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事發現場 結果共369筆

  • 撞了又撞!高雄男「心情糟恍神」失控撞車衝民宅釀2傷

    高雄市前鎮區,今(27)日下午14時50分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事件,37歲邱姓男子疑似未注意車前狀況,擦撞停放路邊民宅騎樓的休旅車,結果又失控撞擊行駛經過機車及路路邊燈桿。警消獲報後緊急前往現場,發現2人受傷,所幸皆輕傷無大礙。然而肇事的邱男事發後供稱「心情不好」,至於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1天前
  • 迪化污水處理廠包商滑倒「墜落沉澱池」 同事拋救生圈來不及

    今(3)日上午11時許,位在台北市酒泉街上的迪化污水處理廠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年約30多歲的委外廠商,進行例行性的清潔工作,卻不慎跌落進去沉澱池。由於沉澱池內含污水,且範圍廣大,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暫時沒有發現男子身影,目前正在抽水救援中,確切事發過程有待後續釐清。
    2024/03/03 15:39
  • 三重民宅「兩棟貼一起」!侯友宜怒開鍘 勒令停工列黑名單

    新北市三重區驚傳房屋傾斜意外,位於福隆路的一處新建大樓于27日下午,被發現連續壁有滲水情事,後確認因工程疏失造成民宅傾斜、導致兩棟建築「幾乎貼到一起」,現場26戶44位居民則是緊急疏散後由三重區公所協助安置;事發後新北市長侯友宜亦於晚間趕抵現場,了解情況後震怒開鍘,勒令廠商停工的同時列入黑名單,後續也將依法加重處罰。
    2024/02/27 21:13
  • 法國南部電池回收廠遇祝融 濃濃黑煙直竄天際

    法國當局18日表示,南部一家電池回收廠約900公噸鋰電池起火燃燒,事發現場冒出濃濃黑煙直竄天際。
    2024/02/19 10:14
  • 剛通報協尋!高雄女遭普悠瑪撞斃 家屬見學生證痛哭

    昨(16日)晚間台鐵科工館站發生一起鐵道死亡事故,一名女高中生遭328次的普悠瑪列車撞擊死亡。警方事後勘驗現場,發現一張就讀高雄某高中的女學生證,而該名女高中生的家屬於事發前才剛通報協尋,卻來不及阻止憾事發生,警方後續將進一步採驗DNA確認身分。
    2024/02/17 09:44
  • 你家隔壁失火! 好心鄰居衝下樓拉水管救火

    二樓沒人在家,陽台突然起火!事發在新北土城,鄰居發現後,趕緊拿滅火器,爬梯子幫忙撲滅,也有人拉水管灑水,其中還有休假員警幫忙報案,大喊居民先疏散,在消防隊員抵達前,合力把火勢撲滅,警方也協助疏散公寓住戶,現場沒有煙火殘留,也沒發現菸蒂,起火原因還要釐清。
    2024/02/12 13:13
  • 快訊/大阪心齋橋驚傳2人連續遭刺傷2男送醫 兇嫌逃亡中

    日本《讀賣新聞》、關西電視台報導,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區東心齋橋地區於當地時間今(1日)上午11時50分左右發生刺傷事件,根據大阪市消防局消息,一名40多歲男子及一名20多歲男子共2人被送往醫院。報導指出,當地時間上午11時50分左右,有人通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4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仍保有意識;而在收到第1起通報後約15分鐘,事發現場附近再次有人通報稱「我同事的腿被刺傷了」,一名20多歲男子被送往醫院,送院時意識清醒。據悉,案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日本橋站以北約500公尺、餐飲店林立的地區。推斷兇嫌已經從現場逃走,目前警方仍在追查其行蹤並調查詳細事發過程。
    2024/02/01 14:31
  • 差850m就到餐廳!中壢3死尾牙車禍 同事接消息「飯幾乎吃不下」

    就差那麼一點點,事發路口彎過去,再直走850公尺,就會到舉辦尾牙的餐廳,已經抵達的同事,得知消息,難過的根本沒心情吃飯,餐廳業者表示,有些人幾乎沒吃,有些人甚至吃到哭出來,沒多久就都離開了;另外在事發現場,路邊還看到了4顆疑似賓果活動的摸彩球。
    2024/01/28 15:12
  • 江西店鋪施工起火! 一二樓補習班、網咖釀39死9傷

