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二珂 結果共5筆

  • 包裝拚創意!打開有驚喜 CD藏身有巧思

    最近歌手發片出專輯,實體包裝都在拼創意、拼巧思,像是蕭敬騰領銜的獅子合唱團、阿妹外甥安那,還有新人歌手二珂和劉思涵,專輯都要歷經層層關卡拆解才能看到CD片,讓民眾有拆禮物的驚喜感。
    2017/10/25 17:38
  • 二珂破天荒飆唱台語 加碼透露最想合作的藝人是...

    二珂日前來台宣傳專輯,從直播主轉變到歌手的身份,她表示相當興奮與激動,可以唱出更多自己的想法與感受,在直播平台上當了三年直播主的她,於去年簽約成為正式歌手,直播的經驗不僅累積了高人氣,也讓二珂習慣面對鏡頭,沒有新人的畏懼感覺,另外記者會上,也邀請到魏如萱特別站台,二珂見到魏如萱一秒變粉絲,跟魏如萱告白表示:「我以前很喜歡聽你的歌,尤其睡前必聽香格里拉!」
    2017/10/17 15:26
  • MV校園風! 楊丞琳、李榮浩新歌勾青春回憶

    最近歌手推出新歌,MV大走校園風,像是楊丞琳新歌「青春住了誰」,就在訴說青春期的懵懂愛情,無獨有偶,男友李榮浩的新歌「我看著你的時候」,淡淡寫出男孩對女孩的疼愛與憐惜,大陸歌手二珂新歌更是浪漫,寫出高中校園裡的純愛故事。
    2017/09/26 13:10
  • 演技派鮮肉跨刀正妹主播 MV版《七月與安生》吸睛

    在微博上擁有350萬粉絲的網路正妹主播二珂,挾著高顏質及好音質轉戰歌壇,近期正式來台灣發片,新歌MV接連找來黃遠及李程彬兩位「演技派小鮮肉」跨刀。其中,由戴佩妮量身為二珂製作的主打歌《三角題》MV故事,宛如電影《七月與安生》情節,二珂與另一名女子周旋在男主角李程彬身邊,二珂不只飆歌更飆演技,挑戰一秒落淚居然一次OK。
    2017/09/25 12:55
  • 翻唱成名!大陸人氣主播二珂 高顏值搶攻台

    在微博上擁有350萬粉絲的高人氣主播二珂,將帶著被粉絲點讚的好音質、高顏值優勢,來台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二珂在網路上有許多影片和翻唱的歌曲,都有突破千萬次的點閱率,其實因為網路自媒體時代的來臨,不少歌手都因為這樣嶄露頭角。
    2017/09/14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