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中港台 結果共181筆

  • 金馬60開場片太神!「致敬41部經典電影」名單曝 張艾嘉逼哭眾人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圓滿落幕,本屆開場片受許多觀眾封為史上最佳,總計穿插41部中港台電影,找回諸多演員翻玩經典角色,像是《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柯震東、《我的少女時代》的宋芸樺、《想見你》的許光漢,其中還剪入影帝梁朝偉、周潤發、影后舒淇等人多部電影裡的片段,本次金馬執委會主席李安也在結尾驚喜亮相,讓人看了意猶未盡。對此,臉書粉絲專頁「詹氏瞻視電影院」統整片中41部電影各個出現的片段。
    2023/11/27 17:26
  • 新加坡華語電影節 做工的人、聖筊等台片入列

    新加坡華語電影節將於28日登場,呈現55部來自中港台及星馬等地的作品,主辦單位今天表示,這次共有22部台灣作品,包括「做工的人」、「聖筊」,人情味是台灣電影的重要元素。
    2023/04/11 20:34
  • 日網票選華人型男演員 他擊敗炎亞綸和金城武奪台灣第一

    陸劇和台劇近年受到不少日本民眾的喜愛。日本排行榜網站「大家的排行榜(みんなのランキング)」,26日就公布了「中港台型男演員排行榜」。前10名中總計有5名台灣演員入列,其中炎亞綸被網友稱讚擁有「治癒笑容」,過去在日本演藝圈活動的金城武也榜上有名,排名最高的台灣演員,則是在陸劇展現精湛演技的霍建華。
    2023/02/26 14:25
  • 亞太剩中港台仍須隔離!0+7時間到了 陳秀熙:居檢應退場

    指揮中心預估10月將開放邊境,推行0+7免檢疫措施;不過,台大公衛學院教授陳秀熙指出,居家檢疫應走向退場,讓自主防疫上場,目前亞太區只剩下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入境要隔離,整體防疫措施應改為監測中重症的時間已經到了。
    2022/09/21 14:00
  • 不只是元宇宙地主!馮德倫打造《無間道》風格猿宇宙電影

    「元宇宙」近期成為人人熟知的名詞,不少明星參與 NFT 以及元宇宙的話題,中港台都有許多的明星藝人開發自己的項目或是參與很多活動,香港知名男星馮德倫便攜手亞州區塊鏈集團 EVG,準備要來打造 NFT 界最知名項目之一「猿宇宙」的系列電影。
    2022/07/28 14:24
  • 林志穎車禍自撞!盤點特斯拉車主 「這些巨星」都是愛好者

    台灣47歲「童顏不老」藝人林志穎驚傳22日於桃園市發生車禍,報導指當時他駕駛的一輛白色Tesla Model X失控自撞分隔島起火,救出時傷勢嚴重,滿臉鮮血,立即送院救治,目前在醫院觀察中。消息傳出後引起中港台網友關注,特別擔心其「童顏」會否因而毀容,亦有人熱議很多名人都是Tesla愛好者。
    2022/07/23 08:28
  • 胖子都潛力股?盤點演藝圈20大瘦身狂 她XL➝S驚人成果曝

    不管男人或女人,瘦身是永遠的課題!這次《女人我最大》和《網路溫度計》合作,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近3年來中港台最推崇的20大瘦身控藝人,第一名XL➝S成果超驚人,快來看看他們怎麼瘦下來的!
    2022/06/09 10:54
  • 任賢齊一改低調作風!曬名車收藏喊:不是有錢就能擁有

    55歲的任賢齊紅遍中港台三十年,身家至少逾億港元。為了工作和兼顧家庭生活,他已定居香港多年,最近任賢齊就曬出車迷心馳神往的夢想車Land Rover Defender ,由於是絕版款,有錢都未必買到!而他更曬3架電單車,叫價過萬至20萬不等,絕對是「大玩具收藏家」!
    2022/04/30 17:57
  • 安以軒自曝「喜愛追求快感」 這款車最合她胃口

    演員安以軒先前曾演出《鬥魚》、《仙劍奇俠傳》等膾炙人口的戲劇,因此在中港台都有相當高的知名度,在嫁給丈夫陳榮煉之後安以軒便專心照顧家庭。不料今年1月安以軒老公陳榮煉涉入非法經營賭博,之後安以軒在社群媒體上也幾乎沒有發文,不過日前又傳出安以軒將復出拍戲的消息引發外界關注。
    2022/03/30 17:00
  • 觀點/中港台防疫比一比 同樣動態清零為何香港這麼慘?

    新冠疫情爆發兩年多,歐美各國正逐步解封,日本﹑韓國及新加坡也都準備「與病毒共存」,放眼全球只剩下中國大陸﹑香港和台灣仍然採行動態清零。究竟中港台防疫成效各如何?兩岸三地清零政策還有可能持續下去嗎?
    2022/02/23 09:50
  • 王力宏親手交出證據?「摳門壞習慣」害慘自己 挨轟:活該

    紅遍中港台的歌手王力宏日前宣布離婚,但隨即被前妻李靚蕾在網上連環爆料指出他結婚多年擁有大量「炮友」,更在召妓後有紀錄下對手特徵的癖好。事件稍早前以王力宏正式道歉暫告一段落,但相信有不少人都好奇:究竟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是如何掌握那麼多證據?原來這可能與王力宏的舊手機有關。
    2021/12/22 22:56
  • 《梅艷芳》中港台票房6億: 網討論爭議:親哥告侵權、避談聲援六四

