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休士頓 結果共1,095筆

  • 德州蓋高鐵還採用日本子彈列車? 路透獨家:拜登將與岸田公開支持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台灣時間9日清晨5點抵達華府、展開為期7天的訪美行程,《路透》獨家報導指出,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可能趁著本次機會與岸田文雄討論在德州建造子彈列車、連結達拉斯與休士頓2大城市的計畫,且會在峰會後的聯合聲明中提及這條許多美國民眾引頸期盼的高鐵。
    2024/04/09 18:11
  • 離婚婦偕新歡搶小孩監護權 前公公「當庭擊斃2人」後舉槍自盡

    美國拉斯維加斯(Las Vegas)驚傳槍擊命案,有位名叫休士頓的律師(James W. Houston) ,在法庭上與自己的前媳婦和她的新丈夫時對峙、爭取小孩的監護權,沒想到他在闡述證詞時突然拔槍將對面的2人射殺,接著更飲彈自盡,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封鎖現場、展開調查。
    2024/04/09 12:29
  • 有片/波音737又出事 引擎罩脫落擊中機翼嚇壞乘客

    波音公司(Boeing)製造的飛機近期頻繁出包,今年年初阿拉斯加航空的波音737-9 Max飛機在飛行途中門板脫落,讓航空業對波音製造的飛機產生疑慮。據美國CNN電視台報導指出,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從丹佛飛往休士頓的波音737-800型客機,起飛途中發生引擎罩脫落、擊中飛機機翼的事故,所幸乘客和機組人員及時發現,班機於當地時間7日平安返回丹佛機場,目前聯邦航空管理局正在進行調查。
    2024/04/08 10:14
  • 德州Pornhub遭禁!在地NBA球隊全變強 這隊創11連勝

    知名成人網站Pornhub在今(2024)年3月中宣布停止在美國德州的瀏覽服務,沒想到這一禁用竟引起回春效果?所在德州的NBA(美國籃球聯盟)球隊,包含達拉斯獨行俠、休士頓火箭以及聯盟排名吊車尾的聖安東尼奧馬刺皆打出佳績。
    2024/04/01 20:22
  • 觀點/Curry場上情緒失控現警訊 勇士是時候大改陣容?

    NBA例行賽剩下最後兩週,季後賽名次卡位戰也進入白熱化階段。本季團隊薪資高居全聯盟的金州勇士賽季表現卻跌跌撞撞,截至3月30日為止,勇士僅以39勝34敗排在西區第10名,非但只在季後賽吊車尾,甚至還有可能被休士頓火箭給超車。
    2024/04/01 10:51
  • 美8歲女童高級飯店離奇失蹤 疑泳池排水故障被吸入管道溺斃

    美國德州南部日前發生一起8歲女童失蹤命案,根據當地媒體報導,這個女童名叫阿莉亞(Aliyah Jaico)的女童,週末時警方從休士頓一家高級旅館游泳池管道內,發現女童遺體並確認死亡。休士頓警局發言人表示,這起悲劇發生在市區西北部、離市中心約22公里距離的希爾頓逸林酒店(DoubleTree by Hilton)。完整法醫報告還未出爐,警方從現場初步判定,懷疑女童是被泳池大型管道吸入,導致溺水而死亡。
    2024/03/26 17:52
  • 不爽隊友被撞火箭「惡棍」找對手理論 反被壓制驅逐

    美國職籃(NBA)22日芝加哥公牛隊(Chicago Bulls)作客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的比賽中出現嚴重肢體衝突,前者主將德羅展(DeMar DeRozan)在1次防守中將對手格林(Jalen Green)撞倒,這引來火箭隊「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不滿,上前理論後爆發衝突,場免一度失控,直到火箭隊人員將狄龍壓在地上才平息。
    2024/03/22 14:02
  • 一週3度出包! 美國聯合航空班機降落暴衝機翼躺草地

    美國聯合航空一周內三度出包,休士頓當地時間8日早上,聯航旗下一架波音客機,降落時疑似引擎故障暴衝,脫離跑道,停在草坪上,其中一邊的機翼還貼地,幸好旅客與機組人員緊急撤離,沒有人員傷亡。
    2024/03/09 17:24
  • MLB/錯過開季 太空人王牌先發韋蘭德右肩發炎入傷兵

    美媒最新報導指出,休士頓太空人主力投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因為右肩發炎問題,確定將錯過開季,因為球團決定將他列入傷兵名單保護。太空人隊總教練艾斯帕達(Joe Espada)表示,儘管41歲的韋蘭德狀況並未衰退,但他需要更多時間來為比賽做好準備。「他的狀況很好,但我們的時間已經不夠用,無法讓他在新賽季開始前做好準備。這是時間問題,我們想做最對韋蘭德與球隊有利的事情,這就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選擇。」
    2024/03/07 10:18
  • NBA/對決文班亞馬!森貢飆「生涯最強一戰」 04年姚明後首位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近況火燙,儘管球隊過去10戰僅奪3勝,這位新星在過去一週場均能轟下25.3分12.7籃板6助攻1.7抄截5阻攻,在攻防兩端帶來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然而台灣時間6日作客休士頓上演「德州內戰」時,卻不敵「小丑二世」森貢(Alperen Sengun)全能身手領軍的火箭,終場以114比101終結連勝之路。
    2024/03/06 13:26
  • NBA/布克腳踝扭傷最多缺席2週!恐失去競爭年度獎項資格

