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交通混亂 結果共76筆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長腿妹不甩紅燈!講電話「慢晃過馬路」 駕駛火大:別出來害人

    台灣交通混亂國際聞名,而交通部新制「不禮讓行人最高罰6000」,即便行人闖紅燈也不例外,挨批行人霸王條款,甚至演變成「行車地獄」,引發用路人不滿。一名網友日前更目睹行人「化身帝王」,大搖大擺慢慢晃過馬路,火大嗆聲別出門害人。
    2024/03/23 16:20
  • 戀愛了!「特級女警」取締違規 甜美外型吸睛

    桃園中壢新明菜市場,攤販經常佔據機車停車格擺攤,或是買菜民眾貪圖方便隨便停車,導致周遭交通混亂,日前就有2名女員警前往取締,先開廣播提醒大家移車,他們一下車,甜美外型搭配強大氣勢,瞬間吸引民眾目光,影片PO上網,迅速累積超過60萬觀看
    2024/03/19 13:37
  • 危機再起?大陸出口到南韓的尿素卡關

    中國大陸近日推遲向南韓出口尿素溶液,引發南韓擔憂「車用尿素荒」再起。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韻雯線上訪問表示,「目前南韓的尿素有九成以上都是從大陸進口,在2021年底就出現過大陸因為管制尿素出口,造成南韓的尿素用盡,柴油車等不到尿素可加的窘境,進而導致交通混亂、貨運癱瘓的現象,當時,尿素的價格更從原本每10公升只要250新台幣,飆升到超過2700塊,隨後是南韓外交部動用人力,緊急和大陸展開協商才解除危機。」
    2023/12/07 15:10
  • 赴日旅遊小心 日本東北、北海道降下30公分暴雪

    近期有計劃前往日本北部旅遊的讀者要注意,北海道、北陸地方與東北大範圍,受到冷氣團影響開始出現大風暴雪,甚至有特定區域單日降下30公分以上厚度的降雪,積雪與低溫可能造成當地交通混亂。《NHK》最新報導指出,25日上午8時開始計算,北海道夕張與青森縣八甲山「酸湯溫泉」(酸ヶ湯温泉)兩地,分別出現35與34公分積雪。搭配每秒20公尺以上的瞬間風速,讓整個日本北部呈現寒冷狀態。
    2023/11/25 11:08
  • 新竹大眾運輸全台最爛?眾人加碼「這縣市」:誰敢搶第一

    很多人抱怨台灣交通很爛,尤其是岀了雙北以外的地區,大眾交通運輸更是不便利,民眾通常會選擇自行騎車或是開車 ,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抱怨新竹的交通混亂,文章一岀立刻掀起共鳴,有人在底下留言指出不光是大眾交通工具,連交通規劃就很有問題,更有網友留言點岀全台灣交通混亂的城市。
    2023/11/15 22:45
  • 畫線更亂?市府欲改善站前交通 反應兩極

    桃園車站站前因為有百貨公司,加上常有計程車排班,車流量大行人也多,因此常常被民眾抱怨交通混亂,市府為了改善,推出一系列方法,目前先改善線道,鋪上綠色塗料,讓斑馬線更顯眼,也縮短路幅,未來將會新增號誌及行人專用時相,但民眾反應兩極,有人認為有相對更安全,但也有人覺得,這樣畫反而更亂了。
    2023/11/12 14:54
  • 鬼切母湯!台南試辦機車免待轉 8旬騎士驚險挨撞

    台南市從10月28日起,試辦機慢車直接左轉,警方原本還擔心,保留待轉區,又可以直接左轉,會不會造成交通混亂?還好6天來,只有一名82歲的騎士,在轉彎時「鬼切」遭到汽車擦撞,沒有受傷。但警方在路口加強取締違規,包含違停、未打方向燈等,6天就開出311張罰單。
    2023/11/03 12:49
  • 國慶開唱掀口水戰!楊大正首露面「無奈發聲」 期待盧秀燕請吃飯

