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亂局 結果共94筆

  • 海地之亂持續延燒 聯合國:如「瘋狂麥斯」電影無法無天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負責人17日對海地的混亂局勢做出極為悲慘的評估,形容幾乎就像電影「瘋狂麥斯」的場景。這部片描繪了一個暴力和無法無天的末日後未來。
    2024/03/18 11:50
  • 海地黑幫炸警局搶ATM! 美逼總理亨利速交出政權

    海地黑幫持續作亂,不僅在太子港當街縱火,行搶銀行提款機,甚至炸毀警局。總理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根據報導,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親自致電亨利,要他盡快交出政權,結束海地亂局。
    2024/03/08 20:05
  • 自民黨政治獻金風暴延燒 安倍派、岸田派、二階派均解散

    日本自民黨最大派閥安倍派及岸田派、二階派陷入政治資金風暴,安倍派多名議員涉嫌在政治資金募款派對上收取「回扣」而未如實申報,綜合《產經新聞》、NHK電視台等日媒報導,安倍派、二階派、岸田派均已決定將解散,自民黨內最大派閥的解體,恐使日本政壇陷入前所未有的混亂局面。
    2024/01/19 18:05
  • 準備水攻哈瑪斯地道! 美媒:以軍正儲水待命攻擊

    以色列恢復全面進攻加薩後,位在南部的甘尤尼斯,受創最嚴重,當地醫院再度爆滿,加薩也出現混亂局面,直接行搶麵包店。另外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以色列正在準備儲水設備,似乎要用水攻方式,把哈瑪斯士兵逼出地面。
    2023/12/05 19:18
  • 朱立倫強勢接管!藍白協商「宣告他沒戲了」侯被壓著打陷亂局

    2024年總統大選登記剩下不到1個月,藍白陣營是否共推一組人馬角逐總統選舉仍未有共識。本刊調查,藍白合至今未有進展,不只藍營基層失去耐性,國民黨內部也掀起另一波角力,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之間的選戰策略衝突,已隱然爆發。
    2023/10/31 07:29
  • 警告伊朗別亂來 美軍艾森豪號航母打擊群前往波斯灣

    以色列和哈瑪斯(Hamas)爆發武裝衝突至今,美國不只給予以軍實質援助,同時還派出最新型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航空母艦打擊群,進駐地中海穩定局勢。隨著衝突持續延燒,加上以色列至今仍堅持伊朗的「特殊角色」立場,《美聯社》報導,五角大廈日前正式宣佈,艾森豪號航空母艦(USS Dwight D. Eisenhower)打擊群已經出發,將進駐波斯灣協助穩定混亂局面。
    2023/10/26 16:57
  • 中美釋出善意 王毅周四訪美會布林肯

    美國國務院宣布,中國大陸外長王毅將在周四前往華府訪問,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展開會談,王毅除了與布林肯會面,也傳出將與與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會晤,對此,外界認為王毅訪美行程,很可能是為習近平下個月出席舊金山APEC,展開拜習會鋪路。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錢麗如線上訪問表示,「這確實是北京展開的佈局跟鋪路,尤其現在全球都在矚目,國際混亂的局勢下,中美之間的關係究竟如何拿捏,對未來或對現在的國際混亂局勢,怎麼樣才能夠發揮穩定作用,目前看來中美雙方都有朝向降溫的方向前進,至少中美雙方可以坐下來談,目前安排在11月中的舊金山APEC峰會就是拜習會的關鍵時間點。」
    2023/10/24 15:01
  • 不要插手添亂! 美軍警告伊朗「遠離」以巴衝突

    哈瑪斯(Hamas)以數千火箭彈攻擊以色列,讓以巴之間再次點燃戰火,雖然以色列擁有絕對優勢的武裝力量,但歐美各國真正擔心的,卻不是哈瑪斯會有怎樣的反撲,而是這群激進組織背後的靠山,長期以來默默支持援助他們的伊朗,會趁亂插手介入騷亂,讓以巴局勢更加混亂動盪。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布朗(Charles Q. Brown Jr.)上將透過媒體,對德黑蘭當局提出警告,希望他們不要介入這場亂局。
    2023/10/10 15:56
  • 尼日政變陷亂局 法國面臨當地反法情緒和駐軍問題

