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仲裁案 結果共79筆

  • 薪資仲裁打敗球團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獲破紀錄6億年薪

    在美國大聯盟的薪資仲裁案中,藍鳥隊的明星球員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近日確定,將獲得破紀錄的年薪1990萬美元(約新台幣6.2億元),遠高於球團原先提出的1805萬美元(約新台幣5.66億元)建議。這次薪資仲裁案,目前已完成八個案件審理,其中六件由球員勝訴。這些仲裁的結果,將直接影響剩餘10個案件後續,也反映出球員與球團之間,在薪資談判上的角力和鬥智。
    2024/02/08 11:16
  • 法治隱憂成絆腳石 跨國企業漸排除香港另尋仲裁地

    根據律師說法,人們對法治問題的擔心,威脅著香港成為企業仲裁中心的雄心,這增加了區域競爭對手新加坡對許多跨國企業的吸引力。
    2023/06/08 18:01
  • 美菲聯合軍演 習視察南部戰區籲練兵備戰

    就在美菲進行史上最大規模聯合軍演時,兩國外長和防長展開對話並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大陸遵守南海仲裁案裁決。對此大陸外交部表示強烈不滿,同時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視察解放軍南部戰區,強調堅定靈活開展軍事鬥爭。
    2023/04/13 13:15
  • 藥華藥仲裁案逆轉勝免賠48億 股價開盤跳空漲停

    藥華藥與合作夥伴AOP的國際仲裁案纏訟近4年,最終判決逆轉勝,免賠48億元,激勵藥華藥今天股價直接以漲停價272.5元跳空開出,鎖單逾5000張。
    2022/02/16 10:06
  • 美艦「班福特號」現身西沙群島 大陸批:闖中國領海

    美國和中國大陸,南海角力再起!美軍第七艦隊公布驅逐艦「班福特」號,在南海執行任務的照片,讓北京氣得跳腳,痛批美國擅闖中國領海。另外「南海仲裁案」5週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中國脅迫東南亞國家的航行自由,大陸外交部則反批,美國才是來破壞秩序的人。
    2021/07/13 22:35
  • 南海爭議!美國務院警告大陸勿攻擊菲律賓軍隊

    南海仲裁案在今(12)日滿5週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在週日(11)重申,警告大陸若是在南海攻擊菲律賓軍隊,將違反1951年簽署的《美菲共同防禦條約》。
    2021/07/12 16:53
  • 宜蘭礁溪溫泉公園仲裁案輸了 縣府撤銷敗訴

    宜蘭縣政府認為輕車悠遊公司違約,將礁溪溫泉公園強制接管,公司聲請仲裁獲勝訴確定,仲裁判斷雙方投資契約關係存在。縣府請求撤銷仲裁判斷,二審日前仍判縣府敗訴,可上訴。
    2021/01/16 11:24
  • 美麗灣解約仲裁案結果將出爐 黃健庭:沒有贏家

    台東美麗灣渡假村解約仲裁案即將出爐,前台東縣長黃健庭表示,業者求償新台幣12億元,縣府將面對鉅額經費買回建物,不但沒有贏家,還得由全台東人來承擔。
    2020/07/03 09:41
  • 杜特蒂當面提南海仲裁 習近平重申不承認立場

    面對國內日益增強的壓力,加上期盼與中國共同開發南海資源,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昨晚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面時,首度提起南海仲裁結果,但習近平重申不承認這項仲裁案。
    2019/08/30 14:40
  • 美麗灣渡假村仲裁案 饒慶鈴:最好由業者續營運

    延宕12年的台東美麗灣渡假村開發案,業者提出仲裁求償12億餘元。台東縣長饒慶鈴今天表示,如果縣政府敗訴將造成龐大財務負擔,最好的仲裁結果是由業者繼續營運。
    2019/05/09 15:07
  • 豔星告封口無效 白宮:川普打贏仲裁案

    美國總統川普遭AV女星丹尼爾斯踢爆曾與她有婚外情,白宮發言人今天表示,川普已在緋聞仲裁案中勝訴。丹尼爾斯昨天提出告訴,求判她和川普律師簽下的「封口協議」無效。
    2018/03/08 14:28
  • 柯文哲:楊芳玲因大巨蛋仲裁案去職

    遠雄集團創辦人趙藤雄被起訴,曾辦過大巨蛋案的台北市前法務局長楊芳玲被提名監委,大巨蛋再成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楊芳玲去職,是因大巨蛋仲裁案。
    2017/11/09 18:47
  • 日媒專訪 馬英九:太平島是島不是礁

