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鄉女婿重焙拿鐵DNA犯案珍奶結果電信公司性侵血管破裂
  • 搜尋:

    中文 結果共4,025筆

  • T1/龜梨和也來大巨蛋!中文向球迷道謝 一現身球迷尖叫

    T1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及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攻佔台北大巨蛋,歷史性賽事今(13)天登場,日籍巨星「龜梨和也」來到臺北大巨蛋擔任中場活動嘉賓,宣傳新電影《怪物樵夫》。他稱讚大巨蛋真的是非常漂亮的場館,有機會能踏上台北大巨蛋,非常榮幸。
    2024/04/13 16:01
  • IU減肥心路歷程曝光!靠「1運動+飲食」 瘦出好身材

    「國民初戀」IU上週來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演唱多首熱門歌曲,更用中文跟大家聊天表示:「很想大家!一可來就趕快來了~」IU身高162公分以其優異的身材比例看起來就像170公分!本篇帶你來解密IU是怎麼維持這樣的身材的呢?
    2024/04/13 11:35
  • 影音/余祥銓挑戰搭便車竟想「坐警車」 鹿希派中文寫不出來求援

     
    2024/04/12 10:01
  • 印尼「史上成本最高」動作片 《全境炸裂》封高速公路15分鐘搶拍

    印尼年度動作鉅獻《全境炸裂》(13 Bombs)即將於4月26日在台上映,啟發自印尼史上最大金融詐欺案,當經濟蕭條、百姓生不如死,政府遭鉅款威脅,陷入炸彈危機,今釋出中文預告,不明恐怖份子以13顆炸彈襲擊雅加達,警告長期腐敗的官僚體制,整座城市三千萬條人命陷於危機之中。印尼導演安格德威莫斯薩松科打造,是他導演生涯拍攝規模最大的電影,全片不僅超多動作大場面,特效、視覺也豐富,使這部電影耗資驚人,導演坦言:「製作這部電影的成本,足以讓我可以拍攝三部電影了!」
    2024/04/10 18:36
  • 郭台銘大女兒「妞妞」伴舞IU台北演唱會 IU中文致謝:表現得很好

    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遺傳到媽媽的舞蹈細胞,日前站上小巨蛋舞台,與韓國歌手IU同台!原來是妞妞參加的表演學院舉辦的徵選活動,脫穎而出的就可以和IU共舞,事後IU還用中文稱讚小舞者們表現非常好。
    2024/04/10 18:05
  • 演《華燈》少女蘇媽媽受矚目!何思靜星運大開 化身護理師克服大魔王

    何思靜(Jean)因演出夯劇《華燈初上》少女版「蘇慶儀」受到矚目,在加盟「星空飛騰國際娛樂」成為周興哲小師妹後,開始星運大開,近期除代言手遊,更交出電影、戲劇好成績,不但與陳柏霖、林哲熙合作賀歲片《還錢》,也主演熱播職人劇《華麗計程車行》大放異彩,以年輕率真的護理師角色圈粉無數,今(9)日還登上《BELLA儂儂》時尚國際中文版4月號數位版封面人物。
    2024/04/09 20:33
  • 「生成式AI平台」秒變小編、秘書 還能翻譯老婆話

    生成式AI商機無限大,聯發科推出全台首個商業化生成式AI平台,更祭出號稱繁體中文最強大型語言模型,期盼激發更多應用。平台目前已有數十家企業、教育機構和新創公司加入,各行業開發客製化生成式AI擴充外掛,就像多了百變助理。
    2024/04/09 14:28
  • IU演唱會結束!慶功宴大批歌迷守候 IU收信、收禮「比愛心」

    南韓歌手IU李知恩,在昨天(7日)結束兩天在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不只獻唱中文,更是在結束後去吃麻辣鍋,親切跟守候在外的歌迷打招呼離開。
    2024/04/08 12:25
  • IU開唱再秀3分鐘中文「我練好久!」 台北場「限定道具」曝光了

