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存款韓國瑜Passion Sisters黃子佼Dcard八里幼兒園出國正妹傅崐萁罹癌
  • 搜尋:

    不開刀 結果共55筆

  • 腦瘤破裂住院!80萬YTR老爸爆2度動刀 老婆心疼:沒清理乾淨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他右手發麻長達6年,近日因腦瘤破裂,不得不開刀治療,昨(7)日他的老婆「新店蔡依林」無奈說,老爸必須進行第2次手術,讓粉絲擔憂不已。
    2023/10/08 07:25
  • 血管10年塞3次!61歲婦「1壞習慣」送命 醫搖頭:這種人不少

    過去許多長輩對於吃藥、開刀總是很忌諱,經常會有「能不吃藥就不吃藥、能不開刀就不開刀」的想法,但其實現在醫療發達,若明知身體有狀況卻不及時治療控制,反而會延誤病情枉送性命,一名61歲婦人三高病史已經20年,但平常卻沒有好好控制,只在身體不適時才看診服藥,最後還自認自己「病已經好了」而擅自停藥,導致突發性強烈胸悶胸痛又不聽醫囑,最後搶救不治。
    2023/08/09 17:02
  • 李玟證實乳癌「刀割腫瘤」!老公竟爽旅遊 友人不忍全說了

    李玟(CoCo)因在家中想不開,搶救3天於昨(5)日過世。沒想到,李玟爆出早在半年前就已經罹患乳癌,而且隱瞞忍痛不敢說,連媽媽都不知情。對此,知情者爆料,李玟發現長腫瘤後,堅強到醫院開刀,老公Bruce Rockowitz(樂裕民)卻爽在外旅遊。
    2023/07/06 13:20
  • 「花系列女王」拍戲跌倒髖骨裂! 堅持不開刀:靠止痛藥撐3個月

    王淑娟、雷洪、伊正、蔡阿炮、陳明真、梁佑南和鄭平君等人,昨(18)日出席大愛新戲《搜尋者》感恩祈福會,其中「花系列女王」王淑娟久違公開露面,她透露拍攝第五天就受傷,因為踩到青苔滑跤,醫生建議開刀,但她擔心影響拍戲進度拒絕了,甚至也完全沒跟劇組說,拍攝3個月期間,都靠止痛藥撐著,戲殺青後她去核磁共振確認情況,但依然決定不開刀,希望傷口自然癒合,目前就是動作放慢、小心活動。
    2023/06/19 11:48
  • 注意!糖尿病+「這情況」不開刀恐洗腎 滿5條件有健保給付

    嚴重的病態性肥胖,或是糖尿病條件適合的病患,與其一輩子在反反覆覆的控制,不如下定決心做手術治療。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在臉書分享案例,一位過胖、患有糖尿病的30多歲男性,因胰臟機能變差,建議他做減重手術,結果患者拖延數月,直到出現急性腎衰竭被送往急診,最後判定必須終生洗腎。
    2023/03/02 15:03
  • 一針十萬以上 自體血液治療退化性關節炎

    醫療團隊發表新的退化性關節炎治療,透過自體的血液分離,體外培養血液單核球,再打到膝關節補充膠原蛋白,改善膝關節退化問題。提供退化性關節炎患者,不開刀的另一個選擇,這項技術,臨床上2年來治療150例。
    2023/01/04 14:59
  • 1個月嫩嬰「全身黃疸」還拉白屎!醫:有人沒發現就死了

    家裡有新生兒的家長當心了!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在節目分享,一名媽媽帶著剛出生1個月的寶寶去打預防針,怎料他一看發現寶寶全身黃疸,追問還得知孩子會排出白色大便,驚覺事態不對,警告媽媽要是再不開刀恐會致命。
    2022/12/20 12:05
  • 專訪/張庭瑚「放棄治療」 膝蓋藏碎骨不開刀硬撐

    《全明星運動會》男神張庭瑚,近日與女星袁子芸合演電影《你在我心上》,兩人在片中有段虐心的愛戀,張庭瑚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被問到令他印象深刻的戀愛故事,他透露,高中時曾經有過一段像是「童話故事」的戀愛。另外他也提到了自己一直以來的運動傷害。
    2022/10/23 20:11
  • 腰酸好難受!3招避免下背痛 不開刀「這療法」緩解效果佳