    尼日上月底爆發政變,為曾經殖民這個西非國家的法國帶來一連串難題,包括在當地安全條件不斷惡化的情況下撤離公民,以及法國未來的軍事戰略。
    2023/08/02 17:00
  • 提整合把藍營「騙去」挺柯? 韋安:金溥聰出手破亡黨亂局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以及動作頻頻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皆蓄勢待發,但三方面臨「非綠聯盟」、「政黨輪替大聯盟」、「執政大聯盟」,該怎麼整合?各界仍是眾說紛紜。對此,媒體人韋安今(26)日指出,所謂的白藍配也只是把藍營支持者「騙去」挺柯,就以為可以下架民進黨;他提到,侯競辦執行長金溥聰強調不接受「白正藍副」,正是在將這種會害國民黨亡黨的亂局破除。
    2023/07/26 19:09
  • 有片/30聲槍響嚇壞眾人 美高中畢典7人中彈釀2死

    美國維吉尼亞州里奇蒙市(RICHMOND, Va.)一所胡格諾高中(Huguenot High School),日前在當地一間戲院內舉行畢業典禮,沒想到卻闖入兩名不速之客,持槍對場內師生和家長親友開槍掃射,綜合美媒報導,至少7人中彈、其中3人有生命危險,槍擊引發後續大混亂局面,也連帶造成10多人因為多種因素受傷送醫。里奇蒙警局第一時間就制服拘捕2名嫌犯,根據現場目擊者回憶,他們聽到不下30聲槍響。里奇蒙警局稍早更新通報,7名中彈的傷患中,已有2人不幸喪命,分別是18歲的高中男學生和36歲陪同出席畢典的男性。
    2023/06/07 09:33
  • 勇士場中慶祝 牧倫斯嗆:觸犯潛規則不禮貌

    新北國王昨天不敵富邦勇士,冠軍系列賽被追成平手,沒想到賽後還有小插曲,國王隊的「牧倫斯」,與勇士隊洋將「強森」互相吵起來,場上混亂局面,牧倫斯在個人IG直指,因為勇士隊觸犯了一條不成文的規則,作為客隊,不應該站在主隊球場的中間慶祝,所幸沒有釀成肢體衝突。
    2023/06/06 14:50
  • 黃暐瀚分析藍綠2024可能人選 預言「他」最終贏總統大位

    2024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月13日舉行,媒體人黃暐瀚今(4)日在臉書上指出,雖然去年國民黨九合一選舉才剛大勝,短短才過四個多月,藍綠消長已經有互換趨勢,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民調維持領先,國民黨依舊一團亂局,反倒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居然「沒崩」,支持度還能超越20%。黃暐瀚更針對藍綠可能的總統候選人分析出「六不」,還鐵口直斷預言,簡單結論就是「不出意料之外」的話,賴清德即將贏得2024總統選舉。
    2023/04/04 10:30
  • 不只飛美國! 又一陸偵察氣球飛越拉丁美洲

    美國公布發現一顆來自大陸的偵察氣球侵入美國領空,現在五角大廈再表示,又有一顆中國大陸偵察氣球飛越拉丁美洲,只是確切位置還不清楚。而飛越美國蒙大拿州的氣球,通過軍事敏感地帶,包括四座軍事基地,現在有專家也分析,為了擾亂局勢,這很可能是大陸的意圖。
    2023/02/04 14:03
  • 美股被「加密貨幣亂局」嚇倒 道瓊指數大跌646點

    美股今天大跌,道瓊指數重挫646點,標普500及那斯達克指數都跌逾2%。加密貨幣市場賣壓沉重、美國期中選舉勝負未定、最新通膨數據即將公布,都令投資人如坐針氈。
    2022/11/10 08:21
  • 中國、新加坡外長通話 王毅:盼發揮好「亞洲作用」

    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務委員兼外長王毅昨天表示,希望東協國家以近期舉辦系列峰會為契機,讓「亞洲時刻」為世界提供更多確定性和穩定性,為應對世界亂局和變局發揮好「亞洲作用」。
    2022/11/05 15:42
  • 替羅智強抱屈 鍾沛君:來場公正的桃園市長初選吧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宣布參選桃園市長,遭黨中央表明「排除提名」,同黨議員鍾沛君今(7)日在臉書上表示,「請黨中央在桃園市辦理一場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吧!解眼前的亂局,也救未來的聲望,不是為誰,就是為了黨。」
    2022/04/07 12:20
  • F1/首位中國大陸F1車手創歷史 生涯首戰就得分

