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亡美 結果共102筆

  • 貪汙百億逃亡美國20年 陸銀前行長遭判終身監禁

    中國大陸廣東省江門中級法院日前宣判,2021年被強制遣返、犯下挪用鉅額公款的前中國銀行開平支行行長許國俊,遭認定貪汙、挪用公款有罪,判處終身監禁與褫奪公權終身,名下個人財產全數充公沒收。《英國廣播公司》報導,許國俊曾在貪汙東窗事發前,逃亡美國長達20年時間,據了解他一共挪用公款達23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01億700萬元)。在他入獄前,當年合夥虧空的兩名共犯行長,也先後被逮捕遣返判處10年以上重刑。
    2023/12/15 15:40
  • 揭河南愛滋村慘況 女醫高耀潔在美逝世

    曾揭露中國大陸河南「賣血經濟」造成百萬人染愛滋的退休教授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去世。當年中共官方宣傳,將愛滋傳播定調為「吸毒與同性戀造成」,卻被高耀潔戳破,並揭露河南愛滋村的慘況全是人禍。高耀潔並親自救助許多河南愛滋遺孤,但卻遭到中共打壓,晚年被迫流亡美國,95歲高齡辭世前,仍無法完成回家鄉心願。聯合國在12月1日世界愛滋日,提出全球愛滋報告,全球新增的愛滋病患中,兒童與年輕女性這類弱勢族群,仍佔很高比例。
    2023/12/12 19:48
  • 「中國抗愛滋第一人」 名醫高耀潔過世享耆壽96歲

    揭露大陸愛滋病情況而被迫流亡美國的中國醫生高耀潔12月10日在紐約過世,享耆壽96歲,她赴美後共寫了「中國愛滋病禍」等8本書,生前曾被「時代周刊」評為「亞洲英雄」。
    2023/12/11 12:13
  • 網美險淪「亡美」!她站礁石拍照遭巨浪捲飛 滅頂消失畫面曝

    國外一名網美凱特(Kate Loshkareva)在今年9月前往美國加州某海邊拍照留念時,突發奇想打算站到海岸邊的礁石上,並試著擺出性感誘人的姿勢。不過,就在她萬事俱備的時候,正巧突然有道巨浪打上岸,當場將她捲進海中,並一度消失在海面上,所幸她如奇蹟似地被海水帶進一旁的洞穴中,這才成功保住性命、免於淪為「亡美」。
    2023/11/30 21:48
  • 委內瑞拉檢方下令 追緝流亡美國反對派領袖瓜伊多

    委內瑞拉檢察官辦公室今天表示,已對反對派領導人瓜伊多(Juan Guaido)發出逮捕令,並請求國際刑警組織協助追緝。
    2023/10/06 17:56
  • 女星逃亡美國近況曝!遭金主「掐脖到昏迷」 悲訴消失演藝圈真相

    南韓團體g.o.d的成員孫昊永,憑藉帥氣外型屢獲不少粉絲的心,連帶擁有優秀基因的姊姊孫幀旻也一同進入演藝圈闖盪,但幾年前卻突然消失螢光幕前,近日接受訪問,透露自己被中國大陸金主糾纏,悲吐遭對方威脅家人安全與「被掐脖子到昏迷」的恐怖經歷,為了保命只好躲到國外,直至被觀眾淡忘。
    2023/07/24 14:30
  • 吸取教訓! 近6成陣亡美軍死於「失血過多」國軍今年普發單兵急救包

    台灣近年面臨戰爭威脅,採購了不少先進武器,然而最基本的單兵個人急救包,卻還沒有普發。國防部參考美軍經驗,從去年到今年,一共招標了22萬份單兵急救包,是多年來了重大突破,然而相關訓練以及內容裝備,卻都還在起步階段,急需整合。
    2023/03/24 22:35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今日熱搜】郭文貴/6000普發/邱國正/范少勳/隋棠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郭文貴」。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富商郭文貴,昨(15)日傳因詐欺罪被紐約警方逮捕,據悉涉案金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根據報導,這些罪行發生在郭文貴2014年逃離中國後。郭文貴曾是坐擁數十億的地產大亨,在流亡後成為了對中國政府內部貪污行為的直言不諱批評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6 12:33
  • 涉詐騙10億美元 美逮中國大陸流亡富豪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美國司法部指出,郭文貴以不實、虛假的投資資訊欺騙他的社群網站追隨者,並且用偷來的錢供自己和親友過奢華生活,司法部新聞稿還附上郭文貴被沒收的豪宅、遊艇和跑車等,新聞稿寫到光是床墊就要價3萬6千美元,郭文貴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美東時間上午五點多,FBI到他住所搜查一小時後將他帶走。
    2023/03/16 11:23
  • 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離奇失蹤」!未婚生2子進豪門 拋百億豪宅

    41歲名模錢帥君替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生2子,雖沒有結婚這名分,但也一腳踏進豪門,入住大直200坪的億萬豪宅。怎料,富商男友爆出非法洗錢案,逃亡美國遭到台灣檢方通緝,而錢帥君本人也人間蒸發了。
    2022/11/19 10:34
  • 終於找到你!珍珠港事件陣亡美軍 時隔80年終入土為安

    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偷襲夏威夷珍珠港(Pearl Harbor),造成當時毫無防備的美軍嚴重傷亡,標志著太平洋戰爭正式開打。當時在奧克拉荷馬號戰艦(USS Oklahoma)上服役的海軍士兵吉伯特(George Gilbert)也在日軍的攻擊中葬身海底。時隔80年,他的遺骸終於被軍方鑑定出來,並於6日舉辦遲來的葬禮。
    2022/06/08 16:35
  • 不讓維吾爾族生育?陸遭控強制女性結紮 一天5人動手術

