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企業識別 結果共14筆

  • 桃捷吉祥物「鶇鶇」登場 呆萌樣帶動沿線旅遊景點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企業識別吉祥物-紫嘯鶇,終於克服害羞個性,日前以Q版討喜萌樣亮相,暱稱「鶇鶇」。巿長鄭文燦說,「鶇鶇」扮演親善大使,同步發行Q版鶇鶇5項商品,值得蒐藏。
    2022/08/19 19:00
  • Volkswagen全臺升級數位展廳 全臺進入無紙化科技服務

    領先全球,Volkswagen Taiwan率先於2021年10月完成全臺展示據點全新品牌識別更新,除了透過溫暖、明亮的空間設計,搭配數位科技運用,展現出Volkswagen品牌的自信與活力。更藉由數位科技導入,取代傳統的紙本型錄,讓Volkswagen品牌走向無紙化服務,更進一步符合當前節能減碳訴求,也可搭配展車區中隨處可見的大尺寸LED顯示器,讓客戶更清楚明白獲取相關資訊。
    2021/10/06 17:39
  • 美國總統拜登邀集氣候峰會 全球綠色金融強力添加動能

    【台灣銀行家】綠色金融原本比較著重環境面,2008年金融海嘯後增加納入社會與公司治理,使得ESG成為最具爆炸性的議題之一。我國綠色金融2.0也遵循此一世界趨勢,完善ESG投資的相關配套,也要求企業識別氣候變遷為該企業所帶來的風險與機會。
    2021/06/10 11:55
  • 台北捷運新Logo「框框大解放」 網歪樓:是超商?

    台北捷運換Logo了!北捷日前為了慶祝通車25週年,特別與CSD中衛合作推出紀念款口罩,兌換當天疑因人數爆量導致北捷App瞬間當機,今(25)日又無預警將臉書與網站的企業識別標誌換新,是從1991年起的「第5代Logo」,不過有網友看了卻驚呼「是便利商店?」
    2021/03/25 18:49
  • 換廠徽是大工程 GM為何堅持要改?

    車廠更換廠徽是相當浩大的工程,除了會影響到消費者觀感外,同時也會牽動整個供應鏈,畢竟所有供應商都得連帶更新。汽車廠徽必須在簡單的圖案中,傳達重要品牌理念,但作為車廠重要的門面,品牌溝通與識別則必須隨著時代演進,因此更換廠徽可以說是不可避免的工程。而美國最大的汽車製造商GM,日前宣布將換下已使用超過50年的廠徽,推出風格更年輕及更具科技感的全新企業識別。
    2021/01/14 19:01
  • TVBS新風貌! 全新logo亮相「新舊媒體融合」

    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天發布全新企業識別,由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更宣布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全新LOGO當中的T字特別顯目,大T中隱藏了另一個T字,別具意義。
    2016/12/21 17:32
  • TVBS成立信望愛永續基金會 倡導生態文明

    TVBS今天(21日)下午公布全新的企業識別CIS,TVBS所有家族頻道都同步換上全新LOGO,同時,TVBS董事長張孝威也宣布,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正式成立,基金會目標倡議「生態文明」及「建設性新聞學」兩大主軸。
    2016/12/21 15:00
  • TVBS全新CIS首度曝光 象徵傳統與新媒體之融合

    迎接嶄新的2017之際,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12/21)首度發表全新企業識別,記者會上,由TVBS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正式宣布TVBS家族頻道全面更新頻道新LOGO,同時更發布全新創作的片頭音樂,希望以嶄新的形象、觀念及思維,讓觀眾看到一個更多元、充滿活力的媒體集團,並持續推動以「公正、創新、活力、永續」為核心價值的再造工程。此外, TVBS也積極投入社會責任的倡議行動,宣布正式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推動永續觀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踏出重要里程碑。
    2016/12/21 14:32
  • 二代接班 27歲老闆新模式中藥店好潮

    傳統中藥藉由2位7年級生的手,有了新的樣貌。中藥行二代吳孟龍,運用大學所學,導入企業識別系統重新設計中藥行標誌,還改變傳統中藥材包裝,讓中藥行在「保有人情味」這項升級,且更貼近年輕人
    2015/02/24 16:50
  • 加盟展國外廠商拉客 攻「台」市場

    一年一度台灣加盟展,今年吸引100個品牌、500攤位參展,其中有7成都是早餐店和手搖飲料,各家業者祭出奇招,不約而同,稍微改變企業識別之外,其中有8家國外廠商也來台參展,日本廠商看中台灣夜市商機,將小管燒製作過程引進來台,甚至還有香港廠商鎖定百貨公司、知名商場,派專人推銷兒童遊樂器材。
    2014/02/21 18:46
  • 聲音、顏色搶商標 氣味註冊掀戰火

    以往傳統商標大多是平面文字和圖案,而為了讓民眾能隨時隨地想到,不少品牌加強音樂、顏色的企業識別,但就怕好不容易讓人有印象後,被其他業者「横刀奪愛」,許多企業搶先為他們的廣告音樂或口號註冊商標;現在又更進一步,從7月1日起,有獨特味道的商品,可以為氣味申請商標,不過這味道,除了得不是說明口味的功能性,還要具有辨識性。
    2012/06/19 19:30
  • 台灣第一個! OPEN將攻日成冰雕

    台味公仔Open將在台灣創造出破10億年產值,當初曾一度有貓頭鷹、狗等動物備選,但後來定調為外星狗,飆出超高人氣,現在它還要反攻以動漫聞名的日本,能成為第一個進軍北海道雪祭,當冰雕的台灣卡通人物;除了是因為它不只有周邊商還出唱片,人氣指數爆表,還有個關鍵是,它從開發的第5年也就是5歲時,頭上的彩虹頭帶,從企業識別色橘綠紅,變成藍綠紅,而在去了「企業化色彩」後,在擴展他牌通路上更方便。
    2012/02/01 12:38
  • 日航省開支 空姐兼地勤打掃機艙

    日本航空背負9500多億日幣的負債,在去年1月申請破產重建!1年後的今天,日航已經轉虧為盈,不過為了節省開支,接連砍掉1萬6千多名員工,結果空姐現在不只要在機艙上服務,還要兼作地勤以及打掃機艙的工作,今天最新消息是日航為了企業重生,決定要恢復以往,畫有一隻紅鶴的企業識別系統。
    2011/01/19 23:25
  • 殯葬業者垂直整合 設計新企業識別

    人生當中最後一課就是死亡,殯葬業者企業垂直整併,將財務和收費透明化。
    2010/05/08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