    新冠疫情影響民眾日常生活,居家辦公及在家活動的機會大增,腰酸背痛和下肢麻木無力的患者也大幅增加,醫師提醒,鍛鍊核心肌群可以減少疼痛,平常在家就可以做訓練肌力,而一旦疼痛無法緩解應儘速就醫,怕開刀的患者可以採用「高頻熱凝療法」達到止痛效果。
    2022/07/10 11:36
  • 蔡淑臻親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真相 手抖、噁心是常態

    蔡淑臻在台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開播初登場就擺明「不開刀」,最新兩集終於解開她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真相。蔡淑臻分享,劇中PTSD的症狀是還原小說的內容,包含手抖、覺得噁心,特別是心理狀態無法預測,也讓她難過的表示:「不知道這一刀下去,究竟是救了他(病人)?還是害了他?」
    2022/05/30 15:39
  • 蔡淑臻自願扎針驚吐「血都是真的」 克服心魔惹哭78萬人 

    蔡淑臻、朱軒洋主演的醫療喜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開播好評不斷,上週六(14日)播出第三、四集,除了收視再創新高,劇情也藏洋蔥,惹哭超過78萬人。蔡淑臻飾演的小劉醫師原先堅持不開刀,終於克服心魔展現專業刀法,動人演技讓觀眾狂拿衛生紙直呼「這一段好好哭!」本週還有一大彩蛋是擁有百萬粉絲的白痴公主特別客串一角,身為粉絲之一的導演賴孟傑表示想給觀眾驚喜,網友開心地說:「導演成功了,看到痴痴真的驚訝!」
    2022/05/16 12:29
  • 父車禍顱內出血!ICU昏迷1天 方順吉悲洩:不開刀搶救

    台語歌手方順吉昨(13)日深夜悲曝,64歲父親出車禍顱內出血昏迷,目前還在醫院加護病房治療中,他悲痛發文希望大家一起幫忙集氣。至於父親病況為何?方順吉曝光近況了,也擔憂直言父親已交代「不開刀不搶救」,接下來3天是關鍵。
    2022/05/14 14:52
  • 醫轟「不敢禁內用」拿小眾項目開刀 陳時中罕動怒說重話

    今(10)日台灣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再新增6例,至截稿前桃機群聚案相關案例已達30例,目前指揮中心定調仍維持二級警戒,但口罩規範重新加嚴,且不開放賣場等地方試吃。但有醫師認為,室內用餐的傳播風險比拍照、唱歌大多了,認為指揮中心不敢禁,「只好先拿一些小眾項目開刀!」今指揮官陳時中被問及餐廳是否考慮禁止內用?他認為「到目前還沒必要」,他也罕動怒認為這樣的評論非常不負責任。
    2022/01/10 15:08
  • 不禁這措施風險大!醫師轟指揮中心「只拿小眾項目開刀」

    桃園機場群聚感染案擴大,累計至截稿前已25人染疫,目前指揮中心定調仍維持二級警戒,但口罩規範重新加嚴,且不開放賣場等地方試吃。對此,台北市聯醫忠孝院區醫師陳昶宇指出,室內用餐的傳播風險比拍照、唱歌大多了,認為指揮中心不敢禁,「只好先拿一些小眾項目開刀!」對此,指揮官陳時中稍早動怒回應。
    2022/01/10 10:38
  • 女星胃癌不開刀會死!驚爆「恐怖後遺症」醫曝2治癒神招

    性感女星唐玲前年(2019)5月罹患胃癌,雖然已完成治療,但是日前她在臉書上公開表示,至今她每天都仍在和一個症狀對抗中,那就是「疲憊」。對於這種每天都很累的「癌疲憊」,治癌名醫說不必花很多錢去買健康食品,其實只要多運動、多參加社交活動,這兩種免費的活動最能有效解除癌疲憊。也可諮詢專業醫師,可建議就近尋找協助。
    2021/12/06 16:03
  • 男子胸悶掛急診仍要抽菸 下秒突倒地「全身發紫」昏迷

    吸菸對身體會造成全面性的傷害!一名加護病房護理師分享,一名菸齡30年的男子因胸痛來急診,疑是心肌梗塞,未料男子堅持不開刀,簽完切結書就急忙到門外抽菸,結果抽不到五分鐘突倒臥在地,全身發紫,緊急送回急診搶救現在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搏鬥,感嘆因為控制不住菸癮,恐怕是最後一根菸。
    2021/08/30 12:03
  • 消失2年竟爆罹胃癌!女星「不敢回診」憂:何時才會好

    曾拍過大尺度寫真、以火辣野豔形象聞名的46歲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去年(2020)驚爆罹患胃癌,原本擔心留疤不願開刀,結果被醫師警告「不開會死」,她直呼化療讓身心靈都崩潰。近期因疫前嚴峻,唐玲不敢到醫院回診,卻也憂心起自身病況。
    2021/06/01 11:11
  • 賀軍翔「腦腫脹」急動刀 醫曝自我檢查1狀況:盡快就醫

