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人民的名義 結果共7筆

  • 網賣「帶風向」服務?李貴敏:網軍應採實名制

    政治人物利用網軍操作議題已不是秘密,從2018年關西機場事件,卡神楊蕙如養網軍疑似要替謝長廷卸責,在PTT上批評駐大阪辦事處,引發蘇啟誠之死,中國時報調查更發現「蝦皮、露天等拍賣網站已有不少賣家,公開販售PTT上各種服務,用以滿足買家『製造輿論戰場』」。對於有網拍賣家在網路上公開販售「帶風向」服務,國民黨立委李貴敏在《新聞大白話》表示「在網路上,以個人名義表達言論,這是憲法保障人民的基本權利,但是去買一個帳號來發表言論,從買的行為來看,不敢用自己本人的名義,必須去買一個帳號來表達意見,這已經存在『不正』意圖,這樣的行為需要規範,網路發言應採『實名制』,也就是『我對於我所說的內容負責』,才能有效遏止網路錯誤訊息氾濫的問題」。
    2020/06/26 18:00
  • 女買中古屋整修 驚見6.4億「現金牆」嚇呆了

    大陸哈爾濱一名女子日前買下一間中古屋,打算進行整修裝潢時,赫然發現一處牆壁內,藏了一大堆鈔票,而且數量十分驚人。經過清點之後,一共有1.4億人民幣(約新台幣6.4億元),這讓屋主嚇呆了。
    2018/01/15 18:24
  • 左防BOSS、右退小人 這些人氣職業劇教你的事

    還記得小學作文裡寫得「我的夢想」嗎?想當濟世救人的醫生,結果為了醫療糾紛疲於奔命?想當追求正義的警察,結果發現得幫人搓湯圓?踏入職場後才發現夢想職業其實並不完美,做到一肚子氣還是得為生活低頭,現實生活裡做不到的事就用追劇來滿足吧!
    2017/09/16 13:11
  • 反派更有戲!陸反腐劇「貪官」受網友同情

    大陸反腐電視劇「人民的名義」,成為熱門話題,甚至被形容是現代版的「官場現形記」,已經結局,不過持續引發討論,特別是劇中的反派角色,雖然都是貪官,卻搏得觀眾同情,因為劇中的不少反派角色都是沒背景的農家子女,被現實改變價值觀,隱藏著真實社會的悲歌。
    2017/05/01 18:37
  • 《人民的名義》引旋風 陸官僚窗口被消滅

    大陸反貪腐連續劇《人民的名義》在大陸暴紅,收視已經創下大陸10年來最夯劇的紀錄,劇中一個最引起討論的情節,是民眾申訴的窗口,為了配合官員椅子的高度,竟然只有半個人高,民眾得彎腰或半蹲才能辦事,我們在北京直擊到兩處這樣的窗口,實際上各省還有無數個,大陸百姓直批:太官僚應該除之而後快。
    2017/04/26 18:56
  • 陸公務員考試! 逾370萬人搶12萬個職缺

    大陸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熱播,有不少觀眾認為,這部戲真實反映了當前的政治環境和公務員的職場生態,儘管在不少大陸民眾心目中,公務員的形象負面,但今天(22日)大陸24個省市舉行公務員聯考,競爭仍然非常激烈,其中最熱門的職務是人力開發,1746個人搶一個錄取名額。
    2017/04/22 17:22
  • 神乎其技點鈔! 陸反腐劇成收視率「劇王」

    大陸最高人民檢察院為了宣傳反腐行動,大手筆投資拍攝了一部電視劇,叫做「人民的名義」,不料這部看起來政治意味十足的新劇,開播之後竟然受到市場高度追捧,收視率創下新高,而且裡面搜索貪官住處,花樣十足的點鈔手法等橋段,更受到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17/04/0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