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住院 結果共6,192筆

  • 台中嫩妹酒醉騎車搖晃遭攔查 搬出「阿嬤住院」求情被打臉

    台中20歲吳姓女子日前凌晨5點多騎車行經惠文路與大墩七街,因過程搖晃不穩遭第四分局攔查酒測,酒測值高達0.35mg/l,吳女辯稱只在夜店喝了一杯香檳調酒,沒想到酒力這麼強。得知酒測結果後,吳女又以阿嬤住院為由哀求警方放她一馬,第四分局回應,阿嬤住院更不該喝酒讓家人擔心。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12小時前
  • 陳盈潔失智入院最新病況曝 密友唱到「這首歌」突瞪大雙眼

    陳盈潔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去年8月入獄後,因失智、中風、腎衰竭,敗血症等等,申請保外就醫,不過由於住院需要大筆費用,好友許常德就親力親為幫忙,還在昨(21)日舉辦「自己的人生自己破浪」說唱會,想要替陳盈潔募款,現場找來廣播金鐘獎得主陳凱倫擔任嘉賓,而他日前才去探視陳盈潔,透露唱〈心之所向〉給陳盈潔聽,對方有極大的反應。
    1天前
  • 35歲書記官疑過勞病逝 3度住院暴瘦20公斤

    苗栗地院一名少年法庭陳姓書記官,今年35歲,3度住院暴瘦20公斤,疑似過勞喪命,他的太太也是法務人員,曾經共事合作過的蕭姓法官,透過臉書社團,調查書記官最討厭,和最喜歡共事的法官,希望能提醒法官也要關心書記官的身心健康。
    2024/04/21 19:49
  • 貓糧食安危機? 4貓換飼料釀「1死2低血鉀」

    貓咪飼料也爆食安危機!有隻14歲的貓咪,過去沒有病史,但在去年換了某一廠牌的飼料後,今年3月突然軟腳,住院短短兩日就因為低血鉀引發的併發症過世,同時飼養的其他3隻貓咪也有2隻有低血鉀的問題,沒想到飼主發文後,也有不少人表示表示,家中貓咪也是換了同廠牌飼料後,同樣出現食慾不振和低血鉀,對此動物保護司強調,將請北市動保處了解狀況,但目前不會採取預防性下架。
    2024/04/21 18:39
  • 書記官疑過勞死!苗栗地院挨批「沒人關心」 長文3點回應了

    苗栗地方法院一名35歲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過於勞累,導致發作蕁麻疹、三次發燒住院,最終引發敗血症併肝腎衰竭過世,留下8個月小孩引發熱議。而苗栗地院今(21)日也發出3點聲明,強調會成立專案小組,釐清事實真相,並爭取陳書記官遺屬從優撫卹。
    2024/04/21 16:50
  • 苗栗書記官過勞死!三度高燒住院 同事抱屈:沒有長官探望過他

    臉書粉絲專頁社團「靠北書記官」20日晚間貼出文章,台中地方法院蕭一弘法官私訊粉專,指苗栗地方法院一名陳姓書記官疑似工作壓力過大,最後不幸病故,留下才剛出生八個月大的小孩。蕭一弘也提供一份表單,請書記官填寫「書記官最喜歡/最討厭合作的法官」,將要求司法院慎重面對。
    2024/04/21 11:11
  • 小禎驚爆緊急送醫!手插針孔「虛弱現況曝」曾喊:恐氣到暴斃

    39歲女星小禎(胡盈禎)跟隨父親胡瓜腳步,近來在演藝圈獨當一面,逐漸站穩一姐地位,然而就在事業攀升之際,卻傳出身體出狀況,小禎昨(20)日緊急被送進醫院,手上佈滿針孔的虛弱現況曝光。
    2024/04/21 09:21
  • 港片老戲骨「肺炎病逝」!享壽76歲 至親驚是影壇天后