    艾法托利車手加斯利戰車故障退出,引起本季F1揭幕戰巴林站末段的亂局,3架使用紅牛引擎的戰車退賽,中國大陸車手周冠宇成為最大贏家,生涯首戰隨即取得第1分,亦改寫中國大陸賽車的歷史。這名來自上海的F1新人,衝線一刻坦言不敢相信。
    2022/03/21 17:16
  • 為抗議稅收!烏克蘭示威者衝議會大廈 議員經隧道撤離

    烏克蘭首都基輔在當地時間25日出現混亂局面,一群中小企業代表試圖闖入烏克蘭議會大廈,他們抗議烏克蘭稅收制度的更動,民眾揮舞著國旗和標語聚集,還在現場和警方爆發激烈衝突,而在這一片混亂中議會立法者只能通過地下隧道倉皇撤離。
    2022/01/26 10:35
  • 西班牙火山島限定酒熱賣 香檳.酒類供應緊!

    全球供應鏈的混亂局面,也延燒到酒類市場;據法國香檳貿易協會估計,今年的銷售額將會超過55億歐元,比前紀錄高出10%,刷新紀錄;但原本今年耕種量就比較低,再加上供應鏈問題,除了一杯難求,價格也會大幅提升;至於在西班牙,一款與噴發了八十幾天「老峰火山」同名的紅酒,則在當地造成熱賣的盛況;業者非常幸運的沒有受到火山活動影響,還因此獲益,紅酒更是銷售一空。
    2021/12/21 19:57
  • 黎巴嫩爆炸案觸發流血衝突 政經危機待爆彈倒數計時

    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10月14日發生流血衝突,支持真主黨與什葉派「阿邁勒」運動的民眾反對調查2020年港口大爆炸的法官,軍方與武裝分子駁火,最少6人中槍身亡。從這件事不難看到該國政治與經濟的亂局,還有教派衝突的「身影」。它們組合起來就像一個未爆彈,隨時都可將這本已相當困苦的國家推向更可怕境地。
    2021/10/16 15:10
  • 苦惱!2緬甸代表要選誰?軍政府、影子政府搶聯合國代表席位

    聯合國(UN)大會將於14日於紐約正式開議,焦點之一正是針對緬甸駐聯合國大使的席位資格進行審查。目前在緬甸當地握有實權的軍政府與該國反政變的影子政府「民族團結政府」(National Unity Government,簡稱MUG)將爭取代表緬甸參加聯合國大會的席位,讓聯合國相當苦惱,一旦站錯邊就有可能加劇緬甸混亂局勢。
    2021/09/13 16:05
  • 阿富汗亂局如國共內戰? 藍批綠:誤導歷史政治操作

    針對民進黨稱阿富汗亂局讓人想起西元1949年的國民黨,國民黨今天表示,民進黨仍沉溺在過去歷史中,用偏頗、誤導的歷史解讀進行政治操作;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說,民進黨有空嘲諷,不如先看看2008年的自己。
    2021/08/17 19:48
  • 中國大陸皮皮剉!盯著混亂的阿富汗 憂逐漸逼近的威脅

    美國撤軍後,激進組織神學士(Taliban,塔利班)就火速接管阿富汗,拿下首都喀布爾(Kabul),政要官員早一步逃跑,留下手足無措的阿富汗民眾擠進機場,希望逃離。外媒報導指出,當中國大陸盯著喀布爾的混亂局面,看見的似乎不再是機遇,而是逐漸逼近的威脅。
    2021/08/17 14:44
  • 快訊/預期拜登上任終結亂局 美股、油金齊漲

    拜登即將就職,美股週三交易日開盤就上漲,尤其那斯達克指數上漲超過150點,另外,油金同步雙漲,市場分析,投資人預期拜登上任能終結美國政壇過去四年的亂局,同時也期待拜登推出的1.9兆美元紓困案,能有效振興經濟,因此激勵股市走高。
    2021/01/20 2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