    韓國天后IU(李知恩)7日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她相當用心地準備與前一天完全不同套的演出服裝,帶給粉絲不同的視覺饗宴。今(7)天演唱會她依然用超過3分鐘的中文與粉絲打招呼,還不禁說:「我練了很久!」更介紹一項台灣限定的「表演道具」。
    2024/04/07 17:28
  • 火辣實況主嫁高中初戀「宣布離婚」!進廠上圍升級 預告引退時間

    泰籍實況主JJAMx外型清純,擁有一頭俏氣短髮,她時常在社群分享火辣的Cosplay,喜愛台灣的她曾來台參加TSE台灣寫真博覽會,與喜愛她的粉絲齊聚會場,辣秀身材外還特別學了中文「我愛你」寵粉,誠意滿滿。34歲的JJAMx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對身材沒自信,笑說年紀是在場女郎中算老的,「年輕的妹妹各個身材都比我好!」她的個性沉穩、內斂,訪談中意外自爆離過婚的過往。
    2024/04/07 15:00
  • IU小巨蛋開唱!超有誠意撂「3分鐘中文」獻唱告五人夯曲

    南韓「國民天后」IU周末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寵粉的她以3分鐘中文與歌迷打招呼,也誠意十足準備中文歌曲,最感人的是IU還以投影片的方式,對花蓮強震罹難者表達哀悼。
    2024/04/07 13:11
  • 影音/李多慧唱〈想見你〉寵粉! 「咬字超標準」秀火辣身材

    2024/04/07 10:45
  • CNBLUE安可3次!喊高雄金讚 嗨唱林俊傑夯曲「全場變KTV合唱」

    韓國首席型男樂團CNBLUE睽違7年以「完全體」的形式,終於在4月5日、6日接連兩天合體開唱,更是首度來到高雄舉辦單獨演唱會,2天共吸引近8千名粉絲到場。感受到粉絲滿滿的熱情,3人不停地大秀中文「高雄金讚!」、「哇愛你」。成員們對前幾天發生的地震也表達關心之意,表示聽到消息之後就很擔心,會為此祈福,希望一切能盡快恢復,更期許這次公演可以用歌聲和表演帶給大家陪伴和安慰。寵粉的他們還加碼安可3次,3小時唱好唱滿,引領全場BOICE(粉絲名)進入CNBLUE的音樂世界。
    2024/04/06 22:25
  • IU開唱慰問花蓮地震遇難家屬! 3國語言誠心致意:深切的哀悼

    韓國天后IU(李知恩)今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除了唱好唱滿3小時之外,也不斷在台上開聊,中間還用3分鐘的中文表達對粉絲的感謝。來到演唱會尾聲,IU在大銀幕上亮出慰問花蓮地震的訊息,而且還用繁體中文、英文、韓文3種語言,相當感人。
    2024/04/06 22:19
  • 太有誠意!IU開唱「3分鐘中文」謝恩粉絲 1原因要刪除全場記憶

    韓國歌手IU(李知恩)6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IU也甚知許多粉絲等了她很久,沒想到誠意十足地準備了整整3分鐘的中文要跟粉絲表達感謝,還說要刪除粉絲們的記憶,「因為要讓每次都一見鍾情!」
    2024/04/06 19:55
  • 花蓮地震/日本人捐款「破1億日圓」 逾5萬人報恩台灣

