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以後別做朋友 結果共22筆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以後別做朋友?李正皓最後「送徐巧芯這句」:這我應該做到的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祝福他在民進黨發展一帆風順、步步高升!」今(7)日李正皓被問到是否「以後別做朋友?」他罕吐心聲回應了。
    2023/12/07 10:21
  • 以後別做朋友...愛上同個她友情破裂 2男談判1人中刀傷

    新北市板橋一間招待所今(28)日凌晨發生濺血意外!陳姓嫌犯和張姓男子先前早有認識,但因喜歡上同個女生而產生嫌隙,索性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才講到一半,陳姓嫌犯就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張姓男子揮砍,導致他手腳受傷、當場濺血倒地,陳姓嫌犯見狀隨即開車逃離現場。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張姓男子送醫,治療後暫無大礙,並已鎖定陳姓嫌犯逃逸路線,積極追緝中。
    2023/08/28 10:38
  • 周興哲竟不是本名!鐵粉驚呼「追9年不知道」 昆凌真名也曝光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唱紅〈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等曲,不僅長年佔據了KTV點播熱門排行榜,更在YouTube擁有3首點擊率破億的神曲,人氣不容小覷。不過他的粉絲近日在Dcard發文,直呼喜歡周興哲9年,時至今日才發現「周興哲」並非本名,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6 14:39
  • 超車周杰倫!周興哲夯曲創破億播放量 他驚呼:創造歷史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以〈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 、〈如果雨之後〉及〈怎麼了〉夯曲,成為首位在YouTube擁有4首破億點擊率的華人歌手,最近他再度迎來好消息,是〈你,好不好?〉在Spotify締造破億播放次數,榮登第1首在該音樂平台的獲破億肯定的華語歌曲。
    2023/03/06 10:39
  • 周興哲+卡廸那四重脆跨界合作 變身組團瘋搖滾,4放你的想像

    擁有破億金曲「以後別做朋友」到紅透大街小巷的「咩噗」、「怎麼了」,歌壇小天王周興哲無疑是新生代療癒系歌手的第一人選,最近竟「無預警」地宣布:「我要組Band了!」原來這一切,都是因為「卡廸那四重脆」這款零食給了他靈感!
    2021/02/08 09:00
  • 甜喊「好想你們」 朴寶劍寵粉驚喜現身台下

    25歲韓國男星朴寶劍主演韓劇《男朋友》完結後,展開亞洲巡迴見面會,6號晚間在南港展覽館3度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場超過5000名粉絲到場力挺,下半場則升級成演唱會,帶來20多首歌曲,更演唱周興哲《以後別做朋友》等4首中文歌,可以說是寵粉絲無極限。
    2019/04/07 11:40
  • 眼鏡男IKEA彈琴路人飄過 本尊竟是…情歌王子!

    情歌王子周興哲以演唱夯劇《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一炮而紅,近期投入亞洲巡迴演唱會;難得忙裡偷閒到IKEA逛街,竟心血來潮直接坐在小鋼琴前彈奏,不過民眾全路過飄走,完全沒發現眼前這位眼鏡男是位大明星。
    2018/07/01 18:42
  • 周興哲爆熱戀「主播界林依晨」 這張照片早洩密!

    歌手周興哲以一首《以後別做朋友》爆紅,演藝事業發展指日可待,去年底被爆料和大6歲的女友分手,疑似因為對方「感情遊走他和楊祐寧之間」,沒想到!今(28日)又爆出和有「主播界林依晨」的趙岱新出雙入對,而周興哲似乎偏好姊姊型,這次女主角一樣大他6歲。
    2018/02/28 11:47
  • 周興哲超強改編不敵張靚穎 邀林俊傑雙J飆歌太犯規 

    唱紅不少夯曲的歌手周興哲,近日登上《夢想的聲音2》節目,在舞台上討教歌手張靚穎,將對方的歌《終於等到你》巧妙融合自己的歌《以後別做朋友》,讓全場聽得如癡如醉。不過周興哲的超強改編,依舊不敵張靚穎的演出,因為當天她找來JJ林俊傑幫唱,兩人合體飆歌超犯規,掀起全場高潮。
    2018/01/07 12:24
  • 老蕭開直播自彈自唱這些歌! 粉絲暴動:耳朵正式受孕

    「金曲歌王」蕭敬騰超有特色的唱腔,加上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被網友譽為「什麼都能唱」的實力派歌手。他今(19)日下午驚喜在臉書上開直播,開玩笑寫道:「總是在最不尖峰時段直播!」雖是在最不尖峰的時段直播,但還是照樣引來八千名網友同時觀看,蕭敬騰開放網友點歌,超有誠意的自彈自唱,而他的愛犬們也不時可愛入鏡,還在一旁哀號討抱抱,畫面相當溫馨。
    2017/12/19 18:24
  • Lulu「我想和你唱」來賓超夢幻 林俊傑.周興哲助陣

    新生代主持人Lulu超人氣,今年還推出個人音樂專輯,而她在IG上的音樂小教室「我想和你唱」來賓超大咖,最近不但找來創作暖男周興哲,就連金曲歌王林俊傑也跟Lulu同框了!
    2017/12/15 15:58
  • 周興哲撞臉JJ金秀賢 邀陶喆當嘉賓被打槍原因竟是…

