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主持 結果共10,000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9小時前
  • 劉寶傑太浮誇紅到韓國! 分析BTS V當兵笑翻韓網:台灣大叔好狂

    韓國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2023年12月入伍,最近則在韓網上曝光一組他為所屬的「陸軍第二軍團雙龍部隊」拍攝的宣傳片,帥氣模樣讓不少粉絲直呼簡直在拍韓劇,就連《關鍵時刻》都在討論!沒想到主持人劉寶傑討論的激動模樣傳回韓國,讓許多韓國網友直呼:「他也太浮誇了吧!」
    10小時前
  • 高雄靠演唱會發大財!3天1場海撈45億 劉寶傑嘆:台北慢8年

    高雄近來辦了許多場大型活動,尤其是大咖演唱會是一場接著一場,吸引各地人潮湧入高雄,所造成的演唱會經濟現象也引起廣泛討論。在政論節目上一向對綠營縣市質疑多於稱讚的知名主持人劉寶傑,近日在《關鍵時刻》中,罕見肯定高雄推動演唱會經濟,成為台灣代表,更直言「以前說高雄捷運都沒有人,現在都擠不上去!」。
    10小時前
  • 《黑澀會》女星曾「掰彎7任鋼鐵直女」 自爆閨房秘辛「一舉動」:沒興致了

    KOL姊妹檔瓦特與啊悠主持全新談話綜藝節目《拉哩拉喳彎的LAND》,暢聊關於女同志的感情生活大小事。日前邀請到前《我愛黑澀會》成員、之前在《全明星運動會4》大放異彩的「全明星女戰神」鄭靚歆(Jin)和其德裔妻子鄭采熙(Aky),以及百萬點擊新生代歌手就以斯(Joyce)一同大聊女女之間是否有純友誼,辛辣勁爆內容更閃煞全場!
    11小時前
  • 婁峻碩工作狂上身!明合體焦凡凡撂4字預告 談婚禮進度這樣說

    嘻哈歌手婁峻碩、派偉俊以及新生代女歌手陳泳希,今(19)日出席精品服飾春夏新品記者會,婁峻碩近來工作滿檔,更當起空中飛人飛來飛去,明將隨團「五堅情」現身全中運選手之夜開唱,巧的是未婚妻焦凡凡是主持人,他笑喊「公私分明」,絕對不會放閃,「會好好專注在工作、作品,以及我們身上的衣服」。
    12小時前
  • 何妤玟酒吧約曖昧男!喝一半被警告「遭下藥」 痛斬:我這麼喜歡你

    女星何妤玟早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轉戰主持圈後,逐漸拋開偶像包袱,直率個性深獲觀眾喜愛,入行31年仍活躍螢光幕前,是各大綜藝節目座上賓,擁有窈窕身材、凍齡美貌是外界公認的美魔女,近日她透露,曾和心儀對象到酒吧喝酒,豈料,竟被陌生人提醒「我看到妳的朋友在下藥」,讓她既錯愕又難過,後來便再也沒有和該男子做朋友。
    13小時前
  • 謝金燕哭了!揭參戰《浪姐5》原因 遇死亡車禍「不能再跳舞」

    49歲「電音女神」謝金燕參加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4》(簡稱《浪姐5》),今(19)日首播,身為節目裡第二年長的參賽者,主持人擔憂她的體力狀況,更說:「50+的姐姐來參加很辛苦。」而謝金燕也鬆口為何會想參賽,鬆口:「不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夠再跳舞。」讓粉絲相當揪心
    16小時前
  • 吳宗憲傳欠債千萬遭黑衣人砸咖啡廳! 吳姍儒「帶一堆黑道錄影」畫面曝

    吳姍儒「無聊咖啡」上個月遭黑衣人砸店,嫌犯落網後先聲稱因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昨(18)日又傳出吳宗憲與知名錢莊大亨有高達千萬元的債務糾紛所導致,但吳宗憲否認傳聞。吳姍儒未受影響,工作依舊忙碌,她日前錄製台視《全員請上車》,竟驚吐:「我很像是帶一堆黑道來這邊錄影。」
    16小時前
  • 《拜託ATM》收視再創新高! 胡瓜樂發團隊10萬獎金「沒想到這麼快」