    台灣花蓮外海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目前已導致10人罹難、上千人受傷。消息傳出後,不僅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發「繁體中文聲明」關切台灣,日本民眾也相當擔憂台灣的狀況。為了方便當地民眾捐款,日本雅虎特地為花蓮地震設置捐款專頁,捐款金額在短短2天內已破1億日圓(約2118萬元新台幣),超過5.1萬人響應。日本各大金融機構也紛紛宣布捐款,表示要報答台灣過去在日本地震時的幫助。
    2024/04/05 17:49
  • 台灣遇強震! 許光漢「日本女友」暖心發聲:希望平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在台上映後,票房突破6千萬,幕後團隊從拍攝到宣傳都團結壹心,感情極好。日前台灣發生強震,全台天搖地動也造成不小傷亡,藤井導演、清原果耶和攝影師今村圭佑第一時間表示關心,在個人社群貼心地用中文寫下:「希望台灣的朋友們平安沒事。」讓台灣影迷都相當感動。
    2024/04/05 12:58
  • 台日韓友好! SJ圭賢、滿島光「繁體中文」為強震祈福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僅次於921大地震,許多藝人都紛紛發文關心粉絲,但除了國內藝人外,海外尤其日韓也有藝人關心台灣的動態,像是日本傳奇天團X-JAPAN的隊長,更是成為日本第一人,捐出1千萬日幣救援台灣。
    2024/04/04 13:09
  • 傑尼斯齊關心強震!千賀健永急找台北朋友 中島健人:保護好自己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全台有感,甚至連帶影響日本天后MISIA明(4)晚演唱會取消。不過日本藝人陸續表達對台灣地震的關心,先是生田斗真用繁體中文表達「非常擔心台灣」,曾為傑尼斯(現在STARTO娛樂)同門的Hey! Say! JUMP藪宏太、Kis-My-Ft2千賀健永、WEST.中間淳太也都發文關心台灣。
    2024/04/03 14:39
  • 7.2地震日相岸田稱台灣為「重要朋友」 繁中聲明感念311送暖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第一時間對台灣表達慰問,表示日本政府將依台灣方面需求,即刻向台灣提供支援,稍早岸田文雄更在官方X帳號(前身為推特)以繁體中文、日文發表聲明,稱台灣為「重要朋友」,並重提2011年日本發生311大地震時台灣提供的支援,強調日本願意協助台灣,提供任何必要的支援。
    2024/04/03 12:34
  • 生田斗真「14字繁體中文」慰問台灣地震! 山田裕貴:很擔心大家

    台灣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大地震,同時也有許多日本名人立刻捎來慰問的消息,除了的MISIA稍早確定取消演唱會也一同慰問之外,生田斗真、剛新婚的山田裕貴、《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的漫畫原作者豐田悠都相繼表達關心,尤其生田斗真還用繁體中文發文,相當暖心。
    2024/04/03 11:00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不是「米」害的!米酵菌酸元凶是它 專家籲正名:勿造成恐慌

    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引起關注,截至目前已有31例個案,其中14例個案皆檢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馬來西亞籍國立清華大學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暨生命科學系副教授黃貞祥指出,此毒素為Bongkrekic acid,中文翻譯錯誤導致大眾對無辜的「米」產生錯誤恐慌,其正確中譯應為「椰酵菌酸」。
    2024/04/01 17:37
  • 陳美鳳進軍國際!配音好萊塢強片 竟遭藍心湄潑冷水真相曝

    被譽為「台灣最美歐巴桑」的67歲女星陳美鳳,近日受邀擔任動畫電影《功夫熊貓4》的中文配音,在片中詮釋大反派「變色龍女王」,與螢幕上的形象完全背道而馳。今(31)日陳美鳳赴欣欣秀泰影城擔任一日店長,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配音過程,以及當時接受這個反派邀約後卻遭好友藍心湄潑冷水直說:「妳可以嗎?」
    2024/03/31 21:15
  • 直擊!滿島光唱一半全脫了「白色薄紗」透視內在美 粉絲濕透了

    第15屆「大港開唱」今(30)日首日壓軸大港女神,請來日本天后滿島光,她一連飆唱〈群青〉、〈迷宮〉等熱門歌曲,她用中文跟粉絲說:「大家好,我是滿島光,你們想我嗎?」她溫柔的問:「你們吃飯了嗎?」還用台語講:「吃飽沒。」融入台灣文化,而當她唱到一半時,還把外面的外衣脫掉,裡面只穿白色薄紗跟金色小可愛,令全場粉絲嗨翻。
    2024/03/30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