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仇恨 結果共742筆

  • 俄音樂廳恐攻釀143死!ISIS-K不滿普欽已久 仇恨一次看

    俄國首都莫斯科附近一間音樂廳昨天遭恐攻,死亡人數增至143人,「呼羅珊伊斯蘭國」(ISIS-K)聲稱犯案。美方官員表示他們掌握的情資證實確為ISIS-K所為。
    2024/03/24 10:28
  • 爆偷吃已婚隨扈判賠!Kolas喊「沒做的事不能吞」:繼續戰

    總統府前發言人Kolas Yotaka爆出和李姓隨扈不倫戀,隨扈元配提告求償100萬,日前一審判決Kolas敗訴,應賠75萬元。對此,Kolas Yotaka在臉書感慨表示,不想用仇恨的語氣說話,因為台灣已經太多仇恨,相信真正的公義會出現,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2024/03/21 10:56
  • 「阿拉」印在襪子上? 馬來西亞廠商踩紅線點燃宗教戰火

    綜合馬來西亞當地媒體,該國在伊斯蘭教齋戒月(Ramadan)期間,竟發生一起觸及穆斯林紅線的爭議事件。當地一家KK超商販售的「Miranosock」品牌襪子,上頭被發現竟印有真主「阿拉」(Allah)字眼,此事曝光後迅速惹怒穆斯林,為了避免引起國內種族與宗教衝突,廠商緊急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即刻承諾下架該項產品。此外產品供應商「新建昌有限公司」對此也發表道歉,強調他們並無意訂購、印有真主字樣的商品,為可能引起宗教仇恨的一事致歉。聲明還提到,這批問題產品來自中國浙江一間工廠(MU MIAN QING HOSIERY CO. LTD),目前新建昌公司已與律師協商,後續可能對大陸廠商提起必要訴訟求償。
    2024/03/20 10:54
  • 法定假日再+1!美國華州宣布:農曆新年放假 全美第3州

    繼加州和科羅拉多州之後,美國華盛頓州長英斯利(Jay Inslee)昨天簽署法案,將農曆新年列為法定假日。
    2024/03/15 08:54
  • 內閣改組前「狠甩」同事 管碧玲仇恨值最高

    「金船案」海委會主委管碧玲成為在野黨箭靶,在最新的網路聲量分析,管碧玲的負面聲量「狠甩」所有部會首長,等同是目前「仇恨值最高的部會首長」,而排名第二的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會虛心接受並檢討。
    2024/03/09 18:57
  • 港國安法刑期出爐 勾結外國判十年、叛國叛亂「終身監禁」

    香港特區政府近期公告「維護國家安全條例草案」(又名基本法23條),目前正進行立法會審理和一、二讀。此份草案長達212頁,內容涵蓋國家安全、境外勢力的定義,以及各式罪行與其對應的刑罰。其中,叛國罪和叛亂罪的最高刑罰為終身監禁,間諜罪和境外干預罪則分別為20年和14年。如果意圖煽動或挑起民眾仇恨,最高可關7年,涉及勾結外國勢力者,最高刑罰為10年。
    2024/03/08 11:42
  • 得「雙重仇恨者」得天下?美19%選民「川拜都不愛」恐撼選戰

    美國兩大黨總統初選重頭戲「超級星期二」(Super Tuesday)6日落幕,81歲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和77歲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都大獲全勝,幾乎確定11月大選將重演四年前的「川拜對決。」不過最新民調顯示,有19%選民表示自己「2人都不贊同」,這些選民稱為「雙重仇恨者」(double haters),可能左右選戰結局。
    2024/03/07 10:25
  • 陳佩琪「不懂第一夫人有啥好處」 願給柯文哲離婚證書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2024大選落敗,妻子陳佩琪多次談到選前藍白合,今(28)日談到被罵「這女的想當第一夫人想瘋了」,她直言不知道第一夫人有什麼好處,更自爆跟柯說,現在就可以寫空白自願離婚書,希望柯因為這樣能獲得更多認同,接著她再提當初藍白合破局一事,「是誰破壞在野整合的?謾罵柯文哲和陳佩琪就是最好的檢討方式?那就繼續刷仇恨值下去吧」。
    2024/02/28 17:33
  • 才休戰劉家昌3個月 劉子千突開嗆:我會讓你家破人亡

