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低階 結果共158筆

  • 特稿/徐巧芯穿名牌「礙著誰了?」 政治攻防失焦秀下限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日成綠營攻擊焦點,徐一向以藍營嗆辣女戰將著稱,揭露不少弊案及綠營內幕,多次重擊民進黨,此次爆出大姑涉詐案,綠營當然不放過機會,從政治人物到網路側翼,都盼一舉打趴徐巧芯,姑且不論吵了幾天仍未找到實質證據證實徐與詐欺案有關聯,北市議員苗博雅另闢「徐巧芯穿搭行頭」新戰場,盤點徐巧芯全身上下穿搭品牌、價格等等,企圖凸顯徐有其他收入,此波攻防已無關公共利益,也讓人感嘆,政治人物間的鬥爭淪為如此低階粗暴。
    2024/04/18 18:42
  • Toyz神秘現身被噴爆!穿西裝自嘲低階 全場看傻:像鍾培生

    2023年度星光電競大賞,由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教育部體育署擔任指導單位,未料昨(4)日頒獎典禮竟發生插曲,作為「娛樂效果獎」神祕頒獎人的Toyz(劉偉健),當場被昔日仇家、得獎者統神(張嘉航)飆罵,主辦方也正式道歉。值得關注的是,難得一身西裝的Toyz,卻被網友狠酸,「變成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2023/12/05 15:40
  • 到靜岡別只泡溫泉! 伊豆騎單車「賞富士山」

    疫情後,全球中低階自行車庫存面臨去化問題,但有拓展到日本的台灣的自行車業者也觀察到,電動自行車在日本的銷量越來越好,除了通勤、女性和銀髮族客群也愈來愈喜歡騎電動自行車。業者也在伊豆設立了自行車基地推廣自行車運動,遊客也能租借自行車騎行,沿途還能看富士山美景。
    2023/11/11 18:33
  • 緊縮AI晶片出口 美國最新晶片禁令本周出爐

    美國再傳將收緊對中國的晶片制裁禁令。限制一些剛好符合目前技術參數的AI晶片,也將要求製造商須事先通報AI晶片的出貨量。匿名官員透露,包括輝達專門替中國市場設計的低階AI晶片H800也恐遭列管。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1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去年10月初的晶片制裁禁令,使輝達最先進的兩種AI科技晶片,無法出口到中國大陸,因此輝達發展了沒有那麼先進的晶片H800和A800,出口到中國大陸。這兩種晶片雖然沒有辦法跟最先進的H100相比,但是仍然能幫助AI科技發展,傳出本周美國要更新的禁令,就是希望能禁止這類AI晶片出口到大陸。」
    2023/10/17 17:26
  • 叛逃美士兵成北韓談判籌碼? 專家:平壤恐不會輕易放人

    美國、南韓18日在首爾舉行「核磋商小組(NCG)」首場會議,證實美國俄亥俄級戰略核潛艦肯塔基號(SSBN-737)停靠釜山,但下午卻傳出年僅23歲的駐韓美軍低階士兵金恩(Travis King)從板門店越境叛逃至北韓,美國國防部已證實此事,但北韓媒體目前尚未報導此事。南韓媒體分析,此事對北韓而言也是突發事件,北韓可能會在完成對士兵的調查後,利用其進行政治宣傳,短時間內恐怕不會輕易放人。
    2023/07/19 15:01
  • 香格里拉對話最前線!重點預聚焦南海、台海

    香格里拉對話今(2)日起在新加坡登場,預計有49國600多人參與,但沒有來自俄羅斯或北韓政府的代表,而各界最關注的美中國防部長雙邊會議,在會議之前,北京當局就已經拒絕美國的防長會談,也讓這次的見面破局。TVBS外交暨軍事記者劉亭廷今(2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怡文線上訪問表示,「隨著美中緊張關係持續升溫,加上這是大陸國防部長李尚福在今年新上任後的首次出訪,會在新加坡跟各國國防部長進行多邊或雙邊會談,所以各界非常關注美中兩國的國防部長是否會進行會晤,不過在會議之前,大陸方面就先直接表態,指美方沒有解除針對李尚福的相關制裁,也沒有釋出善意等,所以拒絕與美國進行會晤,故美中兩國防長在這次香格里拉對話碰面的機率預計不高,至於軍事官員是否會在比較低階或在背後、私下進行會晤,都是這次會議關注的重點。」
    2023/06/02 14:46
  • 美晶片出口禁令 促成大陸提升國產中低階傳統晶片

    大陸海關總署最新統計,今年前四個月積體電路進口總量年減21%,反倒大陸半導體廠商加速實現國產化進程而受益。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說明,「因為美國對中國大陸祭出晶片的出口管制,所以中國大陸在去年積體電路的進口量年減15.3%,跟過去兩年強勁成長的情形大不相同,今年前四個月中國大陸的積體電路進口總量年減21%,來到1468億個,而進口總價值則是1056億美元,年減幅度超過25%,這顯示中國大陸現在的半導體進口是持續低迷的。」
    2023/05/29 15:15
  • 避地緣政治.經濟風險 陸客湧曼谷買房.度假兼投資

    中國房地產市場雖然第一季終於出現1.3%的小幅上升,結束2021年來的持續走跌,但4月房市熱度再次消退,銷售額月減14.%。與大陸境內房市欲振乏力不同,越來越多的中國投資客,帶著鈔票來到與上海、北京恢復直航的泰國買房。而且與疫情之前主要鎖定中低階住宅的單純投資不同,疫情後,中國買房客更偏好適合自住的高階住宅,投資之外可以度假,還能藉以規避地緣政治以及大陸本身經濟放緩的風險。
    2023/05/08 19:54
  • 最新曝光圖「iPhone15」靜音鍵改了 中低階也有動態島?