    NBA鳳凰城太陽本季迎來比爾(Bradley Beal),與布克(Devin Booker)、杜蘭特(Kevin Durant)組成三劍客,目標直指隊史首冠,可是球隊卻頻頻遭遇傷病問題,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時,布克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預計將缺席5至14天。
    2024/03/05 15:18
  • NBA/哈登沒說謊!保羅自爆火箭時期也曾遭莫雷欺騙

    NBA明星後衛「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加盟洛杉磯快艇前,曾在費城76人上演「哈登人生」,更直接與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翻臉,公開指責他是「騙子」,未履行答應自己的承諾;近期金州勇士老將保羅(Chris Paul)也在節目上透露曾被莫雷欺騙一事。
    2024/03/02 15:59
  • 美第3大教堂爆槍擊2傷!女槍手遭休假警擊斃

    位於美國德州休士頓的,全美第三大教堂,週日做禮拜的時間,突然有一名35歲女子持長槍闖入,朝著群眾亂開槍,造成一名男童與一名男子受傷。民眾有的就地掩蔽,有的尖叫逃竄,幸好現場有兩名非值勤員警,開槍擊斃了槍手,才化解這場危機。槍手的作案動機還不清楚。
    2024/02/12 12:38
  •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席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2024/02/07 15:11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NBA/愛德華茲、唐斯聯手砍下46分 灰狼擊敗火箭

    明尼蘇達灰狼在下半場以出色的表現擴大了與休士頓火箭的分差,最終以111比90獲得勝利。這場比賽中,安東尼·愛德華茲和卡爾-安東尼·唐斯分別貢獻了32分和14分,並分別抓下10個和13個籃板。
    2024/02/05 17:35
  • NBA/灰熊送出「水行俠」 向火箭換回歐拉迪波與選秀籤

    NBA再有球隊完成交易,曼菲斯灰熊送出整季報銷的中鋒亞當斯(Steven Adams),向休士頓火箭換來同樣整季無法出賽的歐拉迪波(Victor Oladipo)與3個二輪選秀籤。
    2024/02/02 14:36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NBA/火箭有意補強鋒線拚附加賽 傳目標鎖定國王巴恩斯

    NBA休士頓火箭本季簽下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狄龍(Dillon Brooks),搭配一票年輕球員,在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的帶領下打出亮眼表現,目前以19勝20敗暫居西區第11名,為了爭取附加賽門票,傳出火箭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目標則是鎖定沙加緬度國王的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2024/01/18 11:35
  • 美男師飯店偷吃學生妹 「外洩考題、作業全打滿分」下場慘了

    德州休士頓一名46歲男高中教師,遭控與學生發生性關係長達好幾個月。兩人在一起時,他還刻意外洩考題、給該學生作業全打滿分。學生家長將這件事告訴校方後,男教師已遭到逮捕,恐面臨最高20年有期徒刑。
    2024/01/09 14:06
  • 又有大災難?德州停車場「上百烏鴉」成群嘎嘎叫 詭譎畫面曝光

    美國德州近日發生了一起離奇案件,有民眾在前往當地某商場時,驚見上百隻的烏鴉突然飛到停車場內,讓現場瞬間變成黑壓壓的一片,且即使駕駛們頻按喇趴、孩童們因受到驚嚇放聲大叫,都沒辦法把烏鴉群趕走。畫面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人更擔心是災難前兆。
    2024/01/08 20:41
  • NBA/公鹿輸多贏少裝備組莫名躺槍 字母哥:球衣洗乾淨一點

    NBA密爾瓦基公鹿近期面臨一波小低潮,在昨(7)日輸給休士頓火箭後,過去4場比賽只贏了1場;對此,球隊一哥「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就喊話球隊所有人都要改進,甚至還點名裝備組要將球衣洗乾淨一點。
    2024/01/08 14:59
  • NBA/罵詹皇再嗆裁判「看不見」 火箭教頭一月內2度遭驅逐

    本季打出新氣象的NBA休士頓火箭,今(18)日挾著五連勝氣勢踢館東區強權密爾瓦基公鹿,不過卻被公鹿雙核心「字母哥」安戴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里拉德(Damian Lillard)猛轟65分,終場119比128吞敗,而隊上的「惡棍」狄龍(Dillon Brooks)和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還在最後38.2秒因向裁判抱怨一起被趕出場。
    2023/12/18 13:30
  • NBA/文班亞馬雙十演出無用 馬刺17連敗破隊史紀錄

    美國職籃(NBA)聖安東尼奧馬刺隊(San Antonio Spurs)12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Houston Rockets),前1場已追平隊史最長16連敗的馬刺隊陣中的新科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繳出15分、18籃板的優異表現,但最終仍以82比93輸球,創下隊史最長的17連敗,同時繼續穩坐西區爐主。
    2023/12/12 14:44
  • NBA/約基奇1人抵全聯盟!本季7奪大三元 其他人加起來僅8次

    NBA丹佛金塊昨日出戰休士頓火箭,隊上一哥約基奇(Nikola Jokic)全場19投12中,攻得32分、10籃板、15助攻,收下本季第7次「大三元」,並幫助金塊贏球,本季開打至今聯盟共出現15次大三元,而約基奇一人就佔了將近一半,凸顯出他的球技有多全面。
    2023/12/01 1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