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中歐列車 結果共6筆

  • 歐洲乳製品新大陸 中國胃納量磁吸各家

    人們越來越愛吃乳製品,全球乳製品的需求量逐年上升,2016年市場達到8100億美金,其中又以中國大陸消費成長最快速,估計到了2022年大陸將取代美國,成為最大的乳製品進口國,東歐國家波蘭和匈牙利,都磨拳擦掌想搶進大陸市場,現在更是受惠於中國一帶一路的計畫,有中歐列車直達大陸城市,原本海運45天的貨運航程,搭火車只要14天的時間,波蘭乳商原本只出口保久乳給大陸,現在有機會趁中歐列出之便,出口鮮奶製品來搶市。
    2017/10/19 19:23
  • 電視、甜甜圈 搭中歐列車一路向西

    在大陸設廠專門做顯示器的台商,首度搭上中歐列車,將產品從大陸輸運到歐洲,可以縮短2個星期以上的時間;南僑的冷凍麵團同樣希望藉此路線,進軍中亞食品市場,台商的新戰略搶歐陸市場,不過事前準備也是戰戰兢兢。
    2017/07/22 18:01
  • 中歐列車歷時18天 穿海底隧道抵達英國了!

    大陸為實踐「一帶一路」之戰略,積極向西鋪設鐵路進入歐亞核心,2017年元旦第一班開往英國倫敦的中歐列車於正式通車!這也是從浙江義烏出發的第8條國際線路,全程1.2萬多公里歷時18天,於今日將貨物送達英國;而BBC也全程以直播方式,記錄下這一刻!
    2017/01/18 23:07
  • 水泥裂痕變「插畫」 建築師自首反成焦點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35歲的年輕傅姓建築師,把房子交給業主時,喜歡在牆壁畫上可愛逗趣的插畫,但一問才知道,原來那些都水泥乾掉出現的正常裂痕,由於早年跟業主解釋都不被接受,他乾脆畫畫「自首」,沒想到業主看到後不但不再抱怨施工品質,反而主動要求把插畫留下。
    2017/01/09 16:50
  • FOCUS/浙江義烏直達英國倫敦 2017元旦首發車

    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戰略,向西鋪設鐵路進入歐亞核心,第一班開往英國倫敦的中歐列車正式通車了,同時這也是從浙江義烏出發的第八條國際線路,全程1萬2千多公里歷時18天,希望藉由這條鐵路,繼續提高中英兩國的進出口貿易,累計到今天,中國大陸的中歐列車已經開出40多條線路,連通14個歐洲國家。
    2017/01/03 20:25
  • ​【FOCUS新聞】中歐列車奔馳新絲路 狂銷140億「中國製造」

    中國大陸把打造「新絲綢之路經濟帶」,視為重要的戰略目標,也加速打造中歐之間鐵路網。現在中歐直達列車,已經有8條線路。光是去年就有140億美元的「中國製造」。搭乘中歐列車直達歐洲。跟海運相比,最少能節省1/3的時間。以前大陸消費者想買歐洲名車,不但價錢高還得苦等3個月,現在歐洲名車經由中歐列車運往大陸,不但15天就能交車,車價還能打9折
    2015/02/10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