    香港資深演員陳狄克入行逾50年,出演過《射鵰英雄傳》、《鹿鼎記》、《使徒行者》等上百部電視劇及電影,儘管大多是配角,仍憑藉精湛的演技令觀眾印象深刻,有「御用反派」的稱號,是港片有名的綠葉王。上個月(3月)在家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就醫檢查被告知感染肺炎必須住院,沒想到仍不敵病魔,3月15日驟逝,享壽76歲。昨(19)日家屬在殯儀館舉辦告別式,陳狄克的演藝圈後輩紛紛到場致哀,戲劇天后佘詩曼以「外甥女」署名送上花籃,意外揭露兩人的親戚關係。
    2024/04/20 18:17
  • 不斷更新/不只軟毛青黴酸 小林製藥紅麴原料再驗出2異物

    小林製藥販售的紅麴保健食品出包,導致多人出現腎臟疾病症狀。截至3月31日為止,已有5名曾服用紅麴保健品的消費者死亡,至少157人住院,其中多人一度需要洗腎。小林製藥於今年1月中旬就接獲相關通報,卻在超過2個月後才宣布召回商品,使部分消費者質疑動作太慢,再加上他們製作的紅麴,有8成提供給日本與台灣的食品與飲料製造商,部分商業夥伴也怒批小林製藥提供的資訊不充分。以下由《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事件最新情況:
    2024/04/20 15:27
  • 陳建州妹妹「亂擠痘痘」蜂窩性組織炎 險引發敗血症!驚呼:一場災難

     藝人陳建州(黑人)的妹妹Vicky 2023年曾因重病,住院24天,甚至需等待器官移植。日前Vicky再次入院,而原因竟是亂擠痘痘導致蜂窩性組織炎,差點引發敗血症,她發文稱:「這是一場災難!」讓不少人擔憂。
    2024/04/20 12:18
  • 黃姵嘉父親重病入夢吐遺願 「救護車送回高雄」淚崩伴最後一程

    黃姵嘉因演出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個性直白的媳婦「小鷗」圈粉無數,近期卻遭遇喪父之痛,她今(19)日現身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宣傳,談及與父親最後的互動忍不住落淚,黃姵嘉透露父親原本有肺積水的狀況,打算住院觀察,做進一步檢查和治療,沒想到卻在住院期間染上新冠肺炎,短短2個月內就惡化,進加護病房而後就離世,回想起當時狀況,黃姵嘉含淚說「當時狀況很緊繃,而且加護病房每天只能看一個時段,其他時間都在等,所以我們都很怕電話響,但現在已經好多了。」
    2024/04/19 14:59
  • 78歲老翁開車撞護欄 整台車解體飛進田中

    苗栗有一位78歲老翁開車失控,自撞後整台車飛進田裡,幸好沒有波及他人,老翁也意識清醒住院治療中,另外則是在台中疑似有騎士邊騎邊看手機,撞上轉彎車,整台車掉進田中,幸好騎士及時起身,只有輕微擦挫傷。
    2024/04/18 18:52
  • 莫名高燒不退+肺炎住院激增!醫示警「恐染1病毒」:無差別攻擊

    近來醫院出現許多「高燒不退」加上「肺炎」住院的病例,但卻非流行性感冒病毒感染,聯新國際醫院小兒感染科醫師李尚謙示警,這恐怕是染上1種病毒,而且這種病毒會「無差別攻擊」,從小朋友到老年人全都可能被感染而住院。
    2024/04/18 09:46
  • 陳盈潔腎衰竭住院!沈文程「1舉動」暖挺 感激喊:永遠大貴人

    雙金歌王沈文程5月1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舉辦「國際沈文程日 五月一日彼下暗」台北返場演唱會,在此之前,他4月21日將出席許常德為陳盈潔舉辦的「破浪人生」音樂會,為仍在病榻上的陳盈潔加油打氣。
    2024/04/17 17:18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2024/04/17 12:17
  •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親友證實「感冒引起休克」

    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模仿蛋黃哥聞名的藝人山豬,今天上午驚傳猝逝,享年38歲。山豬的親友透露是上周感冒後,住院診斷為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年紀輕輕就離開人世,讓圈內好友悲痛不已。
    2024/04/15 19:10
  • 民生醫院爆「開錯刀」!大眾憂衰遇醫療烏龍?民團這樣建議