    日前大陸河南省一間小學的宿舍才爆發火災、造成13名學生死亡,結果短短一周內,江西省一處店鋪也因為施工不當,引發大火,由於事發現場有網咖、補習班和旅館,濃煙過大、導致多人受困,最後造成39人不幸身亡。
    2024/01/25 11:43
  • 43歲張誌家猝逝深圳 國台辦發聲了: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中國大陸國台辦今晚針對前職棒選手張誌家在深圳逝世表示,張誌家是在昨晚被公司同事發現在員工宿舍內死亡。經法醫現場勘察,排除機械性暴力致死,具體死因有待相關部門進一步調查。
    2024/01/02 22:35
  • 跨年夜墜樓!台中女疑被分手想不開 男友散步回來崩潰

    昨(31)日跨年夜晚台中市北屯區發生墜樓憾事,26歲的蔡姓女子疑似被同居男友提分手,因情緒不穩,從一處社會住宅的12層頂樓墜落,被對面住戶發現後立即撥打電話報警,警消趕往現場立即將蔡女送醫搶救,但仍被宣告不治。而當時蔡女的男友外出散心,接到管理室電話通知才聽聞憾事發生。
    2024/01/01 13:57
  • 男子夏威夷衝浪遭鯊魚啃咬 摩托艇急送上岸搶救仍喚不回

    美國一名39歲男子週六(30日)至夏威夷茂宜島衝浪,卻不幸被鯊魚咬傷,身負重傷的男子被送往醫院,但仍因傷重宣告不治。鯊魚咬死人的事件發生後,事發現場附近立起了告示牌,警告該水域有鯊魚出沒,要求遊客不要靠近,海灘也被暫時封閉。
    2024/01/01 13:29
  • 高雄跨年晚會傳「有人持刀」!陳其邁緊急發聲 警方證實是原子筆

    高雄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爆發推擠事件,樂團「大象體操」在台上演出時,忽然有民眾喊「有人拿刀」,造成台下觀眾恐慌推擠。高雄市政府衛生局晚間回應,事件造成少數民眾擦挫傷,已接受醫護站人員協處;有2位民眾因推擠喘不過氣,經安撫休息後症狀改善,仍觀察中,目前無人送醫。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警方到場未見可疑人士,狀況已經排除,演出照常進行。前鎮分局表示,2名靠近事發現場目擊者指稱,所謂的「刀」其實只是原子筆;現場並未盤查到利器,目前警方採信說詞,也正在追查2位滋事民眾,以釐清事發經過。
    2023/12/31 23:20
  • 丈夫過世「婆家全怪她」 人妻遭私刑奪命!拖上街活活燒死

    印度一起「當街殺人案」引起社會關注,33歲人妻涅瑪拉(Nirmala)在丈夫離是的一年內,遭到婆家人的不斷責怪,認為就是被她害死的;不料就在涅瑪拉準備回娘家避難時,竟被丈夫的哥哥持棍棒敲昏、拖出家門外,接著在光天化日之下全身被淋滿汽油,一把火當場燒死。當地警方也在接獲通報後迅速趕往事發現場,將仍逗留在該處的兇嫌逮捕歸案。
    2023/12/24 21:00
  • 快訊/新北泰山驚傳墜樓!男國中生墜社區中庭 命危搶救中

    今(22)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1處社區有民眾墜樓,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墜樓的是就讀國二的男學生,經查其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緊急將人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詳細墜樓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3/12/22 17:20
  • 快訊/北市梧州街夜市傳墜樓 男倒臥大樓天井「頭部重創」命危

    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台北市消防局今(27)日下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萬華區梧州街夜市內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年約60歲的楊姓男子倒臥在大樓天井,頭部嚴重受創,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警消已將他送醫救治,但情況並不樂觀,警方也立即封鎖現場調查,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墜樓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11/27 15:34
  • 行人制止小黃司機抽菸被打倒在地 慘遭「後車撞飛」不治