    歌手章立衡(劉子千)日前跟媽媽甄珍一起和爸爸劉家昌撕破臉,後續還爆料召妓、醉毆公安局長等荒唐事件,在休戰3個月後,章立衡突然又在臉書上向「敵人」嗆聲,仇恨值直接拉滿。
    2024/02/25 11:44
  • 民眾黨反感度飆破5成!前幕僚揭主因 斷言柯文哲選2028慘況

    根據《美麗島電子報》公布的2月國政民調,民眾黨反感度獲得50.4%,變成國會三黨中的最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Line官方帳號前管理員吳靜怡就分析,因​​​​​​​柯文哲首次操作立院院長選舉提名自家人,「選後又被發現『一票兩賣』的情況」,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更把「議場變秀場」,讓藍、綠支持者對白的仇恨值更高,再加上內鬥新聞不斷,「2028再選一次,柯文哲只會更差。」
    2024/02/25 09:22
  • 槍殺老父「斬首上傳YT」!美男自豪詭笑 拎斷頭揭恐怖計畫

    美國賓州近期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喋血命案,32歲無業男子賈斯汀莫恩(Justin Mohn)涉嫌槍殺親生父親後將其斬首,並拎著血淋淋的斷頭自拍影片上傳YouTube等平台,並在同一時間發表大量「煽動叛亂」及針對特定族群的仇恨言論,事件發酵後引起軒然大波,檢方也在將其逮捕歸案後陸續更新作案細節,指控其犯有多項重罪、且不得保釋;案件仍在調查中。
    2024/02/03 19:35
  • 全美仇恨犯罪數量暴增 FBI:各級校園、非裔成主要目標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9日發布報告指出,全美有多達十10之1的「仇恨犯罪」(Hate Crimes)發生在幼稚園至大學的各級校園中,其中又以非裔學生最容易成為攻擊目標,其次則是猶太裔和LGBTQ+族群。
    2024/01/30 12:19
  • 北京利用反猶仇恨抗美?錄音外洩 以總理批卡達「有問題」

    以哈衝突第四個月,正當各方試圖進行人質談判,卻傳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外洩的錄音檔中批評居中協調的卡達有問題,讓卡達政府角色尷尬。週四,加薩衛生部指控以軍襲擊加薩市,導致20名排隊領糧食的居民慘死,另外150人受傷;台北時間今天(26日)晚上,國際法院將裁決,以色列在加薩的行徑是否為種族滅絕,可能將命雙方停火。而國際反猶浪潮現在也燒到中國大陸,有觀察家認為北京刻意放任網路上的反猶言論,是為了對抗以色列盟友美國。
    2024/01/26 19:52
  • 轟《夜夜秀》噁心籲拒看!台大醫遭嗆「助長仇恨」 不忍再發聲

    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日前參加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在節目上談論台灣2024選舉,過程中譏諷民進黨推身心障礙者上台煽情催票,影射陳俊翰律師,極度缺乏同理心的一番言論點燃外界怒火。台大醫師施景中昨(24)日在臉書發文要大家不要再看賀瓏夜夜秀,貼文一出掀起熱議,深夜再直言「很多人來亂,說我助長仇恨。」
    2024/01/25 09:32
  • 德州店員遭扒手槍殺 加國小學遭開槍警護上學

    美國跟加拿大接連傳出槍擊案,德州一名店員為了阻止扒手行竊,竟命喪歹徒槍口。另外加拿大的連續槍擊案件,跟反猶太仇恨有關,有小學兩度遭人開槍,現在得出動警察護送學童上課。
    2024/01/22 18:24
  • 李在明遇襲後出院 喊話終結韓仇恨政治

    南韓最大在野黨共同民主黨黨魁李在明,上週在釜山遭到襲擊後,持續在醫院接受治療,10日出院時公開表示。
    2024/01/22 15:03
  • TVBS《FOCUS世界新聞》x《科學人雜誌》聚焦核子武器

