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交通宣導 結果共23筆

  • 有錢買不到!高市警交大宣傳品「R8超跑遙控車」爆紅秒殺

    高雄市警察局交通大隊近日推出限量一千輛「奧迪R8遙控警車」交通宣導贈品,沒想到曝光後立即爆紅,由於數量稀少前已全數發放完畢,據傳不少人透過關係試圖索取,但有錢仍買不到。
    1天前
  • 「熟悉的最對味」 花蓮鐵警拍攝三國語言交通宣導影片

    為加強平交道暨鐵道安全宣導工作,鐵路警察局花蓮分局針對宜花東地區移工易違規的樣態,多為闖越平交道、跨越軌道,由各單位員警拍攝並製作越南、印尼和菲律賓語宣導影片,拉近距離加強宣導。
    2024/02/14 11:00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春節連假澎湖現人潮車流 警方疏導交通過好年

    春節連續假期,大批旅外鄉親返澎湖過節,澎湖縣政府警察局出動警力維護人車安全,警察局長林逢泉今天也到市場宣導。警局贈送民眾交通宣導小紅包袋,提醒注意交通安全過好年。
    2023/01/21 14:04
  • 吸睛創意!警察「螢火蟲」路口疏導交通 提醒「勿酒駕」

    接近農曆春節前夕,不少人都會參加尾牙活動,近來警方嚴格取締酒駕,但在執行路邊臨檢、交通疏導勤務同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發想一個相當有創意的方式,來吸引行人及駕駛的目光。他們將背包改裝加上「LED燈」,變成「LED背包」上面出現請勿酒駕的交通宣導,讓值勤的員警,於下班時段舟車來往的大路口執行交通疏導交通時,也能提醒用路人注意,還有人說,看上去就像是螢火蟲一樣,也替用路人指引一條安全返家的路。
    2022/01/16 16:11
  • 編1800萬辦路祭! 議員、民眾痛批:浪費錢

    花蓮縣府編列1800萬元,預計明年在縣內重要幹道舉辦路祭,但交通宣導預算才編列5萬元。今天(3)下午審預算,就有許多議員痛批根本浪費錢,應該要多改善交通建設,但也有其他議員表態支持,激烈討論後,在場過半議員同意,全案二讀通過。
    2021/12/03 19:36
  • 公嬤愛注意呦!網紅「阿Mon」 萌台語宣導片

    台中市交通警察大隊,請來網路知名的小網紅阿MonMon,拍攝交通宣導影片,超萌的聲音,加上全台語介紹,比起制式的宣導影片,小朋友來宣導,阿公阿嬤接受度更高。
    2021/07/22 12:57
  • 中正一分局長女兒拍宣導片是否自肥 北市警調查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第一分局長陳明志的女兒戰媒體惹議,又被質疑未迴避利益拍交通宣導影片。市警局今天說,督察室已介入調查,若有不法則嚴辦。
    2020/12/01 17:24
  • 撞怕了!民眾剪「車禍大集錦」 PO網盼改善

    台中沙鹿有一個易肇事巷口,有多常發生車禍,有民眾都受不了乾脆把自家監視器拍到的車禍瞬間,剪成影片放到網路希望引起注意,就有居民說巷口沒號誌也沒明顯標示,車速一快就忽略有巷子,加上附近有2間大學,外地學生不熟路,11個月內發生9次車禍,平均每個月都會發生。
    2020/09/02 19:02
  • 美食外送25天79事故 南港警公布機車事故熱點

    台北市美食外送員10月1至25日總計發生79件起交通事故,釀2死、83傷;台北市警察局南港分局今天也公布轄內機車事故熱點,並派員加強交通宣導和加強取締,以減少意外發生。
    2019/10/30 13:13
  • 熊貓抱大腿求饒…警Q版「外送」宣傳 網讚爆!

    美食外送平台正夯,訂單大增,卻也導致外送員為了搶快,車禍事故頻傳,交通安全成隱憂。對此,台中市警察局特別以「熊貓」為主角,模擬時常發生的交通違規情況,拍攝交通宣導照,希望藉此提醒外送人員們,拚訂單的同時還是要安全為上。由於照片中主角熊貓的動作實在太逗趣,讓網友看了紛紛直呼「太可愛」!
    2019/10/20 10:54
  • 醒醒吧你沒有妹妹!交通局文宣大玩鄉民梗 網友笑到翻

    警方曾統計,造成青少年死亡的最大原因,通常是來自交通事故。警政機關平常也一再宣導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但是宣導的內容大多給人比較刻板印象。但最近在新北市交通局的宣導手冊,結合了時下網友常用的口吻「醒醒吧!你根本就沒有妹妹!」不僅逗樂了網友,也引發了熱烈討論。
    2017/05/16 23:31
  • 車禍全部來真的! 日找特技演員拍宣導片

    日本交通宣導影片,居然找真人來演各種交通意外情境。其實他們找來的都是經過訓練的特技演員,能夠讓自己在危險情況下,毫髮無傷,日本甚至有公司專門訓練這些出演車禍的特技演員。
    2016/07/13 22:18
  • 台鐵再出包!  交通宣導超人涉抄電影《蟻人》