    金曲樂團「滅火器」先前受邀在國慶焰火活動表演,因為焰火提前20分鐘施放,導致行程大亂,主唱楊大正事後在社群平台發文表示當時交通混亂,麻煩警方協助開道,竟遭嗆「大家都在看煙火誰理你們」,引發後續口水戰,楊大正昨(12)日出席《我願意》影集金鐘入圍餐敘,在事件後首度露面,無奈表示「不管是警察或是我們都不該是被檢討的一方。」
    2023/10/13 10:10
  • 停車場改建遇連假 日月潭伊達邵違停多

    南投熱門景點溪頭、日月潭國慶連假第二天,湧現人潮,溪頭8號中午前就已經突破6千人次入園,是連假首日的翻倍,三個停車場都停滿;而伊達邵碼頭,則是因為停車場封閉改建,遊客沒地方停,乾脆就在路邊停車,導致交通混亂。
    2023/10/08 19:45
  • 女兒遭撞亡!余爸爸遊行哽咽: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

    台南市今年5月發生死亡車禍,一名3歲余姓女童過馬路遭撞身亡,引發各界關注行人安全議題。余爸爸今(20)日赴凱道出席「還路於民」大遊行時表示,台灣交通混亂是歷史共業,民進黨完全執政就應負起所有責任。現在是台灣交通安全最糟的時刻,今天政治人物的發言會受到大家監督,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
    2023/08/20 16:59
  • 行人過馬路「紅燈」也不走 汽機車驚險閃

    新北市永和一處路口,一名行人過馬路,不顧紅燈號誌,停在路中央並頻頻抬頭張望,造成交通混亂,不少汽機車為了避免與行人相撞,紛紛選擇從後方閃避,場面相當驚險。
    2023/07/06 13:53
  • 勸不聽?男錄影檢舉違停 怒控女駕駛企圖衝撞家人

    高雄鳳山五甲一路傳出停車糾紛!1名男子拍影片po網,說跟家人走在路上,看到女駕駛違規停在路上擋路,告誡她前方有停車場也不移動,男子說,等他拿出手機錄影打算檢舉時,對方竟然企圖開車衝撞家人,他氣得到警局提告。實地到現場直擊,現場不少汽車並排,有的車身占據了快車道,還有貨車直接在紅線區停車卸貨,交通混亂。
    2023/04/05 20:14
  • 跟風大家都在拍! 陸社群平台帶紅北京「這個」老景點

    中國大陸放棄病毒清零,跨省旅遊恢復便利,TVBS北京特派直擊,外地遊客因為社群推波助瀾,蜂擁到一座百年城樓拍照,造成交通混亂。同時,三里屯的酒吧街,將有新樣貌。
    2023/02/16 17:38
  • 掉漆了!載10噸油漆翻倒 路面濺「白色浪花」

    新北市北宜路發生「掉漆」意外,一輛乘載10噸油漆桶的大貨車,疑似固定繩索鬆脫,車上至少50桶油漆滾落地面,油漬範圍涵蓋單向兩個車道,一度造成交通混亂,警方派人到場交管,環保局也趕緊灑木屑清除,駕駛最重恐怕收到2萬4千元罰單,油漆損失至少超過17萬。
    2023/01/13 19:15
  • 十字路口成虎口?8天2車禍 高市議員:標線有問題

    高雄鳳山人口多車流量大,其中博愛路和經武路口,在上個月底,8天內發生2起車禍,就有藍營議員質疑,公路總局劃設的新標線有問題,因為兩車道突然匯入變成一車道,導致交通混亂,還讓駕駛陷入危險之中,建議調整標線。
    2022/12/05 18:12
  • 錢塘江現網紅「魚鱗潮」 陸專家:極罕見

    農曆8月17,是大陸錢塘潮最壯觀的日子,錢塘江岸邊擠滿遊客,導致交通混亂和無人機亂飛的情況。不過即便是要人擠人,遊客還是越來越多,因為大陸官方表示,今年觀測到了相當罕見的「魚鱗潮」。
    2022/09/12 17:45
  • 洪災重創印度科技重鎮 停電、交通混亂慘況曝

