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丟垃圾 結果共720筆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1小時前
  • 非攤商丟市場子母車 男槓清潔員2度開打

    彰化員林公有市場的垃圾集中區,設有收費子母車,提供給攤商丟垃圾方便,卻有一名男子把自家垃圾拿來丟遭制止,竟然還攻擊清潔員,雙方當街開打。
    2024/03/26 11:58
  • 香燈腳又亂丟垃圾!北港居民怒「無視禁令」:有媽祖臂章就無敵

    白沙屯媽祖前(24)日凌晨在雲林北港朝天宮完成「刈火」儀式後起駕回鑾,18萬名香燈腳一路緊跟,人多就容易製造垃圾髒亂,昨(25)日有北港居民抱怨,街道、住家都被堆出「垃圾山」,還因大量的人潮造成交通混亂,讓原本神聖的祈福活動變調。
    2024/03/26 08:08
  • 「香燈腳」吃完垃圾亂丟!白沙屯媽祖供餐店怒轟:重學禮義廉恥

    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第7天,一路上有許多店家提供食物,讓香燈腳在進香的路上補充體力,不過今年有一間店家卻指出香燈腳亂丟垃圾,讓他相當不悅,直呼下次要公布監視器畫面,「讓您們重學禮義廉恥」。
    2024/03/24 09:02
  • 不滿打掃環境遭「丟垃圾」挑釁! 街頭4打1

    新北市有民眾日前報案,看見北大社區旁一群人發生爭執,警方出動超過20人到場,發現是兩間宮廟人員,為了「垃圾」爆發衝突,原來有些宮廟遶境時,會派人在後方清理環境,當天其中一方不滿掃地時,被丟菸蒂挑釁,演變成4打1的局面。
    2024/03/22 19:30
  • 像被炸過一樣!自助洗衣店遭亂丟垃圾 店家怒po網尋人

    台南有1家自助洗衣店,被亂丟垃圾,讓店家很生氣,氣得把一對男女抱著紙箱,走進騎樓的影片po網,指控這對男女破壞環境,要他們在3天內主動與店家連繫,否則不排除報警。環保局表示,監視器如果拍下民眾棄置垃圾,可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千元罰金。
    2024/03/22 13:55
  • 白沙屯媽進香亂象!香燈腳亂丟垃圾住戶批:沒公德心

    白沙屯媽祖進香第二天傳出各種意外,除了有香客突然抽搐倒地,還有人站在貨車後車斗,結果沒站穩摔下車受傷送醫,前一天在苗栗住宅前,甚至有不少香燈腳亂丟垃圾,沿路滿地垃圾山,造成當地居民困擾,怒批這行為真的很沒水準。
    2024/03/19 18:48
  • 白沙屯媽祖「香燈腳亂丟垃圾」 女住戶轟:家門口變垃圾山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的參與人數在進入第二天時,已經近達18萬人,然而,這場盛大的宗教活動卻引發了一些問題,一名女網友表示,有些進香的民眾隨地亂丟垃圾,包括吃完的塑膠袋、飲料空杯,以及紙箱、垃圾袋等,都被丟在她家門口,她甚至發現有人將保麗龍裝食物的盒子丟在她家門口,形成一座的垃圾山。
    2024/03/19 16:01
  • 路邊YouBike「車籃裡有槍」 他嚇壞衝派出所報案

    YouBike在許多地方都有設置駐點,使用起來相當方便,不過車籃常被民眾發現有人亂丟垃圾,今(9)日還有名網友發現,車籃裡頭竟然放「一把手槍」,讓他感到害怕。
    2024/03/09 21:35
  • 鄰居亂丟垃圾被抓包不認? 民眾自救裝監視器成功舉發

    高雄仁武一處防火巷,長期遭人亂丟垃圾,直到今年初,終於發現是三、四樓其中一戶所為,沒想到其他住戶好心提醒,對方卻置之不理,甚至反嗆沒有證據,因此有人氣到裝了監視器,果然十天內,就拍到四次亂丟過程,其中有連續三天都被抓包。
    2024/03/09 19:03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失格旅人擠爆合掌村 「暖暖包扔馬桶、垃圾藏雪中」當地人氣炸

    日媒《DAILY新潮》報導,新冠疫情後迎來第一個春節,造訪日本的亞洲旅客人數大幅增加。不只是東京或大阪,世界遺產白川鄉合掌村也湧入大量人潮。但許多遊客隨地亂丟垃圾、甚至還把暖暖包扔進馬桶裡,讓當地人相當不滿。
    2024/02/29 11:19
  • 初四清潔隊開工!垃圾車先罷工 右後輪陷進柏油路

    車輪陷進地面,沒注意看,還以為是垃圾太重導致爆胎,結果發現原來是路面塌陷,車輛才會卡住,警方獲報後,請來拖吊車協助脫困;屏東也有民眾,還沒等清潔隊開工,就隨手亂丟垃圾,全被監視器拍下來,將會依法開罰1200元。
    2024/02/14 13:41
  • 初三送窮日!小心「沖犯赤狗」別走春拜年 1招把窮送出門

    農曆春節到了!傳統習俗中從小年夜一路到初六開工日,新年假期間天天都有不少禁忌,2月12日為大年初三,命理師柯柏成表示,這天也就是俗稱的赤狗日,易有爭執產生,最好睡到自然醒減少活動,除此之外亦是送窮日,可在傍晚外出丟垃圾時,在廢紙上寫下「窮」放進垃圾袋一併丟棄,把窮送出門。
    2024/02/09 16:00
  • 春節7天連假怎麼丟垃圾?2024六都清運時間一次看