    為了宣導鐵路平交道安全,台灣鐵路公司在去年年底,拍攝了3支宣導平交道安全守則的微電影,不過其中的台鐵超人不僅被嫌醜,還涉嫌抄襲疑慮,和早在2015年7月就上映的電影《蟻人》,主角的頭盔相似度高,實際致電經手製作的杜美影像卻拒絕回應此事,台鐵則發表最新聲明,影片絕無抄襲意圖,造型和顏色和電影也有所差異,不過仍會檢討改進。
    2016/03/17 12:25
  • ​超萌!嚴肅警化身貼圖 比YA表情千人載

    使用通訊軟體,民眾喜歡用貼圖代表當時的心情,新北市有警察,因為常和老婆互傳貼圖,想到同樣在警察局當行政的妻子,過去常幫局裡畫賀卡,乾脆請妻子把他當警察所有的心情,動手畫成貼圖,還能傳神的表達出丈夫樣貌,並用於交通宣導上,果然一推出,放在臉書上獲得熱烈迴響,短短3個月就有千人分享
    2015/02/24 11:46
  • 最萌交通宣導! 陸女警制服跳「神曲」

    大陸官方宣傳片拍攝越來越大手筆,大陸空軍為了要招收飛行員,拍了一部媲美空戰電影的短片,山東煙台的交通警察則是讓美女交警入鏡,改編大陸神曲小蘋果,邊唱交通安全宣導邊跳舞,十分吸睛!
    2014/09/07 13:30
  • 蕾絲透視裝超辣! 陳美鳳尾牙大跳「姐姐」

    姐姐謝金燕的魅力,風靡全台!不僅交通大隊特地去訂製她曾經戴過的巨無霸安全帽,來做交通宣導,就連有小謝金燕的選秀素人Nikita也因為模仿她的關係,尾牙春酒場接到手軟,現在連有「美麗的歐巴桑」稱號的資深藝人陳美鳳,還在尾牙場上大跳姐姐,讓全場超嗨。
    2014/01/28 18:58
  • 「發生啥事?」 員警半路攔車送兌換券

    知名速食業者之前發生歧視唐氏症客人事件,下午彰化縣政府進行交通宣導,發的免費兌換券就是這家速食店的可樂和冰淇淋,原本外界推測,這是不是速食業者為了挽救形象所推出的活動,甚至連員警都出動攔車,但縣府澄清,兌換券是採購來的,並非和速食業者的合作案,有不少駕駛人突然被攔,表情很錯愕。
    2013/06/27 19:08
  • 〈獨家〉嘉市推「道安熊」 好像日本監獄兔

    嘉義市推出一隻畫風非常可愛的交通宣導動畫,主角叫做「道安熊」,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認出,說跟日本非常紅的MTV台動畫監獄兔,風格很神似。請教專業漫畫家,他認為兩則動畫在水彩筆觸、運鏡方式跟主角五官方面,確實有些雷同。但負責催生動畫的嘉義市政府辦事員,則強調動畫本來就會運動相似的元素,絕對沒有抄襲或是模仿,而且30秒動畫只花9萬,非常便宜。
    2010/07/13 19:17
  • 俄羅斯肚皮舞吸睛! 交通宣導成功

    台中縣警局上午舉辦一場春節交通安全宣導活動,原本要展示警力配備,不過現場卻請來遊樂園的俄羅斯女郎大跳肚皮舞,引來民眾批評,認為肚皮舞和交通安全有什麼關聯,難道又亂花公帑嗎?縣警局緊急澄清,表示舞者是免費的公益演出,但民眾認為觀感很差。
    2010/02/02 13:41
  • 〈獨家〉交通宣導太驚悚 監理站:將分級播

    監理所向12歲小學生播放道安講習,出現血腥畫面,造成部份小朋友和家長反彈;監理所表示,收集真實個案畫面或是國內外車禍資料,都是為了要做交通宣導,沒想到會惹出爭議,未來他們會審核畫面還會分級播出,不要再有嚇小孩的情況發生。
    2008/03/13 18:58
  • 機車禁行機車道? 饒舌標語惹誤解

    嘉義市的街道上,近來懸掛著令機車騎士看傻眼的交通宣導布條,要騎士們別把機車騎到快車道上,騎士們看來,卻是機車禁行機車道,怎麼回事呢?一起來瞭解!
    2007/07/26 17:09
  • 〈獨家〉堅強生命力 錢紅豔故事震懾人心

    「籃球女孩」名叫錢紅豔,4歲時被一輛超載的巴士撞倒,雙腿從骨盆以下截肢,她的故事被拍成交通宣導短片之後,被一位名叫曹學軍的醫生看見,決定醫治她,曹學軍不但為她裝上義肢,還陪她進行復健,兩人情同父女,曹學軍的愛心也讓錢紅豔獲得新生。
    2007/03/21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