    高雄民生醫院驚傳「送錯人、開錯刀」意外,一名黃姓患者因低血壓住院,結果被誤送開刀房做胸腔引流手術。衛生局今(4/11)處院方5萬至50萬元罰鍰,主刀醫師移付懲戒、免除院長職務並處分相關人員。民團認為,應要求院方對當事人加強後續健康照護,衛生局也該把民生醫院列為重點督考對象,而且該案不應該申請健保給付。而一般民眾若想避免開刀烏龍,只能做1件事自保。
    2024/04/14 23:44
  • 「小惡魔湘瑩」驚爆長瘤住院動刀 醫示警這類女性要注意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13年事業受創,在撐過低谷後,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沒想到在日前身體亮紅燈,因腎血管脂肪瘤栓塞而開刀,令外界關心。醫師提醒,腎血管脂肪瘤算最常見的良性腫瘤,小於4公分就不需要特別處理。
    2024/04/13 23:50
  • 台南女童牽母親手過馬路遭輾斃 肇事女駕駛獲緩刑

    去年5月台南余姓女童與媽媽過馬路,慘遭左轉未注意路況的杜姓女駕駛撞上,女童當場慘死、媽媽則傷重住院;這起車禍事故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更催生台南市人本交通促進協會成立。如今案件進入判決階段,肇事杜女與女童家屬達成和解,台南地方法院依犯過失致人於死罪處刑2年,緩刑5年。
    2024/04/13 09:58
  • 男友的愛用太多糟糕!28歲女師「腹痛體溫飆」 醫:傷到腎了

    按摩按到腎血腫!中國大陸杭州一名28歲女子因經期腰痠背痛,連續4天過度使用男友贈送的熱敷腰部按摩儀,雖然痠痛得到緩解,但右側腰部卻出現劇痛,最後還蔓延到下腹部,一連痛了7天才就醫,體溫飆到38.5度,診斷發現右側腎臟出現挫裂傷及血腫,按摩過度導致腎功能損傷。
    2024/04/12 19:36
  • 經商屢不順去年中風 拿房抵押縱火毀2家庭

    縱火嫌犯58歲楊姓男子,原本是在做小五金盤商,因為疫情生意銳減,積欠林家貨款,後來轉行做海鮮團購,沒想到去年4月底小中風,住院住了8、9個月,生意屢屢不順,身體又出狀況,導致房子抵押,心有不甘竟選擇縱火燒死新屋主的女兒和律師,自己也葬身火窟。
    2024/04/12 13:27
  • aespa成員爆「氣胸接受手術」!SM娛樂證實:正在住院休養

    南韓人氣女團aespa近期如火如荼準備5月回歸活動,更宣布從6月開始世界巡迴演唱會,而台北場將於8月10日登場。不料,今(12日)傳出成員Winter(金旼炡)目前正住院接受氣胸手術,嚇壞了大批粉絲。
    2024/04/12 12:04
  • 沉寂10年回歸!女星爆長腫瘤入院動手術 「下不了床」病況曝

    女星王湘瑩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外貌亮眼、身材姣好星途備受看好,孰料,2012年捲入「醉毆運將」事件重創事業,直到2022年撐過低谷,改名王嫚萱再出發,重拾演藝之路接演戲劇,回歸螢光幕。沒想到日前身體亮紅燈,住院動手術,目前仍在發燒,痛到無法下床。
    2024/04/11 19:44
  • 低血壓住院卻被開胸引流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苦主病況曝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重大醫療疏失,協助推送患者的工友推錯人,將低血壓住院黃男送到開刀房,結果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麻醉和執刀醫師等5名經手人員都沒發現送錯人,導致黃男被開胸做了引流手術。今(11)日民生醫院院長顏家祺致歉,他說明2名患者目前病情,至於疏失的5名相關人員均記過處分。
    2024/04/11 10:07
  • 醫院「這一科」難招住院醫師關鍵是它 衛福部出手了!

    近年來受到少子化影響,許多專業人才流失,不少醫院招考兒科醫師,報名人數不如預期,不願投入兒科狀況下,衛福部提出各項政策像是服務未滿四歲童門診加給13%,最快五月就能實施,期盼能增加醫師投入兒科。
    2024/04/10 2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