    現在國際持續對中國大陸施壓,要求即刻停止在新疆的人權侵害行為,並釋放遭不法拘禁的人。日前,一名流亡美國的維吾爾族女性早木熱·達吾提(Zumuret Dawut)就向日媒供稱,指控中國大陸對維吾爾女性強制結紮,「一天抓5人動手術」,導致新疆近年來生育率大減,不過卻遭大陸政府矢口否認,稱「都是居民自己選擇的」。
    2022/05/31 13:30
  • 網美險變「亡美」!拍美照站馬路險被撞 駕駛提醒還遭嗆

    疫情三級警戒長達3個多月,民眾都無法出門,不用說旅遊、就連去遊憩景點,都盡量避免。好不容易等到二級解封了,相關規定也漸漸放寬,人潮開始出籠,卻也意外造成不少亂象。日前就有民眾抱怨,自己開車行經新北市瑞芳「不厭亭」,沒想到竟遇上遊客站在馬路中央拍照,相當危險,差點就會發生意外。
    2021/08/19 18:09
  • 美國警告海地古巴人 勿因政局動盪試圖逃亡美國

    華府當局今天警告海地人和古巴人,不要因為國內動盪就試圖逃來美國,因為不僅海路旅程危險,還可能遭到遣返。
    2021/07/14 14:05
  • 重慶少年涉辱解放軍被捕 白宮出面營救終獲釋

    大陸一名19歲重慶少年,因為質疑解放軍在中印衝突的死傷人數,遭到重慶當局跨境通緝,他在四月份準備逃亡美國時,在阿聯酋遭到攔截逮捕,在人權團體跟白宮介入營救後,重慶少年終於獲釋,平安飛往土耳其。
    2021/05/28 18:39
  • 網美亡美? 3女大生跨坐「分隔島」拍攝影作業

    高雄有3名女大生,因為做系上的攝影課作業,跑到馬路分隔島上,跨坐在上面,想要拍出人物與車流的動靜對比,被其他同學拍下PO上網,當時還有巡邏員警剛好經過勸導離開,結果卻被其他同學誤會是在維護安全,放任女大生拍照。
    2021/03/10 19:41
  • 「小蔡依林」私闖軌道拍照! 台鐵司機員怒轟:悲哀亡美

    網紅呂妍芯長相甜美、身材火辣,有「小蔡依林」的稱號,在外拍模特兒界小有名氣,IG帳號吸引超過30萬人追蹤,不過她日前貼出一張照片,穿著高跟長靴漫步鐵軌上,畫面看似唯美,但該場景其實是在台鐵屏東南州的正線軌道,危險之舉引起司機員及網友砲轟是「悲哀亡美」,台鐵今(20)日也公開聲明表示,此案將移送鐵路警察局依法偵辦。
    2021/02/20 14:20
  • 公開黃芳彥生前關鍵私訊 球友驚曝「重大暗示」:不得了

    曾被封為「第一家庭御醫」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因捲入扁家弊案逃亡美國13年,日前被發現在車上輕生身亡,享壽74歲。然而死因存在諸多疑點,引發「被輕生」揣測,黃芳彥球友、資深媒體人馬西屏驚爆,黃芳彥生前曾轉傳一個訊息,疑似暗示在寫回憶錄,他也揣測黃芳彥要死不會選擇這種方式。
    2021/01/31 09:54
  • 黃芳彥槍傷陳屍車內 高大成曝私交揭「死亡疑點」

    捲入扁家洗錢案逃亡美國的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被發現陳屍在加州爾灣一處商業區後方停車場,舉槍自盡震驚各界。對此,知名法醫高大成今(29)日受訪分析死因疑點。
    2021/01/29 20:17
  • 一番話讓吳淑珍避SOGO之亂 黃芳彥獲扁家信任

    新光醫院前副院長黃芳彥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案遭到通緝逃亡美國12年,近日傳出在美身亡,消息震驚政壇。昔被稱為第一家庭「御醫」的他和扁家交情甚好。甚至在當年SOGO經營權之爭時,給予前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建議讓對方避開爭端。
    2021/01/29 17:37
  • 黃芳彥逃美13年亡 前綠委嘆:為扁家流落他鄉不值得

    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涉扁家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獨居13年,昨(28)日被證實在美國加州身亡,享壽74歲,消息震驚全國。對於黃芳彥流亡美國一事,同為醫師的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曾表示,希望黃芳彥趕快回台,為了扁家流落他鄉實在不值得。
    2021/01/29 10:57
  • 黃芳彥身亡 柯建銘惋惜:他低調客氣不介入政治

    涉及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未歸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日前在美國身亡;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受訪說,黃芳彥是非常低調、客氣的人,也從不介入政治事務,對於這個噩耗表示惋惜。
    2021/01/29 10:51
  • 「長年對手」黃芳彥身亡 邱毅:我感到失落寂寞

    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逃亡美國13年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證實在美國身亡的消息,享壽74歲,這讓長期緊盯國務機要費案的前立委邱毅感到失落又寂寞,他形容黃芳彥是「長年的對手」,而黃芳彥過世,也意味著扁家弊案從此無疾而終。
    2021/01/29 08:03
  • 非藥物過量!法醫證實黃芳彥舉槍自盡 遺體已解剖

    因涉及前第一夫人吳淑珍國務機要費洗錢案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逃亡美國13年,昨(28)日驚傳日前在美國加州身亡的消息,震驚各界。據TVBS特派記者最新取得的消息,黃芳彥陳屍在車內,洛杉磯橘郡法醫辦公室證實,黃芳彥頭部中彈身亡,並非外界一度傳出的服藥過量。
    2021/01/29 0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