    最近有換手機的打算嗎?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持續下滑,專家認為跟疫情解封大家把錢拿去出國跟通膨影響有關,因此各業者也開始推中階機搶市佔,像三星有被說是神機的GalaxyA54、還有HTC也將推U23Pro。或還是有不少人期待,最新的iPhnoe15系列曝光。
    2023/05/01 13:30
  • 歷代最貴!小米13徠卡加持漲29% 台灣上市、售價一次看

    小米日前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全球產品發表會,推出旗艦Xiaomi 13 Series,主打和影像戰略夥伴 – 徠卡打造的攝影旗艦,小米宣布Xiaomi 13 Series於今(9)日登台,除了Xiaomi 13 Pro與Xiaomi 13使用Snapdragon® 8 Gen 2行動平台的旗艦機,還有輕薄Z世代專屬的Xiaomi 13 Lite擁有雙自拍鏡頭與雙柔光燈,3款手機即起開放預購。和去年的Xiaomi 12 Series的 12X 1萬6999元、12 2萬3999元、13 Pro 2萬6999元相比,今年13 Lite、13、13 Pro 分別是1萬4999元、2萬6888元、3萬4888元,除最低階的款式因訂位不同降價11.7%,另外分別漲了12.5%、29%。
    2023/03/09 15:30
  • 業務賣日系國產休旅將電子後視鏡「偷換低階配備」 女車主心寒:欺騙還嗆聲

    買新車本來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情,一名女車主卻上網抱怨「完全開心不起來」。在臉書爆料公社上,有位王姓女子發文分享自己前往位於台南的Toyota安南營業所購買Corolla Cross尊爵版車型,豈料一名林姓業務非但沒有依照談好的條件為車主安裝E-Mirror電子後視鏡,最後甚至還不耐煩地對王女嗆聲,讓她感慨表示:「不要因為一時的心軟,給不肖人士空隙可鑽。」
    2023/02/03 09:39
  • 降價12萬!便宜入手Model Y 滿電續航力曝光

    在電動車市場相當受到歡迎的Model Y在台灣也開始交車,去年12月的有超過3,600位車主拿到這輛相當受歡迎的車款,率先享受特斯拉的入門休旅車款。不過現在原廠打算推出更入門的選擇,目前在該輛車的選項當中有Long Range以及Performance兩種車型,在國外的基礎售價為65,990美金,折合台幣約202.6萬元。而有消息指出原廠將會推出Standard Range或者是被稱作Short Range的車款,這輛車將會是該車款最低階的版本,售價降低了4,000美金,只要花費61,990美金(約台幣190.3萬元)就可以擁有。
    2023/01/05 09:59
  • 照1次CT預測4種疾病!北醫秀AI新技術 機器人醫療大軍上場

    台灣醫療科技展今(1)日起一連四天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展出,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帶推出機器人醫療大軍,包括台灣第一個通過美國FDA審查的微創手術機器人系統、首座具高中低階復健機器人的機器人復健中心,另外,也展出人工智慧多模影像精準健康平台,一張電腦斷層影像就可預測4種疾病,還有可全自動調整及監控點滴量的智慧輸液幫浦系統。
    2022/12/01 13:06
  • 通膨巨獸釀自行車產業庫存爆倉? 越南、柬埔寨台廠受害最深...

    疫情下自行車產業堪稱是最大受益者,但今年六月過後通膨導致消費力衰退,加上俄烏戰爭等衝擊外,國際車廠庫存爆倉,入門款的自行車市場受害最深,中低階車種出現砍單現象,又以越南、柬埔寨台廠最為嚴重。
    2022/11/11 22:54
  • 士氣低落!俄士兵曝長官每天喝到爛醉 下屬卻泥坑撈水喝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邁入第251天,由於俄軍的攻勢不如預期,訓練鬆散、軍紀渙散、裝備不足的傳聞也接連被爆出;近日推特上流傳一段,一名俄軍士兵與母親的通話內容,指出由於嚴重缺水於食物,軍隊士氣十分低落,低階士兵必須在泥坑中撈水喝,高階長官卻每天衣食無缺,喝得爛醉如泥,「差別待遇」令他大感不滿。
    2022/11/01 14:39
  • 筆電市場寒冬來了?消費需求減低 半導體廠商面臨庫存壓力

