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二殯 結果共247筆

  • 彰化警墜溪身亡!母兄現身殯儀館…見遺體心碎痛哭失聲

    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通報協尋後,昨(14)日下午被發現陳屍在新店區五重溪河床,警方初步排除外力介入。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鍾員母親及胞兄一早現身台北市第二殯儀館,2人見到遺體時難掩悲痛情緒,當場放聲大哭,鍾母還一度哭到癱軟靠在牆邊,場面哀戚。
    2024/04/15 12:14
  • 二殯天花板砸人釀腦震盪!家屬控市府消極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上週一間禮廳,10多公斤重的木絲天花板掉落,當時北市殯葬處稱只有一名長者被砸傷。但家屬指出,當下明明是6個人被砸中,因此帶著小朋友去驗傷,醫師診斷出爐是「輕微腦震盪」,讓家屬找上議員投訴,殯葬處事後處理態度消極。
    2024/03/13 20:05
  • 二殯天花板掉落砸人 蔣萬安下令:廠商全面檢查即刻改善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才剛於今年1月正式啟用,昨(8)日卻發生三樓一間禮廳天花板掉落事件,砸傷參與告別式的長者。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說,已在第一時間要求廠商全面檢查並即刻改善,將持續追蹤以確保民眾安全,強調自從上任後全面檢視過二殯2期工程,並實地到現場看過很多次,會持續跟相關局處討論優化二殯,讓民眾使用更順暢。
    2024/03/09 12:56
  • 家祭變調!二殯天花板砸人 家屬:3人被砸中

    北市第二殯儀館新大樓,今年一月才正式啟用,不過有家屬今(8)天在舉辦告別式時,天花板突然掉落,家屬氣得控訴,一名老人和兩名小孩被砸傷。台北市殯葬處對此回應,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3:25
  • 北市殯儀館出包!告別式一半「天花板砸落」 家屬傷勢曝光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今(8)日驚傳天花板墜落!據了解,有民眾今日在二殯舉行親屬告別式時,天花板竟突然掉落,造成一名長者遭到砸傷,所幸傷勢並不嚴重。對此,台北市殯葬處也做出回應,並承諾會要求施作廠商立即檢視各禮廳的天花板情況。
    2024/03/08 20:30
  • 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87歲國寶級鬼故事作家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因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他生前曾爆出有意和一名陳姓有夫之婦結婚,名下逾2億元的房產還險些被賣掉。五兒子吳融昊稍早在第二殯儀館接受媒體訪問,談及此事認為是莫須有的猜測。
    2024/01/04 15:23
  • 口頭禪「恐怖喔」哪來的?司馬中原5年前親吐真相 宣布創作權還他

    號稱「鬼故事大師」的台灣國寶作家司馬中原,今(4)日不敵急性肺炎病逝,享耆壽90歲,遺體目前已送至台北市第二殯儀館,其第五個兒子是台北市文山區興昌里里長的吳融昊,也已抵達現場處理後續。而過去司馬中原最具象徵性的口頭禪「中國人怕鬼~西洋人也怕鬼~全世界都怕鬼~唉唷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也成為絕響。
    2024/01/04 15:13
  • 司馬中原生前「最後影像」曝光!才相聚愛女 2週後逝世  

    「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本名吳延玫)今(4)日上午因病離世,享耆壽90歲,消息一出令外界震驚,遺體已送往二殯,而他生前最後貼文也跟著曝光,文中還開心跟愛女合照,沒想到兩週後竟過世。
    2024/01/04 14:42
  • 二殯徵名開跑!官方「取20幸運兒」 優選爽領5500禮券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二期工程景行樓近期即將啟用,主要以現代化建築及公園化的設計提供高品質的治喪環境,日後更將成為台北市「唯一的一座殯儀館」。為了促進民眾對於新建殯葬設施的認同,台北市殯葬管理處也推出了「第二殯儀館更名徵選活動」共分為三個階段,邀請民眾發揮創意命名。
    2023/11/15 11:29
  • 二殯告別式門口開打! 兩葬儀社爆衝突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日前傳出兩家葬儀社爆發衝突,疑似因為時間拖延所引起,第一場告別式的葬儀社,被同業指控拖到時間,但不滿對方口氣,雙方當場吵了起來,也不管兩邊家屬都還在場,直接打起來。
    2023/10/23 19:29
  • 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珍羽嗆: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指出,柯擔任北市長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不過,民眾黨北市議員林珍羽說,電子輓聯是二殯新大樓的標配,本來就該有預算編列,殯葬處應說明主計處匡列額度是否不足,指各界現在狂打民進黨前瞻計畫補助款,綠營就頻搞二備金議題,企圖掩蓋前瞻風波。
    2023/08/09 18:21
  • 曝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延鳳批:喪家服務錢都要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怒批柯「省錢省瘋了」,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她怒批,柯市府毫無同理心,連提供喪家服務的錢都要省,未來恐排擠其他真無預算支應之市政急需,根本就是「北流爛帳」的翻版,應向市民致歉。
    2023/08/09 17:44
  • 歐陽龍罕見公開現身!一身黑衣「62歲真實狀態」全曝光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95歲媽媽日前過世,今(23)日在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好友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等人皆出席陪伴他送媽媽最後一程。讓人意外的是,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歐陽龍罕見現身,只見他身穿一襲黑色服裝,即使62歲了,體態與精神狀態依然相當好。
    2023/06/23 21:31
  • 陳凱倫母離世!老婆揭「33年婆媳情」淚崩 為照顧辭工作:我做到了

