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住家 結果共8,025筆

  • 惡鄰釀氣爆!7旬翁「倒2樓樓梯口」燒成焦屍 妻出遊返家悲痛

    高雄三民區49歲的男子引爆瓦斯,釀成鄰居1死、6傷,其中死亡的75歲老先生,就住隔壁,警消進屋搜救,2樓樓梯口附近發現,老翁明顯有逃生意志,卻不幸身亡,死者兒子半夜接到消息趕到現場,而參加同學會、逃過一劫的妻子也返家,看著丈夫遺體從面目全非的住家移出,情緒低落。涉嫌縱火的嫌犯,還在加護病房搶救,警方將依殺人等罪嫌偵辦。
    16小時前
  • 熱水器、瓦斯爐「最高補助5000元」!剩2.3萬台名額 受理逾9成

    經濟部113年度「住宅燃氣器具節能產品補助」受理進度已達90%,估剩2.3萬台補助額度,將受理申請至經費用罄當日為止。能源署呼籲民眾把握政府補助機會,購置節能瓦斯爐及瓦斯熱水器,節約住家燃氣使用。
    1天前
  • 詐騙電話鬧出人命!Uber司機被誤認車手 遭開槍打死

    美國近期發生一件因為詐騙導致的殺人案,81歲的俄亥俄州老先生接到電話,對方威脅他不給錢就要殺掉他的姪子;詐騙集團同時在Uber平台下單,任務是到老先生的住家「領取包裹」,一名61歲的女司機接單後前往現場,殊不知自己成了詐騙集團車手。老先生把她當成共犯,逼她交出手機,對峙過程中開了至少三槍,導致女司機送醫後傷重不治,而老先生也被以三項謀罪、嚴重傷害等罪名起訴。但最讓人無奈的是,因為沒有人對本案的詐騙集團提告,所以就算警方查出成員的身分,可能也不會面臨法律訴訟。
    1天前
  • 哪來深仇重怨?翁屢持棍棒怒砸鄰屋 住家旁挖洞還砸車

    高雄市大樹區傳出砸屋糾紛!1名78歲的男子,多次持棍棒,怒砸鄰居家紗門,甚至砸車,之前才剛砸壞貨車門賠償了,還是繼續砸,受害鄰居氣得把他怒砸紗窗的影片po網,表示從未與男子結怨,不曉得對方為何頻頻衝著自家而來?
    1天前
  • 強震為「保護女兒」 腳骨折餐廳停業3個月

    一場地震,許多災民不只沒了家園,工作也受影響,有餐廳業者當下為了保護女兒,而摔倒,腳骨折開刀,儘管餐廳財損不大,但至少三個時間無法做營業,另外還有天王星一樓的電腦公司,客戶資料都沒了,只能把住家客廳當工作室,還有附近的店家,因為在封鎖區內,同樣生意做不成!
    2024/04/16 18:47
  • 花蓮地震/周杰倫太暖!捐百萬助東華大學重建 校方回應了

    0403花蓮強震,不僅當地住家毀損嚴重,東華大學更傳出實驗室大火、導致建築、儀器設備受損,加上300間宿舍1700張床,粗估災損高達20億。許多民眾紛紛捐款,希望幫忙重建校園,天王周杰倫(周董)和愛妻昆凌攜手捐出100萬,東華大學今(16)日也發聲答謝周董夫妻的善心。
    2024/04/16 14:32
  • 怕地震家垮曝光 花蓮男隨身帶槍仍遭逮

    花蓮警方日前接獲線報,一名60歲曾姓男子藏匿手槍,果真在嫌犯身上搜出槍枝,嫌犯供稱因為地震住家受損,擔心藏匿家中的手槍會被發現,所以才隨身攜帶,沒想到因此被警方盯上逮捕。
    2024/04/15 21:03
  • 全損才賠!強震後受理至今 僅15戶獲賠償