    疫情期間因為居家上班以及遠距教學熱潮,也進而帶動筆電市場銷售成長,尤其在中低階文書機型更是翻倍成長,不過當疫情消退紅利不再,又加上通貨膨脹,民眾生活開銷變大,讓筆電的出貨量因此下修,根據資策會的預測,2022年的出貨量約2億台,等於回到疫情前的水準,終端消費市場需求減低,供應鏈廠商將會開始面臨庫存壓力。
    2022/09/30 22:53
  • 注意!小米2款手機內建支付爆漏洞 駭客恐入侵盜刷

    中國品牌小米旗下的紅米(Redmi)手機主打中低階市場,因價格親民、CP值高,在市場上擁有不錯銷量,近期國際資安業者「 Check Point 」發布研究報告,發現紅米先前推出2款搭載搭載聯發科晶片的手機,型號為紅米Note 9T、紅米Note 11,其手機內建支付系統存在漏洞,恐讓駭客入侵竊走個資或遭盜刷。
    2022/08/15 19:40
  • 領高薪做低階工作?憂產業太傾斜 前台積退將:半導體業糟蹋人才

    近年來受到少子化衝擊,加上中美貿易戰爆發、台商回流擴廠,都讓台灣企業的人才荒現象愈來愈惡化。更令人擔心的是,半導體業者祭出高薪橫掃就業市場,導致其他傳產或中小企業的徵才難度大大提升。產業專家直言,如果人才高度往科技業傾斜,將導致國內產業結構單一化,該如何解決這樣的現象呢?專家認為,傳產業勢必得改善工作環境,才能獲得年輕世代青睞。
    2022/04/04 23:12
  • 搶平價機市場!第三代iPhoneSE降價600元

    蘋果春季發表會,除了發表新色iPhone13、新款iPadAir,最受矚目的是第三代iPhoneSE,除了採用A15晶片,定價比舊款SE便宜600元,只要13900元,被認為就是要跟安卓陣營的中低階手機搶用戶。
    2022/03/09 16:37
  • 全球晶片危機未解 台灣如何保持優勢? 翁履中:美中競爭造成半導體供應失衡

    美國商務部公布最新半導體調查報告指出,美國關鍵晶片的庫存僅剩不到五天,半導體供應鏈仍處脆弱階段,呼籲要盡快通過「美國創新與競爭法案」,同時強調,若任何一間海外晶圓廠停工2到3週,恐怕會產生連鎖反應,導致美國廠商無法正常運作。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6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所謂的半導體產業,不只高階晶片有供應需求,中低階晶片也有供應需求,雖然台積電在高階晶片上有領先地位,但還須思考中低階晶片誰要供應。」翁履中指出「美國的庫存報告顯示,美國本土晶片功力非常匱乏,反映出很多產業現在是完全不能出現任何誤差,尤其是物流不能因受到疫情的影響,而出現狀況,這也反映出美國與大陸之間的交流,已經造成目前整個半導體產業的供應失衡。」
    2022/01/26 16:34
  • 馬辦:核廢料有儲存庫可放40年 蔡政府心知肚明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針對核四議題表示,核四廠興建時「在貢寮挖了大山洞,可以存放2萬桶低階核廢料」,遭民進黨立委反嗆「該挖個洞把自己埋進去」。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今(24)日回擊,新北市核安監督委員會已經證實,台電當年已規劃在龍門電廠(核四廠)的西側台地上,設計一處可儲存40年的低放射性廢棄物儲存庫,這是鐵一般的事實,相信蔡政府與經濟部都心知肚明。
    2021/11/24 17:39
  • 還在4個不同意?館長6點砲轟民進黨:答應的事全沒做到

    國內酒駕肇事致死意外頻傳,日前高雄大寮又有一對夫妻遭20歲男子無照酒駕撞飛身亡,對此,館長陳之漢忍不住抨擊,「政客們還在四個同意不同意嗎?」,卻遭民進黨支持者質疑煽動,他日前再度發文反擊,直言「台灣人中低階層難道該死?」
    2021/11/14 11:56
  • 厲害!防震抗爆又能減碳 高性能混凝土功能多

    超高性能混凝土簡稱UHPC,它具備有防震、抗爆以及兼顧減碳的功能,重點是它可以延長建物壽命,甚至可以作為低階核廢料的存放用途,功能相當多元。長期研究這類材料的學者表示,超高性能混凝土,這類技術早期是從法國引進台灣,現階段中國大陸也非常重視這塊,未來發展在軍事跟建築都會是很大的關鍵。
    2021/11/12 22:45
  • 美職陳柏毓升上低階1A 徐基麟復健賽飆2三振

    美職匹茲堡海盜隊台灣投手陳柏毓在新人聯盟表現優異,防禦率僅0.69,今天從新人聯盟升上低階1A;費城人隊投手徐基麟則是在新人聯盟投復健賽,1局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
    2021/08/26 13:00
  • 不退出車載市場 大立光砸10億成立子公司大根工業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表示,現階段缺貨仍嚴重,多少會影響出貨的情形,但8、9月仍持續成長,第3季手機鏡頭看來還是以較低階規格為主,另外,為了因應車用客戶需求,將成立子公司專攻車用市場。
    2021/08/25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