    南亞地區暴雨成災,印度科技重鎮班加羅爾許多地區已連續2天浸泡在水裡,在這個異常潮濕的雨季,大雨仍持續下個不停,導致交通混亂、停電和建築物淹水。
    2022/09/06 16:18
  • 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岸 引發陸空交通混亂供電中斷

    威力幾近颶風的強風挾帶大雪今天侵襲美國東岸,這是近來年侵襲美東的最猛烈冬季暴風雪之一,引發約7000萬居民的廣大地區發布暴風雪警報、陸空交通混亂以及供電中斷。
    2022/01/30 08:33
  • 路口按喇叭提醒也可能違規? 喇叭怎麼用原來有明文規定!

    車輛行經十字路口時,都應該要稍微減速注意一下路況,可以避免嚴重意外的發生,不過有些駕駛有另一種做法,就是在行經路口的時候輕按一聲喇叭,提醒一下其他車輛或是行人將有車要經過,但是按喇叭的行為很容易被認為是挑釁,像是這名網友就上網抱怨自己跟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在行經路口的時候輕按一聲喇叭,結果就被路人罵了,因此上網詢問大家這樣做有沒有錯,而網友回應表示法規內寫得很清楚,千萬不要亂按喇叭造成交通混亂。
    2021/11/12 17:13
  • 房塌.車滑.停電!寒潮續發威 內蒙積雪創紀錄

    中國大陸包括內蒙古、黑龍江、吉林、遼寧與河北等多個省份,從上周六起持續遭遇今年入冬以來最強烈的寒流侵襲,各地的降雪與積雪紛紛破紀錄,例如內蒙古通遼地區的積雪深度達68公分,打破70年來紀錄。而強烈降雪也讓各地交通混亂、房屋與畜牧場傳出倒塌災情,更有民眾因積雪蓋過房門而受困。儘管此波寒流有望從周一起逐漸減弱,但專家預告,明年1、2月還可能再遭極端寒潮侵襲。這個冬天,大陸恐怕要冷到底了。
    2021/11/10 19:49
  • 豬腳街怎麼停車? 中秋連假交通管制一次懂

    中秋節連假剩不到一周,屏東萬巒豬腳街預估將湧入大量人車,警方為了避免交通混亂,連假4天實施交通管制,禁止車輛進入,也規劃2條替代路線,而連接屏東,往返墾丁和台東的台1線,估計中秋節連假,單日上看6萬車次,警方也將架設錄影機,取締違規。
    2021/09/13 19:44
  • 紫色公路成絕響 賞花車禍園主砍錫葉藤

    南投中寮,有一段長達80公尺的紫色花瀑,俗稱祈願藤的錫葉藤,紫色花朵盛開,垂到圍牆外,變成紫色花瀑。大批遊客賞花拍照,假日高達上萬人,但是出現人車爭道,交通混亂,還接連發生車禍,園主乾脆把圍牆外的紫色花瀑布砍了。
    2021/03/14 14:03
  • 檢舉菜市場違停惹議 區公所畫「暫停區」挨批

    台南新化菜市場旁一條10米寬的馬路,被買菜的民眾當成停車場,交通混亂,當地人見怪不怪,一名剛搬來不久的年輕人看不慣,向市府反映,警方一開始設立交通取締,但引發兩派論戰,新化區公所召開協調會後,決議每天上午,將馬路中央設為「機車暫停區」,讓投訴人很傻眼,怒批就地合法,根本是積非成是。
    2020/10/16 12:57
  • 私設車格、花圃外移! 社區涉佔公有地10年

    社區大樓侵占公有地,市府強拆!新北市五股成泰路四段一處社區,將花圃往外移5公尺,還私設停車格,佔用公有地,交通局認為,路邊有公車站牌,導致交通混亂,一年多發生275件車禍,決定要回土地,22日當天強力執法,結果引發住戶不滿,他們認為,建商當初就說,這是私有土地,而且市府沒有協調就動工,對此交通局表示,協商多次無效,因此祭出鐵腕,展現公權力。
    2020/05/23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