    花蓮強震過後很多人住家毀損嚴重,但保險公司透露,實際受理的案件不多,目前都以天王星的住戶為主,因為有居民發現,當初投保的基本地震險,條件為「全損」才理賠,讓人質疑,條件是不是太苛刻,金管會澄清,當初會這樣設計,只是希望能快速理賠給民眾,但其實還有很多其他保單可選擇。
    2024/04/15 18:57
  • 網咖開20年還沒倒!他問「究竟誰會去」 全場笑曝:重點是泡麵

    隨著電腦與智慧型手機普及化,許多網咖也紛紛歇業。不過,就有一名網友近日經過住家附近巷口的網咖時,發現該店已經開了將近20年,且時至今日依舊生意興隆,讓他非常好奇現在究竟是哪些人會去網咖?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
    2024/04/15 17:54
  • 詭失蹤4天!彰化26歲警墜河「陳屍住家旁」 4個月已死5警

    彰化縣某分局的一名年輕警員,因不明原因未完成交班,失蹤整整4天,怎料再度找回時已成冰屍,詭異墜落住家旁的河中數日。事實上,2024年才過4個月,台灣警界已傳出多達5起的憾事,目前證實前4起都是輕生。
    2024/04/15 08:50
  • 浙江嚇人暴風狂襲 民宅多片窗戶被吹破

    大陸多地發生嚴重天災。新疆除了刮起13級陣風,把路上轎車吹掀,還有沙塵暴,能見度不到10公尺,一天降溫10度。浙江則是多地遭遇強降雨和暴風侵襲,有住家窗戶被瞬間狂風吹破。
    2024/04/14 17:31
  • IG炫富「滿屋鈔票」 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9:57
  • IG炫富「滿屋鈔票」!健身館長涉拉學員吸金

    台北市一名健身房館長,時常在IG曬名錶、名車炫富,遭檢舉涉嫌違法拉學員,代操加密貨幣投資,檢警調查,他沒有期貨商的資格,卻經營相關業務,涉嫌違反期貨交易法,12日搜索他的住家和健身房,查扣百萬現金和奢侈品。
    2024/04/13 14:51
  • 一家七口住宅毀 志工挺進災民家園修繕

    花蓮強震過後,還是有不少的災民住家毀損,有不少社福團體號召志工協助災民修繕家園,像是芥菜總會就深入秀林鄉富世村,有住戶天花板掉落、斷水,一家七口生活並不富裕,志工伸出援手,幫助災民盡快恢復往日生活。
    2024/04/12 19:02
  • 隨機綁架性侵整晚!他擄美孕婦 噁揪毛孩「人狗大亂鬥」

    美國去(2023)年一起離譜性侵案引起關注,一名男子在加油站隨機綁架路人,將其拐至住家後控制行為,多次施暴、強行侵犯得逞,期間還逼女子與家中的寵物狗發生關係,且不忘全程錄影留念,恐怖手段令人髮指;所幸受害女子在隔天設法脫逃,警方接獲通報後迅速追查逮人,並在其手機當中搜出大量證據,男子也被依4項罪名起訴、目前仍關押中。
    2024/04/12 10:57
  • 蟒蛇卡縫隙救不出!馬國女「不忍牠受困太久」 竟徒手就抓

    蛇類是許多人害怕的冷血動物,尤其蟒蛇更令人恐懼不已。不過,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不願看見蟒蛇卡在住家臥室的縫隙,決定不等救援隊伍的到來,自己「徒手抓蛇」,只為救牠一命。
    2024/04/10 22:35
  • 去年才連爆染毒!蕾菈「高調同框Joeman」 網:好麻吉

    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與老公DJ湯宇,去(2023)年深陷大麻染毒風波,在同個時間,百萬YouTuber Joeman也被警方搜出住家持有少量大麻,兩人形象重創,如今蕾菈已經悄悄復出,日前更為老公新開幕的酒吧宣傳,而Joeman到現場支持,兩人同框畫面引起熱議。
    2024/04/10 21:15
  • 施工人員「丟電線進住家」憂觸電!中華電信坦承:包商便宜行事

