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丸作食茶 結果共11筆

  • 台灣珍奶征服全球 英美展店喝到「台灣味」

    珍珠奶茶 已經成為台灣的招牌,繼日韓跟東南亞地區,瘋迷台灣珍珠奶茶外, 台灣飲料業者在英美兩國展店,也大受歡迎。「一芳水果茶」因為在英國熱賣,在倫敦已經開了三間店面;「丸作食茶」在美國洛杉磯展店,也引來排隊人潮。
    2018/09/21 22:06
  • 手搖杯齊漲!這家「狂降5-10元」 網暴動:台幣下架

    國人最愛的手搖飲料最近喊漲,包括清新福全、50嵐等店都針對部分商品調漲5元,讓不少人大嘆荷包又縮水。不過,一片漲聲四起中,卻有業者逆向操作,「丸作食茶」日前宣布,為了感謝消費者支持,決定從21日起全面降價5至10元,平均降幅9%至20%,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感到「揪甘心」。
    2018/03/22 13:09
  • 先讓鏡頭喝了再說! 手搖飲掀「幻彩珍珠」風

    炎炎夏日,就是要來杯清涼手搖飲,不然要幹嘛?繼先前夢幻植物「蝶豆花」繽紛登台,刮起一波飲品「漸層」後,街頭上許多人少女心大爆發,人手一杯如星河般閃耀的手搖飲,絢麗美照席捲網路世界。
    2017/07/10 15:32
  • 受黑心冬瓜磚波及 丸作:冬瓜飲免費喝3天

    高雄衛生局去年10月查獲內含工業用石灰的黑心冬瓜糖磚及冬瓜條,其中連鎖飲料店「丸作」遭波及,引發消費者憂心。對此,業者強調去年10月接獲通知後,當天就立即將有問題的冬瓜茶磚全面下架,自清也是受害者,便祭出10日起冬瓜相關飲品免費喝3天,以答謝消費者支持。
    2017/03/11 00:06
  • 慢半拍!去年抓石灰冬瓜 近半年才公布

    曾經提供給丸作食茶石灰冬瓜磚的不肖業者,就位在高雄仁武,去年10月稽查人員上門時,業者還故意擺出合格的食用石灰企圖掩人耳目,但還是被稽查人員識破,冬瓜磚裡不但添加色素還加了工業用石灰,只是查緝都過了5個多月才公布結果,衛生局說因為檢驗報告1月份出爐,確認業者不符合規定,但對消費者來說5個月被蒙在鼓裡,這樣的稽查效率實在慢半拍。
    2017/03/10 18:35
  • 冬瓜茶磚添工業石灰 「丸作食茶」曾購入

    標榜珍珠製作過程透明公開的丸作食茶,被爆出去年進貨的上游廠商出產的冬瓜糖磚疑似添加工業石灰,第一時間丸作緊急滅火,秀出當初和問題廠商新永豐商行,進貨時拿到的SGS檢驗核可證明,強調自己也是受害者,而且有問題的飲品已經在接獲通知2天內緊急更換,現在的冬瓜茶絕對沒問題。
    2017/03/10 18:25
  • 快訊/冬瓜磚疑摻工業石灰! 300公斤全數封存

    最心消息,食藥署到高雄仁武區的商行稽查,現場發現30包非食品級石灰,業者疑似把石灰加入冬瓜糖跟冬瓜條中,而知名的手搖飲店丸作食茶也遭波及,目前食藥署已經把300公斤的石灰,全數封存,業者也涉及違反食安法第8條,如果沒有限期改正就會被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17/03/10 16:59
  • 快訊/冬瓜茶磚添工業石灰 丸作連鎖店受害

    最新消息,高雄保七總隊去年10月,查獲仁武一間食品行,業者竟然使用工業用的石灰,製作冬瓜茶磚再轉賣,導致下游廠商不知情購買,其中知名連鎖店丸作食茶,去年也是向這間不法食品行訂購冬瓜茶磚,目前已經更換廠商,高雄衛生局除了查扣業者1萬3千多公斤的冬瓜茶磚,還要追查追向。
    2017/03/10 13:20
  • 看電影不分心!爆米花+飲料雙拼一手拿

    在台南擁有超高人氣的茶飲店終於北上,以手作粉圓聞名,有粉紅色、紫色等各色粉圓,顏色粉嫩,現在跟爆米花業者合作,將飲料、爆米花結合,推出「歡樂碗組合」,將電影院的超夯組合拼在一起,人氣很高。
    2016/08/30 17:44
  • 可以喝的漱口水? 盤點6家台南特色飲料店

    被譽為美食之都的台南,除了有蝦捲、棺材板、牛肉湯等知名小吃外,還有許多人氣飲料店,像是一開店就被秒殺的「小鮮肉奶茶」,還有在網路上掀起討論度的「乳液咖啡」,現在還有業者特別用漱口水罐裝飲料,成功掀起話題。
    2016/03/09 15:55
  • 揮軍北上搶攻市場大餅! 中南部人氣飲料台北拓點

    在台南擁有超高人氣的茶飲店終於北上,以手作粉圓聞名,有粉紅色、紫色等各色粉圓,顏色粉嫩,吸引不少女性顧客購買,日前台北第一家分店已落腳內湖,選在美食聚集的737巷,讓台北民眾不用到台南也能喝到人氣飲料。
    2015/12/25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