    農曆春節將近,家家戶戶的大掃除也即將告一段落,六都制定了春節連假期間的垃圾車收運計畫,部分縣市清潔隊加班不打烊,另設置定點收運民眾垃圾,另外,大掃除清出的巨大垃圾需於固定時間向清潔隊預約登記,春節期間六都的垃圾車清運時間,以及大型垃圾回收方式以及公共場所、風景點垃圾收運日程,除舊佈新外也不讓雜物堆放在家裡。
    2024/02/09 07:59
  • 看到警就亂丟 遭盤查辯「垃圾」竟是毒咖啡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突然把手中的塑膠袋丟在路邊,當下追上前詢問,他卻說自己是亂丟垃圾,但這一包東西到底是什麼,員警回頭查看,果然是違禁品,一共有26包毒咖啡包,當場百口莫辯。
    2024/02/08 14:10
  • 2024過年垃圾車停收時間一覽!過年丟垃圾、大型回收把握這幾天

    一連7天的春節連續假期即將到來,家家戶戶忙著大掃除、除舊佈新,不過,春節期間垃圾清運時間會有異動,過年期間垃圾該如何處理?過年大型廢棄物、大型家具怎麽丟?《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全台各縣市過年收垃圾時間一次看。
    2024/02/05 12:50
  • 張善政春聯慘被退貨!老人家一看「這2字」嚇到急丟垃圾桶

    農曆春節家家戶戶都要貼春聯,不少政治人物也都會發送春聯,一方面應景另一方面也是作作宣傳。然而桃園市議員于北辰爆料,桃園市長張善政今年送的春聯,因為上面印了幾個大字,讓老人家一看嚇到急著退貨,不少人看完都皺眉了。
    2024/02/05 11:21
  • 不滿沒被讓?國道「無牌車」亂丟垃圾、變換車道急煞逼車

    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行車紀錄器,指出當時開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後,就遇到一輛無牌車,對方疑似是因為不滿民眾沒有禮讓他超車,就亂丟垃圾,還加速切到民眾車輛前方後驟然減速,疑似有刻意逼車等行為。對此國道警方表示,希望民眾可以提供原始的行車影像,若違規及涉及公共危險罪部分屬實,將依法舉發、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1 14:57
  • 新北工人10天2度酒駕挨罰27萬 保險金被扣才知代誌大條

    新北市27歲李姓男子,日前傍晚酒後騎機車,行經桃園市時遭到警方攔查,經檢測酒測值超標,李男事後不僅被移送法辦還被裁處9萬元;不料,事隔10天,不知悔改的李男竟又酒駕遭攔檢,再度被移送法辦並裁處18萬元。李男又因為在新北市某國中內亂放煙火、亂丟垃圾等違規,總計遭罰30萬餘元。執行署緊急扣押其保險金、銀行存摺,李男才知事態嚴重,緊急辦理分期繳納。
    2024/01/30 14:13
  • 遊日被委託代購!母閨密嫌貴、沒買齊 他氣炸「全丟垃圾桶」

    不少人出國時,都會被親友委託「代購」,但這看似簡單的請求,卻有可能帶給當事人困擾。一名人夫近日就上網吐苦水,透露上(12)月底帶著全家人到日本旅行,媽媽的閨密卻列了一長串清單要求幫忙代買,且過程中還不時追加。直到回國後雙方點交,她竟因有東西沒買到不滿抱怨,讓原PO當場氣炸,「我直接東西全部拿走,寧可丟垃圾桶也不要給妳這個海灘用!」
    2024/01/10 16:51
  • 不忍了!孟耿如店門口「被丟垃圾」 無奈公開監視器畫面

    女星孟耿如2020年與黃子佼登記結婚,未料,6月時男方捲入性騷風波,她為了陪伴丈夫、照顧家庭,辭演新戲、工作全面停擺,直到9月底才重新復工,近日除了演藝工作外,同時積極經營副業,今(2)日店外被人丟垃圾,監視器畫面曝光了。
    2024/01/02 18:52
  • 北市婦站路中大吼狂丟廚餘、砸嬰兒車 駕駛急閃險加速逃

    台北市萬華分局華江派出所今(20)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艋舺大道附近有婦人在街上亂丟廚餘、嬰兒車,甚至還站在路中大吼大叫,嚴重影響用路人安全。員警獲報後趕抵現場,婦人仍情緒激動,警方先行勸導並安撫後隨即通知清潔隊到場,協助將垃圾清理恢復交通,並當場對該名婦人開出罰單。
    2023/12/20 16:00
  • 7旬頭家嬤追垃圾車!小吃店營收4千8也丟

    彰化溪湖有一位小吃店老闆娘真的太粗心,她聽到垃圾車來了,急著要丟垃圾,竟然順手把錢包跟店裡一天的營收,總共4800元,都丟進垃圾袋,事後才發現趕緊打給清潔隊,熱心的清潔隊員也趕緊幫忙攔截垃圾車,還一起幫忙翻找垃圾,找了2個小時終於找回錢包。
    2023/12/07 23:29
  • 幾點了?不滿被耽誤 持2袋垃圾砸清潔員

    桃園市接連發生,清潔隊員遭不理性對待的狀況,其中蘆竹區有名民眾,疑似不滿前面塞車耽誤到自己丟垃圾時間,先質疑「幾點了?」又將兩包垃圾往車內,還砸到駕駛,這讓清潔員沒辦法接受報警,目前警方回應,將以相關影像,揪出民眾的真實身分,並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