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不願面對的真相 結果共21筆

  • 台灣空少爽娶富千金!脫衣後崩潰「老婆是男人」1個月閃離

    空少、空姐不少人擠破頭想當,擁有更好機會能跳上枝頭變鳳凰。沒想到,一名空少在頭等艙順利認識富家千金,交往2年求婚一切順利,怎料結婚1個月就離婚,原來是脫衣後見到他不願面對的真相。
    2023/02/19 09:17
  • 英國不願面對的真相 首相:6成確診案例是變種病毒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英國目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確診案例中有60%感染的是新變種病毒。他並呼籲民眾跨年夜不要群聚,在家安全迎接新年。
    2020/12/31 07:35
  • 國民黨北市選票狂流失 連勝文:上次怪我這次想怪誰?

    台北市長選舉爭議不斷,耗時世上最久開票加投票,幾乎10小時的拉鋸戰,最終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些微差距敗給連任成功的市長柯文哲。丁守中提出選舉無效之訴,不過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指出,這次投票的亂象確實有影響選舉結果,但國民黨也有「不願面對的真相」,就是台北市長藍營的選票不斷流失,台北版圖早就不是藍大於綠,「上次怪我,這次想要怪誰?」
    2018/11/27 12:07
  • 高爾推《不願面對2》 探討全球暖化議題

    曾獲得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的《不願面對的真相》,相隔11年時間終於再推出續集,延續第一集全球暖化議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這10年間持續為環保努力,還訓練一批環保大使,要為地球共同努力。
    2017/09/24 16:58
  • 別把天空當垃圾場 高爾槓川普推氣候協議

    當《不願面對的真相》在2006年推出時,讓不少觀眾驚覺原來地球暖化已經如此嚴重,10年間,人類忙著節能減碳拯救地球危機,但地球暖化速度依然令人瞠目結舌,於是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再次製作《不願面對的真相2》,揭露在全球推動巴黎氣候協議的過程,並期望藉此再次喚醒良知,切勿把蔚藍的天空當作人類的臭水溝。
    2017/09/21 06:21
  • 地球有難! 我們該為生存的世界奮鬥

    時隔11年,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再推出《不願面對的真相》續集。他帶來審慎而樂觀的訊息:「就算川普不玩了,我有信心我們一定能解決這個難題。」強調這場對抗氣候變遷的戰役,已經變成一場道德運動。
    2017/09/14 18:54
  • 氣候變遷無銜大使 高爾再推紀錄片

    11年前的今日(5/24)美國前副總統高爾主導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正式上映,今年高爾和團隊再推出續集,繼續他倡導面對全球暖化的任務,這部紀錄片,今年首先在日舞影展展出,現在也獲坎城影展邀請,片中點出,美國總統川普無視全球暖化,要力推煤炭石化業,不過好萊塢普遍認為,紀錄片批評力道不夠,外界更關注美國是否將退出巴黎氣候協議,高爾表示自己曾向川普建言,美國應該留在協議框架內,他也認為川普有可能不會退出。
    2017/05/24 20:22
  • 高爾:就算是川普 也沒法停止對抗暖化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的奧斯卡得獎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續集今天在坎城影展上映,他指出,就算是美國總統川普,也不能讓對抗氣候變遷的行動倒退。
    2017/05/23 15:25
  • 打臉歐巴馬! 川普簽字放行2爭議油管計畫

    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不到一星期,天天都有驚人之舉,他最新簽署的行政命令,要放行兩條在歐巴馬時期遭到擱置的兩條輸油管興建計畫,等於是打臉歐巴馬。從不掩飾自己是氣候變遷懷疑論者的川普,強調 以美國優先、經濟至上,他從基礎建設下手,加速油管興建,至少可以創造2萬8000個工作機會。​​​​​​​
    2017/01/25 20:48
  • 【FOCUS新聞】火雞大餐? 前副總統高爾家:恐是素雞

    有一種說法是,吃素能夠環保救地球,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退出政治舞台後,就投身環保,還曾製作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並獲得諾貝爾和平獎以及奧斯卡獎,只是,無肉不歡的高爾,近年來體重直線飆升,讓許多人批評高爾是假環保,因為肉品的養殖與生產嚴重破壞環境,現在有消息指出,高爾投資生產「素雞蛋」的素食公司,而且已經改吃素好幾個月了,明天的感恩節,高爾的餐盤將少了火雞大餐。
    2013/11/27 19:54
  • 「揮霍的美國人」 巴菲特報告揭真相