    新北市板橋區今(14)日晚間發生一起離奇車禍,54歲孫姓路人因制止林姓小黃司機將車停在路邊抽菸,雙方發生衝突,孫男遭林男毆打倒地,胡姓女子駕駛的車輛行經事發現場,因來不及煞車撞上孫男,孫男重傷送亞東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經了解,林男和胡女持照條件正常,酒測值為0,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11/14 21:18
  • 結怨十年!高雄台鐵員工殺同事 案發5個月才羈押原因曝

    63歲洪姓男子在台鐵左營機務段加油站上班,未料,今年6月1日被同事發現倒臥血泊中沒了呼吸心跳,由於案發現場疑點重重,警方深入追查後發現,林嫌多次出入案發現場涉有重嫌,因此隔日循線到仁武住家逮人,沒想到他跳樓拒捕,還因此骨折送醫,事隔五個月林嫌已痊癒,橋檢也依殺人罪聲押獲准。
    2023/11/11 15:27
  • 就只看右邊!行人闖車道 險遭休旅車撞飛

    桃園龍潭有一名女子,3日晚上牽著兩名孩童要過馬路,但沒有依規定走斑馬線,雖然他們有看路,卻只看了右邊,沒看左邊,因此被行駛而來的休旅車駕駛撞到,幸好沒有大礙,只有手腳擦挫傷,不過違規穿越道路,遭罰500元罰鍰,而警方抵達現場後,發現距離事發地點47公尺,就有斑馬線,另外休旅車駕駛,則要等肇責釐清,才會知道是否會被罰。
    2023/11/05 19:07
  • 日本神社祭典致命事故!山車下坡翻覆重摔 釀1死18傷

    日本靜岡縣伊豆之國市3日舉行祭典,但其中1台祭禮的山車(類似巨大的花車)卻在道路上翻倒,造成至少18人受傷、1人死亡。據警方和其他消息人士稱,事發現場是一條緩下坡,有可能是被繩子牽引著的山車因某種原因無法及時煞停,才導致事故發生。有民眾聲稱,目前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情況。
    2023/11/03 13:21
  • 快訊/「有人倒臥淡水停車場」 警到場看老婦已明顯死亡

    今(1)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早上時看見有人躺在停車場地上,當時沒有多想,下午越覺得不太對勁,趕緊通報,但當員警趕抵現場後,赫然發現倒臥的老婦人已經明顯死亡,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01 16:24
  • 還原送醫現場!BUCK-TICK櫻井敦司開唱猝逝3跡象 摔跤+雙膝狂抖

    日本傳奇樂團BUCK-TICK主唱櫻井敦司19日舉辦演唱會時,突然因身體不適而被緊急送醫,然而緊急送醫後仍舊不治,享年57歲,這項悲訊震驚許多歌迷,哀嘆櫻井敦司實在走得太突然。當天參加演唱會的歌迷也還原事發現場,稱現場的狀況實在來得又急又慌亂。
    2023/10/25 17:59
  • 板橋2男持刀互砍1死1重傷 全因毒品糾紛

    新北市板橋區今(21)日上午11時許,在板新路上某公寓內發生一起兇殺案,2名男子飲酒後爆發口角衝突,竟拿到互砍,聯繫45歲鄭姓友人到場協助,但鄭男到場後發現屋內滿地鮮血,立即聯繫警消人員,後續卻直接騎機車離開現場。稍早警方已將鄭男帶回偵辦,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21 14:51
  • 快訊/新北垃圾車疑左轉撞機車 騎士「耳流血水」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3)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板城路發生機車、垃圾車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年約30多歲的騎士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搶救中。警方初步調查,案發當時垃圾車疑似欲左轉返回清潔隊,不慎與機車擦撞,但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13 15:28
  • 快訊/新北驚傳墜樓!男住戶倒臥社區花圃 送醫不治

    新北市驚傳墜樓!今(5)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莊區昌平路一處社區大樓,有男子疑似墜樓,警消趕赴救援,發現該名26歲劉姓男住戶倒臥在社區花圃內,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目前警方已聯繫到死者家屬,詳細墜樓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2023/10/05 16: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