 移居邁阿密讓貝佐斯少繳千億稅金

    美國億萬富翁貝佐斯(Jeff Bezos)近期搬家行動引起全球關注,他遠離西雅圖的舊居,選擇搬到被稱為「億萬富翁堡壘」的佛羅里達。此舉不僅因為邁阿密的氣候更佳、或更靠近他的父母與他的藍色起源(Blue Origin)太空公司,更因為這個決定,將讓他未來在出售亞馬遜股票時,可以大大節省稅金支出。根據CNBC報導,貝佐斯上週出售的1200萬股亞馬遜股票,因為搬到邁阿密,讓他一口氣省下約新台幣42.4億元、原先必須繳給華盛頓州的資本利得稅金。
    2024/02/14 11:29
  • 來不及到機場...小飛機迫降失敗 墜佛州高速公路起火燃燒釀2死

    美國有關當局表示,一架載有5人的私人小飛機今天失去動力並墜毀在佛羅里達州一條州際公路上,當場起火燃燒,造成2人喪生。
    2024/02/10 10:34
  • 出國搭機掌握3撇步 美空姐提醒:「這時間搭」最順暢

    一名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空姐卡洛琳(Caroline)在Instagram上分享,一般旅客在訂購飛機票時,最常見的三大錯誤,掌握好這些法則,出國搭飛機可以省下不少麻煩。其中,她點出清晨最早的班機時段,最能夠準時起飛,班機不延誤或誤點,讓行程不受影響。
    2024/02/04 15:25
  • 美女互毆「車頭燈彈出」!飯店肉色全武行 她糗甩2粒洩春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火爆場面引起討論,兩名女子在某豪華飯店的大廳處發生衝突,互揪衣領出拳的畫面看傻房客及工作人員,期間金髮女子則不知是衣服滑落還是被扯掉,平口衣服當場褪至腰間、導致胸部直接彈出見客,而由於仍在與黑髮女子扭打,因此也無暇顧及春光外洩的窘境,直到兩人各自被拉開、金髮女才想到要遮住重點部位,結束這場鬧劇。
    2024/02/03 21:53
  • 豪華郵輪爆不明疾病 乘客、船員逾百人集體腹瀉嘔吐緊急隔離

    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根據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的報告,冠達郵輪公司的豪華郵輪「維多利亞女王號(Queen Victoria)」自1月22日從美國佛羅里達州出發,進行為期3周的航行,然而已經有多達139名乘客和船員出現吐瀉等消化道症狀,發病原因尚不清楚。
    2024/02/02 16:07
  • 快訊/小型飛機墜毀佛州住宅區 住宅區起火傳多人受傷

    美國佛羅里達州清水市當地時間1日晚間7時一架小型飛機失事,飛機墜毀現場殘骸起火燃燒,多棟移動式住宅被火勢波及。目前消防單位已經派出多個管轄區的人員至現場滅火,消防隊員報告稱有多人受傷,確切傷亡人數尚不清楚,執法部門則要求居民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4/02/02 09:48
  • 美國男持「46年前門票」進入迪士尼 網見票價震驚:漲太多

    美國一名男子成功使用46年前的通行證,進入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迪士尼(Walt Disney World)的神奇王國(Magic Kingdom)樂園。他將經歷分享上網後獲得網友關注。許多人聽到當時的通行證價格只要8美元(約250元新台幣),現在門票價格卻破百,感到難以置信。
    2024/01/30 16:16
  • 全球最大郵輪「海洋標誌」邁阿密啟航 可載近萬人、20層甲板

    皇家加勒比郵輪公司本週六在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讓全球最大的郵輪「海洋標誌號」進行首航。這艘超大型郵輪可容納最多7600名乘客,外加2350名機組人員,從船頭到船尾長度近1200英尺(約365公尺),從上至下共有20層甲板,分成8個區域。船上配備多種娛樂設施,包括6座水上滑梯、7個游泳池、一個滑冰場、一座劇院和超過40間餐廳、酒吧和休憩區。目前,海洋標誌號已開始其首趟七天熱帶島嶼跳島之旅。
    2024/01/29 10:24
  • 報應?美女子關心交通事故「車竟被偷」 歹徒逃不久就被撞死

    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本周傳出離奇交通事故,有名女子駕車途中注意到有輛皮卡撞到分隔島,好心的她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發生意外的男駕駛竟趁機跳上女子的車並揚長而去,但現世報來得很快,他開了不到5公里後就因為與大卡車相撞而慘死。
    2024/01/26 17:28
  • 家長同意也不行!佛州眾議會通過法案 禁16歲以下用社群

    美國佛州眾議會今天通過一項法案,規定無論家長是否允許,佛州16歲以下兒童都不得使用社群媒體平台。
    2024/01/25 16:12
  • 想和17歲親生女兒交往被發現 美變態男惱羞竟朝老媽開槍

    美國上周傳出槍擊命案,有名男子竟想與自己年僅17歲的親生女兒「談戀愛」,甚至寫下情書,此事被家人發現後該男子竟惱羞成怒,直接朝女兒、母親和母親友人開槍,甚至當警方到場時還繼續開火,最終釀成1死的悲劇,這名男子遭逮後被指控犯下至少5項重罪。
    2024/01/24 17:39
  • 佛州州長迪尚特宣布退選 支持川普逐白宮大位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迪尚特今天在影片中支持前總統川普角逐大位,為自己爭取白宮寶座的競選活動劃下句點。
    2024/01/22 06:04
  • 河裡找鯊魚牙突遭巨鱷狠咬 男「頭皮被掀翻」曝1物救了命

    美國收藏家傑夫(Jeff Heim)專門蒐集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巨齒鯊」牙齒,日前他至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處河流尋找鯊魚牙時,突遭一隻躲藏在水下的鱷魚攻擊,頭皮當場被掀翻,並留下巨大咬痕;他餘悸猶存表示:「若不是我頭上戴著GoPro,頭可能已經爆了。」
    2024/01/16 18:28
  • 夜襲餐廳「爽挖地溝油」!抽上噸轉手賣 3美男笑撈數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起「地溝油竊盜案」引起熱議,警方於23日將3名華裔男子逮捕歸案,經調查確認3人共竊取1250公升的食用廢油,意透過提煉再製成柴油後轉手獲利,儘管涉案人士已經落網,但由於警方懷疑被後仍有更大規模的犯罪組織,因此仍在積極追查中;而3名嫌犯23日被捕後,皆繳納了2500美元(約7.6萬新台幣)的保釋金、並順利獲釋。
    2023/12/30 10: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