    由胡瓜與Sandra主持的TVBS 8點益智綜藝節目《拜託ATM》收視屢創新高,前(17)日「旅遊達人最強之夜」這集的25-39歲女性觀眾平均收視率高達0.81,在戲劇與綜藝節目相當競爭的8點時段榮升排行榜第4名,收視高點也飆到1.0;在25-49歲女性觀眾收視率也有0.48的好成績,兩區間皆創節目收視率新高。主持人胡瓜對製作單位允諾頒發10萬元獎金,他笑說:「沒想到日子來得真快!」
    17小時前
  • 《木曜4》宣布回歸!召集主持「六大金剛」合體 獨缺他沒來

    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廣受觀眾喜愛,但去(2023)年節目團隊爆出大規模離職潮,連元老製作人「陳百祥」的離開,也讓節目粉絲相當難過。自去年7月停播後,《木曜4超玩》官方宣布,今(18)日正式回歸YouTube。
    1天前
  • 害吳姍儒被砸店?吳宗憲「爆遭追債千萬」嘆:講太多沒意思

    人紅是非多、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衰遭捲入「砸店風波」,愛女吳姍儒在台北市東區經營的「無聊咖啡」遭有心人士破壞,嫌犯落網後說詞反覆,原本是聲稱因為不滿吳宗憲的主持風格才動手,後又改口說是為了幫館長(陳之漢)出氣,讓外界看的一頭霧水;而如今卻有傳聞指出,吳宗憲之所以被尋仇、是因為與知名錢莊大亨有債務糾紛所導致。
    1天前
  • 活久見!吳思瑤緊貼韓國魚「燦笑合照」曝光 嗨喊:比平常帥很多

    《鄉民大學問》特別企劃,主持人郭子乾扮成立法院院長韓國瑜的分身「韓國魚」,突擊立法委員辦公室,沒想到分身出現在國會殿堂,引起眾委員驚呼,都說幾乎分不清楚。民眾黨的黨團副總召黃珊珊也在門口巧遇韓國魚,立刻笑開懷直說:「完全以為是韓院長在巡視。」,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則是盯著韓國魚上下打量,稱讚韓國魚「比平常帥很多」,當場貼身合照,更直接邀請韓國魚下次選舉一定要來幫忙站台輔選。  
    1天前
  • 寇乃馨苦撐「6小時直播帶貨」 一轉身吐了!緊急送醫

    沈玉琳、佩甄主持的緯來綜藝《甄心分享小琳鐺》今(18)日晚首播,首集來賓邀請寇乃馨說自己在大陸直播時,一開始只有15個人看,不放棄努力經營下,創造奇蹟變成70到80萬人觀看,但也讓她常一播完就掛急診;在精品直播經營許久的蹦闆還曾發生被買手捲款800萬事件,讓他不勝唏噓。
    1天前
  • 《萌寵明星粗乃玩》又來啦!吳姍儒化身邱比特 曝「挑完美尪」關鍵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觀眾們敲碗許久的第四季正式啟動!主持人Sandy(吳姍儒)與製作團隊於本季化身愛神丘比特,以戀愛實境形式展開全新主題「帶寵物來約會」,現正招募各行各業的單身男女,Sandy等不及與大家分享:「目前就我所知,有品牌老闆、台積電工程師、選美冠軍等,不論職業或外在條件都非常好」更是呼籲有興趣的人趕緊來報名(https://reurl.cc/dLNmr8),攜萌寵們一同參與獨一無二的浪漫冒險,為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感動,全新一季即將與大家見面!
    1天前
  • 直播中遭少年持刀猛刺! 澳洲主教寬恕兇手:我將永遠為你禱告

    澳洲雪梨郊區韋克利(Wakeley)的「東方亞述好牧人教堂」(Assyrian Christ the Good Shepherd church)15日驚傳恐攻事件,當時有名15歲少年持刀朝正在主持彌撒的主教猛刺,所幸後者經過數日的治療和休養後目前已無大礙,18日更表示自己原諒犯案少年,並稱「我將持續為你禱告」。
    1天前
  • 視黃子佼為老師!林依晨不忍回應了 說重話:身為女人無法接受

    林依晨、鄭元暢當年主演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風靡全台,今(18)日再度同框,出席知名按摩椅代言記者會。近來黃子佼事件持續延燒,由於林依晨曾在18歲時,與他一同主持節目,兩人不但是師徒關係,私下也交情匪淺,林依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黃子佼相關問題,心疼孟耿如之餘,也希望黃子佼好好面對。
    1天前
  • Ella拷問吳青峰玩終極二選一 自爆台上放屁被好姐妹出賣

