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我愛冰冰秀陽帆皇池影片全身瀰漫性血管內凝血不全女人我最大黃鐙輝台大醫友誼中毒
  • 搜尋:

    中阮 結果共11筆

  • 肇事司機找到了!基隆男「被脫落輪胎擊殺」慘死 監視器畫面曝

    今(4日)下午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一名46歲的阮姓男子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調查發現,死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疑似被電擊的傷痕,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經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一輛路過大貨車突輪胎脫落,直接擊中阮男,造成當場失去呼吸。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逮捕肇事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4/03/04 20:13
  • 有片/汽車違規左轉撞機車!彈飛再衝停等區 騎士腦出血共6人傷

    昨(8)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5車車禍,一名休旅車駕駛在禁止左轉的路口轉彎,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碰撞,導致機車騎士連人帶車飛了出去,再度撞擊在一旁停等紅燈的3輛機車。其中阮姓機車騎士腦出血住院觀察中,而後座乘客小腿骨折,另3機車4人四肢擦挫傷,確切肇事責任比例仍有待後續警方分析釐清。
    2023/07/09 12:46
  • 疑債務糾紛爆口角 2嫌持刀揮砍同鄉

    新北市一名阮姓男子,4日晚上八點多時和其他3名朋友到前雇主家聚會,疑似因為債務糾紛爆發口角,過程中阮姓男子和另一人,竟然持刀揮砍被害人,被害人身中多刀,當場血流如注自己跑到醫院求救,警方獲報也將2名嫌犯帶回警局,要釐清事發經過。
    2020/08/05 08:05
  • 彈中阮勇闖達人秀 國樂女神炫技「大黃蜂」

    表演國樂竟然獲得《達人秀》的注意!擅長演奏中阮的佐藤伊杉,學國樂有20年,平常會在影音平台用中阮彈奏搖滾流行樂,高超技巧在網路上闖出名聲,因此獲得直播版的美國達人秀比賽,一口氣用三種國樂表演,讓評審看到目瞪口呆。
    2020/06/12 19:23
  • 被逼試車、賣淫接客拿不到錢 越南女哭:怎麼回家過年

    「觀宏專案」去年底爆發史上最大越南團脫逃案,經移民署追查後發現幕後有4大人蛇集團遭控,其中阮姓主嫌利用娶台灣妻子後可在台可合法居留的身分,曾仲介多名越南女子來台賣淫,此次脫逃後部分女旅客則被仲介去應召站賣淫,但連續接客多天卻沒拿到錢,最後只好到警局自首,咬出阮男就是主嫌。
    2019/01/22 08:30
  • 「我幫你介紹!」 4人蛇集團操控「觀光」打工

    移民署追查發現,這次越南團來台脫逃,幕後有四大人蛇集團在操控,這次被逮的三名主嫌,就是其中兩個集團。其中阮姓主嫌因為娶了台灣妻子,在台可合法居留,利用這點和越南旅行社合作,招攬同鄉來台工作,從中抽取1到2成利潤,估計獲利高達百萬。
    2019/01/21 19:57
  • 為了一塊豬肉…越南移工揮刀砍同鄉

    桃園市3日晚間驚傳砍人案件!2名越南籍男子在出租套房內煮晚餐時,互相堅持「豬肉是我買的」,雙方因此一言不合爆發肢體衝突,其中阮姓移工一時氣不過,持刀朝另名裴姓移工的背部揮砍,導致他左臂出現長10公分、深4公分的傷口,所幸緊急就醫後已無大礙。
    2018/06/04 07:44
  • 舞台上的問號製造者 黎可辰

        因為接觸「中阮」這個國樂器而開始的民謠搖滾樂團–黎可辰,團名取意自「黎明可見星辰」,指的是正值日夜交替、模糊曖昧的那一段魔幻時刻。黎可辰最初只有一吉他(兼主唱可辰)、一中阮(創團成員因故退出,現由里歐接手)的編制,隨後引入鼓手大威,三個人一起征戰兩年,2016年電吉他手正雄入團,2017年貝斯手好好也加入之後,黎可辰正式成為五人組合的樂團。     2017年9月黎可辰發行了迷你專輯《遊》,在海邊拍攝<平民>MV的時候,發現以大海與日出為背景的拍攝情境,非常切合黎可辰累積至今的創作題材。黎可辰表示,以「中阮冷冽的聲音比做月亮和星星,溫暖的吉他描繪黎明,並且以其他的合成器與配器,展現日夜交替、曖昧不明的那個狀態。」他們的創作多半也是在闡述「人剛好走到一個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的中間位置,就像是日夜交替的這個時間,就是所謂的逢魔時刻」,搭配上主唱極具感染力的溫柔嗓音,也因此黎可辰將他們的音樂風格定義為「魔幻民謠」
    2017/10/30 16:40
  • 怨工作不均!兄弟檔與領班談判 1人遭刺死

    屏東枋寮工業區,一家金屬鑄造公司發生鬥毆事件。其中阮姓兄弟檔,因為平時就和領班有嫌隙,日前雙方又因為工作分配不均引發口角,結果領班氣不過對方以下犯上,竟然拿水果刀把哥哥砍成重傷外,還把刀插進阮姓弟弟的心臟,造成一死一傷的悲劇,被依殺人送辦。
    2017/06/25 11:52
  • 求婚收千萬房產 女樂手拒同居挨告

    一名旅居日本多年、70多歲的卓姓男子,看到曾經是藝人鄭進一的林姓緋聞女友,在電視節目中表演彈奏樂器「中阮」,心儀不已,透過媒人介紹,2人結婚,這名卓姓男子不但送給女方價值千萬的房產外,還匯款525萬到對方戶頭,沒想到婚後妻子拒絕同居,憤而控告詐欺,檢方認為贈與房產和金錢,屬於夫妻間的情誼,裁定不起訴。
    2012/12/28 12:10
  • 〈獨家〉瘋「艋舺」 Q版漫畫像變身電影主角

    想當電影主角嗎?現在任何人都能做到。台中一名漫畫家看準最近電影「艋舺」熱潮,搭新聞熱,將民眾畫成Q版人像,全身上下服裝都是電影主角造型,穿花襯衫、黑褲車、白步鞋,其中阮經天、超又廷這2個角色,最多民眾指名,漫畫家將主角畫成民眾,有人看了覺得,真的很有電影「艋舺」的味道。
    2010/02/27 2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