    曾經是全球最強盛的國家,一場金融海嘯卻把美國淹垮,現在苦哈哈的「 99%」民眾走上街頭,槓上金字塔頂端的華爾街富豪,長期的貧富不均成為美國的寫照,股神巴菲特躍上大螢幕,透過2009年的紀錄片「巴菲特報告」,說出了美國人不願面對的真相。
    2011/10/12 22:30
  • 海洋版「不願面對真相」 人類無魚吃

    最近在英國,有一支環保紀錄片,受到國際高度關注,被稱為海洋版的「不願面對的真相」,這部紀錄片揭露,人類因為貪婪,濫捕海洋資源,再這樣下去,最快50年內,海洋生態將面臨巨大浩劫,人類將來再也沒有魚可吃,我們特別為您取得這段珍貴紀錄片的片段。
    2010/01/06 22:30
  • 看大地美景 盧貝松拍片救地球

    繼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後,現在又有一支環保紀錄片受到國際矚目,而且特別選在6月5日世界環境日當天,在全球同步上映,這部紀錄片由法國知名導演盧貝松監製,找來空中攝影大師「亞祖貝彤」,花了3年時間深入全球54國,才拍攝完成,片中一幕幕自然美景令人讚嘆,同時也看到了令人憂心的生態危機。
    2009/05/22 22:31
  • 電影「愚蠢世代」 2055年地球浩劫

    繼高爾「不願面對的真相」後,又有一部探討暖化的電影,在國際間受到相當大的矚目,這部由英國女導演執導的作品,取名「愚蠢的世代」,顧名思義就是要告訴全人類,自己的愚蠢作為,可能會毀滅地球。整部電影把時間點,設定在西元2055年,現在地球的知名景點,不是變成一片汪洋,就是沒入黃沙中。
    2009/03/16 22:38
  • 發環保財 高爾1分鐘能賺22萬

    因為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讓美國前任副總統高爾,搖身一變成為全球環保代言人,不但拿下奧斯卡獎還榮獲諾貝爾和平獎;但是卻有媒體踢爆,高爾演講1分鐘就能進帳22萬台幣,但是演講內容卻是老調重彈,了無新意,質疑高爾根本只是想發環保財。
    2007/12/10 13:29
  • 諾貝爾07/高爾獲和平獎 成就叫好也叫座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2千年輸掉總統大選之後,投入環保,帶著他製作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到處宣傳對抗暖化議題,因此讓他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高爾目前把他所得的獎金全數捐給環保機構,還被支持者勸進要他參選美國總統。
    2007/10/13 12:30
  • 「不願面對的真相」 有9處錯誤

    高爾主導拍攝的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受到不少肯定,但英國高等法院在11日裁定,這部紀錄片有9處錯誤,學校老師在課堂放映時,要對學生詳加說明。
    2007/10/13 09:01
  • 諾貝爾07/美國前副總統高爾 獲諾貝爾和平獎

    剛剛出爐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就是美國前副總統高爾是共同得獎人,他以一部「不願面對的真相」紀錄片,在今年橫掃影壇各大獎,也同時發揮了影響力,讓世人重視環保的重要;因為他認為無論地區性的軍事消長,或是強權之間的武力對峙,都沒有環保為地球帶來的威脅更大,因為環保將是整個地球的共同敵人,高爾的信念贏得許多人的讚賞,也為他贏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殊榮。
    2007/10/12 19:51
  • 製作紀錄片 李奧納多宣導綠化

    繼前美國副總統高爾製作環保片「不願面對的真相」之後,又有名人推出一部環保紀錄片,他就是好萊塢男星李奧納多,李奧納多不但全程參與製作,也為紀錄片配音,親自為環保議題發聲,要用自己的號召力,呼籲更多民眾加入環保行列。
    2007/08/09 16:59
  • 79屆奧斯卡/金獎星光大道 「高爾」分身湊熱鬧

    今年奧斯卡,華人不缺席。除了滿城盡帶黃金甲的奚仲文有入圍,另外香港出生,美國長大的楊紫燁,也以「穎州的孩子」,入圍並獲得短篇紀錄片獎;另外最佳紀錄片獎項,則由美國前副總統高爾的「不願面對的真相」抱走。在頒獎典禮前,TVBS也在星光大道上,訪問到高爾的分身。
    2007/02/26 08:25
  • 「不願面對的真相」首映 久違搖滾團體「東方快車」現身

    人類對地球環境的迫害,造成大自然的反撲,電影「不願面對的真相」講的就是這樣真實恐怖的情節,這部紀錄片在日舞影展中,造成相當大的回響,昨天的首映中,搖滾東方、于浩威等藝人出席,也向大家強調這樣的警訊是很驚人的。
    2006/10/13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