    陳嘉樺(Ella)主持期間限定節目「ELLA’S RADIO SHOW」,昨(17)日播出第3集,邀來好朋友吳青峰暢談「BAD HABITS」。吳青峰近期忙於蘇打綠「二十年一刻」巡迴演唱會,Ella特別準備跟演唱會相關的「終極2選1」題目,像是「演唱會嘉賓遲到」跟「團員接連肚子痛」,吳青峰選擇肚子痛,「團員就輪流去上廁所,演唱會還是要繼續,而且這樣每個人都可以輪流笑對方,整場肯定很歡樂」。
    1天前
  • 《萌寵明星粗乃玩》第四季起跑! 吳姍儒化身愛神丘比特「戀愛實境」

    吳姍儒主持的寵物實境節目邁入第四季,這次以「戀愛實境」為主題,招募單身男女來參加,雖然吳姍儒已婚,但她笑說,期盼她的愛犬「呵喜」找到另一半。
    1天前
  • 暗酸Lulu現實「出事秒切割」! 陳沂發聲:愛馬仕要不要退回去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性醜聞連環爆,他的愛徒Lulu(黃路梓茵)沈默數日,上週發文表態「不會容忍觸法行為」,但並未開放網友留言,昨(17)出席活動,主辦方或許怕模糊焦點,沒有開放媒體訪問,因此拍照完大批媒體上前詢問後續,當場引起推擠與衝突,場面變得十分混亂,對此,網紅陳沂又說話了,她感嘆:「平時百般巴結,出事馬上切割。」雖沒指名道姓,但最後一句「愛馬仕」不難猜出是在暗指Lulu。
    1天前
  • 蔡康永傻眼!《康熙來了》考題拿28分:欺負我是吧 主考官道歉了

    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康熙來了》,至今仍是許多觀眾心中的經典節目,近日網路流傳一份《康熙來了》考題,蔡康永在友人慫恿下進行挑戰,豈料身為主持人的他,最終僅獲28分,讓他傻眼直喊:「好啊,那就全班都不要畢業啊!」
    1天前
  • 「德德爸」現身民進黨直播談藍白亂象 綠委自爆過去是「昌粉」

    民進黨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今晚播出第5集,由發言人卓冠廷主持,邀請立委張雅琳、前立委「德德爸」鄭運鵬擔任來賓,除了聊到立委黃國昌、徐巧芯,也大談彼此共同喜愛的動畫。談及國會亂象,鄭運鵬坦言因藍白是多數、很難反制,需要透過民眾輿論共同監督。張雅琳還自爆曾是「昌粉」,並曾捐款給時力的黃國昌,曾對黃有很高期待,但黃國昌在立院的表現一直突破下限,十分不可思議。
    2024/04/18 00:01
  • 當年沒有IG動動怎拍?「10歲魔性女孩」找到了 竟是啦啦隊女神

    過去由謝震武主持的益智節目《超級大富翁》的一段影片引起討論,當時節目中參與的小朋友會不斷重複同一個動作、抖動,神似時下流行的Instagram「動動」效果,當年畫面如今再被翻出,逗樂許多網友。
    2024/04/17 19:10
  • Lulu露面遭包圍!避談師父黃子佼 Selina傳這8字給他

    主持人黃子佼一連串醜聞,連帶波及徒弟Lulu,她出席記者會後沒有接受訪問就閃離,卻一度被人團團包圍;另外也是黃子佼好友的Selina任家萱,則說自己在事發後有傳訊給對方,直言對這事情「真的蠻震驚」。
    2024/04/17 18:49
  • 歐漢聲和胡瓜節目破局!自爆積蓄「沒剩多少」 賣跑車養女兒慘況曝

    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於今夏推出第二季,今(17)日星際導師歐漢聲(歐弟)和一日導師、韓團 iKON成員DK來探少年們的班。歐弟之前本要和師父胡瓜一起在民視開新節目,未料後來破局,現手中僅《原子少年》一檔節目,他不禁高喊歡迎大家找他主持,更自嘲女兒上學很貴,打算賣跑車養女兒。
    2024/04/17 18:23
  • 小S拱男星邊唱邊脫衣! 他直接掀起「露出大肌」全場暴動

    由小S(徐熙娣)、派翠克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日前帶著班底們一起飛往香港錄製外景,除了親訪香港著名景點外,也品嘗道地港式料理,邀請歌手Tyson Yoshi、阿本擔任嘉賓。小S不忘拱Tyson邊唱歌邊脫衣,從沒被這樣要求過的Tyson,還忍不住偷瞄鏡子,深怕自己狀態差,這臉紅心跳的橋段也讓氣氛沸騰到最高點。
    2024/04/17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