    資深藝人陳凱倫的媽媽10日辭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圈內友人向娃、紀寶如、梁修身、張瓊姿、歐陽龍等人都出席致哀。陳凱倫說,自媽媽過世那天起,每天都沒睡好,這週才比較有精神;陳凱倫的老婆黃莉屏含淚致詞,表示跟婆婆生活33年,兩人情同母女,很感謝大家來送婆婆最後一程。
    2023/06/23 12:32
  • 陳凱倫含淚送95歲母!無預警宣布「不待演藝圈了」揭罹癌近況

    資深男星陳凱倫的媽媽本月10日過世,享耆壽95歲,今(23)日於二殯舉辦告別式,他親自為媽媽製作追思影片,感嘆自從她離開後,根本都沒睡好,加上自己的扁桃腺癌也沒完全好,倘若半年內再復發,就不想做化療了,「想隨媽媽一起,我待在演藝圈的時間夠了,不會再做演出,希望能為長輩、年輕人付出其他事情」。
    2023/06/23 11:51
  • 驚!台灣「國寶大師」一早過世 享壽85歲

    「台灣國寶」驚傳噩耗!知名聲樂家席慕德證實過世,享壽85歲。親友也悲痛證實,7月將在台北第二殯儀館舉辦公祭。
    2023/06/22 09:05
  • 95歲母離世!男星曝「迴光返照」影片 痛哭跪別30分鐘:放心走

    擁有3座廣播金鐘主持人獎的65歲資深藝人陳凱倫去(2022)年11月罹患扁桃腺癌末期,已動刀將惡性腫瘤切除後恢復成1期,不過,陳凱倫的母親於10日下午4時40分離世,享耆壽95歲。他13日公開母親臨終前迴光返照,自己向對方下跪告別的影片,而告別式將於6月23日在二殯舉行並公布細節。
    2023/06/15 09:18
  • 北市「最大嫌惡設施」終於要拆!第一殯儀館動工時間曝光

    北市民政局表示,已編列第一殯儀館拆除及綠美化預算,將在二殯試營運階段結束後進行工程,時間點估落在明年農曆春節後,而一殯拆除後的土地怎麼用還在規劃中。
    2023/02/20 21:03
  • 北市二殯塞爆!80具遺體排隊進冰櫃 大體差點變人球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遭爆冰櫃不夠,往生者遺體的處理大塞車,只能將遺體安置在未開放的至美三廳、四廳,最多曾有80具遺體等不到冰櫃,儘管殯儀館降溫處理,但家屬仍擔憂若無妥善處理,會有臭味傳出,對往生者不敬。對此,北市殯葬處證實確實有「排隊」情形,目前持續消化處理中,還有20具等待中,約等待1天可進櫃。殯葬處長張世昌也表示,殯葬處不想拒收,為了不讓遺體變成人球,暫置禮廳是不得已做法。
    2023/02/11 15:27
  • 二殯傳來嘻笑聲!民眾覺得怪報警 開門一看真相是這樣

    台北市第二殯儀館最近在進行整建工程,沒想到工人們竟趁機在裡頭偷閒,大打天九牌!日前轄區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聽到二殯工地內傳來嘻笑聲,覺得奇怪,員警前往查看果然發現3人聚賭,當場查扣賭具、賭資,依法帶回派出所。
    2022/12/07 10:49
  • 柯賜海死因出爐!「1天跌倒2次」陳屍車內 姊鞠躬致謝

    「抗議天王」柯賜海在今(21)日被發現陳屍於台北市北投區某公園旁的座車當中,享壽66歲。據了解,柯賜海的姊姊是在今日上午前往探視「以車為家」的他,未料卻發現在他動也不動地躺在藍色廂型車內,且當警消到場後,確認他已明顯死亡,且出現屍僵。對此,士林地檢署法醫至第二殯儀館也在針對柯賜海的遺體進行相驗後,初步判斷其死因為「心因性休克」。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WPhl8FaEo
    2022/11/21 17:05
  • 才證實罹淋巴癌!劉引商「染疫病逝」享壽85歲 遺體當天火化

    資深女星劉引商今年5月出席大愛戲劇《你好,我是誰》記者會時,證實去(2021)年罹患淋巴癌2期,她的子女今(14)日發文表示,劉引商凌晨睡夢中辭世,由於她在9月8日確診新冠肺炎,因此遺體今晚在二殯進行火化。
    2022/09/14 19:35
  • 工作意見不合! 2抬棺人員二殯內揮拳互毆

    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中午兩名推棺人員,在移靈走道上爆發肢體衝突,旁人勸架都沒用,過程全被民眾拍下,實際了解,雙方早有嫌隙,這回疑似為了工作流程意見不同,揮拳攻擊。
    2022/09/12 18:48
  • 余苑綺走了!余天夫婦淚崩送愛女 告別式驚見「令人鼻酸畫面」

    余天、李亞萍二女兒余苑綺21日癌逝,享年39歲,昨(29)日上午舉辧告別式,結束後遺體在親友們護送下,移往第二殯儀館火化,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時光學苑」,與「綜藝天王」豬哥亮當鄰居。而「通靈大師」江嘉葉也在告別式上,看到了余苑綺最後身影,透露她看到父母悲傷落淚,既心疼又不捨,令人看了也跟著動容。
    2022/08/30 10:13
  • 余苑綺長眠基隆眺望山景   余祥銓喊話豬哥亮「拜託阿伯照顧姊姊」

    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病逝在台北榮總,今(29)日上午11點舉辦完追思禮拜後,隨即前往二殯火化。隨後由余苑綺老公替她捧斗,在余筱萍、余祥銓的陪同下抵達基隆擁恆文創園區,正好「綜藝天王」豬哥亮也在此長眠,余祥銓受訪時也不忘向「阿伯」豬哥亮喊話。
    2022/08/29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