    已故香港天后梅艷芳的傳記電影上映,票房表現亮眼,不過梅艷芳哥哥梅啟明卻突然提告電影公司侵權,聲稱自己擁有「梅艷芳」商標權。梅艷芳的媽媽則回應,他財迷心竅,阻止不了他。
    2021/12/04 12:10
  • 不愧是「周董」!周杰倫4年收入近百億 登兩岸名人榜冠軍

    大陸媒體日前公布「明星收入排行榜」,列出2017到2020年前40名中港台明星收入排名,其中台灣天王周杰倫4年吸金超過21億人民幣,將近百億台幣,擠下周迅和孫儷,位居榜首。
    2021/10/15 13:42
  • 「專業電影人落幕」 韓國瑜曬合照追思李行導演

    被譽為「台灣電影教父」的導演李行,19日晚間因心肺衰竭病逝於台北,台灣電影界痛失一位國寶級的大師,不僅中港台影人惋惜不已,也有許多政界人士感念李行導演的作品,對自己帶來的深遠影響。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傳一張兩人過去的合照並表示,李行導演轉身的身影,代表一個美好專業電影人的落幕,「你心中是否也有一部李行導演的作品?」
    2021/08/21 18:41
  • 張學友60歲生日快樂!「二姐」江蕙獻聲祝賀大喊:偶像

    7月10日是「歌神」張學友60歲生日,中港台演藝圈好友錄影片送祝福,包括好久不見的「二姐」江蕙,用錄音的方式祝福張學友生日快樂,大喊他是「偶像」,並且希望明年全球人類都是快樂的,早日回歸正常生活。
    2021/07/10 18:17
  • 日票選「十大最美中港台女星」 熱巴第六、冠軍混血五官

    最近,日網票選出「最美中港台女星Top10」,從兩岸三地中選出最符合日本審美觀的「美人」!榜中,第六到十名分別由迪麗熱巴、陳慧琳、龍夢柔(大陸女星)、林依晨及陳喬恩拿下。連熱巴都擠不進前五,也令人更好奇奪得前五名女星究竟有多美!
    2021/06/24 05:23
  • 超帥兒同框周華健引暴動 粉絲:歌王缺媳婦嗎?

    最帥星二代+1!「國民歌王」周華健縱橫中港台歌壇多年,被譽為90年代最具影響力的歌手之一。近日,周華健兒子周厚安,慶祝31歲生日,罕見在IG同框老爸,對比之下,周厚安不僅遺傳周華健的高顏值,更多了點混血感,讓粉絲忍不住向周華健喊話:還缺媳婦嗎?
    2021/06/17 16:00
  • 抵制H&M事件燒向各品牌 中港台40位藝人自砍代言

    因為新疆人權爭議,H&M不用新疆棉,引發大陸抵制事件還在發酵,擴大延燒到所有加入BIC「良好棉花發展協會」的品牌,包括Adidas、Nike和PUMA等,現在都遭點名,中港台超過40位藝人,為了挺新疆棉,自砍代言,像是香港男星陳奕迅就和合作10年的Adidas解約,台灣藝人彭于晏、張鈞甯也跟進,演員許光漢,則和CK、PUMA終止合約。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更拿美國黑奴歷史反擊,指新疆40%多的棉花都已機械化採摘,根本不存在強迫勞動問題。
    2021/03/26 20:00
  • 吳孟達病逝、各界發文悼念 陸官媒:愛國者

    吳孟達病逝,中港台娛樂圈都在關注,就連韓國新聞都有報導吳孟達過世的消息,其中,大陸官媒《人民日報》發表評論紀念吳孟達,稱讚他有「愛國心」,就因為吳孟達生前留下的最後一條微博寫著「我是中國人」。
    2021/02/28 18:57
  • 最強綠葉謝幕 達叔經典百部作品成追憶

    吳孟達27日因為肝癌病逝,享壽70歲,震撼中港台演藝圈,回顧吳孟達生前演過上百部電影,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他和周星馳合作過的作品,甚至還創造許多經典台詞和笑點,永存影迷心中。
    2021/02/27 18:47
  • 在家也能追大咖巨星 陸6大衛視2021跨年晚會一次看

    2020年即將過去,為了迎接2021年的到來,包括台灣和大陸都會舉辦跨年晚會,許多不想跟大家人擠人的民眾,就可以待在家裡收看電視和網路轉播。其中大陸的6大衛視,近期也陸續公布參加跨年的藝人名單,當中不乏許多中港台和大陸等地的知名紅星,民眾可以透過直播資訊,在家也能欣賞自己喜歡的歌手表演。
    2020/12/28 00:01
  • 處境像極了台灣? 「這款桌遊」中港台掀熱議

    台海關係緊張,也讓一款,以反統戰為主題的桌遊,在中港台三地,掀起熱烈討論,線上募資,短短一個半月,已經突破1600萬,未來有機會變成電子遊戲,但這樣的市場風向,想隨著政治熱潮延續,還是有難度。
    2020/09/30 22:42
  • 快訊/14天內曾赴他國的中港台人 明起禁入澳門

    最新消息,澳門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措施也再升級,澳門特區政府行政長官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明日(25日)凌晨起,禁止14日內曾到國外的大陸、香港和台灣居民入境。同時,也停止澳門國際機場的轉機服務。
    2020/03/24 11:21
  • 人帥又暖心! 玄彬4語言簽名信打氣肺炎病患

    新型冠狀病毒在全球陸續傳出疫情,除了中港台藝人為防疫人員和患者寫歌打氣,韓星玄彬和李英愛也不約而同寫信和錄影片,期盼能陪伴大家度過難關。
    2020/02/22 12:52
  • 防範疫情波及 Google宣布暫時關閉中港台辦公室

    Alphabet Inc旗下的谷歌公司(Google)今天表示,由於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疫情肆虐,將暫時關閉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所有辦公室。
    2020/01/30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