    睽違6年再回台灣拍偶像劇的藝人賀軍翔日前透露,曾在趕拍戲的時候,意外發現頭部有一個腫塊,而且腦有腫脹壓迫感,就醫檢查發現是脂肪瘤,緊急開刀切除,至今仍留下3到5公分的疤。台北榮總整形外科主任彭成康解釋,其實脂肪瘤是最常見皮膚良性腫瘤,不必太擔心,如果未引起不適,不開刀也沒有關係。
    2020/10/30 22:32
  • 罹胃癌慘被大切特切!女星化療崩潰轟友「你來有啥用」

    曾拍過大尺度寫真的45歲美豔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消失螢光幕近2年,日前驚曝原來罹患胃癌,還被醫生警告不開刀會死。唐玲直言做化療時身心靈都崩潰,友人來探視她甚至大罵對方「你來看我有什麼用」,黑暗面全跑了出來。而且開完刀儘管傷口極小,裡面卻被「大切特切」,她也曝光恐怖過程。
    2020/10/19 10:03
  • 《11點熱吵店》詹子晴領養「後癱貓」站起來 奇蹟出現秒噴淚

    許多人喜歡養寵物陪伴,但養狗跟養貓已經不稀奇,近年很多特別又怪的動物,成為飼養的熱門寵物。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集結2020年最特別的萌寵到現場,也邀請第一次養寵物的詹子晴來分享跟寵物的小故事。主持人沈玉琳跟Melody兩人都是愛狗人士,沈玉琳養狗的經驗更是長達30年。而Melody曾因愛犬吃了蘋果屑,不小心卡在喉嚨,口吐白沫,把她嚇到緊急送狗就醫,當聽到醫生告知不開刀狗會沒命時,Melody整個失神淚流爆哭,沒心思注意後面醫生怎麼處理的,沒想到當她回神後,愛犬竟已經渡過難關,對她搖尾撒嬌討摸了。
    2020/10/08 17:00
  • 牙齦發炎2年不管 男歌手骨頭遭細菌侵蝕:可能會毀容…

    馬來西亞歌手許佳麟(Danny)前陣子才跟女友分手,最近又驚傳健康亮紅燈!許佳麟昨(11)日在臉書曬出手術照片表示,他忽視牙齦發炎狀況長達2年,導致細菌侵蝕到牙齦和骨頭,情況嚴重到「再不開刀可能鼻子就會穿洞了」,就連醫師也警告他,說不定以後會毀容。
    2020/08/12 11:25
  • 豬哥亮罹癌「賭氣不開刀」 兒曝生前最後感嘆:也許還活著

    豬哥亮3年前因大腸癌不幸病逝,其長子謝順福近日上節目卻透露,其實當時豬哥亮還有活下去的機會,卻因為賭氣不去開刀,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不禁讓他感嘆:「假設當時直接開刀了,也許爸爸今天還在。」
    2020/07/09 19:13
  • 罹病醫警告「不開刀會死」 郭雪芙淚崩:沒選擇

     藝人郭雪芙一雙圓眼搭配性感豐唇,是許多粉絲心中的女神,但近期健康亮紅燈,剛過完生日不久的她在IG透露,前陣子因為手術休息了1個多月,想到當時在急診室被醫生警告不開刀「那就bye bye了」,讓她當場在醫院大哭,也體悟到「身體跟心理的健康都很重要」。
    2020/07/05 15:25
  • 豬哥亮生前罹癌為何遲不開刀? 兒女鬆口曝「真實內幕」

    秀場天王豬哥亮因大腸癌逝世至昨(15日)滿3週年,女兒謝金燕在IG曬出手抄經文,只見她對父親的思念之情。而豬哥亮長子謝順福和女兒謝金晶則透露,當年父親罹癌卻不肯開刀的內幕。
    2020/05/16 11:14
  • 頂樓玩耍!爬牆墜14樓 8歲女童奇蹟生還

    從14樓摔落,竟然奇蹟生還!傍晚5點多,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在住家頂樓騎腳踏車,疑似風大,把安全門關上,用盡辦法也打不開,突發奇想,攀爬外牆,沒想到途中踩空,從14樓摔到社區草叢堆,當下她獨自站起來,搭電梯回家找姊姊與保全報案,送醫後氣胸、肝臟破裂緊急開刀,初步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13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