    中華民國前總統馬英九接受日本產經新聞專訪,針對南海仲裁案他重申,太平島是島不是礁,仲裁庭對島的定義過於嚴格,見解有謬誤,「現在的總統跟我的主張完全相同」。
    2017/07/14 13:45
  • 美河市仲裁案 鍾小平告柯文哲瀆職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不滿美河市仲裁案中,北市府只拿回新台幣33.5億元,台北市長柯文哲卻不提撤銷仲裁判斷之訴等,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柯文哲涉犯刑法瀆職罪。
    2017/07/12 11:47
  • 垃圾卡仲裁環評 民意反彈徒奈何

    斗六垃圾堆置8000公噸、4層樓高,市公所、市民代表會及里長今天反彈,凸顯垃圾風暴一觸即發,但林內焚化廠至今無法啟用,卡在仲裁官司及環評無效,即使地方民意反彈也無奈何。
    2017/06/26 16:31
  • 李進勇:焚化爐惡意當事人不適無罪推定

    林內焚化爐仲裁案債務人異議之訴明天宣判,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抨擊,林內焚化爐案訴訟,達榮公司是惡意當事人,不適用無罪推定原則。
    2017/06/19 16:42
  • 林內焚化爐環評推縣府 李進勇:見鬼

    林內焚化爐仲裁案債務人異議之訴明天宣判前夕,雲林縣議會再起質詢。對重啟環評責任推給雲林縣政府,縣長李進勇直言「真正看到鬼」(匪夷所思),那是達榮公司該補正的。
    2017/06/19 13:47
  • 美導彈驅逐艦 川上任後首駛入:陸稱12海浬

    美國導彈驅逐艦「杜威號」,開進了大陸聲稱有主權的南海,而且還是長驅直入美濟礁12海浬範圍,執行所謂「自由航行」的巡航任務,這是美國軍艦首次開進「南海仲裁案」所涉及的爭議島礁周邊,同時也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第一次執行南海巡航,此舉各界解讀,川普在安撫亞太地區的盟友,傳達他在南海問題上沒有軟化的意思 。
    2017/05/26 19:54
  • 菲新任外長:不拋棄南海仲裁勝利

    菲律賓新任外交部長、參議員凱耶塔諾(Allan Peter Cayetano)說,菲律賓政府在南海爭議上,不會拋棄國際仲裁案取得的勝利。
    2017/05/11 16:36
  • 登太平島捍主權成空談? 蔡「視訊」幫打氣

    南海仲裁案後,多次傳出蔡總統要登太平島捍衛主權卻遲遲沒動作,今天她也只利用收復太平島70週年機會,透過視訊幫島上官兵打氣,還說會堅定捍衛領土,不過似乎還是沒有登島跡象。
    2016/12/09 11:57
  • 【幕後】南海仲裁亡羊補牢 蔡下令太平島操演到位

    行政院今、明兩日將大動作地宣傳,海巡署已經於29日,於南沙太平島海域完成代號為「南援一號操演」的人道救援演練。官方如此大動作,主要是南海仲裁案太平島被判定是礁不是島後,蔡英文總統親自下令,太平島操演必須到位,向國際社會展現台灣於南海區域的人道救援能量。
    2016/11/29 20:55
  • 馬英九演講南海仲裁案 現場分送太平水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應東吳大學邀約,專題演講南海仲裁案,現場分送「太平水」給海內外學者,證實太平島有天然水源,全程以英語進行。
    2016/11/04 10:54
  • 訪京會習近平 杜特蒂:菲中關係「像春天」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備受國際矚目的訪問大陸之行,今天進入重頭戲,會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跟總理李克強,杜特蒂形容,菲中兩國現在的關係「就像春天一樣」,相對之下,他前一晚會見菲律賓僑民的時候,又對美國總統歐巴馬飆髒話開罵,還說是時候該跟美國說再見了。
    2016/10/20 17:38
  • 抗衡美韓!  俄中「海上聯合2016軍演」登場

    大陸與俄羅斯海軍12日開始在廣東湛江外海舉行聯合軍演,這不但是南海仲裁案後大陸首次在南海海域進行大規模軍事演習,也被認為是俄中2國要強調軍事合作,來跟越來越緊密的美日韓軍事同盟抗衡。
    2016/09/13 17:27
  • 大巨蛋解約倒數 遠雄釋善意:願配合市府

    北市政府要求遠雄集團,對大巨蛋提出公安改善計畫的最後通牒期限,進入倒數計時,要是遠雄集團今天傍晚5點半前沒提出相關計畫,市府就要終止契約!遠雄一方面發出7點聲明,放低姿態表示願意配合市府要求,希望能繼續完成大巨蛋工程,另外一方面也提起相關法律仲裁案自保,但3位仲裁人當中,主仲裁人陳煌銘卻被踢爆,和市府正在打30億民事訴訟,可能因此偏袒遠雄。
    2016/09/07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