    憑藉著一首《以後別做朋友》創下破億點閱率的O.S.T.小王子Eric周興哲,自去年開始進行亞洲巡迴演唱會,並將於11/18唱回台北,門票8/23中午正式開賣。這次演唱會的主視覺海報,周興哲難得放下瀏海,被說撞臉金曲歌王林俊傑,他表示除了JJ,還有人說像韓星金秀賢。
    2017/08/22 19:40
  • 搭機巧遇周興哲!林心如喊話16夏 「5人幫該約了」

    偶像劇《十六個夏天》佳評如潮深受觀眾喜愛,歌手周興哲也因為演唱該劇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和劇中演員們成為好友,日前搭機時更巧遇女主角林心如,兩人也開心的留下合影,而身歌182的周興哲為了配合林心如,也紳士的彎下身子,屈膝和林心如合照,超級貼心!
    2017/08/13 18:02
  • 陸大叔唱贏蕭敬騰 挑戰阿妹惹哭觀眾

    大陸節目「夢想的聲音」1日晚間播出第10集,蕭敬騰選了一首年度K歌「以後別做朋友」演出,蕭敬騰穿上帥氣皮衣,站在舞台中央氣勢十足,這次更拿掉了招牌mic stand,讓人更專注在他渾厚的歌聲上,不過還有一位大陸歌手接連挑戰蕭敬騰和張惠妹,爆發力十足!
    2017/01/02 12:43
  • 金鐘51/Bii主題曲連發 「那個胖子」熊仔現身

    8日晚間的金鐘獎除了有5566的合體演出,超人氣的歌手Bii畢書盡也帶著樂隊精彩演出,一連帶來多首偶像劇主題曲,包括《逆時光的浪》、《轉身之後》、《以後別做朋友》、《Love more》、《你身邊》等歌,不少網友看完他的精采演出后,直誇讚:「完全沒有走音欸,厲害!」
    2016/10/08 20:58
  • 唱紅《16夏》 周興哲再唱《遺憾拼圖》登冠軍

    歌手周興哲因演唱偶像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歌和戲一起紅,這首《以後別做朋友》傳唱度超高,發了首張專輯。周興哲再次創作新歌《你好不好》,也成為偶像劇《遺憾拼圖》的片尾曲,歌曲攻占各大排行榜冠軍,沒意外又是尋同樣模式將再發個人專輯。
    2016/06/17 19:13
  • 《遺憾拼圖》續緣! 謝佳見、周興哲另類合作

    歌手周興哲因為演唱偶像劇《16個夏天》的片尾曲歌和戲一起紅,這首《以後別做朋友》傳唱度超高,現在周興哲再次創作新歌《你,好不好》,也被選為新戲《遺憾拼圖》的片尾曲,巧的是這部戲謝佳見也有演出,兩個人也算再續前緣。
    2016/05/06 15:57
  • 16個夏天/主角定情歌! 捧紅新人歌手周興哲

    偶像劇《16個夏天》中,有個貫穿全劇的靈魂人物,就是新人歌手周興哲,在劇中一共現身4次,從小咖演到大明星,還大唱主題曲「以後別做朋友」,這首歌不只是男女主角定情曲,更在關鍵時刻,讓方韋德改變心意追回唐家妮,而周興哲也因為這首歌爆紅,當初劇組設定要安排歌手串場,恰巧周興哲的歌和劇情很搭,意外打響名氣。
    2014/11/03 19:26
  • 「以後別做朋友」鈴聲夯! 帶旺歌手另類出道

    通常歌手發片後會搭戲打歌,但這回卻有歌手因為在戲裡面開演唱會才出道!他叫做周興哲,演唱的歌曲是《以後別做朋友》,不僅是戲中男女主角的手機鈴聲,戲裡面也真的是歌手開演唱會,現在因為戲紅讓歌登上手機鈴聲排行榜,還跟謝金燕、田馥甄一起擠上榜單。
    2014/10/06 20:38
  • 《16個夏天》感恩見面會 粉絲擠爆現場

    公視、TVBS《16個夏天》昨日(9/27)在板橋大遠百舉辦感恩粉絲見面會,林心如、許瑋甯、謝佳見與鄒承恩魅力吸引現場湧入超過700位粉絲,原發放200張號碼牌,瞬間秒殺,現場加發100張仍供不應求。林心如一上場立刻看到粉絲舉著自己1999年拍攝的泳裝寫真集,讓她不好意思地說:「麻煩放下好嗎?我會害羞啦!」片尾主唱周興哲Eric現場現場「以後別做朋友」,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四位演員們與粉絲們開心互動,簽名合照一律來者不拒,人氣指數爆表,創下該場地參與人數最多紀錄。
    2014/09/28 00:03
  • 《16個夏天》台南、台中會粉絲 艷陽、大雨澆不熄粉絲熱情

    公視、TVBS偶像劇《16個夏天》8/31前往台南、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劇中五位主角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及鄒承恩全員到齊,片尾主唱Eric(周興哲)也首次會粉絲,現場獻唱《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讓熱情的粉絲聽得如痴如醉。
    2014/09/01 0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