    全球地緣政治變幻莫測的情況下,全球強權國家都把核武當作談判籌碼,不僅俄羅斯因應政治情勢,宣布退出核武裁減條約,中國大陸也在不斷增加核子武器的數量,目前美國也推核武現代化。科學人雜誌內容長陸子鈞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說明,「奧本海默電影裡有提到,當初曼哈頓計劃一開始不是為了仇恨或惡意,而是希望世界變得更好,所以希望核子武器可以終止戰爭,且是終止未來的所有戰爭,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二戰後美蘇兩國就進入冷戰期,所以兩國核子彈頭的數量持續升高,這背後的國際策略就是賽局理論,指你不知道對手下一步會做出的舉動是什麼,只能自己去預測,並做出,所以美蘇兩國當時並不知道彼此有多少核子武器,只能不斷增加自己國家的核武。」
    2024/01/19 16:00
  • 甩作票爛攤子!愛莉莎莎瀟灑「發限動出國」 網全炸鍋:不要臉

    2024年總統大選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然而,力挺柯文哲的網紅愛莉莎莎卻轉發多段開票瑕疵的影片,隨後又遭事實查核中心打臉,愛莉莎莎因此遭炎上製造亂象,後續她道歉「用詞不當」,但仍無法妥協開票程序違規。豈料至今風波未平,愛莉莎莎竟留下爛攤子爽飛韓國,讓眾多網友超傻眼,仇恨值也更濃烈。
    2024/01/17 11:39
  • 以遭汽車攻擊1死 球員在土國賽場聲援人質.遭逮

    以色列台拉維夫郊區15日遭汽車攻擊,兩名巴勒斯坦人在同一時間、不同的地點以汽車衝撞路人,造成1人死亡、17人受傷;事發後,哈瑪斯稱讚兩名凶嫌是英雄。哈瑪斯綁架人質100天,一名效力於土耳其足球隊的以色列球員,在賽場上聲援人質,展示手腕上的繃帶,上面寫著10月7日和100天,代表以哈衝突的日期和天數,沒想到下場後立刻被土耳其警方逮捕,還被控「公然煽動仇恨」;周一,他被釋放回到以色列,受到英雄式的歡迎,不過他也丟了土耳其球隊3年的合約。
    2024/01/16 20:00
  • 馬斯克旗下X平台大砍內容審查團隊 全球裁員逾千人

    根據澳洲網路監管機構今天發布的新數據,億萬富豪馬斯克旗下社群平台X負責制止網路不當內容的團隊,已在全球裁掉1000多名員工。
    2024/01/11 16:57
  • 影音/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反亞裔仇恨

    2024/01/05 15:34
  • 辯論/趙少康批「媒體80%都綠媒」:都在幫民進黨宣傳

    2024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二階段媒體提問時,由TVBS資深主持人錢怡君提問,這次總統大選,負面選舉比以往嚴重,台灣陷入更對立,如果候選人當選要如何團結台灣。趙少康首先回答表示,社會對立是因媒體環境不和諧,批現階段80%媒體都是綠媒,幾乎是幫民進黨宣傳,還點名自由時報也是綠媒,質疑這種狀況媒體環境不會好,且民進黨不斷打壓媒體。蕭美琴則說,自己秉持台灣更和諧,不願散佈仇恨,允諾當選後願意與趙、吳交流國事意見。
    2024/01/01 15:15
  • 新北國中生割頸案! 學生聯絡簿心得公開:到底有多大仇恨?

    日前新北一名國三男同學遭別班學生持彈簧刀刺殺身亡,引發社會輿論,對此,身在教育現場的林老師分享,同是國三生的孩子對該事件的看法,有人質疑為何校園會出現刀械?有人則認為「被叫去的人也太好使喚了吧!」
    2023/12/31 17:23
  • 美種族歧視暴力事件頻傳 亞美公益盼團結齊抗反亞裔仇恨

    隨著新冠疫情在2020年爆發,美國近年來針對亞裔的仇恨攻擊事件也頻傳,多年來致力於避免此類歧視事件發生的「亞美公益促進中心」(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呼籲亞裔社區應團結並互相支持,吸引熱衷公益活動的王文祥夫婦資助高達數百萬美元,希望透過訴訟和政策推動來幫助亞裔受害者面對種族歧視問題。
    2023/12/29 15:26
  • 以色列坦克開進甘尤尼斯 艾爾段狠批:恐怖主義國家

    以色列地面部隊,持續進攻加薩南部,更透露他們的坦克大軍,已經開進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以色列猛轟加薩,雖然有美國當靠山,不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更直接用「恐怖分子」、「恐怖主義國家」來形容以色列和總理納坦雅胡,國際間仇恨以色列和美國的聲浪,日漸高漲。
    2023/12/11 15: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