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中影交易 結果共8筆

  • 檢控馬英九賣三中變一中 造成國民黨損失72億

    台北地檢署起訴前總統馬英九涉國民黨三中案及黨部大樓交易案,台北地院今(31日)首度傳喚馬英九開庭,檢察官當庭指出,原本要出售給中時集團的中視、中廣及中影交易案,在出售時由馬英九主導,三中變中視、中廣二中,最後變一中,只有中視賣給中時集團,檢察官指出,馬英九主導的交易案,共造成國民黨72億餘元損失。
    2018/10/31 19:44
  • 吳敦義簽呈神預言 三中案「必受魔考」

    馬英九被認定主導三中交易涉賤賣黨產,連現任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2008年擔任祕書長時,也曾質疑中影交易案有問題,當時他曾上簽給黨主席吳伯雄,直言「這就是銀未入手,而貨已失控的情況」,甚至提到回算機制時,還說「3年內必將遭各種魔考」如今看來,吳敦義一語成讖,馬英九接受考驗之路才正開始。
    2018/07/11 07:59
  • 顧立雄指郭台強是中影案人頭 中影不回應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主任委員顧立雄今天表示,中影交易案中,很明顯真正要買中影的是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中影董事長郭台強只是人頭。對此,中影表示不回應。
    2017/08/21 18:55
  • 【賤賣中影】交易鉅款 蔡正元點名馬英九知情

    台北地檢署偵辦前立委蔡正元侵吞中影資產案,除了從特偵組的筆錄中,認為會計師林寬照的說法,已呼應外界指國民黨賤賣黨產的質疑,另發現林寬照在接受不當黨產委員會約詢時也表示,中影交易案應該有人賺走幾百億元,加上蔡正元2016年在臉書的發言,即曾指控這些錢究竟跑哪去,只有黨主席知道,等於公開質疑馬英九全知情,使得全案有向上發展趨勢。
    2017/07/26 04:55
  • 【賤賣中影】放著王牌證人筆錄不用 特偵趁亂簽結

    北檢過濾資料後,發現中影交易過程有4大疑點仍待詳查,包括中影以財報公告現值鑑價,市值嚴重遭低估、資產未全面重估即變賣、建物以老舊折損為由,自行減價6億元、整體估價後再打8折出售,均嚴重損及中影權益。
    2017/07/26 04:45
  • 涉掏空中影1.7億 蔡正元夫婦遭搜索約談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因為涉嫌中影交易弊案,遭人向台北地檢署告發,檢察事務官今天兵分多路,搜索蔡正元南港住家以及公司等處,去年剛新婚、小蔡正元19歲的妻子洪菱霙以及岳父洪信行,也被懷疑涉嫌洗錢,北檢約談相關人等進行調查。
    2017/07/17 17:42
  • 快訊/疑涉中影弊案掏空1.7億 蔡正元夫妻遭約談

    前立委蔡正元,檢調懷疑他涉及中影交易弊案,掏空1.7億,今天檢調同步到住家和服務處發動搜索,而且連同他的太太也一併遭到約談,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7/07/17 13:12
  • 馬總部在中央日報? 高層:另覓他處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馬英九目前正在思索副手人選,另外還要尋覓的是他未來全台競選總部的地點,目前內部分成兩派,一派認為中央黨部隔壁的舊中央日報大樓,可以就近使用,一派則擔心,中央日報大樓所屬的中影交易出現糾紛,加上這個地點過去選舉的經驗,選市長都贏,但是2004年選總統則輸,幕僚建議,馬英九的競選總部還是另覓他處。
    2007/06/03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