    台南山上區,有住戶發現自家圍牆,被人亂丟電線桿的「電纜線」,詢問台電、第四台、中華電信,發現是中華電信承包商,在塗裝電線桿時,發現不屬於中華電信的電纜線,竟然一把丟進住宅!住戶申訴後,原以為上個月施工結束就沒事,結果清明連假期間,再度被丟電纜線。
    2024/04/09 20:00
  • 北濱街「軟腳樓」開拆! 住家內部牆壁崩裂

    距離花蓮天王星只有400公尺的北濱街6號,由於屋齡老舊,地震後出現軟腳樓狀況,即便使用鋼梁支撐,不過持續傾斜,建設處今天(9日)進行拆除作業,預計3至5天會拆除完成。對此,縣議員徐子芳透露,拆除作業比較慢,是因為結構較為脆弱。
    2024/04/09 13:30
  • 父阻止點蚊香!逆子持刀一路追砍成傷 檢方當庭釋放

    屏東一名男子,不滿父親阻止焚燒蚊香,竟然徒手毆打,父親一路逃到鄰居家,還是逃不了,男子騎乘機車,持水果刀及菜刀繼續追砍,犯案後,他逃回住家躲藏,被警方依現行犯逮捕,並依殺人未遂以及家暴罪嫌移送偵辦,雖然警方向檢察官建請羈押,但隔天一早,嫌犯就被當庭釋放。
    2024/04/08 19:25
  • 高風險? 家踩「斷層帶、地質敏感區」買房留意

    7.2強震發生後餘震不斷,也讓民眾擔心自家建築是否安全,但其實網站上可以查,自己家是否在地震斷層帶或是地質敏感區上,不過專家說明,要是住家接近斷層帶,不代表不能居住,只是地震時較會不均勻變動,921後也有規範,斷層帶2側50公尺不能建房,而地質敏感區則是要給安全評估報告才可開發。
    2024/04/08 18:59
  • 鄰居糾紛! 員警站崗反被批「2樓的守護神」

    新北市有樓上樓下鄰居,因為噪音問題發生糾紛,報警也難以解決問題,當下員警擔心衝突再擴大,乾脆站在大門口不走,卻進一步和一樓住戶發生衝突,被批評是不是在當「二樓的守護神」。但一樓的兩戶住家指控連連,說樓上放任小孩在半夜踢球,睡不好有黑眼圈,還被對方說是自己夢遊。
    2024/04/08 15:10
  • 看得到卻住不了!花蓮震後「家沒了」 男心痛喊:還有房貸要還

    3日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的大地震,傳出房屋倒塌的災情,近日有名網友表示,男友是花蓮人,地震後雖然人平安無事,但住家變危樓,家已經回不去,還有房貸需要繳。
    2024/04/06 21:12
  • 搭小黃突國道下車!6旬男「遭5車連撞」輾斃 屍塊四散遍滿地

    清明連假不平靜!有一名65歲的鄭姓男子在今(6)日凌晨0時54分左右,本從新竹搭乘計程車準備返回桃園住家,不料竟突然在國道1號新竹湖口路段約80K處下車,並直接跨越護爛往南向車道走去,最終陸續遭5輛車追撞輾斃。警方獲報後已展開調查,試圖釐清這起事故的經過與真相。
    2024/04/06 20:10
  • 天王星拆了!住戶盼尋獲財物 刑警先幫登記

    天王星大樓住戶看著昔日熟悉的住家被拆,心裡五味雜陳和滿滿無奈。有南非籍老師的護照和全部家當都在房子裡、一樓的菸酒行老闆則擔心自己非所有權人無法領補助。由於目前還沒開拆民眾住家,還未尋獲財物,但住戶先跟刑警登記。
    2024/04/06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